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首都信息吧] 数字认证快40了 春来江水绿如蓝8 08-1308-13 15:29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我送主力最后一程(上山)…… 丘比龙求回本 08-1308-13 15:29
- 84 0 [荣联科技吧] ST荣联 卖飞的韭弟 08-1308-13 15:29
- 74 0 [*ST岭南吧] 岭南山丘多崎岖,蛮石太大哪有路,众散春天去种 灵活的越博1 08-1308-13 15:29
- 110 0 [深振业A吧] 量价背离加上阶梯式出货危险了 许昌文峰路 08-1308-13 15:29
- 1679 4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股友TdR095 08-1308-13 15:29
- 130 3 [浦发银行吧] 突破3674后就开始拉渣男券商,真会玩,各位韭菜 quan3338 08-1308-13 15:29
- 126 4 [奕东电子吧] 这票废了我已卖出赚了十个点是好票因为让我赚钱 费力达虚掷青春 08-1208-13 15:29
- 93 0 [友好集团吧] 武商,国芳,友好,选择了你,错在那,果然竞价 股友793Q806c17 08-1308-13 15:29
- 72 0 [晶泰控股吧] t飞 股友79051X22Q2 08-1308-13 15:29
- 112 0 [长盈精密吧] 唱多的人呢?创业板指3天涨6个多点,而这破股一 股友101V6u8179 08-1308-13 15:29
- 166 1 [片仔癀吧] 最近这波上涨行情的本质是资金推动型行情,不是 股友52767K5q36 08-1308-13 15:29
- 106 0 [申能股份吧] 从所谓耍流氓式的分红开始至今,股价整整跌了一 老史lyshz 08-1308-13 15:29
- 82 0 [新易盛吧] 很有可能再翻一倍,但是两年后肯定可以40块买回 分散投资一施洛斯 08-1308-13 15:29
- 122 2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涨停 逃顶专家9528 08-1308-13 15:29
- 136 1 [天风证券吧] 5块以下横盘震荡八个交易日,今天算有效突破了 学海无际 08-1308-13 15:29
- 102 1 [鲁抗医药吧] 真的垃圾,今天买的明天卖了,昨天卖的两只股都 红就行了顺 08-1308-13 15:29
- 178 3 [以岭药业吧] 旗型整理吗什么时候突破 阿梨丶 08-1208-13 15:29
- 101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听说做空稳赚不赔? 谈笑风生的莫里斯 08-1308-13 15:2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几乎天天大单砸 AAA29615 08-1308-13 15:2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医疗齐涨,创新药板块强势反弹 省吃俭用理财弟 08-1308-13 15:29
- 106 1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3600以上,千万不要割肉换股,宁可熬死量化 牛市创新高 08-1308-13 15:29
- 538 10 [翠微股份吧] SB战法重出江湖 多文兴隆得赵云 08-1308-13 15:29
- 188 4 [西藏天路吧] 我只能说山河再牛逼形成不了共振,只有你爆拉才 亏曼巴 08-1308-13 15:29
- 212 6 [ST易购吧] 2.25的本,截止今年12月31日,还不能解套就直接 c2937191437730340 08-1308-13 15:29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该留的明天可能要低开了 天地無用 08-1308-13 15:29
- 86 1 [华建集团吧] 尾盘进来,明天反包? 吃货老民 08-1308-13 15:29
- 89 0 [凤形股份吧] 曹!2天就赚个手续费! 割总不想被割 08-1308-13 15:29
- 66 0 [神宇股份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大跌 大A牛市来了 08-1308-13 15:29
- 75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药易购 Vicissitude 08-1308-13 15:29
- 88 0 [中远海特吧] 烂种还是烂种中远绿特 博学多才的爱琦 08-1308-13 15:29
- 116 1 [御银股份吧] 自从那天卖出后就没回来看了这个真是半死不活的 s9777777 08-1308-13 15:29
- 92 2 [光迅科技吧] 什么时候新高呀?你有什么大利空吗?不敢涨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1308-13 15:29
- 107 3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您是要79收啊还是80收 股友01un077572 08-1308-13 15:29
- 287 1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还要坚持吗,走又不甘心 丁元英勇闯A股 08-1308-13 15:29
- 133 3 [华融化学吧] 独立行情之赶尽杀绝系列!!!!! 睿智沉稳的栖竹5 08-1308-13 15:29
- 172 5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今天买的能分红吗? 马跃龙海 08-1308-13 15:29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下降通道 勤会富龙啸云天 08-1308-13 15:29
- 143 0 [晶晨股份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里好几家设备厂订单排到 这么高级k 08-1308-13 15:29
- 114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站上336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9
- 100 1 [中国长城吧] 最近又开始爱国情怀了,开始炒带中国两个字的! 顽强的大刚炮 08-1308-13 15:29
- 91 1 [恒大物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用看了,小试牛刀,明天继续上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8-1308-13 15:29
- 112 3 [福日电子吧] 搞不好了垃圾股涨上天了不管管的吗? 暗黑布达拉宫地宫 08-1308-13 15:29
- 90 1 [中际旭创吧] 实在没想到你还能涨,出早了 名扬天下2025 08-1308-13 15:29
- 122 2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应该不会有人走吧,是骡子是马也得等明天再 A神不是灬神 08-1308-13 15:29
- 111 1 [宏川智慧吧] 此股对应的可转债明年就到期 四水先生 08-1308-13 15:29
- 204 0 [*ST国中吧] 谈的结果只有一个债转股打包上市,再回购控股权 kamiao111 08-1308-13 15:29
- 302 2 [中大力德吧] 你牛。在等我买是吧 佛系果果好运888 08-1308-13 15:29
- 218 3 [金奥博吧] 明天、后天会变盘,大盘调整反复横跳3674、高度 窜天猴冲天炮 08-1308-13 15:29
- 2853 90 [长城军工吧] 8月11日复盘,周一的惯性普涨! 西南小游资 08-1108-13 15:29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人接盘的表现……继续拉。然后就深不见底了。 耐心才有回报 08-1308-13 15:29
- 257 0 [国网信通吧] 算了,这么简单的以为大家都懂找,既然都不懂找 水星木星联合 08-1308-13 15:29
- 7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收盘没有绿色,就已经是给面子了 股友7778f9966O 08-1308-13 15:29
- 645 1 [东方精工吧] 很久没体验过满仓涨停的味道了 神秘入 08-1308-13 15:29
- 225 4 [利欧股份吧] 我想看看今天有多少朋友清仓或者减仓了,来报个 炒股买YU7 08-1308-13 15:29
- 99 2 [中国天楹吧] 明天涨停 不知悔改的废 08-1308-13 15:29
- 74 1 [冠农股份吧] 我在冠虫里躲牛市 风声水起818 08-1308-13 15:29
- 964 10 [三六零吧] 变盘在即 淡看股涨股落 08-1208-13 15:29
- 83 0 [福蓉科技吧] 曾经,福蓉和福日同时摆在我面前 基民52g296G035 08-1308-13 15:29
- 77 0 [景嘉微吧] 错过了指数牛,军工牛 马三小 08-1308-13 15:29
- 93 0 [腾远钴业吧] 就算涨了,你也是一坨奥力给,什么玩意有本事, 股友1w06c07559 08-1308-13 15:29
- 133 2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t都没做。我当你是洗盘 以股投资未来 08-1308-13 15:29
- 308 6 [国机精工吧] 前有长城军工,后有航天科技,左有北纬科技,右 韭菲特o 08-1308-13 15:29
- 85 0 [物产金轮吧] 明天能卖多少卖多少。 亭林追风 08-1308-13 15:29
- 81 0 [ST际华吧] 我们股民有权知道自己买的股票具体出了哪些违规 股友3283Z5223Z 08-1308-13 15:29
- 172 2 [景峰医药吧] 外面的诱惑有很多,每一次下跌都是一种考验!所 复利之狼 08-1308-13 15:29
- 162 4 [江苏索普吧] 明天是买点 多文满腹的千道流 08-1308-13 15:29
- 173 0 [和晶科技吧] 主力已经忍了很久了,只是欠一个东风而已,今天 火云飘 08-1308-13 15:29
- 592 7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发力的导火线是进行资产评估了,昨天盘后出 有自信的飞思龙 08-1308-13 15:29
- 458 11 [外汇吧] 日本抛美债,300亿,好多国家也在抛售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8-1108-13 15:29
- 107 1 [广生堂吧] 每天做T,赚个几千块钱,我觉得这样也蛮好 财经要倒闭 08-1308-13 15:29
- 287 1 [中国长城吧] 低位全仓卖出大牛中国长城(非常可惜),全仓买 严格标准木头人 08-1308-13 15:29
- 289 5 [*ST中迪吧] 有时候气的我真想一刀两断 男女圭 08-1308-13 15:29
- 101 1 [*ST宇顺吧] 接着揍乐接着舞,目标100 很没意思 08-1208-13 15:29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还得横两个月,国庆见 股友WG9HBO 08-1308-13 15:29
- 505 0 [交银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C吧] 突发!美国 CPI 数据公布,降息稳了? 交银施罗德基金 08-1308-13 15:29
- 92 1 [利德曼吧] 这个主力良心不好专整散户,今天买的明天倒霉 股友IlwWYt 08-1308-13 15:29
- 118 1 [新铝时代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新铝时代股友 08-1208-13 15:29
- 109 2 [延华智能吧] 坐等 端庄大气的任莉 08-1308-13 15:29
- 248 0 [新火集团吧] 消息,8月13日,据行情数据显示,或受OKB暴涨引 spacex1 08-1308-13 15:29
- 88 0 [猫眼娱乐吧] 完了 股友D9797770Z8 08-1308-13 15:29
- 141 2 [上海电影吧] 说实话,我个人至今不知道为什么这部动画电影要 我不是董骐瑞 08-1308-13 15:29
- 91 1 [威尔高吧] 有没有拿住没卖的,能拿住的都是神人 逆风zmj 08-1308-13 15:29
- 500 1 [中储股份吧] 持股3个季度的中储,已经被市场边缘化这么久, 永远做沧海一粟 08-1208-13 15:29
- 92 0 [中金公司吧] 这货是个大废,跟它老总一样 zyz赵 08-1308-13 15:29
- 82 0 [东百集团吧] 这几年上头一直喊扩内需,零售股春天要来吧?还 木兰不难 08-1308-13 15:29
- 7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很不错的啊 有自信的冰 08-1308-13 15:29
- 242 4 [山河智能吧] 出半仓,保住部分利润,明天是否做T待复盘后再 进退有度 08-1308-13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