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4 [中亦科技吧] 满仓了,明天小赚就跑 csl780403 08-1308-13 18:18
- 552 2 [多晶硅吧] 你不觉得这个局是广期所与名牌厂商设置的吗?只 期神赚得盆满钵满 08-1308-13 18:18
- 150 2 [安井食品吧] 和海天味业月线走势一样,上一轮牛市泡沫吹的太 豪放不羁的冷顺昊 08-1308-13 18:18
- 138 1 [金信诺吧] 才发现它的概念都很牛逼,长线,静待花开 小荷才露尖尖角 08-1308-13 18:18
- 127 2 [峰岹科技吧] 今天纳入自选观察观察 阳光洒满天山 08-1308-13 18:18
- 175 3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很多人看到了我写的赛事介绍,作为裁判要继 s1391319 08-1308-13 18:18
- 141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: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三一重工股份 三一重工资讯 08-1308-13 18:18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国恩发展 七波来 08-1308-13 18:18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最后悔的就是买到长安 骑扬斗金的庄周 08-1308-13 18:18
- 129 1 [南方泵业吧] 泵泵傍上神秘的北美客户,疑似英伟达! 云里雾里871 08-1308-13 18:18
- 124 3 [长城军工吧] 我全仓卖点成了全仓买,一千多万的老婆本,明天 临时买入亏损 08-1308-13 18:18
- 180 6 [锦泓集团吧] 抄底,明天绝对反包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8-1308-13 18:18
- 4770 46 [湖南天雁吧] 接着舞,接着捂 神牛哥到顶 08-0608-13 18:18
- 80 0 [海立股份吧] 有无都是它说了算 吉股通金 08-1308-13 18:18
- 92 0 [祥鑫科技吧] 太弱了封不住回调太多了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1308-13 18:18
- 93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8-1308-13 18:18
- 85 0 [中铁工业吧] 保本不走,亏700块走了,我 绿豆南瓜粥 08-1308-13 18:18
- 90 1 [博实股份吧] 待在博实牛市躲过了,熊市那是肯定躲不过 顺利的祝梦荷 08-1308-13 18:18
- 124 3 [太辰光吧] 这股价太高了 股友560861dD16 08-1308-13 18:18
- 118 3 [诺瓦星云吧] 大盘都冒烟了,你就算是块石头,也应该捂热了 股友9k8706N603 08-1308-13 18:18
- 749 8 [广立微吧] 庄太狠了。刚才看了资金情况,昨天大资金流入2 赤水娃娃 08-1308-13 18:18
- 143 1 [ST思科瑞吧] 折价88%转让,不算太差 股友P5058K7790 08-1308-13 18:18
- 109 0 [ST文峰吧] 今天不涨反跌,看来明天依旧是关键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8:18
- 90 0 [巨人网络吧] 补涨吗 太寿鸠毛 08-1308-13 18:18
- 92 0 [东杰智能吧] 笑死那个看空狗全部消失看跌的呢 股友3n19793w61 08-1308-13 18:18
- 5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疯了 专治懂王 08-1308-13 18:18
- 122 0 [新易盛吧] 天通股份的薄膜铌酸锂晶片于2025年第一季度通过 长线金牛 08-1308-13 18:18
- 155 0 [华安聚嘉精选混合C吧] 今天卖了 猜净值 基民16ZUe8 08-1308-13 18:18
- 306 2 [药明康德吧] 之前我还是报有怀疑态度的,因为在上涨过程中主 月落星河一秒钟 08-1308-13 18:18
- 99 0 [浙江东方吧] 什么叫主力,趋势才是主力,卖给20万散户的货最 吧飞忑跳舞 08-1308-13 18:18
- 313 4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明天大资金会去吸筹。大资金也会玩个超短 天哥带队抓板 08-0708-13 18:18
- 6587 18 [星源材质吧] 持股超5% 星源材质再增持Ferrotec加速半导体领 星源材质资讯 07-2808-13 18:18
- 107 3 [苏文电能吧] 我在苏文躲牛市 基民0P937A 08-1308-13 18:18
- 91 0 [上海电影吧] 本周末票房必破:10亿! 都是韭菜相亲相爱 08-1308-13 18:18
- 101 2 [中钢天源吧] 卖了 好宝666 08-1308-13 18:18
- 305 18 [中储股份吧] 这短线做的,自己都觉得爽歪歪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8-1308-13 18:18
- 146 0 [中金黄金吧] 美元又崩了黄金开飙 A漫行 08-1308-13 18:18
- 175 3 [*ST高科吧] 财源滚滚随秋到,中国高科伴福来。呵呵 股友jZG7jP 08-1308-13 18:18
- 1247 1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百日咳持续蔓延 今年累计病例数超6万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8:18
- 171 10 [东方精工吧] 有没有谁在14.50跑了后悔。我说了谁跑了谁就后 情舞绯阳 08-1308-13 18:18
- 67 1 [启明星辰吧] 那个是老师呀 长江洗澡莫乱跑 08-1308-13 18:18
- 77 0 [威马农机吧] 双头成立 生动的施娴森 08-1308-13 18:18
- 130 0 [庄士机构国际吧] 致登记股东函件 - 有关在本公司网页刊发企业通 庄士机构国际资讯 08-1308-13 18:18
- 88 0 [昊华科技吧] 南大光电也比憨货好 细心的薛赫12 08-1308-13 18:18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波已经超越第一波 股友6i57632W57 08-1308-13 18:18
- 124 2 [上工申贝吧] 从别的地方赚了20个点,今天回来接你了。是不是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8-1308-13 18:18
- 145 4 [赛轮轮胎吧] 有多大的雷,抛压这么大 股友1eD3323197 08-1308-13 18:18
- 834 6 [旋极信息吧] 2025年7月15日回复称,公司对该芯片性能进行了 AAA凯利 08-1308-13 18:18
- 94 0 [立昂微吧] 那年110多元买过,往事不堪回首回首,股票也是 一天T一下 08-1308-13 18:18
- 137 2 [国网信通吧] 无法表达对管理层的失望,除了从老子那拿点订单 股友E0z1903689 08-1308-13 18:18
- 132 4 [中粮科技吧] 九月底之前站上7.5 丁炜庭 08-1308-13 18:18
- 106 0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低开的,我还在格局。创业板今天涨超了,全 西藏小卢 08-1308-13 18:18
- 96 0 [ST创意吧] 今天不行,今天只博起了一秒 不再打板 08-1308-13 18:18
- 104 1 [迪安诊断吧] 下午没空操作挂了16.2816.42回来一看都没有成交 上海午夜牛狼 08-1308-13 18:18
- 85 2 [甘肃能化吧] 昨天融1900万,今天用来砸盘!对不住大家了 须弥山科莫多 08-1308-13 18:18
- 381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美股大涨,三哥不服含泪接盘 价值交易财经 08-1308-13 18:18
- 169 0 [汉马科技吧] 看中了一个天娱数科,这汉马到底行不行的。天天 招财聚宝貔貅 08-1308-13 18:18
- 140 0 [包钢股份吧] 最起码没拖大盘后腿去年大盘3674高点包钢2.33. 股友51RD716288 08-1308-13 18:18
- 94 0 [卫宁健康吧] 出货,出货,出货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新开始A 08-1308-13 18:18
- 112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8月13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308-13 18:18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数星星 不服苏 08-1308-13 18:18
- 102 0 [常山药业吧] 还没有真正开始呢,少安毋躁 雅比斯的境界 08-1308-13 18:18
- 135 1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彻底淘汰了,还是炒股权吧,最靠谱。 辰若启航 08-1308-13 18:17
- 93 0 [奋达科技吧] 准备起飞 村儿里我最富 08-1308-13 18:17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只要牛市不变,趋势就不会变 丶独上高楼丶 08-1308-13 18:17
- 98 1 [翔鹭钨业吧] 没量了,撑不住高价 股友7F7M186559 08-1308-13 18:17
- 144 5 [保利联合吧] 涨到13元行不!咱们商量一下!我少赔点就走了 专业疏通 08-1308-13 18:17
- 98 0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大盘就看你来降温了 缠论打底炒股养家 08-1308-13 18:17
- 90 0 [立昂微吧] 王敏文和吴能云只会忽悠散户,答复的话不值得相 柔美的钟霖寒 08-1308-13 18:17
- 104 2 [*ST高鸿吧] 有跑出去的散户吗? Cove初见 08-1308-13 18:17
- 886 5 [亚泰集团吧] 又接回来了,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天定圣人 08-1308-13 18:17
- 76 2 [长城军工吧] 预期2点36跳水 细心的袁艳娥 08-1208-13 18:17
- 91 0 [长城汽车吧] 带“长城"的都涨停了。 带刀牵牛卫 08-1308-13 18:17
- 95 0 [太极实业吧] 就是特么发再多公告也就那吊样子!有毛用?股价 随心远荇 08-1308-13 18:17
- 405 7 [淮河能源吧] 打个底仓,明天继续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08-1308-13 18:17
- 119 0 [王力安防吧] 每天竞价涨了,都拉下,资金切换,没有大资金进 湛江财务管理公司 08-1308-13 18:17
- 523 0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稳健的龚博弘 08-1308-13 18:17
- 286 1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军工就是航天科技、长城烽火、长城电工,你 牛哥哥牛 08-1308-13 18:17
- 123 1 [硕贝德吧] 只有不断的震荡充分的换手股价才能屡创新高 股友9012m2Z556 08-1308-13 18:17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基本没有很少了。 狙击手手 08-1308-13 18:17
- 128 1 [华业香料吧] 尾盘抢筹,估计明天高开高走 板板是我 08-1308-13 18:17
- 108 1 [北京汽车吧] 今天买了,花卉会不会亏? 股友77M769C815 08-1308-13 18:17
- 94 2 [冠捷科技吧] 央企控股公司用一个80多岁人来管理公司真的无语 谢谢1959 08-1308-13 18:17
- 251 5 [微导纳米吧] 买股给的转债啥时候到账?有知道的吗 牛气冲天胡一杯 08-1308-13 18:17
- 298 7 [国光连锁吧] 这主力坏得很,九百万够明天塞牙缝吗明天低开就 l睡个午觉 08-1308-13 18:17
- 129 3 [飞龙股份吧] 有没有做套卖飞的? 耐心的好运体 08-1308-13 18:17
- 108 2 [东通退吧] 主力:乘大盘这么好的机会玩厉害点又何妨?下午 好股我来买 08-1308-13 18:17
- 126 3 [巨子生物吧] 这股完全没有多头,大盘如果跳水就要绿,我先割 一个平民玩家 08-1308-13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