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联德股份吧] 马上4000点了,你不抓机会跟上还走的像踩了粑粑 蕙质兰心的江雪3 08-1308-13 09:41
- 46 0 [雄帝科技吧] 可以的,卖在了最低点 股友2x58E03920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大盘3679了,还这样呢。。。。 股友C771835I59 08-1308-13 09:41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卖了就涨 心仪的月亮女神 08-1308-13 09:41
- 57 0 [天邦食品吧] 特地来看看,在牛市里面,各位还有人死扛吗,哈 Awesd3 08-1308-13 09:41
- 63 0 [航天机电吧] 跟上航天科技 高位站岗zzz 08-1308-13 09:41
- 46 0 [金丹科技吧] 开盘10分钟,资金流出600万,今天要调整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大概率长上影线!做好准备清仓 宝蛋12345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永和智控吧] 股票5.2,让别人8.9收购不告吹才怪呢 股友OOxeNd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66.45元左右布衣又10倍融券卖出601606 上海布衣 08-1308-13 09:41
- 56 0 [中远海特吧] 根本不让涨 感性的石昭1 08-1308-13 09:41
- 68 1 [东风股份吧] 涨停买买买 股友2f2372U231 08-1308-13 09:41
- 55 1 [森特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干啥呀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08-1308-13 09:41
- 71 1 [太平洋吧] 4.01元的成本,有些担忧哦。 股友092538H0x5 08-1308-13 09:41
- 58 1 [利安隆吧] 太冷了,这一点点的成交量 股友模具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想退了早上刚跑就红 叫我任同志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凌钢股份吧] 有啥消息吗 韭菜园主 08-1308-13 09:41
- 67 0 [DRG/DIP吧] 都是打秋风的资金,完咯。 达子退市了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吃错药了? davichi_0421 08-1308-13 09:41
- 58 0 [黑芝麻吧] 6.80元,有缘就加仓 隔壁老王在门口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盘面说明一切 南海焱燚 08-1308-13 09:41
- 36 0 [光库科技吧] 没一点套牢盘了 麒麟会7 08-1308-13 09:4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趋势中,要不要先加点! 新德里日出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准备翻倍了 红色击浪手 08-1308-13 09:41
- 56 0 [高澜股份吧] 看看淳中和英维克,哎。 股友p9118998E0 08-1308-13 09:41
- 55 1 [威唐工业吧] 说话!!小美式 股有云恋战必败 08-1308-13 09:41
- 55 1 [道氏技术吧] 最后逃命30分钟,不跑要吐血13% 赚了就跑啦 08-1308-13 09:41
- 48 1 [众泰汽车吧] 起来干活了 众泰就是变态 08-1308-13 09:41
- 65 1 [铭普光磁吧] 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爆,铭普的磁性元器件是核心,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1308-13 09:41
- 63 1 [南京商旅吧] 不会又跟昨天一样的走势吧 大猴妮 08-1308-13 09:41
- 58 1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狗都不买 广东人股神 08-1308-13 09:41
- 4582 13 [中天科技吧] 大家晚上好,今天是2025年8月12日,星期二。今 张珂盈笔记1 08-1208-13 09:41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冲击3674吗? 冲冲冲冲冲呢吗 08-0808-13 09:41
- 51 0 [福晶科技吧] 憋住气 天意338 08-1308-13 09:41
- 39 0 [昆船智能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唉,下手太慢 基民035 08-1308-13 09:41
- 50 0 [晶晨股份吧] 打爆你们这些空头狗 有洞察力的潘聪3 08-1308-13 09:41
- 40 0 [大禹节水吧] 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公司有雷,抓紧跑,预计20阴 进取的乔菁涵 08-1308-13 09:41
- 54 0 [神农种业吧] KDJ往下走了,WR往上走,这样死路一条,这公司 晨光微露 08-1308-13 09:41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历史新高 达者之路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东湖高新吧] 9.33继续墨迹一天 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 08-1308-13 09:41
- 100 1 [光环新网吧] 2025年初22块冲进来被市场一个兜扇倒在地,然后 我就是你们说的待割韭菜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板块里的最大拉圾。建议马上退市。拉圾天天 xiehaojie7966 08-1308-13 09:41
- 59 0 [同兴科技吧] 神娃神娃,猴头呼叫神娃 植梧待凤 08-1308-13 09:41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见好就收了,拜拜 股友86N9L99635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慢慢来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1308-13 09:41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买电建都股市里的八大傻,无经验的。新韭菜。老 股友58232RI279 08-1308-13 09:41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最高6.42,最低6.40,想T?主力不让 晶小晶在唱歌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冀衡医药吧] 缺口补了,可以拉了 大洪池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二六三吧] 垃圾股在这里浪费牛市,再见,祝在里面的股民发 LIOU1587337612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天顺风能吧] 不想涨就跌,继续往死了跌 股友3833K8821i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熊出没的地方 辉哥哥168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这么大的反包,差不多放的倍量,所以觉得今 三仟暴富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步步高吧] 可怕,根本不给反应时间 一尾向阳鲸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预判正确,洗盘+预期差+控制涨幅,卡位长城 苍海一羽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扬眉吐气了吧 股友WHG058 08-1308-13 09:41
- 57 0 [*ST美丽吧] 真跌停了 股友0056z8n859 08-1308-13 09:41
- 53 0 [济川药业吧] 绿脓包 小聂同志 08-1308-13 09:41
- 38 0 [科翔股份吧] 垃圾透顶这个废柴气人 繁星如意 08-1308-13 09:41
- 61 0 [索宝蛋白吧] 还得跌 股友6F6761T083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中安科吧] 撤↓ 股友51E6772m11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新五丰吧] 来吧互相伤害 开盘即高点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ST易购吧] 又去搞缺口去了……哎 股市小白胖胖仔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苏豪汇鸿吧] 起飞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1308-13 09:41
- 50 0 [飞亚达吧] 飞飞飞 牛市小铃铛 08-1308-13 09:41
- 47 0 [酒钢宏兴吧] 可怜啊可怜 飘过的云果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ST云动吧] 拉高出货了。帮昨天拖盘得出货一下。汗。今天进 甜蜜小金豆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新时达吧] 来了,今日涨停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双塔食品吧] 被套了 上班养股325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加速吧 股友z018c52377 08-1308-13 09:41
- 50 0 [南大光电吧] 横盘8个月,总算涨了点了 股友PMKsvb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贝因美吧] 涨的话估计可能性很小 股友5K5Z655998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8008a9d690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贝因美吧] 跌下来我买点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中铝国际吧] 垃圾 我是小小的小韭菜 08-1308-13 09:41
- 52 0 [力合微吧] 吓死胆小的。 yerba 08-1308-13 09:41
- 46 0 [*ST康佳A吧] 跳水冠军颁奖了 股市里上班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特一药业吧] 回到解放前 股友y20209R515 08-1308-13 09:41
- 53 0 [东方嘉盛吧] 东方精工创新高,你还在这里墨迹 股友7377R908M3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次格局了删软件一个月后来看 股友9l90Q12195 08-1308-13 09:41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就看着羡慕,但真不敢买了啊,一旦崩盘就是 每天挣两百 08-1308-13 09:41
- 63 1 [圣泉集团吧] 各位散了吧,圣泉给东财科技提鞋都不配 空仓等回调PLUS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兄弟科技吧] 要涨停了买买买,速度 一条条咸鱼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品渥食品吧] 昨天卖了华辰装备后悔死了,买了你 西域1993 08-1308-13 09:41
- 85 0 [海立股份吧] 主观臆断 股友NvCakY 08-1308-13 09:41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冲冲冲 小小苦苦韭菜 08-1308-1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