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安井食品吧] 快去龙大美食,历史最低价…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8-0708-07 13:35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做空的还很多,这是狗都要踩一脚的意思了 lush龙 08-0708-07 13:35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牛市不赚钱的点个赞 专砸主力的游侠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恶心啊 格瓦斯2026 08-0708-07 13:35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涨停不会给买入的机会所以今天尾盘大概小小红 旺旺旺东方红 08-0708-07 13:3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上周长城军工三十二三卖了就买入这个,这次坚决 细心的鲁淇15 08-0708-07 13:35
- 89 0 [*ST发展吧] 看来过不了3.01了 股友93v173E703 08-0708-07 13:35
- 80 0 [柳工吧] 30万公里大基建马上开始了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0708-07 13:35
- 69 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葫芦侠之北冥神功 08-0708-07 13:35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就是说,有人喜欢追涨停!!他们不喜欢这个位置 一路长红_518zyt 08-0708-07 13:35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不到12块,不卖 横行霸道的蟹蟹 08-0708-07 13:35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跑路散户接盘剧本 勇敢小毛 08-0708-07 13:35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都是做T,根本无格局 股友02z0o59386 08-0708-07 13:35
- 83 0 [天龙股份吧] 主力耐心真好 股友6y638Y7939 08-0708-07 13:35
- 73 0 [龙芯中科吧] 这一批追高的套死死得 隔膜你 08-0708-07 13:35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机哥你这我小心脏受不了 yongganni888 08-0708-07 13:35
- 85 0 [动力源吧] 加油,早上我进来了 基民6bKP3i 08-0708-07 13:35
- 76 0 [ST洲际吧] 3600的大盘2.4的股价可悲,排着队跑路 烤嫩蚁 08-0708-07 13:35
- 86 0 [中原证券吧] 每天几分钱在哪儿震荡。庄真弱。你拉上去能死! 有自制力的耿齐3 08-0708-07 13:35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东芯股份都翻倍了,你还在这里磨 唐伯虎啊 08-0708-07 13:35
- 83 1 [东信和平吧] 9个点受不了,被洗出来了,主力可以涨停了 做一个老韭菜 08-0708-07 13:35
- 97 2 [*ST南置吧] 完蛋高位站岗了明天能不能出来 精致的高杰 08-0708-07 13:35
- 67 1 [山河智能吧] 还我山河! Jasmine8 08-0708-07 13:35
- 111 4 [国民技术吧] 哦豁,又买到了山顶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08-0708-07 13:35
- 85 1 [联化科技吧] 快跑 新空的太阳 08-0708-07 13:35
- 95 2 [北方稀土吧] 近乎最低点卖的,恼火啊 贪心会被玩 08-0708-07 13:35
- 185 1 [思特转债吧] 很好。妙啊 不玩可转债 08-0708-07 13:35
- 76 1 [复星医药吧] 向下就是20个点的起步 瑞阳88 08-0708-07 13:35
- 99 1 [中航机载吧] 野百合应该也有春天吧! wdchai 08-0708-07 13:35
- 197 1 [赛诺医疗吧] 看看十大流通股股东,不是私募就是个人,不涨才 水冰冷眼 08-0708-07 13:35
- 2744 7 [宏和科技吧] 王文洋和女儿持股数分别是多少? 日月谈 08-0608-07 13:35
- 458 9 [珂玛科技吧] 嘿嘿,快了 当下林 07-3108-07 13:35
- 93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鼎捷只是没想的强。今晚GPT5发布了。下午软件智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708-07 13:35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本来涨停一次想露个脸的,结果把屁股露出来了 N88888899 08-0708-07 13:35
- 75 0 [中色股份吧] 庄你该发力了,要顺势而为。 风雨同舟地人马 08-0708-07 13:35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这趋势涨跌不明 股友K16U232207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大富科技吧] 改名,反贫科技 美好生活de延续 08-0708-07 13:35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应该还有一波上蹿下跳 一时无两 08-0708-07 13:35
- 85 1 [太平洋吧] 瞧你那穷酸样 洒脱的知行合一 08-0708-07 13:35
- 101 1 [中国核电吧] 9.16~9.18元三分差,莫不会没能量要停摆啊! 看它们如何演戏 08-0708-07 13:35
- 190 4 [陕西煤业吧] 卖出的都是散户 这票要疯呀 08-0708-07 13:35
- 94 1 [金力永磁吧] 能上20买半年工资 慢攻生生不息 08-0708-07 13:35
- 110 2 [*ST东智吧] 又回到4.4了准备,又可以接回来了,反复做T爽死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08-0708-07 13:35
- 179 4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截止中午,本周四天北方长龙涨78.88%。华密涨62 勤快de旱柳 08-0708-07 13:35
- 144 2 [网宿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,还需要暴力洗盘,磨磨唧唧的等大 成交量是王道 08-0708-07 13:35
- 285 6 [潍柴重机吧] 收购为什么是利空 基民WEXVw1 08-0708-07 13:35
- 1086 4 [二六三吧] 我没有什么观点,不喜勿喷。但是我就静静的看着 一路看一次涨 08-0708-07 13:35
- 81 0 [中鼎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市盈率最低,全产业链最全, 股友stCs3N 08-0708-07 13:35
- 119 0 [远东股份吧] 电力涨不带他,华为涨不带他,英伟达涨不带他, 探戈王子5204 08-0708-07 13:35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控在05。今天控在06 抓胡子精 08-0708-07 13:35
- 69 0 [长城电工吧] 出生票来的,昨天涨的时候不见你跟,今天跌起来 进击的啊Sam 08-0708-07 13:35
- 92 0 [士兰微吧] 功率半导体肯定有消息面的。斯达半导也涨停了 股友l25800002o 08-0708-07 13:35
- 38 0 [久远银海吧] $久远银海(SZ002777)$ 轻松的顾芊衍 08-0708-07 13:35
- 85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涨得很不错,长电加油,追上版块上 依然粥特稀 08-0708-07 13:35
- 87 1 [TCL中环吧] 大盘一上一下在阶段新高,你怎么越来越低了 股友Ti29512583 08-0708-07 13:35
- 519 4 [世嘉科技吧] 赚钱都要人教的话,那太。。。。 金丹良是我偶像 08-0708-07 13:35
- 148 3 [山子高科吧] 800W,没有10个点的盈利,老子就是不走, 五飞青羊 08-0708-07 13:35
- 372 10 [爱乐达吧] 下午绝对拉红,我说的,耶稣都压不住 大曾子2号 08-0708-07 13:35
- 71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们一起买,一起拉涨停啊 大A复利哥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简直就是瀑布! 才智过人 08-0708-07 13:35
- 82 0 [元祖股份吧] $元祖股份(SH603886)$ 股友7l762c9159 08-0708-07 13:35
- 74 0 [中安科吧] 恭喜低吸伙伴 韭菜一心 08-0708-07 13:35
- 74 0 [三态股份吧] 我不行了我麻了 我的追涨世界 08-0708-07 13:35
- 84 0 [石英股份吧] 这个 有用的林顺昊 08-0708-07 13:35
- 115 2 [信测标准吧] 虽然可能卖飞了,但换股也涨了一个点。而且趋势 青春永驻3000点 08-0708-07 13:35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吧,我2.4割的耶! 无耳止股市 08-0708-07 13:35
- 81 0 [海能达吧] 来这里都是修仙的,磨你心性 昊阳5 08-0708-07 13:35
- 75 0 [软通动力吧] 够拉吉 股友DrSdBd 08-0708-07 13:35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中计了啊后悔完股票啊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35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要上2.68就完美了。 林之洋 08-0708-07 13:35
- 82 0 [交银裕通纯债债券A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猛了,你们可 勤勉的车三仟 08-0708-07 13:35
- 86 1 [包钢股份吧] 资金回流。 吴吴吴吴吴 08-0708-07 13:35
- 94 1 [机器人ETF银华吧] 哦豁一上车就套起 基民1qf0xv 08-0708-07 13:35
- 137 2 [巨轮智能吧] 稳增长,一个小学都没毕业的文盲,连K线图都弄 后面爱好者 08-0708-07 13:35
- 193 1 [中国神华吧] 同类股涨的好的时候,它停牌了,也不知道开盘后 煜岩守城 08-0708-07 13:35
- 180 4 [阳谷华泰吧] 中止重组了,还不走?赶紧走,要大跌了! 雾霌靇 08-0708-07 13:35
- 112 1 [西部黄金吧] 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如果不看好,现在没怎 爱炒股的田鼠 08-0708-07 13:35
- 356 4 [三一重工吧] 真有你的呀,昨天下午卖了,今天就涨 识得y 08-0608-07 13:3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硬撑了指数,赶快下来。回到早上的3600。要亏 低吸地下室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承认你是弟弟了吧? ok绷哈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回本就走不启动不买了! 孟婆你的汤太甜 08-0708-07 13:35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物流业景气保持扩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5
- 118 2 [海昌新材吧] 明白人看看这换手率,坐等 生如夏花ZORO 08-0708-07 13:35
- 83 1 [金地集团吧] 反向指标大强出来了,仓位大的赶快逢高减仓。 闲散游资 08-0708-07 13:35
- 212 7 [百利电气吧] 上午6.52的时候补了6万手,又不沟里了。想做个T 高效的爱日轩 08-0708-07 13:35
- 148 4 [云鼎科技吧] 我准备出货了,提前预告一下,对不住大家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35
- 411 3 [山河智能吧] 当初6.82买了2110手建仓,本来计划9左右出货, 点灯窥股 08-0708-07 13:35
- 99 1 [哈三联吧] 这个是庄股么 超凡脱俗的冯柏 08-0708-0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