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看谁跑的快 n815513190868088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天山股份吧] 散户太多,割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8-1308-13 09:40
- 89 5 [指南针吧] 幸好跑了 股友965f35108Z 08-1308-13 09:40
- 62 0 [捷强装备吧] 长龙-4直接拉红,你这,溜了溜了 此id已隐藏 08-1308-13 09:40
- 121 5 [广东建科吧] 广建科:开盘超预期,只跌3个点,今天有意思了 蛮牛大骑士 08-1308-13 09:40
- 60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消费贴息来了,还不起飞吗 剩着为王AAA 08-1308-13 09:40
- 202 2 [合百集团吧] 周三(8月13号)早评策略分析 股市飞扬 08-1308-13 09:40
- 175 6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还能板吗?昨天第一次炸板的时候搞了五万块 涨潮吧 08-1308-13 09:40
- 57 0 [飞乐音响吧] 记住这个点位,这就是今天的高点! 楚楚可怜的光耀 08-1308-13 09:40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主力:利好出货就是快哈哈哈哈 股友1892nF3752 08-1308-13 09:40
- 62 0 [成都银行吧] 那个狗在天天卖出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8-1308-13 09:40
- 52 0 [金橙子吧] 出了感觉要涨停的节奏 基民JUX8b3 08-1308-13 09:40
- 43 0 [ST际华吧] 快让我出去 愉快的小橙子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金辰股份吧] 史 有创造力的柳逸7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被甩下车了,放我进去 大作手悟空 08-1308-13 09:40
- 68 0 [共创草坪吧] 今年的军工赚翻了 超凡脱俗的影翼2 08-1308-13 09:40
- 100 2 [上海电影吧] 我太爱傅首尔了,智慧女性,觉醒女性,新时代女 木得感情的韭菜 08-1308-13 09:40
- 72 1 [万润股份吧] 最近两天融资盘怎么不更新 严谨de霍伯特 08-1308-13 09:40
- 86 5 [中电鑫龙吧] 关机睡觉了 友善得黄药师 08-1308-13 09:40
- 143 3 [连云港吧] 冲高回落了,唉去南京港就好了。还是得干龙头, 有幽默感的鲁森3 08-1308-13 09:40
- 297 3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的利润高出东方财富5倍,但为什么不涨?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8-1308-13 09:40
- 2057 10 [*ST皇庭吧] 我今年也是醉了,先前买了东方集团、没啥经验一 萌米车 08-1208-13 09:40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湖南天雁吧,你到底是干啥的啊,愁人 股友71ih602273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太牛了 初心勿忘666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高开低走,这么大的利好 勤快地奇异果 08-1308-13 09:40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加油,航天科技已经板板了。 牛股疯狂涨不停 08-1308-13 09:40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没用,看看去年的尿性 一战到底地小猫 08-1308-13 09:40
- 135 0 [广东建科吧] 走势远超预期 玩成了股东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志特新材吧] 大盘天天涨,主力天天卖公司。跌停吧 好想你1314 08-1308-13 09:40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以后先到了20,高攀不起 mini1210770 08-1308-13 09:40
- 52 0 [恩捷股份吧] 追高进了。不会又下套吧? 一路长红666668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佳创视讯吧] 又是高抛低吸的玩意 股友fEa8TJ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小垃圾 基民3870G2551V 08-1308-13 09:40
- 869 0 [海科B吧] 逢低加仓毫不犹豫收盘一定暴富 金银的郑玮 08-1308-13 09:40
- 57 0 [申通快递吧] 等10块钱再说我看看今天谁接盘 宏兴2018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新易盛吧] 太牛了吧 定d来啦老友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上海电影吧] 谁能想到有这一出? 股友YIsPQY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温氏股份吧] 死大盘天天涨。这个太它妈恶心了。 差一个牛市 08-1308-13 09:40
- 75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重庆垃圾 股友59Z7y51853 08-1308-13 09:40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无聊不无聊啊 股友716098XO60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建元信托吧] 阿斗 股友HXMaYN 08-1308-13 09:40
- 49 0 [中铁工业吧] 看他看得我脑袋疼 还有高手 08-1308-13 09:40
- 48 0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从3400-3700,旗天从13.8-12.7,厉害啊。 老虎的大哥哥 08-1308-13 09:40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最大妖股 haiyangLI 08-1308-13 09:40
- 60 0 [东方电气吧] 在港股市场中也算垃圾股 股友lgU3lc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TCL科技吧] 不认得红色吗 股友m06HrV 08-1308-13 09:40
- 62 0 [永新光学吧] 95.6的本,回本就跑。 股友05Q76u9983 08-1308-13 09:40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只留一手看热闹了 独具慧眼的武捷炳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茂业商业吧] 欢乐海来个涨停板加油加油 金手指跟班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看了,退出心平气和,需要静静 股友7626ed9837 08-1308-13 09:40
- 53 1 [恩捷股份吧] 完了李扒皮又套住我了,劳资继续泰监会举报,恶 股友ETeaOU 08-1308-13 09:40
- 63 1 [洽洽食品吧] 这个主力是女的 青椒鸡蛋 08-1308-13 09:40
- 54 2 [宋城演艺吧] 这垃圾,今天再不涨就割了 不冒进 08-1308-13 09:40
- 66 1 [焦煤吧] 终于回调了空起来 姜小强 08-1308-13 09:40
- 61 1 [百联股份吧] 补仓继续 股友7350g69Z22 08-1308-13 09:40
- 94 3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要开始回调大跌了!韭菜们做好暴跌的准备吧 锋虎云龙 08-1308-13 09:40
- 98 2 [天舟文化吧] 这股从18年开始,从来就没走过主升浪的感觉,一 张小乐895 08-1308-13 09:40
- 49 0 [神通科技吧] 卖飞了 堆金生财得楚留香 08-1308-13 09:40
- 67 0 [兴源环境吧] 放量了 永远的大宝0956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强的就强到底回调了也会修复。这货压根不想上涨 鱼香肉丝爱鸡蛋 08-1308-13 09:40
- 58 0 [浙能电力吧] 这秘董天天子 财夫司机 08-1308-13 09:40
- 47 0 [创维数字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 招财进宝28 08-1308-13 09:40
- 56 0 [中科三环吧] 资金不认可张不过板块,换 家师张二河 08-1308-13 09:40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破3674了啊,大牛来了啊,你别墨迹啊 勤奋的柳熙 08-1308-13 09:40
- 40 0 [三生制药吧] 这个 草化三生观世界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*ST益通吧] 大涨必须靠主力的爆量,不管对倒还是买入无量做 牛到没办法 08-1308-13 09:40
- 55 0 [常山北明吧] 继续拉高套一批 股友DrSdBd 08-1308-13 09:40
- 49 0 [黑芝麻吧] 食品垃圾股 深情的姜文涛 08-1308-13 09:40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就看资金做哪个了,还有2成仓目前小套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308-13 09:40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鹏鼎都八个多 盖伦的王盾 08-1308-13 09:40
- 62 0 [中天精装吧] 要投产了 荣耀再现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深城交吧] 哈哈哈,我说今天要出货了吧。开盘就跑了。等跌 雪山胡一刀 08-1308-13 09:40
- 52 0 [恒力石化吧] 太对味了,纯绿的味,前面几天都不认识你了 股友Mc8SWn 08-1308-13 09:40
- 74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飞亚达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49 0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药业8月13日快速反弹 康弘药业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64 0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8月13日快速反弹 光电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52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8月13日快速反弹 荣丰控股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8月13日快速反弹 成飞集成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47 1 [长城军工吧] 价值投资,不是异动! 不服不行阿 08-1308-13 09:40
- 3019 3 [退市苏吴吧] “童颜针”代理权仲裁打响 *ST苏吴孙公司或索赔 退市苏吴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59 0 [荣泰健康吧] 荣泰健康8月13日快速上涨 荣泰健康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74 0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8月13日快速反弹 金现代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68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8月13日快速反弹 捷强装备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70 0 [万孚生物吧] 最怕中报业绩下降弧度过大,建议规避业绩风险 股友茶社证卷 08-1308-13 09:40
- 206 0 [昀冢科技吧] 昀冢科技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毛利率下滑 昀冢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55 0 [科力股份吧] 新疆交建4连扳了,你在害怕什么? 一个走心的昵称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8月13日快速反弹 恒宇信通资讯 08-1308-13 09:40
- 61 0 [皇台酒业吧] 贷款买酒??? 也许就是辛酸泪 08-1308-1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