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新力金融吧] 走势是不是你主力拿钱画出来的?你画的再怎么潦 拼多多用户 08-0708-07 12:35
- 325 4 [爱婴室吧] 我真的是天才啊,最好的买点被我买到了 爱你么么哒520 08-0708-07 12:35
- 78 1 [飞乐音响吧] 大盘跌成狗了快跑 股友T55n903787 08-0708-07 12:35
- 147 3 [中国电影吧] 中报继续大幅度亏损 股友dong888 08-0708-07 12:35
- 188 6 [中通客车吧] 事出反常必有怪,买了就当存银行,三个月利率20 股友RqhM2N 08-0708-07 12:35
- 107 1 [锰硅吧] 哎,赚几千不出下午全赔完了,才出 股友rPmJZE 08-0608-07 12:35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1 信仰的力量1 08-0708-07 12:35
- 243 2 [中粮科技吧] 被偷袭了 看手机脸红红 08-0708-07 12:3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满仓5倍赢利,一级高速路前方畅通无阻 团结的吴美娟3 08-0708-07 12:35
- 374 1 [三超新材吧] 低吸大长腿。金刚石第四代半导体材料。然后它自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0708-07 12:35
- 80 0 [汉桑科技吧] 汉丧君下午拉红已经亏了20多个点了 请叫我牛夫人100 08-0708-07 12:35
- 77 1 [东芯股份吧] 亏损股是主力最爱炒! 驱鬼降魔 08-0708-07 12:35
- 80 0 [航天智装吧] 哎!哭晕在厕所 meitong_cj 08-0708-07 12:35
- 94 1 [金河生物吧] 把谁洗下去了 股友3278As 08-0708-07 12:35
- 2435 15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科蓝盛合150万股司 科蓝软件资讯 08-0608-07 12:35
- 7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能坚持住! 蜜密理财 08-0708-07 12:35
- 84 1 [神州泰岳吧] 就你还想蹭ESIM卡? 炒股华佗 08-0708-07 12:35
- 133 0 [晶华微吧] 就这种业绩差,关注度低的半导体,突然给你来个 股友0766p05l51 08-0708-07 12:35
- 93 1 [德迈仕吧] 中报后再来吧 豁达的戚丹5 08-0708-07 12:35
- 92 0 [中大力德吧] 102·76元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,总感觉主力不想拉 深谋远虑的温卓婷 08-0708-07 12:35
- 90 1 [川发龙蟒吧] 蟒子启动数板行情来了吗 麦通的湉源 07-2108-07 12:35
- 77 1 [晶泰控股吧] 没卖,后悔了 明亮de紫罗兰 08-0708-07 12:35
- 160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8月7日郑多多操作:不等了,我个人开2个新仓。 郑超多 08-0708-07 12:35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三角形调整结束了,选择方向是向上,后续上涨空 股友u50172M639 08-0708-07 12:35
- 83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滚 股友keWy8Z6290 08-0708-07 12:35
- 96 1 [卫宁健康吧] 俩月内不会走主升浪,先拉起来一点儿,然后再跌 a12315a 08-0708-07 12:35
- 249 6 [多晶硅吧] 主力下托上压,完全不跟焦煤,碳酸锂更不值一提 壹本道 08-0708-07 12:35
- 544 8 [鲁西化工吧] 甲酸价格最近一个星期从2600涨到3500了。 cbs896a3 08-0608-07 12:35
- 1161 10 [永安药业吧] 周五下午尾盘半小时主力突然抢筹,看来中报稳了 元盛股魁 07-1208-07 12:35
- 13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这基反弹势头可以的,回调正好抓住机会补点。 热情似火的谢麦克 08-0708-07 12:35
- 78 0 [台基股份吧] 丢!挂45.5出了1手,还有2手底仓了,继续耗到50 木曦风3484 08-0708-07 12:35
- 73 0 [芯联集成-U吧] 风口啦,价也低位,快快快 有决策力的董添19 08-0708-07 12:35
- 68 0 [华特达因吧] 下午跌 亏一分 08-0708-07 12:35
- 73 0 [蓝箭电子吧] 真是个 a安然自得 08-0708-07 12:35
- 221 7 [恒神股份吧] 几毛钱的本是真的香 st大金毛 08-0708-07 12:35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建仓 只做趋势追随者 08-0708-07 12:35
- 255 1 [中国国贸吧] 中国国贸改造就是最大的历史性机会,千万不要错 万亿国贸 08-0708-07 12:35
- 66 1 [北方长龙吧] 我重仓追高进来了,瑟瑟发抖 沉默寡言人1849 08-0708-07 12:35
- 97 2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后天,冲高后我就要出货了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0708-07 12:35
- 104 2 [矩阵股份吧] 大概率三连绿,因为昨天诱多了。货还得分两天出 上海呼呼 08-0708-07 12:35
- 93 1 [虹软科技吧] 看看当虹科技又飞天了.. 风禾尽起666 08-0708-07 12:35
- 65 1 [万兴科技吧] 撤了!直接在大甩卖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0708-07 12:35
- 8751 28 [退市苏吴吧] 低价股一览 38股股价不足2元 退市苏吴资讯 08-0408-07 12:35
- 79 0 [力聚热能吧] 我是来帮短线,可以吐吐槽,哈哈哈 看长做短abc 08-0708-07 12:35
- 106 2 [创新新材吧] 这位大葱明,解释一下 股海816 08-0708-07 12:35
- 95 2 [新疆火炬吧] 做地就是个、老庄股、耗死一大批筹码之后、才拉 股友fqPIKB 08-0708-07 12:35
- 211 1 [华伍股份吧] 只要大单一拖,下车就完事,基本错不了的。 空袭大哥Eagle_v5 08-0708-07 12:35
- 422 5 [北部湾港吧] 东部沿海港口增长潜能已经很小了,最多就是并购 白牡丹是妖怪 08-0708-07 12:35
- 351 18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没跑,肠子都毁青了 韭黄炒韭菜吧 08-0708-07 12:35
- 115 2 [山河智能吧] 大曾子算个什么东西?一直在这儿喊,他哪点体量 股友388i787I35 08-0508-07 12:35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别抱幻想,看趋势就知道怎么操作了。 股友foOqOx4777 08-0708-07 12:35
- 284 0 [焦煤吧] 完全被拿拧 狗汪做空赚钱队 08-0708-07 12:35
- 130 2 [远望谷吧] 有人喊你绝望谷,我说你是希望谷,之前打了个板 只做第一波 08-0708-07 12:35
- 87 1 [川润股份吧] 估计下午会来根大阴线,明天也会是大阴线,下周 财不入急门8 08-0708-07 12:35
- 82 2 [迪安诊断吧] 最后清仓机会,下午没盘跌5个点左右,明天14元 巨朝王 08-0708-07 12:35
- 156 3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走势可以参考:汇通集团。 成江海hbs 08-0708-07 12:35
- 97 1 [七匹狼吧] 锦泓集团涨停,下午回升。 短线是金长线赢 08-0708-07 12:35
- 1018 4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行业要闻1、富恒新材:公司已就PEEK材料重点开 金股猎手老张 08-0708-07 12:35
- 79 2 [海特生物吧]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8-0708-07 12:35
- 83 1 [金海通吧] 空狗好久不见了 素质股民 08-0708-07 12:35
- 456 7 [*ST沐邦吧] 我就不该回来看你越看越难受 会赚钱的小女孩 08-0708-07 12:35
- 375 1 [英诺赛科吧] 刚刚看盘,天塌了,割了几千股还剩下点,眼看今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2:35
- 370 3 [阿石创吧] 感谢创哥!感谢创爸!感谢创爷!我给你磕头了! 我不是资本的韭菜 08-0708-07 12:35
- 95 1 [慈文传媒吧] 8块3毛1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708-07 12:35
- 104 1 [宏昌科技吧] 菜鸡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8-0708-07 12:35
- 88 1 [ST太重吧] 这货怎么天天织布? 打板专业户丶 08-0708-07 12:35
- 509 12 [国风新材吧] 目前国风新材营业收入里没有机器人业务、没有军 憨憨老农 08-0708-07 12:35
- 93 1 [利德曼吧] 收购进行的怎么样了? 南京东方羽 08-0708-07 12:35
- 343 4 [东方甄选吧] 雪球道哥可别跑啊,要做长期持有者,不然对不起 悬胆的简籣 08-0708-07 12:35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大股东开始减持了 股友t030855x99 08-0708-07 12:35
- 376 18 [长城军工吧] 我们已经重仓了,总龙都挣不到钱,杂毛更不用谈 拉萨总督1888 08-0708-07 12:35
- 576 0 [柳工吧] 大盘急跌庄家趁机震仓洗盘!柳工,多种利好大涨 股友1x511M5505 08-0708-07 12:35
- 296 0 [德邦短债C吧] 【AI速看】机器人第二波主升浪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0708-07 12:35
- 111 1 [福日电子吧] 群哥在里面,买盘枯竭了,快跑啊 深圳华为稼先路 08-0708-07 12:35
- 106 2 [保税科技吧] 京东被踢出稳定比 股友W2866k3107 08-0708-07 12:35
- 98 1 [期权吧] 手续费现在是不是加一分的都加两分了啊,多了个 悟道的虎哥 08-0708-07 12:35
- 485 1 [石英股份吧] 看看凯德石英,马上拉30cm 探索者1993 08-0708-07 12:35
- 174 2 [华工科技吧] 这走势感觉测试估计不达标,订单黄了,和关税没 仓总空老师 08-0708-07 12:35
- 111 3 [华帝股份吧] 主力醒了 月线低买高不碰 08-0708-07 12:35
- 149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和张江高科今天有一个必涨停,引领光刻 风星月神 08-0708-07 12:35
- 76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圾垃圾快跑 赚够就跑的小侠 08-0708-07 12:35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…… 股友S5cW9R 08-0708-07 12:35
- 91 0 [中贝通信吧] 没几个人能在这里赚钱,不接受反驳 你比我优秀 08-0708-07 12:35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格物致先知 08-0708-07 12:3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说的对,拿住不动绝对不会亏的 诸葛小亮 08-0708-07 12:35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董事长及董事。我是江南织布机厂,强烈 闲适的经芷 08-0708-07 12:35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买得太少了,没买崩,绝望! 平和的陆恺龙 08-0708-07 12:35
- 81 0 [普洛药业吧] 日线死叉跌几天 股友dr38819787 08-0708-07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