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减持完毕前,不要入场。 股友U5obD6 08-0708-07 12:34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排名又上升了,无语了,这是要跌的没完了 小小透明人 08-0708-07 12:34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能不能跟芯片走一波? 我要回本嗷嗷嗷 08-0708-07 12:34
- 190 0 [百利电气吧] 减持阶段,这3个月不会涨了,基本一涨就会出货~ 蛋大仙 08-0108-07 12:34
- 73 0 [阿石创吧] 这里股神多,求翻倍牛股一只 股友L039T07327 08-0708-07 12:34
- 82 0 [国星光电吧] 压不住了,增发也得干上去 职业保镖 08-0708-07 12:34
- 9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朋友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暴涨,这波太猛了! 亲切的蒋麦克 08-0708-07 12:34
- 138 3 [北纬科技吧] 都4板了你们还不快跑 股友c3625X8588 08-0708-07 12:34
- 85 3 [迈瑞医疗吧] 终于回本了,感谢 富可利市de李秋水 08-0708-07 12:34
- 114 1 [螺纹钢吧] 差不多了,开盘冲下立马丝滑下,搞不好补3150缺 股友361M65C720 08-0708-07 12:34
- 77 1 [硕贝德吧] 看昨天上影线,我昨天还减了一点仓,现在行情真 我匆匆路过此地 08-0708-07 12:34
- 117 5 [东信和平吧] 大增子低卖高买了,下午会不会封板呀 课代表李寻欢666 08-0708-07 12:34
- 147 3 [航宇微吧] 有懂得吗?这个有没有雷,有可能ST吗 要天天向上哦 08-0708-07 12:34
- 175 6 [硕贝德吧] 目前走法非常健康,会做T的T一下 上海野鹅 08-0108-07 12:34
- 79 0 [*ST天茂吧] 进入退市整理期 股友I7860i7822 08-0708-07 12:34
- 77 0 [和晶科技吧] 出手老鼠仓伺机而动 纯阳之体 08-0708-07 12:34
- 101 0 [碳酸锂吧] 末日期权的别晒了,当心主力看的烦,不拉了,你 期市不同于股市 08-0708-07 12:34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善人们快出来劝别人卖票啊要不然以后你能继承 股友8A3M751507 08-0708-07 12:34
- 89 0 [奔图科技吧] 其他半导体芯片股都暴涨 陈小诚 08-0708-07 12:34
- 99 2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药业:融资净偿还386.39万元,融资余额2.26 葵花药业资讯 08-0708-07 12:34
- 653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爆富2026 08-0708-07 12:34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!强!强!强!还是动用券商,不用看指标了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0708-07 12:34
- 185 1 [王子新材吧] 马上要发布半年报了不涨涨 没理由不加仓 08-0708-07 12:34
- 145 1 [中广核矿业吧] 2.3附近压力还是挺大的,估计要等中报后才会好 第二个目标壹千万 08-0708-07 12:34
- 98 0 [联创股份吧] 才T了两分钱,给证券公司打工的!上下不大没什 大只镜 08-0708-07 12:34
- 164 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0608-07 12:34
- 70 0 [太辰光吧] 这破股玩坏了! 哥哥的金 08-0708-07 12:34
- 86 0 [万泰生物吧] 去开拓印度市场,打开全球市场 阳光的贺婷松 08-0708-07 12:34
- 78 0 [上海沪工吧] 涨停出掉了赚了几万谢谢主力封板! 保负散户 08-0708-07 12:34
- 87 0 [上海瀚讯吧] 人生总有些波折,但要高兴面对。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0708-07 12:34
- 99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主力控盘的厉害 天之卡卡7693 08-0708-07 12:34
- 74 0 [ST百灵吧] 拉个涨停,卖房卖地干 股友26z029779U 08-0708-07 12:34
- 79 0 [腾达科技吧] 人家都是高位骗,你低位也骗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2:34
- 138 0 [CRO吧] 整个板块唯独康龙化成和泰格医药没有过去年10.8 炒股养家老杨 08-0708-07 12:34
- 101 3 [泰禾股份吧] 这两天有一丢丢涨势,希望能给大家多一点惊喜 嘎金腰子 08-0708-07 12:34
- 9199 54 [新易盛吧] 特朗普说要对芯片和半导体加征100%关税,对达链 YMiiiii 08-0708-07 12:34
- 1030 19 [东方甄选吧] 与辉同行和东方甄选还有关系吗?怎么股吧里那么 十月初二01810 08-0608-07 12:34
- 155 2 [中微公司吧] 明天大涨我说的 曙光之伤 08-0508-07 12:34
- 9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猛涨,这波太强了!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2:34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高位震荡整理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708-07 12:34
- 103 0 [红相股份吧] 今早7.2精准离场!赚了包烟钱!这冒牌军工太弱 股友1o0030959r 08-0708-07 12:34
- 68 0 [东港股份吧] 垃圾 今年不翻倍退出股 08-0708-07 12:34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全球资金抱团的方向~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 股友小禾 08-0708-07 12:34
- 84 0 [指南针吧] 下午不涨对不起了我走了。 爱在深秋DG 08-0708-07 12:34
- 185 1 [创元科技吧] 军工,特高压,机器人。广泛智能工业场景,半导 文静秀雅的柳芝蔓 08-0708-07 12:34
- 144 2 [畅联股份吧] 发行一百亿购买微电子起码涨五倍 买入与卖出 08-0708-07 12:34
- 124 7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一到发力就摧古拉朽 中金财富9588888 08-0708-07 12:34
- 1727 11 [北纬科技吧] 如果你没撤隔夜单,说不定就排到你了!!!可惜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8-0608-07 12:34
- 98 1 [海航控股吧] 买了放着就行,两年后必上3元 大发善贾de波风 08-0708-07 12:34
- 77 0 [上海沪工吧] 量不够,涨什么。 涨的像韭菜 08-0708-07 12:34
- 70 2 [万兴科技吧] 88.6减半仓,感谢 牛VS牛牛 08-0708-07 12:34
- 85 0 [阳光股份吧] 耳东华:智农涨得不错,你很有作为。 股友51H6w21379 08-0708-07 12:34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资金全去国产替代了 友好的林晨光 08-0708-07 12:34
- 676 0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:接受中泰证券调研 新北洋资讯 08-0708-07 12:34
- 88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哇塞!人形机器人昨天直接起飞,这波太猛了!必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708-07 12:34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股那么多人吐槽啊看来遇到恶东西 番禺大北路杰神 08-0708-07 12:34
- 83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不涨明天也可能反包明天早盘承接住是我的买 宋渊老师 08-0708-07 12:34
- 543 6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前几天的下跌,看样子已经结束,这是一次牛 上海操盘手BBC 08-0608-07 12:34
- 223 10 [天府文旅吧] 我6.59买的 不想当韭菜的桃子 08-0608-07 12:34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博傻行为!挣钱的离场不参与 改革排头兵 08-0608-07 12:34
- 80 2 [迈瑞医疗吧] 分子诊断领域,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, 股友9d7102v602 08-0508-07 12:34
- 161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市场跌宕起伏,高股息红利策略因其较强的防御性 美丽的秦佳玉 08-0708-07 12:34
- 342 2 [硕贝德吧] 靠!亏大了!早盘挂的单给卖了!垃圾!!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2:34
- 79 1 [航天智装吧] 下午涨停板了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0708-07 12:34
- 126 4 [四方精创吧] 50元3000股,还能解套吗?不是稳定逼大龙吗?不 砸炼石做飞机 08-0708-07 12:34
- 1146 18 [利德曼吧] 半路上车 流风回血1111 08-0708-07 12:34
- 2869 6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(300184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9613. 力源信息资讯 08-0708-07 12:34
- 203 1 [特发信息吧] 炒的军用芯片,最近军工强势加上今天芯片爆发, 股友8G865W1829 08-0708-07 12:34
- 515 1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已开发了高级游艇用的准固态和全固态电 头羊8m3K733630 08-0708-07 12:34
- 234 9 [退市苏吴吧] 勇敢接盘等关门退市!面值退只差一个公告和技术 勇敢雄起 08-0708-07 12:34
- 89 1 [万里扬吧] 这是什么武功,小单出这么多,大单进这么多,竟 吉点纳福 08-0708-07 12:34
- 157 1 [骆驼股份吧] 如果公司发布公司产品已进入无人机、机器人,看 股友KOtgYH 08-0708-07 12:34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真服了你这老六了 我就是命好命好 08-0708-07 12:34
- 96 2 [毓恬冠佳吧] 这股有主力在里边么? 坚韧的水思诗16 08-0708-07 12:34
- 224 6 [光启技术吧] 缺口冲不掉啊….完蛋了 宛平南路600号 08-0708-07 12:34
- 281 3 [协创数据吧] 早些天就是明显的破位行情,可笑还有人在这瞎, 股友6u82q52650 08-0608-07 12:34
- 83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年应该能涨到25 股友3h95007g55 08-0708-07 12:34
- 100 0 [劲旅环境吧] 垃圾中的金子,坚定持有 同吉W 08-0708-07 12:34
- 63 0 [新恒汇吧] 大家都别卖了,等下午涨停板卖不香吗 香满楼88 08-0708-07 12:34
- 688 3 [台基股份吧] 哭了 May哥 08-0708-07 12:34
- 108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受国家控制,已经不是稀土了,成灰土了,还 数字的乐趣 08-0708-07 12:34
- 157 5 [玻璃吧] 来来来,国泰给我表演一个价格不变的空单消失术 bingofuture 08-0708-07 12:34
- 157 6 [青山纸业吧] 进来三天,每天一分钱徘徊,这是什么股? 股友730N9U9955 08-0708-07 12:34
- 211 4 [外汇吧] 加油破7,外资会加速流入 行稳至远a 08-0708-07 12:34
- 257 11 [康方生物吧] 安心拿着等新高 医药何时回本 08-0608-07 12:34
- 487 23 [理想汽车-W吧] 蔚来子品牌乐道L90在上市前采取“碰瓷式营销” 理想汽车微型股东 07-2308-07 12:34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回调就做多 执着555555555 08-0708-07 12:34
- 73 0 [*ST天茂吧] 十度十输,十赌十诈,不赌为赢! 劝大家不要炒股1 08-0708-07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