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东阳光药吧] 恶心死我了,说好的古龙清仓 八方兴隆的任我行 08-1308-13 19:44
- 397 2 [湖北广电吧] 我又回来了,这股不套人,只要拿得住 股友88857c60c1 08-1308-13 19:44
- 311 1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:8月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吉峰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9:44
- 130 1 [洛阳钼业吧] 我舍不得离开怎么办 基民OunPv1 08-1308-13 19:44
- 387 3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这一条直线,看着舒服。有人在看场子,谁也 lmds1234 08-1308-13 19:44
- 287 4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主力恶意操纵股价,凭借资金优势不断打 与庄斗智 08-1308-13 19:44
- 52 1 [ST京机吧] 大A潜规则,10点不上开盘价,基本一天不是下跌 股市老仙 08-0608-13 19:44
- 169 1 [濮阳惠成吧] 明天该选择方向了高位震荡那么久,今天这么长上 股友9527x 08-1308-13 19:44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回到3.8元我买入 金山银滩 08-1308-13 19:44
- 127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年三季度发电量大减,加上修船闸花销,估计还 zhangyieyie 08-1308-13 19:44
- 128 2 [贵州茅台吧] 踏空又不敢追高的散户自然就会来这里了 利多控股 08-1308-13 19:44
- 209 1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确认有效突破左侧高点,W底成立,后续看涨 爱在龙头 08-1308-13 19:44
- 113 1 [拓荆科技吧] 缺口必须的!大家讨论一下可以吗 竹子的精神 08-1308-13 19:44
- 532 7 [华建集团吧] 不关今天晚上有没有公告今天走的都难买入了!都 吉股通金 08-1308-13 19:44
- 147 2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这周收益率能不能突破50点?机器人就看你了 华而不实的买 08-1308-13 19:44
- 764 6 [天顺股份吧] 水下介入个股值得期待 观股老朱k 08-1308-13 19:44
- 108 0 [江苏有线吧] 赶快跑!再不跑,让你连裤衩子都输没了!这是一 股友eZ86811608 08-1308-13 19:44
- 95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业绩说什么没用 瘟股发掘师 08-1308-13 19:44
- 136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今天东财通信C又大涨6.28%,真 基民Cuf6PW 08-1308-13 19:44
- 309 0 [国泰民益混合(LOF)A吧] [赞][赞][赞] 娴淑大姐 08-1308-13 19:44
- 80 0 [新易盛吧] 这么牛,尾盘买了一手,看你会不会崩,我是出名 独狼不孤独 08-1308-13 19:44
- 94 0 [卓胜微吧] 估计要等中报出来之后,利空出尽才能涨。 卓神仙丶 08-1308-13 19:44
- 223 1 [百傲化学吧] 7月1号进来的22.47的成本。一个多月做到了22块 股友78929G971u 08-1308-13 19:44
- 2328 8 [常山药业吧] 为什么【中国访谈】要采访常山药业!为什么清华 金色年代818 08-1208-13 19:44
- 257 8 [华宝新能吧] 想56.88元买买试试,结果打成了57.88成交了。哭 慎独1981 08-1208-13 19:44
- 217 5 [嘉美包装吧] 说个减持就必涨的逻辑,哈哈,然后说大盘2600点 宝宝思妍 08-0708-13 19:44
- 110 1 [丽岛新材吧] 恰噶恰噶,启动行情了!! 等待观察周全 08-1308-13 19:44
- 122 1 [鑫科材料吧] 突破左侧压力区太困难,浪费了行情。 见月司机 08-1308-13 19:44
- 221 1 [电气风电吧] 盘中紧急停牌筹划重大事项! 松鹤的宿濂 08-1308-13 19:44
- 955 5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红色大长腿SL 08-1308-13 19:44
- 741 5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价值几许 一建穿新9207 08-1108-13 19:44
- 97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应该好好分析下赛力斯的成功经验,善待老客 清寂和敬 08-1308-13 19:44
- 191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今日债市行情不错,前两天债市调整之后今日迎来 温和友 08-1308-13 19:44
- 401 5 [飞亚达吧] 现在流动性这么好,此公司属航空航天系统,又有 巴恩斯基 08-1308-13 19:44
- 232 5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负5 杀破狼3 08-1308-13 19:44
- 824 1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机构密集自购权益产品释放多重信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9:44
- 637 5 [普利特吧] 普京利好特朗普,简称普利特 股友9691n6e531 08-1208-13 19:44
- 373 8 [天孚通信吧] 不是洗盘,要是洗盘昨天杀跌今天应该大涨,所以 画技的叶莘 08-0808-13 19:44
- 85 0 [潍柴动力吧] 割了唉 勇敢的乔熙13 08-1308-13 19:44
- 76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回来了,曾经你叱咤风云的感觉回来了! HU满仓 08-1308-13 19:44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燕东微: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持股比例降至6.9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9:44
- 97 0 [紫江企业吧] 明天涨一个点就跑吧 放不下的投资 08-1308-13 19:44
- 357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行情怎么样?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1308-13 19:44
- 9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调的什么仓,完美的错过了大科技,还好意思限购 基民732i11C982 08-1308-13 19:44
- 89 0 [江苏银行吧] 大家裂开了吗 先锋队长 08-1308-13 19:44
- 102 0 [海泰科吧] 昨天高点49.99没继续突破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墨岩含 08-1308-13 19:44
- 94 0 [海南橡胶吧] 明天能上前100吗 股友X86207P298 08-1308-13 19:44
- 5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慌 有魄力的幽如菲3 08-1308-13 19:44
- 111 0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925.07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1308-13 19:44
- 356 1 [财经评论吧] 佳力图:控股股东楷得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9:44
- 102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走势,大盘回调包大跌的,散户们有福了 脂茵拟态镁 08-1308-13 19:44
- 423 4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是最近8.9天,唯一一天下长影线比上影线长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8-1308-13 19:44
- 95 0 [广东鸿图吧] 早点这个公司有问题 股友qxMQGH 08-1308-13 19:44
- 290 6 [汉王科技吧] 抖音推荐过来的举手 股场韭菜盒 08-0608-13 19:44
- 107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26.9 买进就跌停板 08-1308-13 19:44
- 91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偷吃太多 于哥001 08-1308-13 19:44
- 100 0 [阿泰可吧] 阿泰可: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关于《重庆阿泰可 阿泰可资讯 08-1308-13 19:44
- 142 0 [阿泰可吧] 阿泰可:重庆阿泰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阿泰可资讯 08-1308-13 19:44
- 124 0 [阿泰可吧] 阿泰可: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阿泰可资讯 08-1308-13 19:44
- 129 0 [阿泰可吧] 阿泰可:北京德恒(重庆)律师事务所关于《重庆阿 阿泰可资讯 08-1308-13 19:44
- 86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这几天有点菜,一个点都没有。 看看空做做多 08-1308-13 19:44
- 140 0 [奥飞数据吧] 有大神老师讲解下今天公告啥意思么 股友u0826X8179 08-1308-13 19:44
- 194 4 [世纪瑞尔吧] 到底会涨不, 飞黄钵满得章婷 08-1308-13 19:44
- 144 6 [华融化学吧] 能分红,可以全仓梭哈了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8-1308-13 19:44
- 68 1 [ST京机吧] 我在京山躲牛市 股友6t3705N331 08-0608-13 19:44
- 89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$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$差劲的很 生意善贾的水门 08-1308-13 19:44
- 90 0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跌得非常莫名其妙,不上他们当 选股器 08-1308-13 19:44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咋说 股友9ok5669899 08-1308-13 19:44
- 106 0 [中国武夷吧] 满仓等待中,就不信你不涨 股友63959v8d57 08-1308-13 19:44
- 113 1 [梦网科技吧] 笑死这股吧天天就是涨也骂跌也骂外面一堆涨停板 江宝宝丶 08-1308-13 19:44
- 105 1 [软通动力吧] 买了这个股成功的避开所有的利好消息 冬lingshi间 08-1308-13 19:44
- 258 3 [沪铜吧] 停产半年:中金黄金内蒙古矿业铜产量占国内矿山 PSR股市观察员 08-1308-13 19:44
- 118 1 [光大银行吧] 跌到10月份在进,现在谁进套谁,不信走走看看 股海茫茫的人 08-1308-13 19:44
- 119 1 [新里程吧] 公司据说有24家医院,还做养老服务,但这么个破 高山流云一线 08-1308-13 19:44
- 2375 19 [多晶硅吧] 09合约临近交割,换了05合约。 纯洁得小山竹 08-1208-13 19:44
- 98 0 [兆日科技吧] 6月份开始已经麻了,正正是大盘启动的时候,服 帅气的农村股神 08-1308-13 19:44
- 94 0 [大唐发电吧] 其实你涨停我都不会卖 股友K5I3733209 08-1308-13 19:44
- 211 2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小董,你这些票的持有逻辑还在吗?几个月没动啊 最伟大的博弈 08-1308-13 19:44
- 316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减持公告是为了重组后高位减持,不然重组后 股友7MVskZ 08-1308-13 19:44
- 205 3 [彩虹集团吧] 顶上,姐就说过,彩虹集团A杀 南宁二代战神 08-1308-13 19:44
- 195 2 [天源迪科吧] 先走了,要调到16.55元附近,如果缺口补了,一 股友X778U91273 08-1308-13 19:44
- 341 8 [万源通吧] 这股我就没看懂,这个位置为啥抛压这么大呢,完 股友Gs1E87 08-1308-13 19:44
- 90 1 [佳力图吧] 这减持????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1308-13 19:44
- 171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600271更名什么样的股份有限公司更换主 n407913751181202 08-1308-13 19:44
- 718 0 [万洲国际吧] 猪肉业务经营利润大增超168%!万洲国际:中国市 万洲国际资讯 08-1308-13 19:44
- 176 2 [方正证券吧] 平方证券,成为另类骑手,实在是缺乏对市场敬畏 冬瓜烧肉真香 08-1308-13 19:44
- 303 3 [海兰信吧] 今天海兰信走势跟昨天的江龙船艇以及位置很类似 涨个不停再涨停 08-1308-13 19:44
- 1141 0 [有研硅吧] 净利下滑18.7%!有研硅半年报出炉:功率半导体 有研硅资讯 08-1308-13 1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