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12 [中矿资源吧] 满仓踏空大牛市,2500家下跌,我买的就占了3家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8:17
- 10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场内板块最能反弹的除了创新药还有别的吗?都起 天道大哥 08-1308-13 18:17
- 100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后两天见分晓 小韭菜好吃 08-1308-13 18:17
- 135 0 [赤峰黄金吧] $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$金价继续上涨!今 XINXINGAO 08-1308-13 18:17
- 104 1 [恒光股份吧] 大盘继续涨,我还能继续做做梦,赔点就赔点了, 大A长牛 08-1308-13 18:17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顺势进场做多】顺势追多,3363直接进场做多, 傅哥短线 08-1308-13 18:17
- 129 2 [利民转债吧] 不赎回,转债明天就涨吗,那正股会不会涨不懂小 别碰可转债 08-1308-13 18:17
- 83 0 [郑州银行吧] 这里除了有孙子。家豪推荐标的,哪有老子了 fhgfg6834365呢呢 08-1308-13 18:17
- 103 0 [狄耐克吧] 放量突破15.88 深行资本 08-1308-13 18:17
- 79 0 [沙河股份吧] 高开买进低开就跑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1308-13 18:17
- 95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高开 大碗红 08-1308-13 18:17
- 249 2 [北汽蓝谷吧] 如果定增不低于8块钱,600166出25亿相当于定增3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8-1308-13 18:17
- 85 0 [贝因美吧] 就这么熄火了吗? 一只玉蝴蝶 08-1308-13 18:17
- 110 0 [中粮资本吧] 有没有20元追进去的股友还在里面? 股友5gqrHu1273 08-1308-13 18:17
- 119 0 [江特电机吧] 宜春茜坑矿一亿吨有证宁德都要来抱大腿了 广东精神病研究院 08-1308-13 18:17
- 421 1 [多点数智吧] 看来是超预期的! 股友181A7V2321 08-1308-13 18:17
- 99 1 [中亦科技吧] 票,不值得大家关注,浪费时间! 味巴哥 08-1308-13 18:17
- 108 1 [北京科锐吧] 明天开始数板子,先拉5个乍样? 股友GrKrLh 08-1308-13 18:17
- 162 3 [卫宁健康吧] 董事长被抄家了还是主力媳妇跟人跑了走成这样, 扶摇直上一路长虹 08-1308-13 18:17
- 436 0 [莱尔科技吧] 莱尔科技: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的 莱尔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8:17
- 426 0 [罗博特科吧] @妙想 601933永辉超市 看一眼立马划走了 啥变 海上的星空 08-1308-13 18:17
- 100 1 [恒玄科技吧] 未减持完,还没翻转前管住手吧 阳光洒满天山 08-1308-13 18:17
- 109 1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要了!这么多概念,又是低价股坐稳扶好 拉萨小白 08-1308-13 18:17
- 110 1 [国电南自吧] 哎这票挺好的资金咋就看不上呢 九红九 08-1308-13 18:1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听说最近朋友圈股神都多了,我晒出这个股神如何 伟大的投机客 08-1308-13 18:17
- 142 0 [乐享集团吧] 牛市结束依然是仙股。。。 基民dFzR1w 08-1308-13 18:17
- 122 0 [*ST元成吧] 妥妥的人生大赢家,祝老昌 老六爱炒菜 08-1308-13 18:17
- 91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是谁的医药今天深V拉升暴涨!反弹大红这块还得 小露不在 08-1308-13 18:17
- 91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如果能站稳30.36就继续加仓,否则离场就是 足智来财de若素 08-1308-13 18:17
- 122 1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只要微高开抗住分歧维持红盘上涨空间彻底打 情绪玩家丶 08-1308-13 18:17
- 115 0 [上海银行吧] 上证冲向3683上海银行股价冲向10.19与四月下旬 卓实63 08-1308-13 18:17
- 222 4 [玻璃吧] 尾盘多了两手,希望晚上能上来 股友532A7639i6 08-1308-13 18:17
- 107 0 [恒大高新吧] 这股票要是有散户早疯了 n151313696338640 08-1308-13 18:17
- 63 1 [诚邦股份吧] 它是啥板块的啊 我与春风呀 08-1308-13 18:17
- 91 0 [圣阳股份吧] 想赚钱,记住一句话,把那个李大霄拉黑。 横木生财 08-1308-13 18:17
- 97 0 [江苏国泰吧] 这么多人一直抱怨,骂人。为啥不换股呢?一直发 优雅的纳兰昊祥 08-1308-13 18:1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投资还是搭配固收+比较稳健 黑羽破晓 08-1308-13 18:17
- 95 0 [罗牛山吧] 6.6666666666666跑不跑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8-1308-13 18:17
- 85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不炒,明天后天结束了。 股友V2tvx5 08-1308-13 18:17
- 109 0 [福日电子吧] 曾几何时,群总都是龙头选手,现在也开始买杂毛 信仰神 08-1308-13 18:17
- 102 1 [上海电影吧] 关于宣发风波把嘴都闭上吧,各大热榜都下架了, tt股如战场 08-1308-13 18:17
- 243 5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大哥牛逼 机灵俏皮的周清平 08-1308-13 18:17
- 133 2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一个高开就砸盘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308-13 18:17
- 1176 6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。 在悬崖边沏一壶茶 08-0808-13 18:17
- 440 0 [有研新材吧] 截至2025年8月13日收盘,有研新材(600206)主 股友36837w5o16 08-1308-13 18:17
- 125 1 [焦煤吧] 1240抢了点多,希望晚上高开高走 十年磨剑的K 08-1308-13 18:17
- 104 1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涨5个点 股友e58889297w 08-1308-13 18:17
- 15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出货了,估计明天还要吃面,这个重仓的38.7 股友金铲铲 08-1308-13 18:17
- 122 1 [万科A吧] 这么多看空万科的,可以抄底了 懂感恩de龙眼 08-1308-13 18:17
- 134 3 [*ST高鸿吧] 大家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超高压机2 08-1308-13 18:17
- 148 1 [先导智能吧] 再这么墨迹下去,利元亨100的时候估计还是在30 solo一个个股 08-1308-13 18:17
- 140 2 [信达证券吧] 别看了,短线客今天不出,要交税的 乘龍驭虎 08-1308-13 18:17
- 329 6 [旷达科技吧] 恭喜一直坚守在旷达的兄弟们。 基民139z73W771 08-1308-13 18:17
- 432 5 [创业慧康吧] 有哪位大虾知道半年报业绩吗,亏损是肯定的,不 股友t37a922208 08-1208-13 18:17
- 1955 48 [西子洁能吧] 说说002534西子节能周一的买点。下周一的买点在 股友9320r77V61随心说股 07-2508-13 18:17
- 103 0 [香江电器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香江电器资讯 08-1308-13 18:17
- 79 0 [上海电影吧] 因为傅首尔,我今天清了,亏钱走的,晦气 用心的马光耀 08-1308-13 18:17
- 98 0 [新金路吧] 必须加仓了,牛市来了!消灭低价股! halou1231234140 08-1308-13 18:17
- 11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沪指创新4年新高;融资破2万亿,创新高;成交放 股友pv7lcx 08-1308-13 18:17
- 609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8月13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308-13 18:17
- 84 0 [南玻A吧] 一动不动,哪是王ba 老铁头 08-1308-13 18:17
- 567 0 [海利得吧] 海哥祝我一臂之力冲50个 骑士113 08-1308-13 18:17
- 132 0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比中行价格低,有点不正常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316pp70689 08-1308-13 18:17
- 95 1 [哈铁科技吧] 又少点了一个小数点应0.0679元 股友H8qfST 08-1308-13 18:17
- 292 13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应该是鑫多多砸的.不然不可能拉不上去.反正 股友T7UsSe 08-1308-13 18:17
- 103 0 [电气风电吧] 看近50,看远100 健康的温菁旦 08-1308-13 18:17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8-1308-13 18:17
- 149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专业投资者都在关注谁?同泰大健康C!麦总上任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18:17
- 83 0 [中远通吧] 创业板指都涨3.62%,你却在磨洋工。实力不咋滴 股友98Z96T7907 08-1308-13 18:17
- 96 0 [康美药业吧] 这周见分晓 小韭菜好吃 08-1308-13 18:17
- 162 0 [美的集团吧] 市场的奇观之H股比A股贵,美的也极少数的之一。 锦裕隽 08-1308-13 18:17
- 105 4 [岭南控股吧] 这个庄应该是90后做的,手法是真的嫩。 呆小圆1609 08-1308-13 18:16
- 165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今天的走势有金针探底,明天又是大涨! 股友209I666Y37 08-1308-13 18:16
- 57 0 [Keen Vision Acquisition 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Keen Vision Acqu资讯 08-1308-13 18:16
- 154 1 [海兰信吧] 你们这群韭菜脑子呢?发行价多少,现在多少?, 低吸潜力无限 08-1308-13 18:16
- 289 5 [西藏天路吧] 才买天路,有那只股票一字板上来有二波的,小散 悦泽平安 08-1308-13 18:16
- 1196 7 [博威合金吧] 坐稳扶好,7月份推荐给朋友买的,功夫不负有心 东方达摩 08-1308-13 18:16
- 962 18 [ST晨鸣吧] 今天要玩真的了,里面的散户股友准备接跌停 大雁俘魔功888 08-1308-13 18:16
- 133 2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为啥涨,逻辑在哪里 股友R659103M29 08-1308-13 18:16
- 98 0 [神思电子吧] 这股像一位患者,毫无斗志,萎靡不振 鲁财有道 08-1308-13 18:16
- 50 0 [Aspira Women’s Health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Aspira Women’s H资讯 08-1308-13 18:16
- 79 0 [Globavend Holdings Ltd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Globavend Holdin资讯 08-1308-13 18:16
- 93 0 [希尔顿度假酒店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7)] 希尔顿度假酒店资讯 08-1308-13 18:16
- 101 0 [瑞穗金融吧] Quarterly report filed by institutional mana 瑞穗金融资讯 08-1308-13 18:16
- 59 0 [Aspira Women’s Health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Aspira Women’s H资讯 08-1308-13 18:16
- 139 1 [康德莱吧] 明日看涨还是跌。 股友8186626ra0 08-1308-13 18:16
- 151 2 [中国建筑吧] 受不了了就卖了吧,五千多只股票就没有一只让你 奶香它迭 08-1308-13 18:16
- 107 2 [中红医疗吧] 师傅,倒下车,老子还冒上来 sony_1105 08-1308-13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