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经纬辉开吧] 半导体概念狂拉,就不信你没反应 股友D60020083y 08-0708-07 11:40
- 81 0 [中证煤炭吧] 港股神华四连涨,九个多点,A股煤炭半死不活 股友52NP991367 08-0708-07 11:40
- 56 0 [巨星传奇吧] 这是吃泻药了吗 涨幅榜一 08-0708-07 11:40
- 186 7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明天必大跌 股友815301f68H 08-0708-07 11:40
- 134 3 [淳中科技吧] 牛,真的是看着一路涨 蓝天的温京城1 08-0708-07 11:40
- 104 4 [思创智联吧] 涨停 重庆老G 08-0708-07 11:40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股价KDJ金叉了,又要起来了,套牢的老 Leakey 08-0708-07 11:40
- 82 0 [中色股份吧] 还是能干大事的企业,持有它看看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8-0708-07 11:40
- 88 3 [江丰电子吧] 董秘麻烦告诉一下主力我想吃鱼了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8-0708-07 11:40
- 109 2 [易点天下吧] 还有10天解禁1·5亿股 顺丰丰 08-0708-07 11:40
- 193 3 [大东南吧] 这个杂毛为了套我们专门连夜发布几个利好信息 小骆不弱 08-0708-07 11:40
- 86 2 [动漫游戏吧] 游戏版块今天要求不高,微红就行 基民6217G0U561 08-0708-07 11:40
- 83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太难了,我跑路了。把我洗了 帽绿老师 08-0708-07 11:40
- 182 1 [螺纹钢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3210附近平台,震荡偏多对待 交易参谋zhang 08-0608-07 11:4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简直了 亏损又创新高了 唉! 明年会比今年好 08-0708-07 11:40
- 68 0 [宜搜科技吧] 开砸了 等运气 08-0708-07 11:40
- 95 0 [北证50吧] 进去抢优质男优质女啦!我的'择偶标准'是价位离 穿泳衣的人 08-0708-07 11:40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必定涨停 股友G00Y833302 08-0708-07 11:40
- 99 2 [佰维存储吧] 它跟江波龙就是同一拨资金在先后拉,谁先涨几天 stract1759 08-0708-07 11:40
- 79 1 [舒泰神吧] 还要继续跌 大柱柱钞票多多 08-0708-07 11:40
- 160 2 [*ST东晶吧] 朱总有没有看到这方案,同意就点个赞[看多][看 意气风发ST哥 08-0708-07 11:40
- 131 2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票如果没有重整,仅凭业绩也不至于这个价啊 律斗123 08-0708-07 11:40
- 155 1 [ST易联众吧] 跌了这多天,5个点都没跌到,能不能狠点,一次1 对抗路东皇 08-0608-07 11:40
- 557 9 [四川九洲吧] 本人解套了,清仓了36万股,感谢主力!再也不敢 股友WXkyiz 07-3008-07 11:4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13:24干 股友李太白 08-0708-07 11:40
- 86 0 [广发证券吧] 开始丢人了 坚决的林诗音 08-0708-07 11:40
- 74 0 [赢时胜吧] 跟着东方财富走,都是用来稳住大盘的 请叫我张婷吧 08-0708-07 11:40
- 67 0 [财达证券吧] 人气一下子飙了近3000名 sela530 08-0708-07 11:40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还有人在晒单?今天洗的不够狠? 犹豫就会败北j 08-0708-07 11:40
- 32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红利真稳,继续上涨! 玲珑理财 08-0708-07 11:40
- 75 0 [武商集团吧] 能快速拉板带带啊井吗?他实在太 激昂的郦琮 08-0708-07 11:40
- 108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回调补仓的机会来了,这个基金平时表现不错哦,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0708-07 11:40
- 88 0 [儒意电影吧] 抵制002739,从我做起! 多财成章de司徒笑 08-0708-07 11:40
- 88 0 [博瑞医药吧] 每天这样跌,可能于减持有很大关联,涨高点马上 艺海生辉 08-0708-07 11:40
- 70 0 [佳缘科技吧] 国产替代 基民KW1eap 08-0708-07 11:40
- 136 0 [浙商证券吧] 麻子一路喊涨一路跌,挑个最低点反弹,说跟他一 抓牢机遇 08-0708-07 11:40
- 74 1 [西宁特钢吧] 猛跌后,将会是连绵不绝的阴跌 孤单的方凝1 08-0708-07 11:40
- 246 0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虽无大资金照拂,但产业数据偏偏一直向好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0708-07 11:40
- 153 3 [比亚迪吧] 拿好了,今年11月份将迎来本轮高点 zhenghaowjl 08-0708-07 11:40
- 202 4 [完美世界吧] 醒醒啊哥们,你开服怎么巨人冲上去了?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8-0708-07 11:40
- 11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最近一直调整?别人恐惧我加仓!低点不抄 冰面映慢牛 08-0708-07 11:40
- 78 0 [财达证券吧] 今天涨停的理由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1:40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买了这票真的很痛苦 有亿点难受 08-0708-07 11:40
- 104 0 [信澳慧理财货币A吧] 申赎灵活的货基年化跑赢定期收益了? 峰回路转暖阳阳 08-0708-07 11:40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金水吖 08-0708-07 11:4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打不死的小财 股市有来回 08-0708-07 11:40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IP经济概念盘中逆势走高,锦泓集团涨停,创源股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0708-07 11:40
- 77 0 [烧碱吧] 库存增加这么多难怪一直跌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8-0708-07 11:40
- 106 0 [拓山重工吧] 恶庄开启阴跌模式,急跌大跌容易吓跑散户,就没 股友617538KK05 08-0708-07 11:40
- 91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固步自封的基金经理谁不会当,稳稳当当的收取基 透明的金青槐5 08-0708-07 11:4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7日招财猫精准的预测 文岩团团 08-0708-07 11:40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…… 海联金汇 08-0708-07 11:40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4块8毛4,8毛5的时候纠结了一下,就涨停了。妈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8-0708-07 11:40
- 67 0 [浩欧博吧] 套得私私的,动都不动 曼坨罗花 08-0708-07 11:40
- 784 1 [拓尔思吧] 一直涨原来炒的是这个吗 月入过熳 08-0708-07 11:40
- 128 2 [江淮汽车吧] macd高位死叉了,应该会调整吧 股民湘 08-0708-07 11:40
- 85 1 [宇信科技吧] 很多资金都走了 泽泽猫 08-0708-07 11:40
- 154 1 [贝因美吧] 今天买了点,跟公司回购价一样,感觉安全边际有 马上生财富 08-0708-07 11:40
- 92 0 [黑猫股份吧] 涨停了!发生了神马事 汇森投资 08-0708-07 11:40
- 172 1 [东方国信吧] 别吹什么CANN。还想打破英伟达CUDA在AI开发中的 骑牛看唱本168 08-0708-07 11:40
- 151 4 [张江高科吧] 周二,张江,阿石创,海立。我选择了张江,,, 阿里缠 08-0708-07 11:40
- 108 3 [中兴通讯吧] 这下午再杀回马枪,杀到34以下去,,更牛B了。 玩股挺简单 08-0708-07 11:40
- 111 1 [杉杉股份吧] 奉劝各位散户不要买,没有买盘就咋不动了。这种 股友68r52l0776 08-0708-07 11:40
- 113 6 [移为通信吧] 每天来看望一下今年落后大盘指数38%移为通信的 风暖观潮起 08-0708-07 11:40
- 73 1 [焦煤吧] 该下来还是得下来吧,日线级别的回调开始了周四 这3年专做金银 08-0708-07 11:40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不坚定的抓紧走,两点五十启动 德贤布林格 08-0708-07 11:40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跟着版块收红盘实属不易 勇敢的雪松 08-0708-07 11:40
- 115 0 [海润1吧] 昨天一个张婷走人!C27这是皂贾图么?!赚点小 业余操盘手A 08-0708-07 11:40
- 85 0 [合力泰吧] 这玩意儿就是躲着热点走,就是不让涨 股友8685679Fg7 08-0708-07 11:40
- 8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能到115就好了 股友就此一说 08-0708-07 11:40
- 70 0 [红枣吧] 近弱远强基差游戏规则?远月更缺红枣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708-07 11:40
- 87 0 [晶盛机电吧] 好自为之朋友们、外面行情好、不要当韭菜、最后 股友966ez35136 08-0708-07 11:40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 西湖烟雨 08-0708-07 11:40
- 462 4 [中国西电吧] 就俺散一个再买吗?哈哈 大局观A 08-0708-07 11:40
- 77 0 [铁建重工吧] 这才叫完美出货呢 阳崽儿888 08-0708-07 11:40
- 71 0 [蓝盾光电吧] 赚了点我先走,你们赚多点 朱7049 08-0708-07 11:40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13.3收盘就不错了 啸吟天下A 08-0708-07 11:40
- 74 0 [怡亚通吧] 聚力出海捕鱼业务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08-0708-07 11:40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,连小鹏都不如 理性加仓 08-0708-07 11:40
- 108 1 [四川九洲吧] 头顶三炷香,各位 基民20680T53g3 08-0708-07 11:40
- 95 1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都已经出了么? 丫丫丫cheng0109 08-0708-07 11:40
- 118 1 [华微电子吧] 不是今晚就是明晚,应该出股权转让公告了 金大公子 08-0708-07 11:40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3天6个点获利近12个W谢谢下午再拉高一波 核弹发射 08-0708-07 11:40
- 98 1 [飞龙股份吧] 这是股东减持出货,长期看好,今天涨停买入拿着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8-0708-07 11:40
- 107 2 [融发核电吧] 下周60线附近有好买点,现在还是太高 n382713756691762 08-0708-07 11:40
- 105 1 [五洲交通吧] 下午还要下去哦,离我卖价就两分了。飞流直下吧 堆金万贯家财 08-0708-07 11:40
- 190 8 [ST百利吧] 脸神,怎么回事啊,是不是红绿色盲 老脸丢光 08-0708-07 11:40
- 96 2 [机器人吧] 昨天全仓杀进去了怎么办没钱加仓了 飘逸的庄楠莉 08-0708-07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