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中国船舶吧] 感觉随时会拉?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08-0708-07 13:22
- 90 2 [金一文化吧] 拉萨军团发车了,洗的差不多了 老陈881148 08-0708-07 13:22
- 84 2 [北京君正吧] 又是涨不过板块的一天 我就是想马上成功 08-0708-07 13:22
- 11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刚爬起来今天就砸下去了,港股创新药看样子是顶 天马行空之健 08-0708-07 13:22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有戏看 股道难道道难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金海通吧] 典型的庄股,玩个屁 金融土拨鼠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了,还不跑?一堆19左右进的,还贪心 神仙哥哥一枚 08-0708-07 13:22
- 85 0 [哈三联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基民BPEDTb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天雁背靠中兵集团 佛心永驻 08-0708-07 13:22
- 185 0 [*ST华闻吧] 华闻现在2.63附近,可以放心买,如果再回落到2. 成都GXT 08-0708-07 13:2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强了军工 半仓震荡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没破20.5的话千万别上,压力位,全部在49就抛了 基民96f76M5636 08-0708-07 13:22
- 132 2 [西藏天路吧] 会不会又收在跌停板上 股友8638762Y9G 08-0708-07 13:22
- 136 3 [博雅生物吧] 这只股4年多没有封板过。最早的一次还是2021年7 red给生活比个耶 08-0708-07 13:22
- 84 0 [九州通吧] 就你50亿的股本,正常3块钱到四块钱左右,公司 好运连续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到这里,只能看主力的意愿了,无意做多就还得趴 投资是笑话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下午收盘基本是绿的了 Ljy123456 08-0708-07 13:22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也好意思有国产芯片概念… 一品虹1 08-0708-07 13:22
- 84 0 [明星电力吧] 最烂最的一只狗票 股友MLMJg4 08-0708-07 13:22
- 29 0 [半导体吧] 很快就会割韭菜了 宏图大展地泰坦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周上百元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8-0708-07 13:22
- 86 0 [巨力索具吧] 托盘必破,早点逃离。 股市保洁员 08-0708-07 13:22
- 76 0 [欧普康视吧] 购吊的,你是真能玩………… 宝友11819 08-0708-07 13:22
- 69 0 [贝因美吧] 下午涨停,拭目以待! 金银高雅de唐三 08-0708-07 13:22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持续的资金流出会让市场对公司的印象变差,被认 股友88D9t30836 08-0708-07 13:22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山河智能强迫拉升18个点才爆的,希望你也能有这 敬畏9924 08-0708-07 13:22
- 136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坚持到八月底,如果压着不涨的话,清仓出局,浪 炒股要追涨杀跌 08-0708-07 13:22
- 87 1 [半导体15吧] 科技之年,半导体应该和科技没关系。 牛_气_冲_天 07-2108-07 13:22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种k线,估计,要大迭了。。。 我已穿越到未来 08-0708-07 13:22
- 96 0 [*ST网达吧] 涨了一丢丢,就看多,跌了一点就没了信心,今天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0708-07 13:22
- 92 0 [亚泰集团吧] 我买什么什么不涨,今天1.95买了 云雨毅 08-0708-07 13:22
- 101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量化老将的安全感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总监 小美爱养基 08-0708-07 13:22
- 84 0 [誉衡药业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基情洋 08-0708-07 13:22
- 154 1 [千红制药吧] $千红制药(SZ002550)$ 丹心長明 08-0708-07 13:22
- 122 1 [*ST新元吧] 昨天尾盘打板进的,早上红7个点卖的,后面跌到 大头老赵 08-0708-07 13:22
- 438 2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买在最低,也没卖在最高,但是赚了二十多个 沉着的朱京城 08-0708-07 13:22
- 74 1 [东信和平吧] 走走又修好了 烟波悦客 08-0708-07 13:22
- 155 2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Ssnmxiwkznxksjcj 08-0708-07 13:22
- 97 1 [中恒集团吧] 拖单不死,空单不止。 股友57E7015N10 08-0708-07 13:22
- 109 3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有大动作,一拉大资金就砸 俏丽的邱雅香 08-0708-07 13:22
- 103 2 [华胜天成吧] 板上清仓落袋为安明天低开调整 职业短线客8888 08-0708-07 13:22
- 93 3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能不能跟下心片吧! 俏丽的付柯萱 08-0708-07 13:22
- 1051 28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,按昨天给大家的策略,今天设置条件单,冲 蔡小韭炒股日记 08-0708-07 13:22
- 100 2 [ST龙元吧] 它们那伙垃圾每天都是这样操作,假托单,到了它 阳光灿烂hjc 08-0708-07 13:22
- 82 0 [汉马科技吧] 解脱了,全清 嘿嘿嘿黑2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真会玩,真激烈 题cry 08-0708-07 13:22
- 98 0 [中国银行吧] 被邮储拉下三毛钱?!中行应改名了 火HUO 08-0708-07 13:22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真丢人,你也有芯片,半导体,你倒是涨点。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33.7 南天门玄天神威 08-0708-07 13:22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是大规模扫货吗??怀疑庄能看到筹码分布。卖 覃塘拿红ROM 08-0708-07 13:22
- 81 0 [夏厦精密吧] 这个股票好恶心 小韭菜难受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指南针吧] 这盘看得我一脸懵逼 路飞的飞哥 08-0708-07 13:22
- 76 0 [锐科激光吧] 你不如跌到位好加仓,在这儿磨叽什么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8-0708-07 13:22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哥上班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0708-07 13:22
- 70 0 [贝因美吧] 得散户者得天下,流动性太强了 股友579u679r35 08-0708-07 13:2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盘子小乌鸦也可变凤凰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8-0708-07 13:22
- 105 2 [海南瑞泽吧] 赶紧跌停大家都省事,垃圾 灰太狼麻利 08-0708-07 13:22
- 701 2 [中国船舶吧] 004号航母马上要下水了,12万吨排水量,,, 全部靠运气 08-0708-07 13:22
- 194 4 [宗申动力吧] 买的时候错误了,忽略了大盘的问题 金玉满堂de柯镇恶 08-0708-07 13:22
- 345 0 [东信和平吧] 要信早信,主力早盘这么洗盘绝对有预谋 有同情心得卷心菜 08-0708-07 13:22
- 101 0 [新易盛吧] 是谁的筹码被骗走了?是我的,就差我那100手。 水色流年 08-0708-07 13:22
- 76 0 [贝因美吧] 人口问题国家肯定想方设法解决,就是不知道龙头 冠军侯 08-0708-07 13:22
- 163 0 [特一药业吧] 再说最后一次,全体卖掉,离开,删自选,让他们 wertuyop 08-0708-07 13:22
- 4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看来是我买少了 新星实战 08-0708-07 13:22
- 106 1 [兄弟科技吧]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装假出货的小伎俩片得了谁 奥j99爽下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再次来小米,坐好扶稳 时间的玫瑰2025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品渥食品吧] 卖了就涨 买定离手321 08-0708-07 13:22
- 76 0 [首旅酒店吧] 该轮到首旅了吧!!!?? dp股海争锋V 08-0708-07 13:22
- 86 0 [金风科技吧] 上维新材的到期了吗 招天金 08-0708-07 13:22
- 81 0 [太龙药业吧] 这么优秀,一个涨停就这么整,吃不了几个菜的庄 小红与大红 08-0708-07 13:22
- 70 0 [多点数智吧] 唉全是亏钱的 股友uPoGPG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恒铭达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lansen3_3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看样子得破7了 股友89k98Z7923 08-0708-07 13:22
- 87 0 [华力创通吧] 拜拜了清仓跑路了,这股票不能有格局 基民80951vi330 08-0708-07 13:22
- 140 0 [南方原油C吧] 抄底全球科技龙头的捷径!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 胡永顺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新宙邦吧] 牛逼,一天套两波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华伍股份吧] 真狠啊这庄!不放量不敢加了怎么办,就这样吧! 财神打虎 08-0708-07 13:22
- 88 0 [榕基软件吧] 能不能硬一把 以身入局客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孩子王吧] 回来看一下还有人在呢?换贝贝多好 乱世罗尼7608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涨的一天跌完,真坑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08-0708-07 13:22
- 78 0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真贱! 知名的天天涨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是什么东西?????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8-0708-07 13:22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还不涨 股友99A82300Z5 08-0708-07 13:22
- 77 0 [华阳新材吧] 为了出货,不惜用流氓手法! n485313287585382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英科医疗吧] 边拉边出货,完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0708-07 13:22
- 138 6 [温州宏丰吧] 我发现,我买什么什么就跌,这是什么原理? 防水补漏防晒隔热 08-0708-07 13:22
- 81 0 [王子新材吧] 说也奇怪,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第一,寒心了 王超越加油 08-0708-07 13:22
- 77 0 [梦网科技吧] 全是量化交易的搅棍 教义交易 08-0708-07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