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不贪 勤奋的杨慕 08-1208-12 10:55
- 79 1 [富满微吧] 涨停。目标价100元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1208-12 10:55
- 92 2 [日海智能吧] 明日出的去吗 梭哈才能中大奖 08-1208-12 10:55
- 89 1 [智度股份吧] 这种横盘就是为了出货,砸盘,下跌,不要来接盘 火山小王子 08-1208-12 10:55
- 88 2 [德展健康吧] 不会进了被套了吧 求放过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81 1 [天壕能源吧] 果然如此,要避开散户,东方环宇目前六个点了, 股友16ay063323 08-1208-12 10:55
- 93 1 [湘电股份吧] 你们看一下资金,都是散户在买,建议不要买了, 股市没有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94 2 [锐科激光吧] MACD死叉了,也没量能,回调锁定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8-1208-12 10:55
- 113 3 [退市创兴吧] 多半补昨天缺口 亨通军师 08-1208-12 10:55
- 75 4 [东通退吧] 来呀,跌破5.22我就走。 ST_逆反哥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好,就这样不要动 买几个菜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中远海科吧] 垃圾,不希望你留点明天跌的空间 超短线小韭 08-1208-12 10:55
- 121 0 [深水规院吧] 目前为止雅下概念股已有两只涨停了,但多数还处 一游客 08-1208-12 10:55
- 62 0 [飞荣达吧] 废了 买到的全是杂毛 08-1208-12 10:55
- 81 0 [泽宇智能吧] 要发 马如龙1718 08-1208-12 10:55
- 88 0 [盈趣科技吧] 和上周五差不多,借着人脑板块大涨出货 股友lC5oE9 08-1208-12 10:55
- 137 0 [*ST东晶吧] 无锡是多么钱拿到手的,无锡可是创新药、生物制 甜甜的柚花茶8 08-1208-12 10:55
- 80 0 [利安隆吧] 是不是又套进去一批? 股友91036y3z66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的拉升和早盘的拉升已经有人离场了。剩下就 等别急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贝瑞基因吧] 不停出货 执着的白言秋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硕贝德吧] 完了。。一追就跌? 牛市亏钱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太TM的稀碎了 股友RaSvhI 08-1208-12 10:55
- 79 0 [华茂股份吧] 有吉现传煤的耍注意安全,我今吉视走了转接力华 股友4QGYh9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广信材料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逛逛了今天 基民F93R789189 08-1208-12 10:55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只会跌不会涨的 基民X97025988t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新恒汇吧] 幸亏进了300706 a老司机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没长城军工强大 股友zHjN55 08-1208-12 10:55
- 82 0 [药师帮吧] 这压单的水平杠杠的! 惊雷巨响平地哥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一上班就来个下马威 股友71085pd680 08-1208-12 10:55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尽是说后悔话的 股友6yyoJf 08-1208-12 10:55
- 258 0 [光洋股份吧] 我先溜了 bhuyvcx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退市苏吴吧] 这货今天就这样了。 更星运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日月明吧] 接着砸啊 小熊嘻嘻 08-1208-12 10:55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盘子太子了,走了走了,今天买进,明天清仓,又 放飞梦想586 08-1208-12 10:55
- 94 1 [海泰科吧] 还好跑了,今天必跌10个点! 洪东洋1003 08-1208-12 10:55
- 89 1 [*ST东珠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只红不绿专业户 08-1208-12 10:55
- 100 2 [武商集团吧] 跑慢一点就被套,这武商这几年一直这样,奶奶的 panielcc 08-1208-12 10:55
- 206 4 [中航沈飞吧] 谁能早先预料,长城军工超越沈飞股价?沈飞之耻 股友umV5n2 08-1208-12 10:55
- 98 2 [申菱环境吧] 42块全清了,拿了半年,哭死 Flyings 08-1208-12 10:55
- 171 3 [越南胡志明吧] 不是?还涨,这货还接不接人啊 丨时间的朋友丨 08-1208-12 10:55
- 91 2 [长盈精密吧] 这种垃圾股是跟跌不跟涨,盘子又大业绩又差,可 股友RhjjFb 08-1208-12 10:55
- 86 3 [九号公司-WD吧] 赶紧砸吧,看看你有多少货 冲浪汪 08-1208-12 10:55
- 192 3 [美湖股份吧] 这东西怎么这么强啊? 尽职的董芸菲 08-1208-12 10:55
- 75 3 [兆易创新吧] 涨不过大盘 股友1BgP17 08-1208-12 10:55
- 98 3 [百通能源吧] 坚守了200多天了,都想说脏话了 谢天谢地日进斗金 08-1208-12 10:55
- 97 1 [远光软件吧] 看看光库科技,一个收购就牛大了,远光就是个垃 n1420607281355da 08-1208-12 10:55
- 49 1 [红枣吧] 大但的空,怎么涨的,怎么跌 我教你高抛低吸 08-1208-12 10:55
- 719 24 [海立股份吧]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,出局了 山不在高621205 08-1108-12 10:55
- 161 2 [蓝丰生化吧] 有好消息吗? O型血的白羊座 08-1108-12 10:55
- 74 0 [太辰光吧] 中报业绩要爆? 繁弱忘归的小主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蔚蓝锂芯吧] 散了散了,今天就这样了,没有惊喜了! 古道西风瘦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南京熊猫吧] 追涨12.55买进,明天割肉 股友5C71012g12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有大神分析一下现在要不要走 一路长纮 08-1208-12 10:55
- 82 0 [何氏眼科吧] 还行还行大盘也是阴晴不定的 普通玩家123 08-1208-12 10:55
- 491 1 [鸿日达吧] 大哥,我走了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快手-W吧] 每次吧里那个货一晒单装笔就开始砸 一株嫩韭菜呀 08-1208-12 10:55
- 115 1 [快手-W吧] 发生什么利空了跌这么多。。。 繁星点点152 08-1208-12 10:55
- 85 1 [长城汽车吧] “的”、“地”、“得”网名,就是几个试图做空 leica119 08-1208-12 10:55
- 261 1 [万孚生物吧] 无尽的卖不完的货,想卸app的直接满仓就对了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08-1208-12 10:55
- 101 1 [新潮能源吧] 最后的尾货7,5折。手快有,手慢无,大家踊跃购 东邪8201 08-1208-12 10:55
- 69 2 [TCL中环吧] 万手托单,看能不能砸破? 东方海龙 08-1208-12 10:55
- 86 2 [大众交通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赤马红阳 08-1208-12 10:55
- 185 10 [ST际华吧] 主力自救了,拉红都可能,不要被骗了 宝总也销户 08-1208-12 10:55
- 220 1 [江山欧派吧] 在tb定了个门,这都20天了,还做不出来,这是有 人生茹夢 08-1108-12 10:55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高点越来越低品吧 股友1908d23U99 08-1208-12 10:55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全是散户谁会拉升 股友r7Hm5x 08-1208-12 10:55
- 91 0 [均胜电子吧] 王家后院起火了 范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没天理呀臭老鼠太气人了 慧慧要翻倍啦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鼎捷数智吧] 不给我活路??? idbkenla6188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进早了 大元宝啊 08-1208-12 10:55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涨不停,我倒立 不炒股了01 08-1208-12 10:55
- 82 1 [航宇微吧] 这个庄就不是人 股友71876C508C 08-1208-12 10:55
- 86 1 [浙江华业吧] 加仓 行运一条龙4 08-1208-12 10:55
- 81 2 [仕佳光子吧] 上窜下跳是什么意思?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1208-12 10:55
- 96 1 [宋城演艺吧] 现在宋城演艺都没成交量了,以前的白马股,现在 股友mQzuor 08-1208-12 10:55
- 117 2 [ST天玑吧] 这是干啥,突然起飞了,不懂了 飞扬156 08-1208-12 10:55
- 165 1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*ST新研(SZ300159)$$*ST新 呼伦贝尔大草原 08-1208-12 10:55
- 99 1 [成飞集成吧] 感觉主力从昨天就开始出货,完犊子 被财神带飞的喵 08-1208-12 10:55
- 159 6 [汤姆猫吧] 有种来个20厘米放我出去 p666888 08-1208-12 10:55
- 80 1 [坤恒顺维吧] 每次3%以上的下跌,都是加仓的好时机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208-12 10:55
- 104 3 [新莱福吧] 59破新高全卖了,等大跌在来买 尾盘半仓 08-1208-12 10:55
- 201 5 [大位科技吧] 100%涨停板 ytszsxq 08-1208-12 10:55
- 117 7 [士兰微吧] 开盘红了就卖,尾盘接回来 并不快乐 08-1208-12 10:55
- 84 0 [凯格精机吧] 跟着老大 科苑南路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了1000股。 日进有余得 08-1208-12 10:55
- 104 3 [润都股份吧] 我在润都躲牛市,服了 果断的司马芝菲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是跑得快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板块需要龙头信仰,给点力 十点打烊 08-1208-1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