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0 [震裕科技吧] 这波到130 卖就涨我是风向标 08-1208-12 13:3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不涨停,这些小弟也不涨。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1208-12 13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眼看着就3669前高了,愣是给砸下来了,你想着格 清新的谢飞文 08-1208-12 13:30
- 75 0 [恒玄科技吧] 涨停吧。 尽人事168 08-1208-12 13:30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以为持仓5年的经验来看,今天收盘7个点左右 天外飞星111 08-1208-12 13:30
- 76 0 [神州数码吧] 比不过拓维,没用的主力 股友0vYVD3 08-1208-12 13:30
- 8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卖了的都在涨,买入的都在跌,没眼看了! 基民6c2565f898 08-1208-12 13:30
- 210 5 [晋西车轴吧] 啥意思?一进来就要套我吗? 吕泽哈的DADY 08-1208-12 13:30
- 61 1 [XD同方股吧] 专治不服,不服不行 牛市大咖 08-1208-12 13:30
- 76 0 [范式智能吧] deepseek一出来这货就跌 基民57559O3A76 08-1208-12 13:30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没意思,走了。。 股友c686X19169 08-1208-12 13:30
- 72 0 [联合光电吧] 有点男 剑心19824250 08-1208-12 13:30
- 80 0 [瑞丰银行吧] 银行都涨就你就垃圾 心想的阎芝 08-1208-12 13:30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牛啦,不过感觉差不多了,难道还想翻倍千亿市 年愁今夜 08-1208-12 13:30
- 105 1 [卧龙电驱吧] 别跟这个够庄了,去中大或者长盛 股友3Fp1597909 08-1208-12 13:30
- 122 0 [矽电股份吧] 向寒武纪学习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1208-12 13:30
- 67 1 [新特电气吧] 回封吗? 专做科技股稳赢 08-1208-12 13:30
- 80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凯美涨停 横财到我手 08-1208-12 13:30
- 257 2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是真龙 万事OK 08-1208-12 13:30
- 124 5 [西部建设吧] 随便吧我的成本6.51 股友3675T6q275 08-1208-12 13:30
- 176 7 [中国长城吧] 整个市场涨停才35个,你们觉得会有它的一席之地 Kk59 08-1208-12 13:30
- 348 7 [中国船舶吧] 38.2,复盘后涨百分5…有散户进来就有2个板。没 斐然如意的律香川 08-1208-12 13:30
- 81 1 [佑驾创新吧] 完全没有量了 股友085n05d032 08-1208-12 13:30
- 73 0 [震裕科技吧] 马上就跌停了 欣慰的哥昊祥 08-1208-12 13:30
- 53 0 [龙净环保吧] 就是一坨 股友8y0797A909 08-1208-12 13:30
- 75 0 [诺普信吧] 都是 有专注力的严钊16 08-1208-12 13:3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烂板 眉清目秀地小天使 08-1208-12 13:30
- 96 1 [蓝特光学吧] 加仓加对了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8-1208-12 13:30
- 85 1 [航锦科技吧] 能涨停吗,我好久没摸过涨停了, 是否告诉我涨停 08-1208-12 13:30
- 86 1 [莱茵生物吧] 我就想问主力:你是打酱油来股市吗? 专做龙头大妖股 08-1208-12 13:30
- 69 1 [华银电力吧] 杂毛 股友2D102Q5082 08-1208-12 13:30
- 75 1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卖了啊石创买的你,我去 开盘大涨走 08-1208-12 13:30
- 100 3 [中微公司吧] 吹响冲锋的号角 八佛寺 08-1208-12 13:30
- 192 2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长线来看还是稳的,这个时候加点仓也是不错的选 街角眺望远方 08-1208-12 13:30
- 91 1 [华信新材吧] 十三块三买的,拿了几个月,翻翻了,昨天卖了, 主做主升浪 08-1208-12 13:30
- 206 1 [奥雅股份吧] 盛唐底色 藏于主城的东方私享园林丨西安·大明宫 奥雅股份 08-1208-12 13:30
- 83 1 [金现代吧] 这次你越跌我越加仓坚决不走 股友Fbaa6u 08-1208-12 13:30
- 170 4 [电工合金吧] 有没有人是因为铜母线进来的? 股友8v326060T1 08-1208-12 13:30
- 156 3 [兰州黄河吧] 谭总,搞点事啊 人间尘土 08-1208-12 13:30
- 157 1 [康德莱吧] 《心境》 散仙XS 08-1208-12 13:30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没文化的地方 沪27205046312991 08-1208-12 13:30
- 89 0 [迪阿股份吧] 板块涨,呢跌?你是真狗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8-1208-12 13:30
- 70 0 [新疆天业吧] 超过5%我再回来玩 新时代新生 08-1208-12 13:30
- 92 0 [ST信源吧] 夫妻店,民营企业,大中小股东套现,怎样能升? 雪菜肉丝 08-1208-12 13:30
- 71 0 [三博脑科吧] 现在的散户停止买卖,让机构去玩! 股友RVTTlT 08-1208-12 13:30
- 73 0 [中国重工吧] 真垃圾,到最后坑我一下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8-1208-12 13:30
- 66 0 [君正集团吧] 想吃独食?也不怕撑着,零碎小单也不放过。 股友2927e03k09 08-1208-12 13:30
- 72 0 [中国20年期国债吧] 真够舰的,拉涨这么积极 荔浦大芋头 08-1208-12 13:30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那些还在喊接盘的都是坏到骨子里的恶人 無忧谷 08-1208-12 13:30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应该这周缓慢下跌 股友k685Y98182 08-1208-12 13:30
- 59 0 [天富龙吧] 看到这个股票3天跌20元,我的股票跌了0.05元, 只在稳健中求利 08-1208-12 13:30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6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8-1208-12 13:30
- 71 0 [双一科技吧] 军工无人机28倍市盈率,放心持有,翻倍。 股友ujGeql 08-1208-12 13:30
- 79 0 [飞利信吧] 没有像样儿的大阳线,这种脉冲都是耍流氓,尾盘 股友22187VC890 08-1208-12 13:30
- 65 0 [碳酸锂吧] 先看到9w5 真才实学的吕育4 08-1208-12 13:30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别抱幻想啦,垃圾股 股友r0519W2898 08-1208-12 13:30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雄帝科技,都五个点了,你逗人显眼 股友R4ZFWM 08-1208-12 13:30
- 77 0 [ST汇洲吧] 根本没戏 股友5l81583z19 08-1208-12 13:30
- 72 0 [云意电气吧] 大碗宽面一碗 桂花炒年高 08-1208-12 13:30
- 83 1 [海辰药业吧] ???这么菜? 五平五进五出 08-1208-12 13:30
- 70 2 [天富龙吧] 挂50抄点! 自在de赫拉 08-1208-12 13:30
- 119 4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了!开始埋人 股友162ep66220 08-1208-12 13:30
- 88 2 [北京君正吧] 70铁顶 要有光啊 08-1208-12 13:30
- 112 3 [文科股份吧] 不要慌,跟它文科硬扛到底。除非它ST,退,天天 股友0716hC9626 08-1208-12 13:30
- 134 2 [盛通股份吧] 13号跳空下行,利好已全部兑现。只剩利空。韭菜 n636213780881786 08-1208-12 13:30
- 142 4 [宝丰能源吧] 这k线图你自己看看走得好看吗 高贵典雅的文小达 08-1208-12 13:30
- 343 10 [多晶硅吧] 电价越来越便宜,多晶硅生产成本势必雪崩光伏发 Charlin2000 08-1208-12 13:30
- 67 0 [*ST八钢吧] 快追 股友1Z09509m11 08-1208-12 13:30
- 65 0 [海泰转债吧] 少赚2块钱 大A8700点 08-1208-12 13:30
- 105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四年了,还亏20%,你这是有多垃圾的操盘,纯粹 我很丑520 08-1208-12 13:30
- 79 0 [中信海直吧] 死等你大涨的一天到来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8-1208-12 13:30
- 77 1 [航宇微吧] 卖了台基进了你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8-1208-12 13:30
- 69 1 [安培龙吧] 快冲100,今天必破 基民r0002V3207 08-1208-12 13:30
- 102 1 [禾望电气吧] 等下探位置32的出现 Q一往无前 08-1208-12 13:30
- 89 2 [万里马吧] 一卖就拉 美好的孟醉薇4 08-1208-12 13:30
- 94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寒武纪5000亿,不行这个至少100亿吧!!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8-1208-12 13:30
- 95 2 [长安汽车吧] 不出意外的话13:30要出意外了 成吉思汗铁骑 08-1208-12 13:30
- 106 2 [美团-W吧] 美团已走出独立走势,不随大盘波动了 股海静悟2236 08-1208-12 13:30
- 107 1 [*ST赛为吧] st瑞和很强势,看来瑞和本周要招募了。赛为也应 馬丁先生 08-1208-12 13:30
- 262 6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昨天不作为莫非是知道上诉的事?这种事情上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8-1208-12 13:30
- 185 1 [西藏天路吧] 每次水下都有资金拉起来,要不早就跳了。希望主 wzdtnj1120 08-1108-12 13:30
- 340 4 [达诺尔吧] 本周会不会公布快报?有没有2400万?拭目以待! 股友16726o706F 08-1108-12 13:30
- 67 0 [ST南都吧] 南都老股民都知道,每次南都中标都称为毒镖。中 澧河风 08-1208-12 13:30
- 73 0 [首旅酒店吧] 像地产一样是冷门股! 月有圆缺 08-1208-12 13:30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三个缺,锁定利润,清仓出局。 别闹严肃点 08-1208-12 13:30
- 94 0 [福安药业吧] 放量长上影K线大家都不看好都在逢高减仓!下一 聊一聊1 08-1208-12 13:30
- 81 0 [维峰电子吧] 涨不动就滚下来吧g庄大家捡点便宜货 sigur_oct 08-1208-12 13:30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还没有重组成功呢天天幻想有半导体 夹断哥 08-1208-12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