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雷赛智能吧] 谁也别跑,一起闷死得了 CarlosLL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昂立教育吧] 托单必破 善行致远z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尔康制药吧] 指数看着很强,各股一乱泡 坐牛观股潮 08-1208-12 11:04
- 74 0 [鼎阳科技吧] 不应该啊,按理这波到50没有问题! 四十九章经 08-1208-12 11:04
- 93 1 [江南新材吧] 换手也不低,怎么这么弱呢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8-1208-12 11:04
- 67 1 [中马传动吧] 发现了,卖出就涨 IPO公司观察室 08-1208-12 11:04
- 97 1 [用友网络吧] 还得压到14.5左右 牛熊分介线 08-1208-12 11:04
- 95 2 [中国长城吧] 都是这么搞,一会儿会跌回去一半,哎。。。 量化是毒_流 08-1208-12 11:04
- 75 1 [ST绝味吧] 洗洗更健康! 二蛋的哥哥 08-1208-12 11:04
- 84 1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是普跌,只有耐心等行情回暖 阿尔丁一 08-1208-12 11:04
- 88 1 [日经225吧] ETF都不跟,没人买ETF了,都在玩a股 罡无己 08-1208-12 11:04
- 88 1 [中国国航吧] 大盘5月至今涨了500点,你5月至今跌了1块钱。厉 雪球需要慢慢滚 08-1208-12 11:04
- 73 1 [瀛通通讯吧] 唉,此赢通非彼赢通,被资本抛弃了,这股没有主 股友65K33U3991 08-1208-12 11:04
- 42 1 [广立微吧] 有没有万手哥? 勇敢的青爱若19 08-1208-12 11:04
- 292 10 [金达威吧] 未来会到90元。 seeinrain1 08-1108-12 11:04
- 120 3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这次调仓美团比例下来了,是好事。最好能降低到 A股波段大师 08-1108-12 11:04
- 233 1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要不要减仓啊,涨的心惊胆战的 基民hRIktg 08-1108-12 11:04
- 637 3 [金牛化工吧] 手机老了卡住了,6.11集合竞价才买进 不懂股票的交易者 08-0608-12 11:04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寒武纪暴涨啊 寒冰26557 08-1208-12 11:04
- 69 0 [*ST金科吧] 揭露俏丽赵头像,还股吧一个正常散户炒股分享经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九洲集团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金杯汽车吧] 马上破5,昨天白涨,垃圾杯每次小涨都是诱多下 股友78N1707c81 08-1208-12 11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演都不演了指数掉了银行没掉 只赚两公分 08-1208-12 11:04
- 759 0 [海光信息吧] 140都到不了你退市算了 超凡脱俗的鲁莎盈 08-1208-12 11:04
- 104 1 [东山精密吧] 应该的持仓的机构里面有保险,有止赢策略,到了 牛啊真牛牛牛牛 08-1208-12 11:04
- 86 1 [康希诺吧] 卖了就起 鹊报的姚簃 08-1208-12 11:04
- 116 2 [航天电子吧] 一个小时就成交了12亿,散户敢接盘? 活力的大林 08-1208-12 11:04
- 96 2 [飞鹿股份吧] 远离减持股是有道理的。 安灯逸 08-1208-12 11:04
- 529 13 [上海瀚讯吧] 5日线已买了,昨天就说了哈哈 迷人的谷翼扬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亚联机械吧] 真是个小 股友HX89LK60987 08-1208-12 11:04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单太多,恶庄出货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跑路 股友6c730a9851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深圳华强资讯 08-1208-12 11:04
- 778 0 [金嗓子吧] 盘中大跌23%!金嗓子“失声”?上半年溢利同比 金嗓子资讯 08-1208-12 11:04
- 75 0 [绿叶制药吧] 阴跌不止的公司太可怕了,补不完根本补不完,到 韭菜咋也长不高 08-1208-12 11:04
- 71 0 [奥瑞德吧] 需要调整一下了。小德子 天天红红股票 08-1208-12 11:04
- 81 0 [水羊股份吧] 敞亮,良心庄,出货出在明处,就用传统的托单出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1208-12 11:04
- 77 0 [丽珠集团吧] 建立底舱; SZ宸 08-1208-12 11:04
- 97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战略性出逃,反复压低成本,等散户幼逃后, 逸恒20170484 08-1208-12 11:04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公告 调整对原产于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死鬼,该你了。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8-1208-12 11:04
- 190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,稳住,不要怂,明天我就回来了 炒股是种修行 08-1208-12 11:04
- 74 0 [柳药集团吧] 色,涨一点就砸下来 多空了然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物极必反,会被反噬的 冲浪汪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Firoly 08-1208-12 11:04
- 75 0 [尚荣医疗吧] 要封其实很快的!它就不封,就是玩 祛腻蚂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不行,换丰仓常山 老巴巴 08-1208-12 11:04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,你个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8-1208-12 11:04
- 88 0 [龙净环保吧] 卖飞了 自律始终 08-1208-12 11:0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价格维护的真好 枕头哥 08-1208-12 11:04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不是庄的多头别进来了,这里的空头坏的很。 股友VKviOJ 08-1208-12 11:04
- 345 1 [富春转债吧] [图片] 迟到01 08-1208-12 11:04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就不能学学吉视???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华润双鹤吧] 可买 骏逸天下 08-1208-12 11:04
- 102 1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要山仔这种走法就是要散户们生无可恋!要么 逆风亮剑兵团 08-1208-12 11:04
- 110 1 [中国石油吧] 昨天抄底的要不要减仓 ONG444888289192 08-1208-12 11:04
- 78 1 [浙文互联吧] 人家启动,你咋倒退,让人想补仓 逍遥狂客 08-1208-12 11:04
- 98 1 [洋河股份吧] 自从顾董事长上任洋河又回到了半死不活的状态 洋河钉子户 08-1208-12 11:04
- 81 1 [朗威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,下午涨停 股友9i09C95770 08-1208-12 11:04
- 147 3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跑路1.6亿,韭菜疯狂涌入接盘 羞耻的中航 08-1208-12 11:04
- 237 3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好的业绩很有可能冲破高点三十多 相见是缘份 08-1208-12 11:04
- 585 2 [华工科技吧] 都200了! 刚强的小小 08-1208-12 11:04
- 75 2 [森远股份吧] 三木就是大盘反向指标 舒适的曹伟涛 08-1208-12 11:04
- 104 1 [华微电子吧] 成了的话,最多两个涨停 安详的黎哲碧 08-1208-12 11:04
- 1095 3 [海特生物吧] -AI板块:华为将于8月12日在2025年金融AI推理应 红浪捕手 08-1208-12 11:04
- 179 4 [青岛啤酒吧] 9月4号站上70,我说的 相互的韦香秀3 08-1108-12 11:04
- 91 2 [龙腾光电吧] 珍惜四元下方的买入机会!!! 打遍天下的萧峰 08-1108-12 11:04
- 259 6 [美格智能吧] 新进 与光同行 08-0608-12 11:04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结构看好,天天都有几千万上亿的资金流出, 股友7y19575p06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再等等吧,今天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昨天割 股友oY2Xzb 08-1208-12 11:04
- 76 0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调整 快人快语的爱子轩 08-1208-12 11:04
- 77 0 [宁夏建材吧] 真是拉机股 日进大展的刘备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利亚德吧] 怂货 快乐小士兵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阿特斯吧] 让他先压,60分钟不出阳就不出T,慢慢等~ 股友2W3o513250 08-1208-12 11:04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干爆一个国盛烂板华胜,今天爆一个福日上一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8-1208-12 11:04
- 79 0 [畅联股份吧] 进来拿分红吗,搞不好今年有可能贴权赔钱哦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富岭股份吧] 牛逼,砸成狗了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博汇股份吧] 又搞了个对数 刚强的章古力娜扎 08-1208-12 11:04
- 83 0 [大连重工吧] 妈的,既然不想它涨,那你就放开让它跌吧。不要 专注的复利引擎 08-1208-12 11:04
- 101 0 [铜峰电子吧] 等中欣的诚意吧 st金比 08-1208-12 11:04
- 79 0 [招金黄金吧] 真难看,这么大的公司还需要织布机吗 股友96Y80O8693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寒武纪吧] 我特么670的时候还在犹豫,格局呀 芭芭鸭 08-1208-12 11:04
- 90 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沪工拖累板块 来财Pro 08-1208-12 11:04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不敢买,还是看看吧,买广生堂,哈哈, HX33R2P 08-1208-12 11:04
- 65 0 [花园生物吧] 了垃圾股 魅力听觉 08-1208-12 11:04
- 101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06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1:04
- 92 0 [ST合纵吧] 锂矿要停产三个月,锂材料肯定会飙升 木木slinger 08-1208-12 11:04
- 74 0 [纯碱吧] 调了7天,不信你不涨。 起伏的人参 08-1208-1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