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同信通信吧] 同信通信: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信通信资讯 08-1308-13 19:06
- 137 0 [普瑞金吧] 普瑞金:关联交易公告 普瑞金资讯 08-1308-13 19:06
- 79 1 [国联水产吧] 补点看看后面咋样 冠军我是1 08-1308-13 19:06
- 145 1 [中国船舶吧] 复牌波动不超过3个点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8-1308-13 19:06
- 110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长城辈涨停,明天到山河了吧? 黄飞鸿之醉拳 08-1308-13 19:06
- 87 1 [威派格吧] 大盘都新高了,继续耗着吧。 股友23q112903Z 08-1308-13 19:06
- 190 2 [华平股份吧] 别的股你拿10年可能给你10倍回报,这个股你拿十 n807313732775674 08-1308-13 19:06
- 91 0 [雪人集团吧] 前期高点难过去,准备跑路 股友2776gE9605 08-1308-13 19:06
- 106 0 [罗美特吧] 罗美特:关于未弥补亏损超过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 罗美特资讯 08-1308-13 19:06
- 112 0 [普瑞金吧] 普瑞金:董事长、副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 普瑞金资讯 08-1308-13 19:06
- 78 0 [光库科技吧] 牛市多捂股 股友8B663Z0215 08-1308-13 19:06
- 90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一把能上去不?还震荡不? 起飞的李菲特 08-1308-13 19:06
- 106 0 [XD扬农化吧] 明天涨停 富可满堂de诸葛亮 08-1308-13 19:05
- 356 1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八方大展的风傲天 08-1308-13 19:05
- 421 3 [威尔高吧] 当下,AI算力建设如火如荼,一卡难求,但别忘了 豪放不羁的曹泰成 08-1208-13 19:05
- 60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不涨,影响了沪深300指数 凯恩领主 08-1308-13 19:05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成交量2万亿2.48都上不去没啥希望了 迷人的任博弘 08-1308-13 19:05
- 99 0 [玉马科技吧] 尾盘砸盘,明天低开低走 baipanzi 08-1308-13 19:05
- 106 1 [玉禾田吧] 智元机器人不做机器人了,改行炒股了 懂味有味 08-1308-13 19:05
- 308 4 [宏润建设吧] 晚上看看有么有公告,说是截止目前签约未完工的 feng4680 08-1308-13 19:05
- 204 3 [科沃斯吧]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 小白龙265 08-1308-13 19:05
- 233 2 [晶方科技吧] 2025年08月11日公布2025年08月07日,杨幸新减持 股友95k7p27072 08-1308-13 19:05
- 152 5 [林洋能源吧] 你说我就纳闷了,大盘创新高了你也不涨?那你想 福星9高照 08-1308-13 19:05
- 732 16 [福元医药吧] 你马狗啊 浙A1988 08-1308-13 19:05
- 196 8 [昭衍新药吧] 感谢小昭继续加了 最后的小A 08-1308-13 19:05
- 129 1 [聚飞光电吧] 这量化难道就靠差价活着?大盘这么好的行情涨了 n885313688021914 08-1308-13 19:05
- 59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必回调,看看今天的量是有多少人今天冲进来 A股看淡 08-1308-13 19:05
- 117 1 [四方精创吧] 只是很难受在大盘创新高,大家吃肉的这天我却在 胡胡买就涨 08-1308-13 19:05
- 181 2 [众合科技吧] 前有8.08.8.09今有8.07.明天涨停板888,庄哥雄 股海如意888 08-1208-13 19:05
- 83 0 [中国银行吧] 见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33G220I327 08-1308-13 19:05
- 129 1 [金发科技吧] 别忘了,金发千亿市值的目标!各位拿住了! 金鳞聚万财 08-1308-13 19:05
- 492 3 [飞凯材料吧] 如果产品卖不出去的话还能扩这么大? A股好心人 08-1308-13 19:05
- 102 3 [德尔股份吧] 主力的思路很清晰,就是不让德尔涨的比板块好, 股友aKMQtB 08-1308-13 19:05
- 1286 5 [西宁特钢吧] 应广大投资者要求公司必须公布雅江水电工程中标 凯乐军团 08-1308-13 19:05
- 308 3 [惠城环保吧] 一个有息负债失控,破产重整边缘的票炒到400亿 遮也不钦楚啊 07-3008-13 19:05
- 519 0 [硕贝德吧] 这股也相当牛看看19年的研报好像就是高点附近出 菜六斤 08-1308-13 19:05
- 101 2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走了,不知道对是错 股友2L92012D91 08-1308-13 19:05
- 127 2 [德生科技吧] 这股必翻倍 云飞扬50 08-1308-13 19:05
- 111 0 [维尔利吧] 这公司票太烂,大盘指数涨,指数涨,环保指数涨 股友9768298eK5 08-1308-13 19:05
- 167 2 [步步高吧] 这个票好,看实力可见证的股票,我没事就去步步 lmf8989 08-1308-13 19:05
- 130 0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F吧] 如今天仍是微利,说明本基有问题! 悠悠万事 08-1308-13 19:05
- 93 0 [金蝶国际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道3333 08-1308-13 19:05
- 88 0 [中航沈飞吧] 别人每天涨,你是开盘跌,跌不到头了 再见花开 08-1308-13 19:05
- 110 0 [华信新材吧] 转发 股友3667gm2683 08-1308-13 19:05
- 106 0 [谱尼测试吧] 大盘大涨,创去年的新高,这垃圾还跌!! 股友DtaDT2 08-1308-13 19:05
- 102 0 [成都燃气吧] 看看人家佛然能源,你个垃圾 股友978P33p625 08-1308-13 19:05
- 89 0 [士兰微吧] 永远拉黑了,再也不见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1308-13 19:05
- 93 0 [众泰汽车吧] 赶紧抛吧 股友58989u069H 08-1308-13 19:0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黄金震荡依旧,晚间关注两个位置3370和3380 金界传奇 08-1308-13 19:05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五财闹恒宝 万事顺有 08-1308-13 19:05
- 195 1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长城二波怎么走的吧,恒宝需要补涨 年化1888 08-1308-13 19:05
- 297 1 [麦格米特吧] 今年才涨13个点,马上就涨500个点了! 古筝8888888 08-1308-13 19:05
- 104 1 [*ST皇庭吧] 明天一字涨停!低位利空即利好! 股友imXS8E 08-1308-13 19:05
- 114 3 [晨曦航空吧] 删了,彻底拜拜 牛66P 08-1308-13 19:05
- 1354 21 [中鼎股份吧] 哇哇,叭叭,聒噪,没有营养,逻辑一团浆糊,情 何时见何价0 08-1208-13 19:05
- 121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行情跌宕起伏,不过机器人可谓是站在风口上的,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1308-13 19:05
- 95 0 [ST太重吧] 消灭2元股 指标养股 08-1308-13 19:05
- 90 0 [渝三峡A吧] 明天开始10个涨停板,大家快来接盘,这垃圾老板 股友25210H798A 08-1308-13 19:05
- 261 2 [协鑫能科吧] 感谢老庄锻炼咱心态!感谢主力锻炼咱耐心!感谢 cute小酱 08-1308-13 19:05
- 1879 5 [新易盛吧] 《光模块双雄对比:新易盛VS中际旭创》 散散散散啊 08-1308-13 19:05
- 336 2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机械: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志高机械资讯 08-1108-13 19:05
- 102 0 [梅雁吉祥吧] 在这里很安全不上不下 股友66w7650O95 08-1308-13 19:05
- 372 1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沉砚舟 08-1308-13 19:05
- 175 3 [卫宁健康吧] 想要套牢,润达医疗。想要站岗,卫宁健康 在润达躲过牛市 08-1308-13 19:05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龙湖中票特别议案通过,将提前三个月兑付2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9:05
- 21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指涨3.62%,收报2496.50点。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05
- 161 1 [ST南都吧] 需要担心,典型的洗盘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1308-13 19:05
- 258 3 [荣科科技吧] 有什么股票停牌前有大涨的? 股友ZqOJJ5 08-1308-13 19:05
- 325 3 [西部建设吧] 最可恨的拉萨帮走了吗?前海系又来了,这是有大 从未买过涨停票1 08-1308-13 19:05
- 236 0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:股东武岳峰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 赛微微电资讯 08-1308-13 19:05
- 94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! 自由的冉亦凡 08-1308-13 19:05
- 99 0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创新高,涨停板报收。 博雅顾投公司 08-1308-13 19:05
- 140 1 [金麒麟吧] 这个票明天我准备全仓进,这个应该是标准的5.15 基民35693L8i72 08-1308-13 19:05
- 96 0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都没有溢价的渣渣股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1308-13 19:05
- 115 0 [金风科技吧] 什么玩意,上纬新材赚这么多钱也没个涨停 吴某人1 08-1308-13 19:05
- 122 0 [新朋股份吧] 即便是大盘涨到六千点,所有的票都翻倍,有朋的 股友023695W00m 08-1308-13 19:05
- 132 2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票为什么在牛市里面一直压着不让涨 股友997P025r93 08-1308-13 19:05
- 140 2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过前高,macd指标跟不上,很容易掉下来,它 皮天大圣 08-1308-13 19:05
- 105 1 [*ST利源吧] 明天必跌,因为我来了 基民9y5Y273676 08-1308-13 19:05
- 98 2 [招商蛇口吧] 行业不行了 天下第一义刀 08-1308-13 19:05
- 118 2 [铂力特吧] 明天不反包走了,股性差 股市小滑头1996 08-1308-13 19:05
- 170 3 [友好集团吧] 把日海智能割了加仓友好集团,目前一成仓。提醒 逗笑师阿 08-1308-13 19:05
- 134 4 [科兴制药吧] 唉,自从8月1号买了这货后,天天都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52o7R81737 08-1308-13 19:05
- 1019 4 [*ST聆达吧] 聆达重发2024年4月10日公告的启示 阴阳看趋势 08-1308-13 19:05
- 74 2 [DR新华百吧] 哪个指数不比这个长得好 股友057394ffq82 08-1308-13 19:05
- 82 2 [天邑股份吧] 这辈子最错的决定就是买了这只股,我在里面躲牛 淘气的杰尼龟 08-1308-13 19:05
- 83 0 [昭衍新药吧] 玛德一涨就减持 日进成章得黄药师 08-1308-13 19:05
- 4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怎么跟创50指数差很大,创50指数再涨1.5左右就 hanshibeiqi 08-1308-13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