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买了这么久第一次看到资金净流进。。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08-1308-13 12:43
- 83 0 [江苏索普吧] 放量下跌,继续跌 Chao7 08-1308-13 12:4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13早盘实盘操作:1.海立股份低吸高抛~爽2. 短线最强龙头选手 08-1308-13 12:43
- 75 0 [西安饮食吧] 异动 股市探戈 08-1308-13 12:43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损失了几家飞机,居然涨的这么好 戒股如戒赌 08-1308-13 12:43
- 100 2 [每日互动吧] 骗筹码,老套路 毛毛凯 08-1308-13 12:43
- 547 2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行情还玩织布机,正好证明老庄没跑,而且基 Joshchan 08-1308-13 12:43
- 171 3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已经是主力高度控盘的状态了,每天上下压几 有耐心的许昕4 08-1308-13 12:43
- 430 12 [ST际华吧] 今天集合竞价全仓杀入翘板;坐等地天板大肉! 鼎天龙 08-1208-13 12:43
- 94 0 [大智慧吧] 请问啥时候合并?谢谢 ow09en 08-1308-13 12:43
- 94 0 [东方电气吧] 指数新高,大家跑来吃套,这是为哪般。割肉有一 股友212695g58t 08-1308-13 12:43
- 79 1 [汉桑科技吧] 举报这无良公司 坦诚的吕宏 08-1308-13 12:43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已经拿下11连胜 陶子taozi11iii 08-1308-13 12:43
- 226 8 [华胜天成吧] 17没卖,9个点没了,操,每次都是格局悲催 飞瀑的谷雨 08-1308-13 12:43
- 188 3 [大唐电信吧] 票是好票,缺乏人气 洁白的云彩 08-1308-13 12:43
- 224 2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期货大跌明天又是大跌 和气成金de芈月 08-1108-13 12:43
- 98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直远远跑输大盘,一个由老人团组成的乡镇企业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08-1308-13 12:43
- 99 1 [东通退吧] 单车变摩托的时间到了, 要上一万点 08-1308-13 12:43
- 97 1 [优必选吧] 下午来一波助力周五机器人运动会 Max33233 08-1308-13 12:43
- 97 2 [景嘉微吧] 杀猪盘的特点之一:一群不懂业务大妈级唱多者 腾飞中国龙 08-1308-13 12:43
- 214 12 [湘电股份吧] 要不要加仓?大神指点一下 股市没有韭菜 08-1308-13 12:43
- 59 0 [双一科技吧] 假机构不要买 爱股票8888888888 08-1308-13 12:43
- 230 6 [康盛股份吧] 抛压这么大?昨天放量分歧太大,早上看能不能转 一手哥糊涂 08-1308-13 12:43
- 856 2 [航高5吧] 世道不好怪谁有用 早晨春城 08-1208-13 12:43
- 72 0 [世名科技吧] 底部小阳小阴磨搓俩星期,继续下探到12 股友A5n0121782 08-1308-13 12:43
- 73 0 [韵达股份吧] 8.25收盘 罗丶小黑 08-1308-13 12:43
- 115 3 [利民股份吧] 前高过不去,估计又要下去调整了 大涨教 08-1308-13 12:43
- 78 1 [寒武纪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,啥意思 股友tZpexS 08-1308-13 12:43
- 1794 2 [新疆交建吧] 8.12市场热点题材个股梳理: 邓哥2026 08-1308-13 12:43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豪威集团都比不过吗? 茅台小散 08-1308-13 12:43
- 250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南方创新驱动混合A$成交量1.5万亿印证科技热潮 玟wer 08-1308-13 12:43
- 89 0 [银河微电吧] 这哥们啥意思啊?怎滴不给华强面子啊,给你机会 股友g73606V367 08-1308-13 12:43
- 565 1 [*ST未名吧] 赚了1200元卖了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8-1308-13 12:43
- 100 0 [联检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今天涨了2.8%,建科是有多,多讨厌, 股友5976589R0h 08-1308-13 12:43
- 86 1 [湖北广电吧] 走成这样的尿性才是它的垃圾本色! 股友72eE503738 08-1308-13 12:43
- 79 0 [优必选吧] 省委书记专题调研释放信号:广东押注AI与机器人 墨染芳华苑 08-1308-13 12:43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应该是躲牛市基地吧 股友1a9Y350567 08-1308-13 12:43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还不开盘?我等不及加仓了 股友16399V36w2 08-1308-13 12:43
- 550 0 [一鸣食品吧] 这里有强支撑筑成黄金底今天主力收集筹码怕啥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43
- 88 1 [怡亚通吧] 等大资金从别的股上撤下来,怡亚通或许被大资金 股票之路曲折向上 08-1308-13 12:43
- 100 1 [万丰奥威吧] 加仓!满仓!今天涨停!收复旧山河,朝天阙! 股友f6K5583196 08-1308-13 12:43
- 374 1 [中源协和吧] 天天上影线,冲高回落 欢乐的西门 08-1308-13 12:43
- 56 1 [杭钢股份吧] 不愧是三百亿的盘子,空头这么强 波尼尔特 08-1308-13 12:43
- 100 2 [福华尚纬吧] 继续加仓!!!! 可爱的宋逸昱 08-1308-13 12:43
- 1443 23 [歌尔股份吧] 我玩歌尔2年多了,建仓后被套,后面一路补仓直 粤B宝总 08-1208-13 12:43
- 112 2 [湖南黄金吧] 确实是托单出货的手法! 舟上看风流 08-1208-13 12:43
- 143 2 [华远控股吧] 真有资产注入人家会在别的板块再搞个上市公司继 大18966 08-1108-13 12:43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涨不停,下午再涨停 沙发6 08-1308-13 12:43
- 73 0 [三只松鼠吧] 只有消费没拉了吧,坚定持有 股友9738D70f70 08-1308-13 12:43
- 110 0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…… 风趣的西门皓轩 08-1308-13 12:43
- 4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表现不错的,继续上涨起来了 基民1Z73083i98 08-1308-13 12:43
- 104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机构跑路,不会涨的!稀土永磁的板块指数很 混合动力83 08-1308-13 12:43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听指挥,继续扫货,老兵看60,新兵54减半 赵老肆v 08-1308-13 12:43
- 117 1 [豆二吧] 豆一我看4400,很快就有资金来爆炒! 控仓位做转债 08-1308-13 12:43
- 181 4 [浪莎股份吧] 耐心赌一把、大概率回到16之下15左右考虑买入? 股友fqPIKB 08-1308-13 12:43
- 168 4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排进去的? 股友53897zS222 08-1308-13 12:43
- 89 0 [柳工吧] 快跑下午强力抛压—4% 股友Q211998l26 08-1308-13 12:43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对得起雅佳项目吗?你对得起这1.2万亿吗?啊 欢快的任衍慕 08-1308-13 12:43
- 79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应该红不了吧 气冲冲的何妍2 08-1308-13 12:43
- 87 1 [泰胜风能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自然的顾舒坤 08-1308-13 12:43
- 113 3 [百大集团吧] 这票没一点节操,没一点荣誉感,操作下流,又骚 干丫的生活 08-1308-13 12:43
- 171 4 [华润三九吧] 最近感冒咳嗽,买了华润三九的药,效果很好,为 基民6q277881G9 08-1308-13 12:43
- 113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别画饼,走一步,看一步,最怕被立案,幸好没有 坚强不屈的沈恺鸣 08-1308-13 12:43
- 71 0 [玉禾田吧] 跳空高开,啥意思?是把庄家挂在山顶了吗? 自在的谷宇航 08-1308-13 12:43
- 235 4 [连云港吧] 哟,上个新闻联播今天来个大跌? 欢快的何二娃 08-1308-13 12:43
- 103 2 [北汽蓝谷吧] 把支持你的铁粉都深套销量从何而来?9.5的本哪 股友8I077290r5 08-1308-13 12:43
- 112 5 [复星国际吧] 有没有人告诉我,市盈率为啥负数 谦虚的冰光梅14 08-1308-13 12:43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行情,半导体科技金融强势上涨 谷市见客 08-1308-13 12:43
- 99 0 [西宁特钢吧] 这股里面全是大老板大佬像我这这样小卡拉米真不 张川页文 08-1308-13 12:43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的拉升,明明就是大盘指数突破前期高点3674 坚定的穿山爆甲龙 08-1308-13 12:43
- 254 7 [广东建科吧] 感谢广建科不杀之恩,满仓啊!一夜没睡好,34的 重拾梦想 08-1308-13 12:43
- 573 3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连收3个涨停板 *ST九鼎资讯 08-1308-13 12:43
- 498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开盘量只有51手,今天493手,有量。感觉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8-1308-13 12:43
- 78 0 [新易盛吧] 100到200用了一个半月,这样涨下去到300估计不 发财哥sz 08-1308-13 12:43
- 141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不错啊,今天科技消费全面起飞,泉果消费机遇混 天天发财88 08-1308-13 12:43
- 94 0 [晨光股份吧] 真会玩,这么点量能上串下跳 红四海得白龙马 08-1308-13 12:43
- 83 0 [焦煤吧] 咋办咋办呀? 余生珍重1 08-1308-13 12:43
- 74 0 [安硕信息吧] 下午涨停 股友wtxAIM 08-1308-13 12:43
- 133 0 [柳钢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个持久战,基本上牛市过了,都有点悬。 美丽大方的小樱桃 08-1308-13 12:43
- 88 0 [大博医疗吧] 到顶了,撤了撤了。。。。。 A股微索操作 08-1308-13 12:43
- 96 2 [七匹狼吧] 有些人公司就这样,给机会也不会珍惜,下次就是 沪6149418118741 08-1308-13 12:43
- 224 4 [ST凯利吧] 如果要约失败,涌金立马就会减持。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8-1308-13 12:43
- 94 2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,你这样收割股民,会,不是不报,时辰 股友z53L508369 08-1308-13 12:43
- 408 4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上三楼 08-1308-13 12:43
- 111 2 [正海磁材吧] 涨停板的资金都出完了还多一个多亿,涨个屁力 阿土图 08-1308-13 12:43
- 137 0 [博威合金吧] 25pe以下估计很难买了每天高换手直接拉涨停,不 Moonzcz 08-1308-13 12:43
- 74 0 [许继电气吧] 他涉及到的所有概念板块都红了,就他绿。 能割善捂369369 08-1308-13 12:43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美牵头本周末俄乌元首见面会谈,各方利益未达到 悟性与悟股 08-1308-13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