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0 [翔宇医疗吧] 70必到。至于70内怎么套利都是对的。70以上就看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408-14 11:04
- 171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卖飞了,知足常乐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天才交易员小鱼 08-1408-14 11:04
- 70 0 [赛力斯吧] 不涨也不跌怎么办 股友up7f9h 08-1408-14 11:04
- 57 0 [新疆交建吧] 庄家壕无人性,吃独食,收割散户 股友77x8t99810 08-1408-14 11:04
- 63 0 [北摩高科吧] 浪费行情的垃圾股 确定性不折腾 08-1408-14 11:04
- 99 0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两大问题,与其他叉车比没有独特概念,没有 兴高采烈的吕菡 08-1408-14 11:04
- 76 0 [森源电气吧] 大盘3700点了,它还爬在3200点。 只骑大黑马 08-1408-14 11:04
- 67 0 [大族激光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。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08-1408-14 11:04
- 78 0 [同益股份吧] LJ,大盘新高了你还连去年高点都过不去 元宝是只猫猫 08-1408-14 11:04
- 66 0 [ST金顶吧] 明天说不定一个低开,又套住一批傻瓜,证券银行 捣蛋宝贝 08-1408-14 11:04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跑吧,天天出货 本轮牛市5581点 08-1408-14 11:04
- 62 0 [浪潮信息吧] 疲软啦?不冲啦 炒股败家0320 08-1408-14 11:0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很正常吗 liggyu8588 08-1408-14 11:04
- 79 0 [中航沈飞吧] 长城军工的资金来沈飞了!!! 被风吹过的夏天1 08-1408-14 11:04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收阴就完了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8-1408-14 11:0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我巨亏 股友686107v09d 08-1408-14 11:04
- 74 1 [江苏银行吧] 板块中表现最差的银行股 热情的欧昀 08-1408-14 11:04
- 57 0 [ST应急吧] 这种跌法,有得磨咯。 隐隐约约你 08-1408-14 11:04
- 53 0 [天富龙吧] 全部人一起卖,搞临停了,上头就会严查了 聪慧的孙莉 08-1408-14 11:04
- 72 0 [当虹科技吧] 小作文再多也没有用,真枪实弹拉5个点立马引来 暖光158 08-1408-14 11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买就持有 08-1408-14 11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,筹码留给家人们。 随风起舞55 08-1408-14 11:04
- 72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还有减持吗?应该稳定了吧 窗边的风3761 08-1408-14 11:04
- 77 0 [老百姓吧] 减持差不多了吧,快了,8.27号,必须全部减持掉 自在的蒋心宇 08-1408-14 11:04
- 61 1 [江苏国信吧] 按照大盘的表现,好歹也应该七块八、七块九了吧 有机黑芝麻 08-1408-14 11:04
- 71 1 [福达股份吧] 又加了些 kk05748888888 08-1408-14 11:04
- 61 1 [风范股份吧] 不会收盘还要绿吧 每天搞点买菜钱 08-1408-14 11:04
- 98 3 [凯盛新材吧] 股,真是服了,每次都是稍微高于成本线就立马回 明月如来 08-1408-14 11:04
- 64 1 [数字政通吧] 这个兲公司除了到处蹭热度,年年减持套现坑散户 刚开始在路上 08-1408-14 11:04
- 78 3 [医渡科技吧] 数据产权确权,你的医疗数据最多了 金脚趾 08-1408-14 11:04
- 93 1 [硅铁吧] 不太懂,硅铁有啥好做空的 嘎子把持得住 08-1408-14 11:04
- 218 5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买进被套,以为不够兄弟,今天巨量快速涨停 大山锅锅 08-1308-14 11:04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不抗旗更待何时??? 沉睡的巨龙王 08-1408-14 11:04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基金火爆募集中,吃药行情怎么也得跟上节奏。 我爱生活 08-1408-14 11:04
- 60 0 [利德曼吧] 看样子是重组失败了。全跑了 鱼人2 08-1408-14 11:04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跌破位了 基民08N1I88908 08-1408-14 11:04
- 70 0 [浙江东方吧] 果然是套啊,你们玩吧,割了,这股拉黑 股友1Qu3nK 08-1408-14 11:04
- 163 0 [西部证券吧] 拥有“财富信用”“自营投资”“投资银行”“资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1408-14 11:0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能红 连亏7年 08-1408-14 11:04
- 80 0 [智信精密吧] 笑死了 股友sJ6DP9 08-1408-14 11:04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清仓了,不打算炒股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408-14 11:04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1408-14 11:04
- 105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昨天债市差你也没招,没碎蛋就行吧 秋意浓浓 08-1408-14 11:04
- 107 0 [美好医疗吧] 给我涨涨涨碗粉 翡翠万贯地段正淳 08-1408-14 11:04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太牛了,75万w抢筹封板,说明好多资金认可,接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408-14 11:04
- 71 0 [迦南智能吧] 14见 yxczr888 08-1408-14 11:04
- 77 0 [金杯电工吧] 那天板上进去,锁仓锁到现在动都不带动的 股友996v26709d 08-1408-14 11:04
- 55 0 [寒武纪吧] 拉,拉翻天,心过1000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8-1408-14 11:04
- 58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加油!兄弟雄起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1408-14 11:04
- 64 0 [合百集团吧] 稳辣稳辣计提7个点,睡觉 L安凤 08-1408-14 11:04
- 69 3 [ST福能吧] 让别人抢注了?你可以投诉东方财富! //@sunblo sunbloodcar 08-1408-14 11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只不过是为了更好的创新高!!! 摇摆的鸭子 08-1408-14 11:04
- 52 0 [大禹节水吧] 跟跌不跟涨 一念破万法 08-1408-14 11:04
- 78 1 [中国太保吧] 怎么不拉天茂集团?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8-1408-14 11:04
- 60 1 [卧龙电驱吧] 骨性好差,换了 赚钱买小米苏七 08-1408-14 11:04
- 64 1 [来伊份吧] 人家跌是前面涨了呀,你跌是干嘛呢 开心的爱小达 08-1408-14 11:04
- 61 1 [达仁堂吧] 逆天了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8-1408-14 11:04
- 83 3 [广联达吧] 我认真的问一句你有胆量砸吗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8-1408-14 11:04
- 431 1 [朗博科技吧] 朗博科技:上半年研发费用不足500万,变更募投 朗博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1:04
- 91 0 [锐新科技吧] 17.99转让给国资后立马打压,是想让资产流失吗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1408-14 11:04
- 70 1 [海优新材吧] 大盘涨了9天,它跌了9天,主力你好回家了。不要 股友g6Ehum 08-1408-14 11:04
- 521 3 [美利云吧] 宁夏来一波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1408-14 11:04
- 88 2 [中核科技吧] 捏这个股的兄弟们说说,你们是咋想的?外边的一 小懂哥 08-1408-14 11:04
- 108 3 [洪通燃气吧] 有没有开盘买的,太坑人了 股友KebcMj4474 08-1408-14 11:04
- 66 2 [宏和科技吧] 躺平的兄弟们真香。 冒险家捉妖 08-1408-14 11:04
- 74 1 [中再资环吧] 这个是被量化扛上了? 割剩下的非菜 08-1408-14 11:04
- 65 1 [*ST南置吧] 这个位置进了然后拉个地板就问你难不难受 子敬是个厚道人 08-1408-14 11:04
- 101 3 [中直股份吧] 走了去抄其他航空的底了 跳跃吧 08-1408-14 11:04
- 84 0 [国联水产吧] 业绩太差,也不是现在主流炒作的概念。下跌是必 赚够旅游钱 08-1208-14 11:04
- 60 0 [国光连锁吧] 在不打开,我打电话给陈小群了 七次全仓翻倍 08-1408-14 11:04
- 72 0 [杰华特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居然跑赢所有科技ETF,仔 回复可见今年农历 08-1408-14 11:04
- 70 0 [天奈科技吧] 晦气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8-1408-14 11:04
- 101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感谢基金经理!最先盈利的基金! 基民Ju5cqp 08-1408-14 11:04
- 97 0 [东软集团吧] 无论指数涨跌,像这种长期弱势股,除非遇上利空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1408-14 11:04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啊,争了半天,还是这尿性 股友129O386L53 08-1408-14 11:04
- 105 1 [应流股份吧] 一群韭菜疯狂出逃,活该被割 股友02N0T13020 08-1408-14 11:04
- 87 1 [建设银行吧] 这一波追高了,如果没有办法突破前面高点,后面 君莫笑6666 08-1408-14 11:04
- 62 1 [电气风电吧] T了一块钱,爽 槑呆呆 08-1408-14 11:04
- 163 1 [阿里健康吧] 市盈怎么这么高 大吉万贯得雁若 08-1308-14 11:04
- 65 0 [国脉科技吧] 走了 震怒的帅琬 08-1408-14 11:04
- 67 0 [哈投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利好落地,庄家出货,板块倒数 股友710G68990P 08-1408-14 11:04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想骗我下车是吧 大发纳福得刘备 08-1408-14 11:04
- 85 0 [黄河旋风吧] 果然是媒体一宣传股票,马上都会跌 孤零零的蒋翡翠4 08-1408-14 11:04
- 75 0 [先达股份吧] ? 股友9cl5539388 08-1408-14 11:04
- 66 0 [本川智能吧] 一起砸,砸他。砸庒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04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,牛市亏钱更狠。 B3000 08-1408-14 11:04
- 61 2 [上海洗霸吧] 64必破的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8-1408-14 11:04
- 78 0 [潮宏基吧] 基金有你!涨了15个点,就A杀了,这都什么勒色 四川帮 08-1408-14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