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昆船智能吧] 这股票快跑,上去就下来,不会讲故事,涨不了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1308-13 09:5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指数,个股不动 股友F0637675t5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10点之前涨停,谢谢您 众人拾彼柴火焰高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合力科技吧] 每天都是开盘巅峰 坚守到退市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浪费行情 我会发财哒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新国都吧] 就没涨过 菜鸟0031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buff叠满主力出货? 天才交易员2436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韭菜炒股赢钱的都是靠守 农民不炒股的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英维克吧] 你不死,新龙没法卡位, 缠眼观潮人 08-1308-13 09:53
- 84 0 [R汇车1吧] 有些人拿着满满的筹码疯狂唱空,其目的就是把其 高拋ALVMW 08-1308-13 09:53
- 54 0 [弘亚转债吧] 公司化债,大户拉升出货 股友1h76o39360 08-1308-13 09:53
- 458 4 [岩山科技吧] 夸张了,昨天收盘砸盘的才进来3万7.今天就进来7 股友D683m80837 08-1208-13 09:53
- 53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就是反弹而已!创业板稳定概念题材真难搞 南宁二代战神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XD吉贝尔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首药控股-U50.007.25%益方生物 股友E333372R16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恒银科技吧] 只要明天晚上有人喊涨停这货第二天都是水下 千王之王广州分王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逆天而行。必。 万顺168 08-1308-13 09:53
- 255 0 [天保基建吧] 昨天追高进的,感谢不杀之恩 婀婷的靳清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玉禾田吧] 那个天天划图的呢 兴高采烈3 08-1308-13 09:53
- 64 0 [梅轮电梯吧] 你真是废材 股友1qW0yt 08-1308-13 09:53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分红啥时候到账? biomedicine 08-1308-13 09:53
- 59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我8.95卖了100股,哦豁 一头驴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三博脑科吧] 走的最差的人脑了 a股没未来 08-1308-13 09:53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越是不敢买的票越是涨上天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8-1308-13 09:53
- 42 0 [电投绿能吧] 好多股票都创历史新高了 电投绿能100元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锦龙股份吧] 龙头拉了 笨重的陶花长2 08-1308-13 09:53
- 66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有机会吗? 天空的哥888 08-1308-13 09:53
- 72 1 [九丰能源吧] 别担心会砸绿的 枯黄的大黄鸭 08-1308-13 09:53
- 133 2 [汇金股份吧] 该票今天上午最好一直这样上下五六个点以内的来 港龙一哥 08-1308-13 09:53
- 213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沪深300大幅跑输上证指数,更别说创业板了,A50 凯恩领主 08-1308-13 09:53
- 56 1 [东方雨虹吧] 老李,今天你减持了吗 磊磊落落de卡卡西 08-1308-13 09:53
- 218 5 [金钼股份吧] 拉高阴跌,再拉高再阴跌,这是量化呀,,, 梦幻八达岭 07-1708-13 09:53
- 63 0 [成都银行吧] 为了低价增持 股友2Ed1231615 08-1308-13 09:53
- 87 0 [东方电气吧] 华泰证券:7月火电发电量仍将维持正增长动能 卧龙庙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国风新材吧] 定律,高开必跑,看主力流入,感觉全是散户抬高 TerryFeng760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晶泰控股吧] 我说就不是解放军嘛 盈盈满溢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山煤国际吧] 昨天该涨不涨今天是该跌了 拖阿拖 08-1308-13 09:53
- 53 0 [兰州银行吧] 250在压制 股友78zt99999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东兴证券吧] 9.50倒数十二名。在震荡一次十名以内了管理层你 买进就不卖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欧菲光吧] 要涨了 嶺南荔枝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比音勒芬吧] $比音勒芬(SZ002832)$ 多文纳福地楚留香 08-1308-13 09:53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和业绩有关一点消息都没的,为什么一片沉 cc2020 08-1308-13 09:53
- 60 0 [中泰化学吧] 散户扎堆了,最近进的特别多,晒单的也多。 顺势而为vV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专制不服 股友29c3825e05 08-1308-13 09:53
- 54 0 [浙能电力吧] 今日收盘5.20。 基民792D3671W6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双林股份吧] 菜就多练 n141093438543a33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拉芳家化吧] 大盘夹菜你转桌,你庄路走宰了,那天杀肥鸡优先 天堂倒闭了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利好变利空 股友705p002M68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150买,165卖。赢3000米走了 天齐大圣 08-1308-13 09:53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我早上被洗出去了 养蜂阿龙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海兰信吧] 公司从ss到现在,骗了一次又一次 港龙一哥 08-1308-13 09:53
- 61 0 [精进电动-W吧] 真垃圾。大盘涨那么多了,你还躺着 艾尚股 08-1308-13 09:53
- 34 0 [优刻得-W吧] 拿到30块90再说 北京赌狗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天顺股份吧] 这么小的票走成这个样子,散了散了 股友0d345d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利用三万多手的买单做掩护跑了!至少跑了十 股友F3F9786952 08-1308-13 09:53
- 42 0 [液冷概念吧] 天天就这么几个板块在涨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涨上去吧 基民sv1768 08-1308-13 09:53
- 43 0 [北斗星通吧] 这玩意儿今天又很想绿 张星辰888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你把整个传媒板块都带起来了,好样的。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上海机场吧] 控盘控的丧心病狂,这种控盘,庄家太牛了 股友2P59807w82 08-1308-13 09:53
- 40 0 [光大证券吧] 猪力是渣男班的课代表 细心的庄沁觞 08-1308-13 09:53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强者恒强,太厉害了, 基民326103P6m6 08-1308-13 09:53
- 43 0 [浙江世宝吧] 天天这样在等大盘板块回调你在涨拉几你骂的狗血 股友EQNuA2 08-1308-13 09:5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卖塞力医疗点了个买入 胡丽晶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神剑股份吧] 这么多做T的高手吗? 庄稼人马小河 08-1308-13 09:53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来吧来吧 TinyAnt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中材国际吧] …… 股友t169D91003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哦,大盘都要到3700了,你还在跌 n3829136021670883508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拉高出货吗?一会就吃了 平静的温麒汐 08-1308-13 09:53
- 38 0 [久其软件吧] 大师你拉他一把 暖LP 08-1308-13 09:53
- 59 0 [龙高股份吧] 大家快来龙高躲牛市了,别被外面的牛创死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48进来的二十个点了没了,太狠了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8-1308-13 09:53
- 53 0 [高伟达吧] 头顶长疮脚底流脓的缺德玩意,指数再创新高个股 熬三年五年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靠,没注意看怎么有减持了呢 半年翻两倍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最差的企业,赶紧退市 Aquarius2727 08-1308-13 09:53
- 71 0 [金石资源吧] 创除权除息高点!再不努力也太怂 n536113399828336 08-1308-13 09:53
- 55 0 [迎丰股份吧] 唉,本来今天红的,买进来一直跌啊 洒脱的汤念茜 08-1308-13 09:53
- 53 0 [豆二吧] 焦煤:速平多!开空!开空!要暴跌了!坚决做空 京朝阳 08-1308-13 09:53
- 65 2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贱 基民8390U0f817 08-1308-13 09:53
- 52 1 [纯碱吧] 纯碱起来了 胖唬a 08-1308-13 09:53
- 162 1 [潍柴重机吧] 华胜天成,龙头妖股,干起 Lorne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跌穿6.5 苦口良言 08-1308-13 09:53
- 70 0 [亿嘉和吧] …… 股友52X1H09669 08-1308-13 09:53
- 131 0 [中银医疗保健混合C吧] 果然不要急着离开,今天开局就上涨希望能吃肉$ 严谨的乔寄琴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丽人丽妆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套人 股友cehbEW3672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明星电力吧] 看谁跑得快。 喷香的牢饭 08-1308-13 09:53
- 428 0 [恒生ETF华夏吧] $恒生通(SH513660)$ 夏天的小紫薯 08-1308-13 09:53
- 40 0 [长城电工吧] 中报亏损,明天下水,快跑 俺是小红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康强电子吧] 一毛钱玩一天 谦逊的干 08-1308-1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