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玻璃吧] 牛批这九万大半是空头疯狂下压 李寒雁11 08-1308-13 10:15
- 53 0 [天目湖吧] 走了,你慢慢磨吧,拉货 浩然正气一路长红 08-1308-13 10:15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还好割肉了,大盘涨这么多反而跌,后面不是有雷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8-1308-13 10:15
- 8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中长期来看,债券市场的定价最终还是会回归基本 内秀金牛 08-1308-13 10:15
- 86 3 [锦江酒店吧] 先不说大盘怎么创新高,板块全红,你特么还是绿 行走的鹿由器 08-1308-13 10:15
- 30 0 [天山生物吧] 必须涨停, 明天注销账户 08-1308-13 10:15
- 278 0 [沧州明珠吧] 8.4亿元封单,1/8 N307624 08-1308-13 10:15
- 45 0 [福安药业吧] 期待一下大麻禁令吧,没有其它可以想象的 滴滴代涨 08-1308-13 10:15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过不了3674就要小心喽 来自媛份 08-1308-13 10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着散户的尸体破了新高, 突破历史123 08-1308-13 10:15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要想破前高,必须放量 唯手熟 08-1308-13 10:1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3、4千家待涨 股友R386378i18 08-1308-13 10:15
- 48 1 [三博脑科吧] 要么跌停,一局杀的位,要么涨停,天天这么搞都 富有多谋de李白 08-1308-13 10:15
- 78 2 [黄河旋风吧] 绝对封不住!跑跑跑! 香道的百芷 08-1308-13 10:15
- 93 2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顶着严重异动照样封板 龍兴天下 08-1308-13 10:15
- 69 1 [金隅集团吧] 原先判断4500点能够解套,现在看不可能了,6500 一叶残梦未醒A 08-1308-13 10:15
- 89 3 [融捷健康吧] 我昨天本来买的是300237,看了融捷健康的走势图 A12435 08-1308-13 10:15
- 121 4 [中衡设计吧] 9.84买点,看看能赚点零花钱吗 希望明天会飞 08-1308-13 10:15
- 76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拉升力度估计11点以上 看准机会就满仓 08-1308-13 10:15
- 72 1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是停盘了吗 股友1pc3813389 08-1308-13 10:15
- 53 0 [运达股份吧] 格局打开,18 见 阿良的猛 08-1308-13 10:15
- 55 0 [惠通科技吧] 现在就是底,买 yzjy 08-1308-13 10:15
- 51 0 [常友科技吧] 为常友科技点赞,成功躲过大盘连续上涨,成功躲 股友3H2966Z272 08-1308-13 10:15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只要散户不接盘,他可以一直拉。 天下会熊帮主 08-1308-13 10:15
- 44 0 [ST南都吧] 割了!太难受了 有条理的明水语15 08-1308-13 10:15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在让人失望这一块从来不让人失望 落地三千 08-1308-13 10:15
- 56 0 [珠海港吧] 这股的庄无药可救了 股友T171M32668 08-1308-13 10:15
- 61 0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被自己玩废了,以后估计没有人气了,坑了好 一秉至公的何菲4 08-1308-13 10:15
- 48 0 [埃斯顿吧] 真的丢人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308-13 10:15
- 74 3 [丽尚国潮吧] 兄弟们!杀进去!5.35就是底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308-13 10:15
- 115 1 [ST云网吧] 解禁价格2.06,都不会拉升到这个位置让这些人跑 独孤求败1688 08-1308-13 10:15
- 683 8 [吉视传媒吧] 游资军哥,持有601929,一天赚200万,继续看好 炒股冠军军哥 08-1308-13 10:15
- 181 4 [徐家汇吧] 这里面有个大股东余秋雨,是那个作家吗 以锂fu人 08-1208-13 10:15
- 210 4 [富邦科技吧] 说是2/3创了新高了 未亡城 08-1208-13 10:15
- 55 0 [天有为吧] 预估这货中报业绩在3.2元左右~ 股友00C2297V07 08-1308-13 10:15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帅不过一秒 股友uPjpiz 08-1308-13 10:15
- 57 0 [龙建股份吧] 大家在等等,回调深点在上车。 股友P0WJC4 08-1308-13 10:15
- 51 0 [海特高新吧] 公司回购完,主要的对手盘都没了,量化更加肆无 东土大唐 08-1308-13 10:15
- 44 0 [东方国信吧] 根本不敢涨,大股东等着减持呢,谁会接盘,只有 牧古牛雄 08-1308-13 10:15
- 41 1 [大元转债吧] 真可惜,我真是服了,为什么不买你啊我真是了 股友1a0O070211 08-1308-13 10:15
- 60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今天乖一点喽,冲一下涨停了吧 股友6a352o0755 08-1308-13 10:15
- 84 2 [腾龙股份吧] 换手率太大!放量!难连板 幽默的叶茜蒙 08-1308-13 10:15
- 59 2 [太力科技吧] 前期套牢盘洗一下,才会有高度 股神阿牛哥 08-1308-13 10:15
- 70 2 [中信重工吧] 他其中一个爹停牌了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8-1308-13 10:15
- 99 2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拉了一波就一直大单往外跑 股友58888 08-1308-13 10:15
- 87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必须新高。 浅色灬夏沫 08-1208-13 10:15
- 39 0 [药明生物吧] 还得是你 菠萝zzzzz 08-1308-13 10:15
- 5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全世界都涨,我们不涨,等到都大跌的时候,我们 飞黄四海得王重阳 08-1308-13 10:15
- 41 0 [风语筑吧] 这公司是不是有问题? 喜气洋洋的钱麦克 08-1308-13 10:15
- 68 0 [中国中铁吧] 便宜的东西,能随便给你?既然给你,就不是什么 牛市猝不及防 08-1308-13 10:15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谁在偷鸡 界_光_子 08-1308-13 10:15
- 44 0 [金奥博吧] 小明儿五一,爷爷说要做个好人才行。 股友周德胜 08-1308-13 10:15
- 70 0 [超讯科技吧] 比养的,经常一连串小单压着不让涨。纯恶心人 小喜乐 08-1308-13 10:15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 独立的蝶若铃9 08-1308-13 10:15
- 171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感觉从标科纳科来看,今晚也不一定会跌呀 嘟嘟赚钱日记 08-1308-13 10:15
- 60 1 [溯联股份吧] 开的挺高,走的挺怂 南海小飞侠 08-1308-13 10:15
- 137 2 [CPO概念吧] 你是真的牛 八位数玩家 08-1308-13 10:15
- 78 5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涨太凶了,要调整一下了 沉浮暗渡 08-1308-13 10:15
- 66 2 [紫光国微吧] 早上拉涨停,你就是龙头 牛熊的叠加态 08-1308-13 10:15
- 81 1 [钒钛股份吧] 公司大股东亏损严重,能让子公司赚钱吗?公司的 CRGS 08-1308-13 10:15
- 52 1 [广汽集团吧] 庄家你是耗不尽我的耐心的。我反而让你难受。向 股友14V7PK 08-1308-13 10:15
- 60 2 [海南瑞泽吧] 亏一个点走了,继续赌岩石 割不了韭菜 08-1208-13 10:1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电子化学品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金宏气体688106 板块投资clup 08-1308-13 10:15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老子还以为你立正了,垃圾 大吉高升不买票 08-1308-13 10:15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夺目的高醉冬1 08-1308-13 10:15
- 74 0 [华丰股份吧] 怎么上来了,啧。。 西雅图活阎王 08-1308-13 10:15
- 56 0 [酒鬼酒吧] 我想拍一部电影《A股》之我在酒鬼酒躲牛市 股友3h777a9318 08-1308-13 10:15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一直有人在砸盘,打压 股友93678v8G05 08-1308-13 10:15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前几天出去进新易盛的大哥!活该你赚钱 千万别作幻想 08-1308-13 10:15
- 50 0 [百利电气吧] 就问你是不是红 周密的曹伟涛 08-1308-13 10:15
- 46 0 [永冠新材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发 n14364802253e3f25076 08-1308-13 10:15
- 73 1 [长城电工吧] 说了下一个襄阳轴承,拿好你们的筹码,不到二十 牛气冲天122 08-1308-13 10:15
- 56 0 [ST云动吧] 张婷,我要! 做T龙爪手 08-1308-13 10:1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14亿营收快500亿市值?如果是这样,那么A股绝大 巴菲特的师傅8 08-1308-13 10:15
- 54 0 [晨曦航空吧] 放量了就不怕,马上阅兵了,你不得来20-30厘米 pankey2019 08-1308-13 10:15
- 51 0 [亚星锚链吧] 绿毛龟 WinTrader 08-1308-13 10:15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把你能耐的!? 股友226a62551v 08-1308-13 10:15
- 43 0 [CPO概念吧] 棍下来 基民7CEHmF 08-1308-13 10:15
- 65 0 [开尔新材吧] 搞笑啊 醉美醉乐 08-1308-13 10:15
- 59 0 [北化股份吧] 十九块六毛二走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 股友3p30f65915 08-1308-13 10:15
- 60 0 [方盛制药吧] 基金风控制度很严,在出货,散户在接盘。创新药 股友2YfBZm 08-1308-13 10:15
- 58 0 [唐人神吧] 一年定增俩次,今年就这死样,姓陶的就没安一点 笑嘻嘻地小苹果 08-1308-13 10:15
- 64 0 [宗申动力吧] 三蹦子这段时间在三傻中最主动吧,静待 张李爱吃王麻子 08-1308-13 10:15
- 53 0 [绿能慧充吧] 没用! 相互的颜雨 08-1308-13 10:15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分时k线太丑了,封不了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08-1308-13 10:15
- 48 0 [ST恒信吧] 东方不行啊,不能信东方了,站着东方两字的快点 不懂装懂的人 08-1308-13 10:15
- 55 1 [工业富联吧] 要到45了 股友299596Zz92 08-1308-13 10:15
- 48 1 [ST应急吧] 头顶上套死的太多了 顺水来钱 08-1308-13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