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0 [无锡晶海吧] 无锡晶海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无锡晶海资讯 08-1308-13 15:45
- 116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59% 估值播报员 08-1308-13 15:45
- 423 2 [诺德股份吧] 这主力是看上我这三瓜两枣了,我不走它就不拉, 股友2K6399781G 08-1308-13 15:45
- 135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能在榜上露个脸嘛 小卡拉米本米 08-1308-13 15:45
- 120 2 [螺纹钢吧] 50点一格的网格交易还是太难熬了。算了,能够在 慢慢变负中 08-1308-13 15:45
- 123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打算把房子卖了进大A可以?看了一个月一直在涨 苏景先生 08-1308-13 15:45
- 145 2 [通宇通讯吧] 17.88是禁地? 股友wdHfEu 08-1308-13 15:45
- 131 1 [国泰海通吧] 十次上涨,九次滞后,这就是合并筹码暗战的结果 赠赚不赔 08-1308-13 15:45
- 499 5 [爱乐达吧] 这两天基本把短线的洗出去了吧!明天应该高开有 掘金者yy 08-1208-13 15:45
- 466 12 [罗曼股份吧] 你们猜刚刚高位进去的人多不多,短时间应该不放 智者不入同方 07-2908-13 15:45
- 79 0 [无锡晶海吧] 无锡晶海:无锡晶海氨基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无锡晶海资讯 08-1308-13 15:45
- 88 0 [华宝新能吧] 行,等上了80块后我留100股跟你到100 n452913401098266 08-1308-13 15:45
- 90 1 [新疆火炬吧] 是生是死看明天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5:45
- 133 1 [东通退吧] 凡是整天跟大师似的的全是小韭菜,没有多少股, 你我同行 08-1308-13 15:45
- 133 2 [能之光吧] 现在很难中签啊? 积极进取之圣女果 08-1308-13 15:45
- 424 4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和深振业都是深圳国资委的,如果轮重组 无你何欢 08-1308-13 15:45
- 73 0 [海兰信吧] 每一次都是冲高回落,的能气死人哦 股友FQ68633567 08-1308-13 15:45
- 100 1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全跑完了…… 股友8G291161l7 08-1308-13 15:45
- 107 1 [飞凯材料吧] 这货居然也这么恶心,跟航天智装一样,大牛市行 只想回本清仓 08-1308-13 15:45
- 96 2 [国机精工吧] 我觉得会这样调整一周时间………………横盘震荡 朋友punchy 08-1308-13 15:45
- 112 2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大科技太无耻了。资金估计明天会切换到消费 只做新股低吸 08-1308-13 15:45
- 140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牛股长城军工再度涨停,报67.82元,走出10天7 瑞气的甫昀 08-1308-13 15:45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奖罚分明 08-1308-13 15:45
- 101 0 [现代投资吧] 耐心等资金回流,毕竟低估值加板块轮动,机会在 零度萤火停不了 08-1308-13 15:45
- 271 0 [广东建工吧] 不如出去多走走,被这个b玩意害惨了,made 努力的小白菜菜 08-1308-13 15:45
- 128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最新数字经济估值来报,$东财数字经济C$最新估 股友2t003U2683 08-1308-13 15:45
- 80 0 [建发合诚吧] 破十建仓。10块以上你爷爷我不会进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1308-13 15:45
- 72 0 [新余国科吧] 按规律,明后两天至少明天是阴线。 亲切的戚全 08-1308-13 15:45
- 414 0 [华宏科技吧] 贡献持有者,本周收出第二根放大镜才能看清的阳 人间清醒大聪明 08-1308-13 15:45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天路急需一个涨停板拉拉人气了 龙虎榜A 08-1308-13 15:45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每天尾盘砸板 迷人的席昆1 08-1308-13 15:45
- 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业板大家今天吃大肉没有,创业板现在估值低, 一只小小鸟游 08-1308-13 15:45
- 101 0 [恒星科技吧] 此股今年能翻倍吧; n276513362944078 08-1308-13 15:45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奖罚分明 08-1308-13 15:45
- 8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远离银华,保护你的生命财产。 尽职的章寄琴 08-1308-13 15:45
- 98 1 [中国中免吧] 前天64,昨天65,今天63,这盘收的 霹雳啪啦 08-1308-13 15:45
- 80 0 [东方甄选吧] 大家努努力,拉升站稳31.4,空头也没有量能了! 湖州扭转乾坤 08-1308-13 15:45
- 134 0 [易方达中证生物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指数编制修订后,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指数“纯度” 余有耐心的吕然 08-1308-13 15:45
- 90 1 [工业富联吧] 谁懂25清了5000股的心情 骑扬来财地柳栖梧 08-1308-13 15:45
- 55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吃了凌钢的面,出了北新和北纬,进了凌钢、 十指千脑 08-1308-13 15:45
- 145 1 [弘宇股份吧] 这企业还有吗? 银线书生 08-1308-13 15:45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你从新开始了啊 股友0CU6Jt 08-1308-13 15:45
- 82 0 [英维克吧] 没涨停就还有预期,什么时候走加速涨停就差不多 本无一物何惹尘埃 08-1308-13 15:45
- 120 0 [华锡有色吧] 24.35走光了,以为这股没涨停基因,判断失误了 虎盘的满觉陇 08-1308-13 15:45
- 351 4 [祥鑫科技吧] 麻烦再开一下门,割肉了其他票,哥哥,你又关门 东方达摩 08-1308-13 15:45
- 88 0 [必得科技吧] 主要像我这种履历的,人家都拼事业,追求事业有 夜深方知雪重 08-1308-13 15:45
- 306 2 [农业银行吧] 其他银行股票,都在做头,就农业银行在不断创新 股友9w0231z615 08-1308-13 15:45
- 491 10 [工业富联吧] 你还是人吗? 一天t一点钓鱼竿 08-1308-13 15:45
- 195 0 [奥来德吧] 奥来德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500万元-2900万 奥来德资讯 08-1308-13 15:45
- 426 0 [工业富联吧] 收评:沪指涨0.48%创三年多新高 两市成交金额突 工业富联资讯 08-1308-13 15:45
- 173 4 [东方嘉盛吧] 收盘不破10.53继续拿着 随风飘杨去4510 08-1308-13 15:45
- 140 1 [大众公用吧] 听枫叶蝶的多出去打野,有大把的机会回来,价位 股友o5A6302533 08-1308-13 15:45
- 248 3 [药明生物吧] 10块的本,坐等90 股友tt9gBU 08-1308-13 15:45
- 71 0 [中国天楹吧] 我在中国天楹躲牛市 三个小牛哥 08-1308-13 15:45
- 79 0 [长江电力吧] 我在长电躲牛市 温文尔雅的陆菁昊 08-1308-13 15:45
- 106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短期不会套人的,放心拿就行,DS的算力都不 不谈恋爱也要炒股 08-1308-13 15:45
- 514 3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你可以涨了,我不适合这波牛市 价值投资在哪里07 08-1308-13 15:45
- 84 1 [凤凰航运吧] 换手低于15个点前不会暴跌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308-13 15:45
- 98 2 [亚星锚链吧] 每天都是开盘拉一下, 钱隆元吉 08-1308-13 15:45
- 141 3 [东方电缆吧] 咋回事,昨天刚清仓的……难道我精神真出毛病了 犇国犇 08-1308-13 15:45
- 130 7 [海南华铁吧] 那些昨天骂我的白chi呢 我要做t王之王 08-1308-13 15:45
- 204 7 [退市苏吴吧] 1元钱了,为什么要走?走还有意义吗? HHHT 08-1308-13 15:45
- 126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指数编制修订后,创新药基金与100%创新药指数共 不发脾气纸发财 08-1308-13 15:45
- 506 5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还有一跌,跌幅至少7-10个点才能反弹,坐等 风险规避交易员 08-1308-13 15:45
- 281 3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票很奇怪,医药股午盘都在拉的时候他回调, 爱吃韭菜的男人000 08-1308-13 15:45
- 123 1 [常山药业吧] 股票跌了,骂这个,骂那个。股票涨了都是自己有 三六九等等 08-1308-13 15:45
- 83 0 [横店影视吧] 这股有神经病的 斐然为富的苗若兰 08-1308-13 15:45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 nihuajun8888 08-1308-13 15:45
- 75 0 [济民健康吧] 尾盘买了点明天会不会吃面啊各位大神 有礼貌的魏霄20 08-1308-13 15:45
- 68 0 [荣华3吧] 真垃圾,卖也卖不掉 股友8008a9d690 08-1308-13 15:45
- 66 0 [徕木股份吧] 算力是不是像19-21年的锂啊,AI应用是不是像新 长期跟踪投研 08-1308-13 15:45
- 72 0 [中巨芯-U吧] 今天有多少人跑了,我还在 财运钵满得程咬金 08-1308-13 15:45
- 77 0 [上海电影吧] 五点半票房破4kw就牛了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8-1308-13 15:45
- 72 0 [粤高速A吧] 能涨了吧?也不能天天跌吧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8-1308-13 15:45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为什么不听话呢?俺从不说瞎话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308-13 15:45
- 104 2 [鲁泰A吧] 持股到月底看看告示派息多少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1308-13 15:45
- 74 0 [合众思壮吧] 明天我在五日均线等你 活力四射ae4qo1 08-1308-13 15:45
- 70 0 [佳力图吧] 拍断腿 无畏的纳兰婕 08-1308-13 15:45
- 90 0 [宜宾纸业吧] 欠持筹者一个涨停 博学财富的小卡卡 08-1308-13 15:45
- 159 7 [重百集团吧] 大模型,ai,算力,机器人,富养鸡,概念一大堆 明亮天空199 08-1308-13 15:45
- 444 4 [可立克吧] 幸亏又买回来啦 弓长大涨 08-1308-13 15:45
- 216 14 [博众精工吧] 风险大于机会,不停在诱多。管住手啊 纸质储蓄罐 08-1208-13 15:45
- 84 0 [沪农商行吧] 从走势来看,补缺口在所难免 发财路路通 08-1308-13 15:45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样涨还不如一下子跌透,天天温水煮青蛙,不死 股友3130Og0966 08-1308-13 15:45
- 121 2 [三元股份吧] 成本4块7以上的有没有!欢迎报道!坐等今晚公告 三元梦与星河 08-1308-13 15:45
- 510 17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就是华为的一个普通客户,所谓合作就是购买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8-1308-13 15:45
- 148 0 [陕西华达吧] 每天在他身上找盘感,周五连买带卖只挣两盒饭, 等侍公牛抬头 08-1308-13 15:45
- 71 0 [晶泰控股吧] 从不让人失望好股就是这样! 丰盛的金钱吸铁石 08-1308-13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