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3 [南极电商吧] 今年到目前为止应该没有还亏损的朋友了吧。。还 嘉措仓丫 08-1108-12 11:04
- 1229 11 [山河智能吧] 2025年8月12日A股超短线前瞻:板块机会与风险提 微姐说股 08-1108-12 11:04
- 79 0 [玉米吧] 关税继续延长90天 西里粮栈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利民股份吧] 主力出货坚决肆无忌惮 睿智de麝月 08-1208-12 11:04
- 353 0 [博汇股份吧] 放了快一个月了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硕贝德吧] mmd有本事就绿 无所吊谓之 08-1208-12 11:04
- 75 0 [南大光电吧] 芯片涨的飞起,你踏马是芯片股吗? 股友351129l2r7 08-1208-12 11:04
- 106 2 [贝泰妮吧] 在大牛市里走出这样的走势几乎没人能扛得住不割 左麟右李43320 08-1208-12 11:04
- 97 2 [利德曼吧] 老庄铁了心出货,有人拉高的时候,老庄总是定点 温暖的包裹 08-1208-12 11:04
- 89 2 [超声电子吧] 这个勾庄,真恶毒 热情的冷天快乐 08-1208-12 11:04
- 138 2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历史高位的大盘股,操作有题材的中小盘股,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0808-12 11:04
- 78 0 [杰克科技吧] 最牛的还是你,光辉无限,今年靠你了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你真是,牛逼 股友F0I7503668 08-1208-12 11:04
- 71 0 [跨境通吧] 笑死了,你们是不是对起飞有误解 关钧泽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中红医疗吧] 盘中富贵, 绝地反击的四痞子 08-1208-12 11:04
- 78 0 [浙江美大吧] 股 yyd5156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润本股份吧] 还在减持中,别介入,等底 基民TNxQvL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石大胜华吧] 加速下跌,废了 细致的西门心宇 08-1208-12 11:04
- 88 0 [仁智股份吧] 拖单必破,大家快点卖 股友83r272P093 08-1208-12 11:04
- 80 0 [东风股份吧] 下午拉升,我明天提一辆 铁面无私的初霁3 08-1208-12 11:04
- 96 2 [大全能源吧] 有一点想加仓的冲动 看风气云涌 08-1208-12 11:04
- 118 4 [优刻得-W吧] 跟互动一支箭拉起了,继续,别软 小貔恘龙吐珠 08-1208-12 11:04
- 98 0 [赛升药业吧] 本人今天回来看赛升,上午大跌不能买,下午再跌 憨态可掬的钱卓婷 08-1208-12 11:04
- 63 0 [ST际华吧] 跟大盘 利州路知事 08-1208-12 11:04
- 64 0 [中嘉博创吧] 真的垃圾 盆满大展得长十郎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福安药业吧] 能逃的赶紧逃吧,这个套牢盘半年后才有希望 毛绒绒地小棉袄 08-1208-12 11:04
- 87 4 [汇金通吧] 大家快跑,下跌要开始了,大家快跑,下跌要开始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04
- 65 0 [跨境通吧] 除了主力谁能压这么多,让你们不敢进 先半仓稳一手 08-1208-12 11:04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股东有没有15万? 电池资深玩家 08-1208-12 11:04
- 67 0 [联环药业吧] 这票两周涨30%的话,量化能做到翻倍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中工国际吧] 掉了掉了 善茶的卞湉 08-1208-12 11:04
- 79 0 [顺络电子吧] 此股可改名为脉络不通垫子 huifan963 08-1208-12 11:04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趴着很长时间了 股友6L30736Z77 08-1208-12 11:04
- 100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有LNG大会,天然气大热,洪通燃气+新疆火炬 敏润的田园犬 08-1208-12 11:04
- 9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虽然这两天都是净回笼,但是资金价格没有受到明 龙崆洞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竞业达吧] 韭菜们,买买买,躲牛市 王先生龙头战法 08-1208-12 11:04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拉大票把大盘拉崩了,这是啥神操作 lb1156 08-1208-12 11:04
- 167 4 [涪陵电力吧] 卖还是不卖教教我 赢了小猴子 08-1208-12 11:04
- 80 1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砸下来,天风砸成 股友O6w7502583 08-1208-12 11:04
- 76 1 [长芯博创吧] 完求了,今天还是新易盛的天下。跑路了不亏不赢 李涨9310 08-1208-12 11:04
- 102 5 [宝钢包装吧] 要点脸很难么? 努力的伏尔加 08-1208-12 11:04
- 11604 23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最近 基智星 08-1108-12 11:04
- 75 0 [圣农发展吧] 今天应该能收红 今天星期几34 08-1208-12 11:04
- 85 0 [唯万密封吧] 今天大多数股票红盘进来的都亏了,高开低走的太 开往家乡的列车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ST迪瑞吧] 这走势明天至少跌三个点左右 股友37Fv053019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交建转债吧] 一点脾气都没有 俺是耕田滴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流出六十二亿了 n143770105824bc4 08-1208-12 11:04
- 77 0 [金现代吧] 自己砸自己 没事炒炒股哈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慈星股份吧] 这股是碰不得的,骨子里就是个投机分子!退市、 股友763Dt01069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晨光生物吧] 的主力!好好抛! 股友BtkTsB 08-1208-12 11:04
- 230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亏麻了今天 基民9t857g5922 08-1208-12 11:04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 自信满满地蓝莓 08-1208-12 11:04
- 116 2 [寒武纪吧] 目瞪口呆啊,这股里面真正的散户持仓应该不超过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8-1208-12 11:04
- 84 2 [新恒汇吧] 86没加,95没减,每天就看着红了绿,绿了红 懒得起名 08-1208-12 11:04
- 142 3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要是纳入脑机接口板块的话,还有点期待 摩诘的股友 08-1208-12 11:04
- 98 3 [大连热电吧] 服了,6毛都上不去 蒜泥狠狠 08-1208-12 11:04
- 328 1 [江钨装备吧] 应邀发言,不用回复!重返6.4说明新一轮吸筹完 伊坎罗菲展博Gann 08-1208-12 11:04
- 588 4 [*ST柳化吧] 真要彻底在这里躲过牛市吗?自选股里五天涨幅柳 高山仰止67 08-1108-12 11:04
- 70 0 [技源集团吧] 杀 股友8q391923v1 08-1208-12 11:04
- 80 0 [新迅达吧] 能不能搞个跌停板,可以进一点玩玩 韭菜卷王 08-1208-12 11:04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赶紧撤 奋力拼搏得芦柑 08-1208-12 11:04
- 77 0 [广东建工吧] 里面还有晒收益的我就放心了!扫货。 孤独寂寞如雪 08-1208-12 11:04
- 65 0 [寒武纪吧] 机构操纵股价的典型案例 股友RH7QI0 08-1208-12 11:04
- 94 3 [科创50吧] 韭菜50 基民lzJ8g1 08-1208-12 11:04
- 73 2 [西藏药业吧] 昨天T飞的有何感想? 宏图钵满de子牙 08-1208-12 11:04
- 76 0 [中国铁建吧] 这是个割韭菜的股,没进来的千万别进,来一个割 股友I961692A36 08-1208-12 11:04
- 180 0 [中百集团吧] 从这走势来看,明天还是跌,没救了,国光连锁都 秦王子专业抄 08-1208-12 11:04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说了吧,利好适合砸盘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8-1208-12 11:04
- 92 0 [京华激光吧] 今天10点20之前主力洗盘,11点30护盘明天大概率 长沙炒家子木 08-1208-12 11:04
- 98 1 [恒盛能源吧] 该跌停了,天天关注,天天涨,13元关注,就不敢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1208-12 11:04
- 82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股东真惨,每天就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失去了 做空长安三年 08-1208-12 11:04
- 95 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不可能再翻红了,收盘跌2个点以内就是不错 扬眉吐气666 08-1208-12 11:04
- 83 2 [齐翔腾达吧]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什么东西 股友873805yZ60 08-1208-12 11:04
- 137 4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低位可以在18.1附近入手 才望暴富地唐三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志特新材吧] 任何反弹都是卖点 好想你1314 08-1208-12 11:04
- 75 0 [中国重工吧] 抢,涨停板。 迎接主升浪123 08-1208-12 11:04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割了拜拜 送我上青云555 08-1208-12 11:04
- 83 0 [保变电气吧] 早卖早解脱,买这种股就是一条不归路。 滚滚长江都是水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冲高回调,轮到防御板块 vv财不入急门 08-1208-12 11:04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跌入5日均线那么就,跑路了 涨官678899 08-1208-12 11:04
- 106 1 [旋极信息吧] 好,今天换一批新韭菜,本周破6就完美了! 守心守性 08-1208-12 11:04
- 71 0 [*ST天茂吧] 老贼这尽最大努力收集1.6以下筹码,降低回购对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04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涨停涨停涨停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208-12 11:04
- 81 0 [英力股份吧] 一会没看怎么又黑了我去,早上好红两个点 日夜想回本 08-1208-12 11:04
- 121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天天都有这么大的抛压 股友rr68577926 08-1208-12 11:04
- 80 1 [中超控股吧] 中电跟中超选择了你, 洒脱随性的韩清平 08-1208-12 11:04
- 66 0 [韵达股份吧] 8.21,继续买入 让ta快点涨吧 08-1208-12 11:04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被套的人这么多,主力捂着屁股偷着乐吧 透视底牌玄思斟賣 08-1208-1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