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3 [京泉华吧] 昨天进的主力不会无缘无故就割了的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0708-07 13:48
- 110 2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就是故意不让涨,上方压50多万手 有决策力的卢梁16 08-0708-07 13:48
- 499 1 [兄弟科技吧] 游资炒作兄弟科技严重亏损! 金融中弘消费者 08-0708-07 13:48
- 82 1 [金马游乐吧] 冲冲冲,泡泡玛特新高了 股友L003851U70 08-0708-07 13:48
- 182 8 [仁智股份吧] 昨天没敢买 风雨塑世界 08-0708-07 13:48
- 94 2 [大药5吧] 大药,哪一年重组,或是重新上市 幻影王者 08-0608-07 13:48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真垃圾,拉上去,站不住,还要回老家。 股友0kJ3tT 08-0708-07 13:48
- 9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又绿了 小胖墩不胖 08-0708-07 13:48
- 81 0 [锐捷网络吧] 明天继续广撒网,能套多少算多少 十个涨停版 08-0708-07 13:48
- 137 2 [奥联电子吧] 问题不大,继续看多 专注底部反转 08-0608-07 13:48
- 218 0 [中国电建吧] 洗得差不多了,这次暴涨直接清理了多年套牢盘。 价值交易财经 08-0708-07 13:48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十亿拉不动 牵一头大牛 08-0708-07 13:48
- 79 0 [唐源电气吧] 其矿山业务已在甘肃多个矿山成功实施AI视频监控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8-0708-07 13:48
- 113 0 [内蒙新华吧] 没有5个板人气是回来的! 水鬼黄鼠狼 08-0708-07 13:48
- 95 0 [万丰奥威吧] 重仓的万丰天天要死不断气,轻仓的华映科技,七 广州x5哥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要涨停吗 股友302035tT65 08-0708-07 13:48
- 73 1 [康弘药业吧] 应该会来个跌停版出货法 股友MsGGfj 08-0708-07 13:48
- 328 6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过来玩玩T+0的513330了,突破0.55做多看0.605, 望远必登高 08-0708-07 13:48
- 120 2 [北汽蓝谷吧] 在里面的,建议早睡,不然会卖飞 股友o8115908p3 08-0708-07 13:48
- 109 4 [二六三吧] 收盘会不会站稳609元???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8-0708-07 13:48
- 290 1 [康缘药业吧] 17.05,10日线,康缘的走势一直是贴着10日均线 秋冬水茶 08-0708-07 13:48
- 76 0 [不锈钢吧] 看着趋势,浪费机会,今天搞不好还得绿 股道难y 08-0708-07 13:48
- 66 0 [久其软件吧] 800又是一个信号 大愿所成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惊讶应该停怕是不行的 基民062Z057x85 08-0708-07 13:48
- 70 0 [倍加洁吧] 谁进套一辈子 薄荷氺 08-0708-07 13:48
- 79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终于有一次像样的回调。 梦溪笔谈007 08-0708-07 13:48
- 108 2 [桂林三金吧] 你为什么要创近期新高,为什么要涨停,涨停了, 我只想快乐炒股 08-0708-07 13:48
- 92 0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先入20万底仓。拭目以待。 家财亨通de张无忌 08-0708-07 13:48
- 81 0 [宏英智能吧] 发发发 卓辉论盘B 08-0708-07 13:48
- 76 0 [中国电信吧] 呵呵有点意思 阳光海洋18 08-0708-07 13:48
- 8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估值回归合理区间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持仓聚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贝因美吧] 加油冲上去 股友3768Q101g2 08-0708-07 13:48
- 87 2 [浙江华业吧] 这换手等于公司卖一半,走了走了 专治不服666 08-0708-07 13:48
- 195 5 [盛和资源吧] 终于卖了解套了,现在千万别买上当受骗,出货呢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0708-07 13:48
- 803 2 [利德曼吧] 小甜甜 天空的风筝 08-0708-07 13:48
- 64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九月份降息了,跌下来就加仓干 logo设计师 08-0708-07 13:48
- 89 1 [旗滨集团吧] 完了~自从猪来后~连续跌开了~跌破20线~马上 逍遥游111耐心ABC 08-0708-07 13:48
- 86 2 [华瓷股份吧] 破14元是肯定的。13-14元之间震荡洗盘 hh哈哈好 08-0708-07 13:48
- 151 3 [赛微电子吧] 趋势票,看好,已进场。 提示音 08-0508-07 13:48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卖了一身轻啊!让这股没折磨死 hsw223 08-0708-07 13:48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里的老朋友应该认识我,网红大曾子进来,我要 真铖de皮特 08-0708-07 13:48
- 83 0 [中富电路吧] 割肉了,你们发财 股友35689c5u27 08-0708-07 13:48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又进来这么多砸盘资金 果断的未来大佬 08-0708-07 13:48
- 64 0 [国货航吧] 每天画画心电图,表示它还在喘气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0708-07 13:48
- 69 0 [楚天龙吧] 马上杀人了,能跑的赶紧跑 逝水无昔 08-0708-07 13:48
- 503 6 [黄河旋风吧] 4.6压单这么多,明摆着不让涨 枕书3 08-0708-07 13:48
- 106 1 [康力源吧] 已经没有多少卖盘了,大家在这个点位都不愿意卖 飞行手 08-0708-07 13:48
- 173 3 [数字政通吧] 就算回调厉害,甚至幅度相对大,也改变不了这个 黑马甲伍 08-0708-07 13:48
- 495 14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 主力你来真嘎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收盘价40.27元 简单生活者 08-0708-07 13:48
- 69 0 [优刻得-W吧] 要不退市吧 云上鱼 08-0708-07 13:48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不用问又拉一波跑了 主升浪最迷人 08-0708-07 13:48
- 75 0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能跑吗 每天TTTT 08-0708-07 13:48
- 84 0 [安达维尔吧] 自从买了这股,天天被恶心吐! 股友h390027o77 08-0708-07 13:48
- 108 1 [实益达吧] 把散户关起来 基民pNZ0QV 08-0708-07 13:48
- 86 1 [天佑德酒吧] 缺德酒真是缺德啊。 电信10038yyds 08-0708-07 13:48
- 83 1 [龙蟠科技吧] 吐血,几个月死样子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8-0708-07 13:48
- 102 1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8月7日快速反弹 中安科资讯 08-0708-07 13:48
- 176 5 [上实发展吧] 3.78追高进的。。。。 股友2r1p159030 08-0708-07 13:48
- 155 2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坡日均~最后半小时要拉上去了 无畏的瞌睡狗 08-0108-07 13:48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1分钱套一下午,你们个还冲冲冲 股友935x731K27 08-0708-07 13:48
- 78 0 [赛腾股份吧] 前两天跟芯片,今天跟苹果,你是装神弄鬼 股友5211C8Y602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封板也不见得明天会溢价,高标陆陆续续倒下 晴月清14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想办法投资别人的科技公司,就是假冒科技 索命三枪 08-0708-07 13:48
- 124 0 [凯莱英吧]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。2025年2月份,凯莱英实控 凯旋归来英雄 08-0708-07 13:48
- 79 0 [中贝通信吧] 33335555 神灯巴非凡 08-0708-07 13:48
- 102 1 [海兰信吧] 一个月以来第一次看见你高开?一秒钟稀里哗啦就 n5009137365537920115 08-0708-07 13:48
- 101 1 [万泽股份吧] 这是A杀走势吗 留五手 08-0708-07 13:48
- 96 1 [立讯精密吧] 这就是出货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708-07 13:48
- 133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小小加了一点,以防后边再涨起来难受 浣熊守护者 08-0708-07 13:48
- 159 0 [天府文旅吧] 一直在关注,前两天在贝因美里面,没敢进来,本 红柱顶掉摄像头 08-0608-07 13:48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收盘至少绿4个点,不要挣扎啦 基民pGXoHW 08-0708-07 13:4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M顶 股友ADUufO 08-0708-07 13:48
- 74 0 [老百姓吧] 无语 才情出众的潘翼扬 08-0708-07 13:48
- 107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资金净流出,不妙 股友up88933070 08-0708-07 13:48
- 105 2 [澄天伟业吧] 这股还有减持吗? 昆仑扇 08-0708-07 13:48
- 87 1 [中欣氟材吧] peek材料不行,感觉下午要开 游资小蜜蜂 08-0708-07 13:48
- 178 5 [北方稀土吧] 3805是关键 好运森森 07-2508-07 13:48
- 82 0 [拓尔思吧] 还得拉升 超辉霆 08-0708-07 13:48
- 95 0 [锦泓集团吧] 拿了一个月不涨昨天全清仓,今天就来这手,你是 鱼得水1313134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?????为啥拉? 文忠234 08-0708-07 13:48
- 107 0 [天承科技吧] 这个股吧死气沉沉的 股友86962D11D8 08-0708-07 13:48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欢乐豆真多 淏耘萊 08-0708-07 13:48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和拉卡拉自成一派 股友DrSdBd 08-0708-07 13:48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伪哥今天起来,不要天天吃药 牛气的暴富 08-0708-07 13:48
- 70 0 [孚能科技吧] 不错,不错 健康的池小白 08-0708-07 13:48
- 84 0 [苏州规划吧] 蛤蟆腿越长越长啦耶。 此三非彼三 08-0708-07 13:48
- 74 0 [纯碱吧] 哈哈哈。遛狗的走法。把小多散骗进去然后就开始 股指30000点 08-0708-07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