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利亚德吧] 明天要么直接站上6.41 要么就在6.34附近晃悠 赛文丶 08-1308-13 19:11
- 142 3 [国轩高科吧] 这货的规率,大概明天又会跌下去! 股友5c8265p997 08-1308-13 19:11
- 857 11 [阿里巴巴-W吧] 早上想着两层仓T一下,后面想想算了,都格局了 喜气洋洋悦来悦好 08-1308-13 19:11
- 259 5 [辰奕智能吧] 国家发布生育补贴了,那么意味着小孩很多,小孩 红红的火龙王 07-2908-13 19:11
- 86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调仓了只有估值一半啊 基民VEzUFh 08-1308-13 19:11
- 99 0 [汤姆猫吧] 杂猫成了 宽慰的魏卿3 08-1308-13 19:11
- 85 0 [佰维存储吧] 缺的主力,也敢开始摆数字了 没格局666 08-1308-13 19:11
- 903 6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技术周:技术突破夯实根基,增长动能持 股友3d62018S68 08-1308-13 19:11
- 376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每次都是在这里血亏 李68 08-1308-13 19:11
- 125 1 [宜搜科技吧] 买入以来,相信宜搜科技、中泽丰一定能再创辉煌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11
- 99 0 [*ST南置吧] 现在南国已经高攀不起 金银四海de五散人 08-1308-13 19:11
- 925 0 [海兰信吧] 今天低吸进的以为吃肉了,结果跳水还剩下1个点 一条线走到黑 08-1308-13 19:11
- 134 1 [棕榈油吧] 空头别着急进场,三大油脂菜油起飞了,除非菜油 四会小韭菜 08-1308-13 19:11
- 88 1 [卓郎智能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08-1308-13 19:11
- 99 2 [天邑股份吧] 一年一天涨一分也可以。 枕书听雨 08-1308-13 19:11
- 176 2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hSU60E 08-1208-13 19:11
- 121 1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:中化国际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 中化国际资讯 07-2808-13 19:1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嗯嗯,学习了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握手][握手] / n1435305421a3cc2 08-1308-13 19:11
- 117 0 [华润三九吧] 世上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今年入三九 晴空万里9891 08-1308-13 19:11
- 111 0 [高新兴吧] 您的打压,锤炼了我!您的打压,使我认识了,什 天高云淡a18451 08-1308-13 19:11
- 192 0 [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总算回本 文静秀气的苏隆素 08-1308-13 19:11
- 118 1 [北京文化吧] 内幕信息知情人报备制度。难道公司有人知道内幕 韭菜悟道知行合一 08-1308-13 19:11
- 88 1 [星华新材吧] 2.2万亿的成交量,牛比,迟一些会突破5万亿一天 百倍龙头 08-1308-13 19:11
- 181 3 [鼎龙科技吧] 怎么会这么弱呢 开心的彭飞文 08-1308-13 19:11
- 93 0 [北方华创吧] 直接设置条件单,开盘清仓啥玩意儿啊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308-13 19:11
- 102 0 [华懋科技吧] 明天继续高开高开高走不涨停 中腿停球 08-1308-13 19:11
- 693 1 [恒宝股份吧] 拉萨一进,心里拔凉拔凉的,明天砸跌停了啊。 努力的就是最强的 08-1308-13 19:11
- 137 0 [永辉超市吧] 签到 军舰海洋 08-1308-13 19:11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外资应该买了不少,以我对A股的了解,涨 A股之割肉一生 08-1308-13 19:11
- 108 1 [福鞍股份吧] 明天起飞 股友P279296l85 08-1308-13 19:11
- 1274 4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股东户数连续3期下降 累计降幅5.15% 佛塑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9:11
- 99 0 [北方长龙吧] 大盘军工这么热,这股盘中未冲破高点,资金流岀 善良的袁宜仲1 08-1308-13 19:11
- 108 1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什么回调我要买 紫金神华飞上天 08-1308-13 19:11
- 155 2 [金能科技吧] 大金能山东民营私企排名79位,这市值配不上啊, 独立玩家 08-1308-13 19:11
- 85 1 [辰奕智能吧] 10—20%的利润就出货,里面的资金没啥魄力,应 希望之永远在 08-1308-13 19:11
- 8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#晒收益# 今天全线涨停 08-1308-13 19:11
- 471 4 [千里科技吧] 先跑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二级厨师 08-1308-13 19:11
- 89 1 [万凯新材吧] 等巨阳 快乐的乔昱苇 08-1308-13 19:11
- 1053 14 [中兵红箭吧] 别气馁,这股下个星期绝对有涨停板,我都恨我自 引一股清流 08-0908-13 19:11
- 77 0 [淳中科技吧] 一骑绝尘妃子笑 凤仪阁 08-1308-13 19:11
- 3231 40 [药明康德吧] 上证指数小幅放量走强,关注3674点附近压力。策 牛哥FBL 08-1208-13 19:11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19:11
- 3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想公开,想保持隐和私 基民SXjDFk 08-1308-13 19:11
- 98 0 [贵州茅台吧] ? 股友2R0p937683 08-1308-13 19:1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小白别担心!交银港股创新药新基开售,带你 挑战者123 08-1308-13 19:11
- 5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我也准备清了,偷吃也太狂了吧 开局一条邱杰 08-1308-13 19:11
- 210 0 [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吧] 今天表现不错。 基民F6U5802265 08-1308-13 19:11
- 93 0 [朗姿股份吧] 守这支垃圾都赚钱了吗 时势生存 08-1308-13 19:11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搞并购重组了吗?看来23元一线得中线加仓了! 领君_2026 08-1308-13 19:11
- 115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开始“拿住”比赛 恭喜我发财999999 08-1308-13 19:11
- 118 1 [中证白酒吧] 和中药差不多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8-1308-13 19:11
- 8248 5 [浙大网新吧] 算力租赁概念股震荡反弹 杭钢股份涨停 浙大网新资讯 08-1308-13 19:11
- 920 0 [建信改革红利股票A吧] 净值3.24%,从何而来?搞不懂 股友8MNOjl 08-1308-13 19:10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明显还是上升趋势,不用怕 秀丽的耿岚珑 08-1308-13 19:10
- 111 1 [延华智能吧] 这货减持完没有啊,明天估计还得跌啊 早晚韭菜命 08-1308-13 19:10
- 573 3 [北新路桥吧] 上证指数今天突破了去年10月8号的最高点3674, zzz风情云雾 08-1308-13 19:10
- 438 1 [双成药业吧] 成兄尊敬的董秘:公司计划通过并购重组加快布局 abcdefghijkmnopq 08-1308-13 19:10
- 95 0 [欧菲光吧] 拿好 股海1111111 08-1308-13 19:10
- 144 2 [中自科技吧] 复权后还离发行价还有一半的距离 吴冬冬 08-1208-13 19:10
- 177 2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4.47全仓卖了,后知后觉有点后悔了啊,明天 天意不可违c 08-1308-13 19:10
- 103 2 [博世科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 股友9527188 08-1308-13 19:10
- 162 1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:中化国际关于暂不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 中化国际资讯 07-2808-13 19:10
- 8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现在还可以买这个基金吗 基民LuElNj 08-1308-13 19:10
- 99 0 [汇金科技吧] 利好券商,信托,金融科技 放贷多需要技术支持 周朗顾曲 08-1308-13 19:10
- 84 0 [一脉阳光吧] 拿住,我今天刚进了点货 小满昭阳抓突破 08-1308-13 19:10
- 284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记住这里,现在看多的人多基本上就亏,这里的主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8-1308-13 19:10
- 102 1 [浙江东日吧] 炒消费贷呢,跟脑机有毛关系,它是不是消费概念 稳住心态牛来 08-1308-13 19:10
- 112 1 [佛山照明吧] 8元成本何时回本 我们说好的100 08-1308-13 19:10
- 178 2 [东安动力吧] 昨天就把这个孙子卖了,买的湖南天雁,真香啊 股友Hh61020690 08-1308-13 19:10
- 130 2 [通威股份吧] 在通威躲牛市 年赚上千万 08-1308-13 19:10
- 163 4 [花园生物吧] 肯涨也挺快,两天+20%就解决问题 一叶知秋香 08-1308-13 19:10
- 79 1 [海通发展吧] 使劲砸 秦隋之流 08-1308-13 19:10
- 328 3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今天应该能吃到肉了吧 基民egY3Qy 08-1308-13 19:10
- 107 1 [辰安科技吧] 为什么辰安不会大涨?因为这货里面有很多臭嘴的 与龍共舞A 08-1308-13 19:10
- 132 0 [微光股份吧] 淘宝是个大好的平台微光联手阿里巴巴可以把机器 c2948761434531732 08-1308-13 19:10
- 97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盘面好像是内斗,明天抛压会轻很多!有可能 追梦红 08-1308-13 19:10
- 96 0 [金陵药业吧] 时间来验证 junzi0911 08-1308-13 19:10
- 89 0 [越秀资本吧] 明星之光已现,静待花开! 买好股做好人2025 08-1308-13 19:10
- 316 0 [投顾产品吧] 积攒份额,早晚轮动到。不急。 轻风满楼 08-1308-13 19:10
- 109 0 [XD天富能吧] 担保概念两市总龙头问题不怕你担保担保百亿扩占 风度儒雅的曹寄琴 08-1308-13 19:10
- 76 0 [中马传动吧] 二波开始 阳光的落叶 08-1308-13 19:10
- 399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7月人民币贷款减少500亿元首现20年负增长 黑马工坊 08-1308-13 19:10
- 51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算力今天又飚了,果然行情还未结束! 谨慎的黎熙楠 08-1308-13 19:10
- 299 2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量化整理期,就是上升通道打开 张小乐895 08-1308-13 19:10
- 126 3 [顺鑫农业吧] 收盘抛了一半,明天择机买入其他股票。 时尚的肖逸凡 08-1308-13 19:10
- 112 2 [通信ETF华夏吧] 已经翻倍了,还有必要继续拿着吗?有大佬吗帮忙 月光光心慌 08-1308-13 19:10
- 365 3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利欧股份布林线下轨是3.3元,中轨3.55元 股友UhHJlG 06-2208-13 19:10
- 1870 7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6zZ0659566 08-1308-13 1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