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大力德吧] 几个龙虎榜老六谁都不敢封板怕被砸 偶做前堂客777 08-0708-07 13:49
- 92 1 [锦泓集团吧] 早上10.05买的明天可以在涨一天吗 光亮的曹露5 08-0708-07 13:49
- 68 0 [博安生物吧] 一手,一手,两手,两手,你玩儿呢? 股市白丁17 08-0708-07 13:49
- 101 0 [硅铁吧] 硅铁千万不要多,煤下来还不知道会跌成什么样。 huangw96 08-0708-07 13:49
- 74 0 [狮头股份吧] 什么情况?不是说涨停的吗。你不要吓我… ZG113119 08-0708-07 13:49
- 74 0 [敦煌种业吧] 马上开炮 大王你最棒 08-0708-07 13:49
- 73 0 [永杉锂业吧] 垃圾 刻苦的丝石竹 08-0708-07 13:49
- 61 0 [三川智慧吧] 板一个 陈霖枫 08-0708-07 13:49
- 82 0 [奥飞数据吧] 到底是什么孤儿票才能严重落后大盘板块,甚至是 白马估值陷阱 08-0708-07 13:49
- 68 1 [倍加洁吧] 给大家速效救心丸 千灯映雪影 08-0708-07 13:49
- 413 2 [恒锋信息吧] 咦,该说什么呢。。。。 红衣股侠1949 08-0708-07 13:49
- 114 3 [龙磁科技吧] 45元成本的还有多少,不高于45元的老玩家们。打 冷暖同在一片天 08-0708-07 13:49
- 131 2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不炸板,明天也直接低开,刚全部出来了,只 果断的魏墨宵 08-0708-07 13:49
- 76 1 [雄韬股份吧] 章化脓不可信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0708-07 13:49
- 317 14 [韵达股份吧] 大家卖了就卖了,没必要唱空,做人有品,祝持有 森马R 08-0708-07 13:49
- 199 3 [长江证券吧] 大盘要突破前高的话,证券绝不会缺席!这波证券 明月他乡故乡 08-0708-07 13:49
- 104 1 [峰岹科技吧] 板块快拉冒烟了,就张这点,妈呀 仙饼饼 08-0708-07 13:49
- 75 0 [建投能源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会有那么一年 08-0708-07 13:49
- 93 0 [柳工吧] 小反弹,别追高,等5日线进场 股友00750u1l63 08-0708-07 13:49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雄起来! 木木木886 08-0708-07 13:49
- 77 0 [航天科技吧] 今明两天不用看了,掉队了 今晚打老虎_1 08-0708-07 13:49
- 70 0 [焦煤吧] 幅度太大了 全体牛回速归 08-0708-07 13:4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卖了凌玮科技,想着今天不涨停的话明天应该 娴宝168 08-0708-07 13:49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建设进入落地应用阶段,金融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49
- 64 0 [国瑞科技吧] 太疯狂了,满仓买入 股友o13758f705 08-0708-07 13:49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马上就是8月中旬了,怎么还不分红呢? JACK3691240 08-0708-07 13:49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牛的吗 吃肉了了今天 08-0708-07 13:49
- 81 0 [特一药业吧] 也是活鬼股 鹰眼泪 08-0708-07 13:49
- 92 2 [浪潮软件吧] 出了贝因美,买了你,真是瞎眼了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8-0708-07 13:49
- 124 3 [杭钢股份吧] 今明两天最后调整了,后天直接涨停板 牛上雲霄 08-0708-07 13:49
- 83 1 [太极集团吧] 于敏不换掉,没有涨的时候。故意压着不让涨 股友279e651C51 08-0708-07 13:49
- 840 3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eSIM业务概况恒宝股份(002104.SZ)在eSI 枕星笑沧海 08-0708-07 13:49
- 337 1 [金鹤5吧] 看来要出粥了, 發財牛牛牛 08-0708-07 13:49
- 112 7 [汉桑科技吧] 你们说55能抄底不 世上再无小郭5 08-0608-07 13:49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讨厌宝宝浪费行情 疯狂小菜鸡 08-0708-07 13:49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呼吸股,41.42.41.42.41.42 股友32f5g03701 08-0708-07 13:49
- 84 0 [焦煤吧] 开始空它,不可能突破前高的,随时会掉头向下, 股友WeDsYu 08-0708-07 13:49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下来别演了,快来接盘韭菜们他这是老套路拉高出 股海的蜉蝣 08-0708-07 13:49
- 168 0 [欧菲光吧] 涨0.5个点,一群托就唱多3个点,明天回调2个就 股友18570K1G81 08-0708-07 13:49
- 89 1 [ST海龙吧] 明天最高5.49 核按钮777 08-0708-07 13:49
- 86 0 [金地集团吧] 地产板块k线重回上升通道,千万别慌 冷静的哥斯拉 08-0708-07 13:49
- 72 0 [双星新材吧] 股选择错误,就是一轮牛市走完照样不赚钱 基民5N83P53355 08-0708-07 13:49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看似股本挺大,实际市值很小 AAA凯利 08-0708-07 13:49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点赞收盘涨3% 颠大勺的 08-0708-07 13:49
- 6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疗板块长坡厚雪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回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0708-07 13:49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好的机会,涨点脸行吗 抄底全靠感觉 08-0708-07 13:49
- 89 2 [天风证券吧] 我在天风躲牛市??? 招财如意的春野樱 08-0708-07 13:49
- 77 1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就是要玩死你们,不坚定的 深挖价值地艾伦 08-0708-07 13:49
- 85 0 [恩捷股份吧] 准备大涨。。宝通科技。。是宇树科技伙伴。走势 专业举报做空9 08-0708-07 13:49
- 87 0 [鸡蛋吧] 给过你们下车的机会了,这玩意还是跌 genhaoqi_xcx9628 08-0708-07 13:49
- 64 0 [东方国信吧] 5555……扛不住了不要砸了 游骑炳 08-0708-07 13:49
- 78 0 [华虹宏力吧] 亲,宝贝已经很优惠了,不赚钱的只是赚点人气, 苕根 08-0708-07 13:49
- 358 0 [移远通信吧] 太保守了,可惜 昵称怎么不见了 08-0708-07 13:49
- 311 1 [汉桑科技吧] 你赢了。 吕石头人 08-0708-07 13:49
- 110 2 [烧碱吧] 笑死,散户买多了至于这么针对吗?全市场最垃圾 只会做不会吃 08-0708-07 13:49
- 153 3 [金智科技吧] 准备起飞,坐稳扶好!!! 股友2213N2768i 08-0708-07 13:49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没有过晚上挂隔夜单的就不用说什么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708-07 13:49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会反包 股友5e351H6109 08-0708-07 13:49
- 75 0 [超讯科技吧] 屁不如 股友0787R2035U 08-0708-07 13:49
- 78 0 [阳谷转债吧] 我为什么要割了118045来买你个垃圾 做个有格局的人 08-0708-07 13:49
- 90 0 [拓普集团吧] 30分钟2买??? 基民7VI5611258 08-0708-07 13:49
- 64 0 [共同药业吧] 的,你她娘的涨了吗 踏实的金牛 08-0708-07 13:49
- 87 1 [三六零吧] 看来我这几手不卖掉是不会涨的了赚个千八百这么 荔浦大芋头 08-0708-07 13:49
- 741 6 [正海磁材吧] 就缺我这三瓜两枣的吗? 庐山上的小菜菜 08-0708-07 13:49
- 133 6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,你来真的啊,要涨停? 招财进宝李女士 08-0708-07 13:49
- 98 2 [通威股份吧] 还好我今天20.45出了,赚了立秋的第一杯奶茶钱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8-0708-07 13:49
- 292 6 [云从科技-UW吧] 看到这里韭菜们居然把云虫看作寒武纪,你们居然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8-0708-07 13:49
- 210 3 [福晶科技吧] 哥来了41.80 盛开的攀枝花777 08-0508-07 13:49
- 88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$港股创新药 黑羽破晓 08-0708-07 13:49
- 63 0 [倍加洁吧] 托单拉高然后上面压单卖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8-0708-07 13:49
- 74 0 [汉马科技吧] 哪个不卖是森子 不拉高怎么出货 08-0708-07 13:49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赔钱真不少赔,这上涨差的,他姥姥家去 股友7F3979015T 08-0708-07 13:49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西藏建工建材集团签订战略 罗火火大杀四方 08-0708-07 13:49
- 73 0 [凯龙股份吧] 凯虫股份哈哈 有创造力的颜隆13 08-0708-07 13:49
- 107 0 [道明光学吧] 黑心庄家 股海风云路 08-0708-07 13:49
- 104 2 [士兰微吧] 我怎么感觉28就是涨停板了 勇敢坚毅的西洲9 08-0708-07 13:49
- 83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跑全部吐回去! 股友330uC62520 08-0708-07 13:49
- 171 3 [三峡能源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30F169d953 08-0708-07 13:49
- 209 5 [长城军工吧] 龙叔已全部止盈离场长城军工,35介入50离场,剩 龙叔知行合一归来 08-0708-07 13:49
- 76 0 [汤姆猫吧] 抓猫猫来了,还能在牛市躲多久? lAORAO 08-0708-07 13:49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一次也走不出自己的行情,就跟着恒宝后面做小弟 山居笔记 08-0708-07 13:49
- 16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行业解读】全球产业链重组信号凸显 信达澳亚基金 08-0708-07 13:49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真服了 叶小白11 08-0708-07 13:49
- 74 0 [中国建筑吧] 再不跑就得被埋 粑飞特666 08-0708-07 13:49
- 82 0 [银河磁体吧] 跌没理由,涨也没有理由...... 馨视界 08-0708-07 13:49
- 108 1 [大恒科技吧] 一直就看好大恒,股权也落地了,也该开始高速发 年哥再战江湖 08-0708-07 13:49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沉不住气,没有定力的兄弟,最好不要玩碰北方。 荷沥z 08-0708-07 13:49
- 74 0 [长盛轴承吧] 昨天这波是高点 俊逸超凡的倚松居 08-0708-07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