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权益市场震荡,$西藏东财北证50成份指数C 念姐巴菲特 08-1208-12 13:31
- 63 0 [优必选吧] 每次坚持都是错 基民6019727ig8 08-1208-12 13:31
- 73 1 [台基股份吧] 刚买进就发套牛逼 马上2025 08-1208-12 13:31
- 79 0 [瑞普生物吧] 大盘指数已经飞上天了,瑞普生物也该醒醒了!没 湖楼西 08-1208-12 13:31
- 73 0 [长江电力吧] 真的是 基民fgC8qB 08-1208-12 13:31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只要创业板指数一起来,他肯定熄火。 xmlsgy 08-1208-12 13:31
- 81 1 [双一科技吧] 买什么跌什么,最后两层仓位,就买你了,不信邪 中长线选股 08-1208-12 13:31
- 81 1 [友阿股份吧] 太夸张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208-12 13:31
- 95 1 [海底捞吧] 这个位置还在卖的,一定要原谅他,肯定是出事了 股友2wH7F0 08-1208-12 13:31
- 94 1 [青山纸业吧] 释放完风险,然后等待新机会 perkylll 08-1208-12 13:31
- 84 2 [润泽科技吧] 强势些吧,加油! 甬城小散哥 08-1208-12 13:31
- 116 0 [联合精密吧] 把杂毛洗掉然后慢慢涨 余晖668 08-1208-12 13:31
- 80 0 [山西焦煤吧] 买了买了买了追了追了追了后面就要涨停了 勇敢的凝飞爱 08-1208-12 13:31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跌,估计班子领导要换了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8-1208-12 13:31
- 80 0 [世纪鼎利吧] 拉不了涨停了,已经8个亿的成交了,快跑兄弟姐 有逻辑思维的付宸 08-1208-12 13:31
- 85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纯量化票,换手太低,起不来 亲切的石日轩 08-1208-12 13:3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牢牢抓住机牛股死磕到头,低吸继续 股友9222OC0290 08-1208-12 13:31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盛主力很有实力,别费力气砸盘了 和小珅 08-1208-12 13:31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人家大涨,你大跌,人家跳水,你狂跌,你就只认 喆月明明 08-1208-12 13:31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垃圾,割肉走了 股友67y2A22137 08-1208-12 13:31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可惜赚4个点就走了。 用心的汪汶菊 08-1208-12 13:31
- 94 0 [达意隆吧] 这就是东西一点都不值得投资 基民mmzii1 08-1208-12 13:31
- 91 1 [福龙马吧] 看了玉禾田再来看你也是无语了,这主力真就是没 神52911 08-1208-12 13:31
- 86 1 [尤洛卡吧] 不出意外长城军工今天又要涨停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1208-12 13:31
- 373 0 [拓日新能吧] 看我的帖子,看见了如果你当时还买,那我只能说 达达炒股 08-1208-12 13:31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弱 n301113790380074 08-1208-12 13:31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,跌停吧 悟道舍得 08-1208-12 13:31
- 97 0 [铁矿石吧] 散户尽量别作铁矿了!是杨家控制的品种,玩不过 顺势逆势 08-1208-12 13:31
- 74 0 [PTA吧] 连续涨停吧 股友aH75187557 08-1208-12 13:31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有雷 道心坚毅 08-1208-12 13:31
- 75 0 [老百姓吧] 醒醒,大盘准备创新高了,你是怎么了 厕所怪物零零发 08-1208-12 13:31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刚刚查看你的人气,一下就秒板了 股友1g2252n790 08-1208-12 13:31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一分钱,上窜下跳,庄家让散户看耍猴,不成交玩 股友8157Tx6551 08-1208-12 13:31
- 74 0 [西部材料吧] 你给长城军工提鞋都不配 经验丰富的韭菜哥 08-1208-12 13:31
- 83 0 [北纬科技吧] 四板前走一字,断板后一般都是走大红柱,但是基 潜伏抓妖 08-1208-12 13:31
- 72 0 [超捷股份吧] 贡献了2w,拉不上去,尽力了兄弟们 执着的孙昭 08-1208-12 13:31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看看外面半导体,再看看你,有啥出息 情怀有个球用 08-1208-12 13:31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在减持。 福禄寿先生 08-1208-12 13:31
- 68 0 [皖通科技吧] 都在拉,还有sb在卖 二十八花生 08-1208-12 13:31
- 84 0 [君禾股份吧] 抓紧跑路 生活之在别处 08-1208-12 13:31
- 76 0 [凌云股份吧] 你也变成了虎头蛇尾了 股友WM92959057 08-1208-12 13:31
- 99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$继续加油!加油拉 鸣涧之虎 08-1208-12 13:31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寒武纪 寂寞红酒 08-1208-12 13:31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给北新路桥新疆交建拾屁都拾不上 古井一波 08-1208-12 13:31
- 60 0 [天富龙吧] 你就是一坨 蛇全蛇美 08-1208-12 13:31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接就一直拉 资本搬运工25号 08-1208-12 13:31
- 105 0 [山河智能吧] 中马传动要涨停了 上车翻身 08-1208-12 13:31
- 84 0 [城市传媒吧] 冷门没人玩,永远是科技能源的天下啊,跟着大方 六十亩地 08-1208-12 13:31
- 490 0 [海光信息吧] 个则刚必急跳了空头彻底爆仓大家有跟着这个刚必 赊刀人在此 08-1208-12 13:31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飞倪直下三千尺 天使无限 08-1208-12 13:31
- 80 0 [依米康吧] 连板块都跑不过,你是个P 傻乎乎5858 08-1208-12 13:31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利好都不拉升,卖了 扬眉吐气666 08-1208-12 13:31
- 71 0 [濮阳惠成吧] 垃圾一只 yzj13 08-1208-12 13:31
- 72 0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808up31707 08-1208-12 13:31
- 77 0 [粤电力A吧] 真垃圾,日日在打酱油 股友3l87m10666 08-1208-12 13:31
- 88 0 [五矿资本吧] 真lj这只股,看着就呕心,唯一套的比较久的票, 一米阳光f6 08-1208-12 13:31
- 85 0 [西藏天路吧] 和前期的王子集团走势一模一样,还得跌10%-20% 好运来_168 08-1208-12 13:3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现状:到头了,做顶了,发套,跳水了,要冲 虎啸浪涛鸣 08-1208-12 13:31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走势强势,看好后续行情。不涨停,涨不停。 啥也不是i 08-1208-12 13:31
- 74 0 [*ST中设吧] 我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基民29He926890 08-1208-12 13:31
- 79 0 [国邦医药吧] 一天了,头都不抬一下 股友2G2355037T 08-1208-12 13:31
- 72 0 [亚威股份吧] 压盘这么多天了,你还是跟一下光刻机嘛! e券国际投研 08-1208-12 13:31
- 85 0 [申通快递吧] 自己涨多少不知道,你这样跌,继续砸,陪着 鎬錢大叔 08-1208-12 13:31
- 82 0 [博威合金吧] 涨停板出货le wuhan小散 08-1208-12 13:31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稍微买点主力就咔咔出货还想着能拉到涨停看样子 股友mv86737013 08-1208-12 13:31
- 80 0 [复星医药吧] 感觉就是一副穷鬼的样子 股友0qZ1670280 08-1208-12 13:31
- 81 0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投票,全投了反对。 HX90810 08-1208-12 13:31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熟悉的配方 white皓阳 08-1208-12 13:31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给立讯提鞋都不配 股友8322v2w522 08-1208-12 13:31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商业航天还是要上的 桀骜不驯的龚柏 08-1208-12 13:31
- 80 0 [捷捷微电吧] 上刺刀,追上啊石创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8-1208-12 13:31
- 118 0 [星湖科技吧] 昨天板块涨,大盘涨,星湖跌,今天大盘又涨,还 拉撒天团CEO 08-1208-12 13:31
- 93 0 [智云股份吧] 要收第三个十字星呀! 看不惯才说两句 08-1208-12 13:31
- 104 2 [寒武纪吧] 都这个时候了,还有人怀疑牛市 有条理的青爱若1 08-1208-12 13:31
- 79 2 [金陵药业吧] 继续向下挖坑 牛市不倒翁 08-1208-12 13:31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恐高都是苦命人 股市探花 08-1208-12 13:31
- 73 0 [富特科技吧] 唉为什么每次都选到后排呢 股友569R1253r1 08-1208-12 13:31
- 79 0 [启明星辰吧] 老师们让加仓。25可欺 真诚De皮特 08-1208-12 13:31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像不像,8月1日的山河? 哈哈哈哈哈727 08-1208-12 13:31
- 70 0 [迈富时吧] 54.3加仓15手。给你你一周时间 大叔2的崛起 08-1208-12 13:31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真恶心的票 随心168 08-1208-12 13:31
- 224 6 [安诺其吧] 博弈输了了,放过自己。继续在市场找其他机会 有决策力的皂皂 08-1208-12 13:31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屮的,垃圾 东北小柚子 08-1208-12 13:31
- 67 0 [云意电气吧] 真孬 股友ZVGSJD 08-1208-12 13:31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太多,短期还是震荡行情 孝顺的褚春竹4 08-1208-12 13:31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量放完后,封单资金得态度不够吧,明天继续 股友0a50637y27 08-1208-12 13:31
- 79 1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不涨停不走 股友wL12220723 08-1208-12 13:31
- 298 7 [*ST聆达吧] 我准备这几天路过金寨去聆达看看,很近 清新的章婕昭 08-1208-12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