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诺德股份吧] 是什么砸盘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8-0708-07 10:12
- 94 1 [贵广网络吧] 村超8月9号开幕,不拉个板表示一下? 吟游诗人爱炒股 08-0708-07 10:12
- 72 1 [绿能慧充吧] 早上开盘想做个T,今天主力不给了 明媚的莉莉丝 08-0708-07 10:12
- 79 1 [张江高科吧] 婆婆妈妈,走了!毫无格局可言 物理穿透一切 08-0708-07 10:12
- 1841 7 [长城军工吧] 这误打误撞进的也是爽到我了 陈住气_发大财419 08-0708-07 10:12
- 62 1 [北陆药业吧] 60多元跌下来的,涨到十几块不是很正常不过吗? 超级黑色Pla 08-0708-07 10:12
- 78 1 [大华股份吧] 智慧物联的重要公司。 足智斗金的苗若兰 08-0708-07 10:12
- 109 1 [常熟汽饰吧] 汽车零部件厂商拥抱机器人配件不是难事! 眯着了 08-0708-07 10:12
- 308 5 [北方华创吧] 上400就是这几天的事! 股市伯温 08-0608-07 10:12
- 159 3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跌三个点 股友5c109187t9 08-0608-07 10:12
- 322 4 [天原股份吧] 你们说大盘强,天原弱,我就以10.8的高点作为定 乐山人 08-0608-07 10:12
- 88 0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如期上涨,筹码不够,要盘整后再上。 bh0319 08-0708-07 10:12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中石油第二 股友bl3WFm4606 08-0708-07 10:12
- 63 0 [中国交建吧] 这股像僵尸股,啥利好都一动不动 股友Oopyug 08-0708-07 10:12
- 73 2 [阿尔特吧] 低位充分换手后则一飞冲天 深计远虑 08-0708-07 10:12
- 60 1 [隆基绿能吧] 有病 股友8788I7D072 08-0708-07 10:12
- 48 2 [比亚迪股份吧] 那个天天说134的,别买了吧 股友h152R78833 08-0708-07 10:12
- 74 3 [辽港股份吧] 诱多出货,全网兄弟们不能追进去了 Moon股圈交流 08-0708-07 10:12
- 135 4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还是估值洼地,海航这种有利好托底的票,被 故人温酒 08-0708-07 10:12
- 81 1 [利亚德吧] 都是散户在抬轿哪有机会涨,慢慢磨吧! 沧海一笑w 08-0708-07 10:12
- 64 0 [TCL中环吧] 又破月线了 上海股害人不浅 08-0708-07 10:12
- 53 0 [振东制药吧] 都举报下这个假创新药 是酒非韭 08-0708-07 10:12
- 58 0 [英思特吧] 前几天不拉高脱离成本区,这两天看你怎么稳住股 peter158 08-0708-07 10:12
- 121 0 [诺德股份吧] 乘联分会数据显示,7月1-31日,全国乘用车新能 股友uJ5jG8xG 08-0708-07 10:12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好好好,继续跌,每天一骂,st万丰 柏拉图地永恒 08-0708-07 10:12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洗掉不坚定的筹码,青云直上!!! 等待花开运来 08-0708-07 10:12
- 75 0 [众望布艺吧] 这俩天又犯病了,一卖就涨,买啥啥跌。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8-0708-07 10:12
- 101 0 [交大昂立吧] 上次冲高十元回落时说过下次买点在7,6至7,8元 臣强大 08-0708-07 10:12
- 104 0 [美利云吧] 高抛低吸…跌下来机会来…(入市需谨慎,风险自 广东投资628 08-0708-07 10:12
- 58 0 [北京文化吧] 敢跌两个点我就敢补仓 日进斗金O 08-0708-07 10:12
- 50 0 [恒宇信通吧] 不得不说龙头还是龙头 股友7T23w91926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正川股份吧] 暴跌调整开始,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75X0O85053 08-0708-07 10:12
- 55 0 [青岛啤酒吧] 恶心透了 股友VRRdyg 08-0708-07 10:12
- 79 0 [R庞大1吧] 买庞大1,最痛苦的事就是一个星期就一次交易, 小股民大梦想家 08-0708-07 10:12
- 75 0 [建元信托吧] 越跌越买,把涨的股都卖了,涨的还在涨,跌的还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8-0708-07 10:12
- 414 1 [王力安防吧] 啥情况 立方体 08-0708-07 10:12
- 77 1 [湖南裕能吧] 最惨的就是这里,到现在还没有吧关税的那一波补 老韭菜_冒新芽 08-0708-07 10:12
- 77 2 [普门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.. 念念不懂二傻 08-0708-07 10:12
- 270 6 [腾达建设吧] 美国将加快推进在月球上建设核反应堆的计划。据 有自信的乔恒1 08-0708-07 10:12
- 296 1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70的本还能回来吗 勇敢的面对现实 08-0608-07 10:12
- 3670 12 [南方祥元债券A吧] 持有 基动松风起 08-0608-07 10:12
- 156 1 [金春股份吧] 月线刚走出来 钱钱围绕我 08-0108-07 10:12
- 58 0 [易明医药吧] 7月资金跑路了吗 仁峰2021 08-0708-07 10:12
- 336 0 [东睦股份吧] 8.7日记录一下 狼少复盘日记 08-0708-07 10:12
- 55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要崩了,这几天吸引了不少散户 家财富贵地明月心 08-0708-07 10:12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前期曾经在此分析提示过,认为沪市大盘股指冲 股海上的灯塔 08-0708-07 10:12
- 60 0 [佳禾智能吧] 18.88,对子顶? 股友W7539p5873 08-0708-07 10:12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每天同样的曲线 股友d825352g91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就惦记着我们手里的三瓜两枣,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88W00020W5 08-0708-07 10:12
- 62 0 [东软载波吧] 这才是好股,这些账户。 善良的袁晟10 08-0708-07 10:12
- 54 0 [国机重装吧] …… 咏哥哥 08-0708-07 10:12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该股好象滞涨,有此股的最好不要恋战,换股操作 股友Sc694h 08-0708-07 10:12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4.93是五行山吗? 点石生财的宛露 08-0708-07 10:12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收米季要放宽心,随时爆发一根大阳线 肚圈read 08-0708-07 10:12
- 56 1 [双良节能吧] 还没跌到底,估计4.5元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0708-07 10:12
- 100 3 [金凯生科吧] 医药板块资金回流明显,金凯生科作为优质标的易 股友363X12798o 08-0708-07 10:12
- 158 1 [中国稀土吧] 比北方弱多了,还以为靠近20日线更抗跌,原来是 股友p01v161706 08-0608-07 10:12
- 64 0 [多元金融吧] 板块连续七天空头,这几天下午还拉一拉,大盘要 赛博股苗乐子手 08-0708-07 10:12
- 57 0 [朗新科技吧] 骗子,连跌。 基民5ZayxK 08-0708-07 10:12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我讨厌的一种走势⋯ 越老越笨 08-0708-07 10:12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小韭菜没有那么多资金[旺柴] 细心的薛赫12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温氏股份吧] 大盘涨没跟过,要回调了,你又得破新低? 姓黎的做空 08-0708-07 10:12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真是恶心人 韭菜李你韭菜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中钢天源吧] 下午要跌婷了 股圣锋少 08-0708-07 10:12
- 66 0 [佛山照明吧] 佛照佛照,佛光笼罩。 竹林听禅 08-0708-07 10:12
- 76 0 [淮北矿业吧] 主力还是过于女人啊 更远的以后 08-0708-07 10:12
- 69 0 [百济神州吧] Q2 2025 Results on Wednesday, August 6 at 8: 百济神州资讯 08-0708-07 10:12
- 50 0 [海特生物吧] 就是个,骗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708-07 10:12
- 52 0 [万兴科技吧] 这股的尿性是上午拉完下午出货 股友PddEPK 08-0708-07 10:12
- 117 0 [长华集团吧] 不进则退,板块好的时候没启动,板块跌的时候杂 天桥下的恋人 08-0708-07 10:12
- 58 1 [诚志股份吧] 今天准备搞几分钱的菜钱? 股友cuTIAk 08-0708-07 10:12
- 79 0 [龙高股份吧] 上蹿下跳,跟狗样 有创造力的姚晋0 08-0708-07 10:12
- 180 4 [新疆交建吧] 齐楚秦赵与玄学大师是两个狗托,因为大涨之前, 藏水入疆 08-0708-07 10:12
- 58 0 [晶盛机电吧] 真差劲的公司。跌了几年还这怂样 灭老贼救新松 08-0708-07 10:12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越跌越抱团还得涨停 贵妃醉股 08-0708-07 10:12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投资的最基本的原则:看好留下,不看好离开!不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8-0708-07 10:12
- 58 0 [ST标准吧] 要求不高。不绿就行 股友3002237r2h 08-0708-07 10:12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出不完根本出不完,散户接不住根本接不住。 典雅之银芽柳 08-0708-07 10:12
- 65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成了化纤板块跌幅冠军 股友932ll76855 08-0708-07 10:12
- 94 2 [锐科激光吧] 一直在30附近磨,是打算后面上60吗? 好运随行自在行 08-0708-07 10:12
- 59 1 [紫光国微吧] 老病又范涨不过版块 股友08e903Y391 08-0708-07 10:12
- 124 9 [台基股份吧] 幸亏卖了 篮球炒家 08-0708-07 10:12
- 404 6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没钱,好弱昨天看一个视频,说主力穷,没钱 股友82d8I86911 08-0708-07 10:12
- 43 0 [新恒汇吧] 冲20%我继续卖剩下三分之二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0708-07 10:12
- 62 0 [天奇股份吧] 不知道是否能跌到5日线给我上车吗。坐等 股友dCVh1l0294 08-0708-07 10:12
- 71 0 [宝莱特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宏图满斗de曹操 08-0708-07 10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包钢稀土爷爷 腾灰弹牛啊 08-0708-07 10:12
- 51 0 [汉桑科技吧] 儿童音响龙头, 股弟5299 08-0708-07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