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冀衡医药吧] 是说你上周五封不了板撒,这么高级的操盘方式是 水山乾 08-1208-12 11:04
- 126 1 [天富龙吧] 是不是还做梦成为第二个华之杰呢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208-12 11:04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苟竹丽看天天低开没人走,今天想着高开几分钱, 雪球需要慢慢滚 08-1208-12 11:04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概念之王底 火凤凰1388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中粮资本吧] 真窝囊 基民19D315X372 08-1208-12 11:04
- 80 0 [蜀道装备吧] 砸盘了。 fkp_716 08-1208-12 11:04
- 134 6 [中国国航吧] 拿稳...下午爆拉五分就跑 冲在2800套在3800 08-1208-12 11:04
- 136 1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城投 PPT通过文字、图片、图表、动画等多种 大牛资本 08-1208-12 11:04
- 65 0 [交大铁发吧] 拉萨路的家人们,感觉还好吗 股友mrY0ph 08-1208-12 11:04
- 92 0 [亚星锚链吧] 中国船舶和重工水下翻红了,这垃圾一点动静没有 股友9u5325z783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纯碱吧] 先回来1380 苦海无涯526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很明显,成都系板上出货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8-1208-12 11:04
- 88 0 [通达动力吧] 终于装不下去了跌下来了怂就是怂 捞鱼总 08-1208-12 11:04
- 222 1 [高能环境吧]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和澳门金融管理局持续增持 寒风吹雪 08-1208-12 11:04
- 86 1 [利君股份吧] 拉机还得跌,走了。 秀丽的韩婉 08-1208-12 11:04
- 80 1 [国泰海通吧] 丢脸,华泰及广发今天股价都高于你了 股友viGdnu 08-1208-12 11:04
- 129 2 [生益科技吧] 高点冲进去了,感觉又被埋了 明天会更好Robber 08-1208-12 11:04
- 89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富哥,请您换机器人上 大连老中医 08-1208-12 11:04
- 75 0 [龙溪股份吧] 下午再下探,跌四个点 传花不鸡股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人气这么高,没啥用啊也不涨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04
- 69 0 [恒玄科技吧] 学学寒武纪 敢作敢当的马晨光 08-1208-12 11:04
- 83 0 [玻璃吧] 低多 蝸牛小仔仔 08-1208-12 11:04
- 87 3 [*ST新元吧] 会不会一锅端 股友ZXi1w7 08-1208-12 11:04
- 170 1 [ST沈化吧] 看下际华集团,立案了不知多少跌停。 早春来了 08-1108-12 11:04
- 190 2 [恒瑞医药吧] 我是不信120亿美元就值这点涨幅的,120亿,多大 我来拉涨T 07-2808-12 11:04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涨一天这周剩下的四天都是下跌 股友20C222O910 08-1208-12 11:04
- 74 0 [世纪鼎利吧] 哇塞,你直接拉的呀,我还想等今天放量明天建仓 股神梁菲特 08-1208-12 11:04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三次站不上八点五元看今天希望站上去 majizeng 08-1208-12 11:04
- 128 0 [陆家嘴吧] 给我砸!!! 乐口可乐 08-1208-12 11:04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又起来了,我账户又回不去了 有志气的dd 08-1208-12 11:04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拖,贴吧里 板上吸筹 08-1208-12 11:04
- 80 0 [良信股份吧] 良心庄家,感谢,昨天11.24低点出了,吃了一个 股友9q0132E668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机器人吧] 沟吧股票 股友v6nmkd 08-1208-12 11:04
- 61 0 [寒武纪吧] 高抛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208-12 11:04
- 82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$的! 鸣涧之虎 08-1208-12 11:04
- 65 0 [拓荆科技吧] 2800点价位 股友380636Ef25 08-1208-12 11:04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名头最响实际最拉垮 来财小宝贝 08-1208-12 11:04
- 75 0 [海优新材吧] 你为什么跌呀,快起来啊 温柔敦厚的赋锦9 08-1208-12 11:04
- 79 0 [永贵电器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 ST韭菜花儿 08-1208-12 11:04
- 83 0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不跟涨,以后就吃土。概念板块都跟不上节奏 马其顿酋长 08-1208-12 11:04
- 143 2 [中洲控股吧] 我不敢再卖了,存货不多了怕补不回来。 利落的杨舒茜 08-1208-12 11:04
- 2871 26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热门债基尾盘估值8.11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8-1108-12 11:04
- 90 0 [楚江新材吧] 除了债券利空。怕是还有雷吧!三番两次说自己借 熊出没1 08-1208-12 11:04
- 83 0 [泉阳泉吧] 我300股你套死我呗。 周到的祝齐珑 08-1208-12 11:04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0812盘中分析 金火火火火 08-1208-12 11:04
- 64 0 [杭州高新吧] 别买,最低点收盘! 新9527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浙江荣泰吧] 跌不动了么 Sinsss 08-1208-12 11:04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每次封单越来越少 牛牛牛发发发999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协鑫集成吧] 果然烂泥扶不上墙,协鑫集成要ST了 股友R53590639W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海汽集团吧] 横久必跌 先保本金在想赚钱 08-1208-12 11:04
- 105 1 [四川九洲吧] 长期这样做盘真的非常恶心,拉升必被爆头,看戏 壹盘散沙 08-1208-12 11:04
- 89 3 [拓斯达吧] 三丰哥求你快卖吧我给你发红包 一年两个小目标 08-1208-12 11:04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恶心人吧,涨得没有宗申和海直多和快,跌得别人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*ST沐邦吧] 今天涨停吗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1208-12 11:04
- 93 0 [开立医疗吧] 突破前高,横盘三天,走主升。 热榜第一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航天长峰吧] 这样搞还怎么玩啊 股友vAZP12 08-1208-12 11:04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退我钱我再也不玩了 股友6F88w99560 08-1208-12 11:04
- 75 0 [新莱福吧] 比较好的是今天换手还不是很高,可以试着拿着 邓哥v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长川科技吧] 放心枸庄不会让它涨的 华南帮 08-1208-12 11:04
- 90 0 [沃特股份吧] 昨天的一波上涨,够一段时间去消化了 龟苓膏肓 08-1208-12 11:04
- 95 0 [捷强装备吧] 小盘军工装备股,一拉就上升的,况且军工装备全 直言一哥 08-1208-12 11:04
- 83 1 [六九一二吧] 买了100股试盘,一泻千里 股势舍得 08-1208-12 11:04
- 62 0 [天富龙吧] 昨天的最低点目前还没破,用点劲砸呀 独饮心上秋 08-1208-12 11:04
- 86 0 [江钨装备吧] 2.1进来的一动不动 股友x329501R53 08-1208-12 11:04
- 88 0 [佛塑科技吧] 根本出不完,天天出 云止风栖 08-1208-12 11:04
- 438 0 [利君股份吧] 大家看看 避坑最重要 08-1208-12 11:04
- 69 0 [中国交建吧] 食相难看 股友515K2X3070 08-1208-12 11:04
- 87 0 [共达电声吧] 托单出货,垃圾股垃圾主力。继续等待稳住了再买 股友3130N38W12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竞业达吧] 走了走了 勇攀高峰周周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算了,再见。 水泵生产厂家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友好集团吧] 今日高点已现,又要跌几天了 股友672RD55930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深科达吧] 公司没钱了,补充流动资金 周开复16888 08-1208-12 11:04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货扶不上墙了 落袋为安80 08-1208-12 11:04
- 76 0 [中科磁业吧] 明天还要哭唧唧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早上小试牛刀,下午收盘绿8个点,不会错的 勇敢的贺帆18 08-1208-12 11:04
- 67 0 [安车检测吧] 不要抄底,永远不知道低在哪里 基民2v68z02671 08-1208-12 11:04
- 82 1 [中国长城吧] ??什么情况 温文尔雅的善农3 08-1208-12 11:04
- 100 1 [亚威股份吧] 量化今天嚣张得很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8-1208-12 11:04
- 109 2 [陕建股份吧] 高管为什么一支减持啊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1208-12 11:04
- 93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捡了许多便宜筹码,放一个月坐等起飞 股友vRUJQI 08-1208-12 11:04
- 77 0 [九典制药吧] 下午可买进了。 股友6A095332E0 08-1208-12 11:04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想跑的抓紧,不怕死的我们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半仙20 08-1208-12 11:04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回本没卖,挂山顶凉凉 李乖乖的李 08-1208-12 11:04
- 81 1 [沃尔核材吧] 是不是不亏就走 股友30x67l6953 08-1208-12 11:04
- 86 1 [德康农牧吧] 四川的万亿级畜牧产业看你吃多少 Cyndia 08-1208-12 11:04
- 84 2 [达威股份吧] 今天你也来个涨停板吧。 万达成都 08-1208-12 11:04
- 342 5 [永和智控吧] 完了吖,,窝了,,, 措泥酿的啰 08-1208-12 11:04
- 85 1 [宝莱特吧] 完了买在山顶了 你是那个最靓的仔 08-1208-1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