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深南电路吧] 有意思吗你有意思没每天早上就得跑被你说说你跌 股友3r97m31006 08-0708-07 10:13
- 59 0 [大族激光吧] 打压出货降低成本 千滴水 08-0708-07 10:13
- 106 0 [ST百利吧] 5.1到5.7这6毛差价里堆积了至少百分之60的筹码 许翔表弟 08-0708-07 10:13
- 62 0 [保利联合吧] 老子让你删个饱 股友1011z5032h 08-0708-07 10:13
- 67 0 [深中华A吧] 哥们醒醒吧 一茬一茬的嫩9菜 08-0708-07 10:13
- 54 0 [*ST赛为吧] 马上下跌 T天路 08-0708-07 10:13
- 57 1 [南极电商吧] 完美错过了整个牛市,够垃圾!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0708-07 10:13
- 87 1 [国金证券吧] 这波必涨,这么低的位置 狂扁小盆友 08-0708-07 10:13
- 94 1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绝对不是来“守旧”的,他肯定是要做大做强 成都路修远 08-0708-07 10:13
- 131 4 [山西焦煤吧] 拿住了 股友m88F278831 08-0708-07 10:13
- 2127 4 [西藏天路吧] 龙建股份(600853)发布公告,近日公司收到中标 沉稳的游念茜 08-0708-07 10:13
- 62 0 [天华新能吧] 这货是不是出现背离了???感觉短期顶出现了, 半目负胜 08-0708-07 10:13
- 59 0 [红宝丽吧] 永远都比中毅达弱 股友f51H796761 08-0708-07 10:13
- 46 0 [西宁特钢吧] 大爷,给个地天吗,明天我跌停出! 悠悠小松鼠 08-0708-07 10:13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我20买的,6连阴,你真可以 njdknhja 08-0708-07 10:13
- 61 0 [*ST赛隆吧] 还是东晶强 股友8A85562g20 08-0708-07 10:13
- 66 0 [申昊科技吧] ,垃圾,主力没实力,爷不陪你 股友602l99725l 08-0708-07 10:13
- 68 0 [北摩高科吧] 捷强装备 牛牛光 08-0708-07 10:13
- 64 0 [浙江交科吧] 砸就4.2跌下来了?这在搞什么? 待到出头日 08-0708-07 10:13
- 67 1 [亿纬锂能吧] 梧桐树大椰你可以上了 和缘 08-0708-07 10:13
- 68 1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这么好这B货不涨 股友99a011P165 08-0708-07 10:13
- 79 1 [沃森生物吧] 利好频出,历史底部,价量齐升,补涨可期 田手听心 08-0708-07 10:13
- 67 2 [华电新能吧] 好绝望啊,每天在这里交费 艺辉姐 08-0708-07 10:13
- 83 3 [微创脑科学吧] 昨天把这个科学卖了,哎,估计后续要跌到10块以 yjaidll4785 08-0708-07 10:13
- 371 8 [中视传媒吧] 目前有个大户在押注,央视整体上,或者优质资产 孔雀羽 08-0608-07 10:13
- 2962 11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:截至2025年一季度,公司在铋业务端实 先导基电资讯 08-0408-07 10:13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干涨停, 小贾哥哥 08-0708-07 10:13
- 62 0 [融发核电吧] 试盘,一直在横盘,今天大涨的概率很大。 股友65653Fr592 08-0708-07 10:13
- 66 0 [屹通新材吧] 高开破平台想把兄弟骗进来杀还是洗盘 沐临森 08-0708-07 10:13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从此以后你就是宇宙第一大行 晶莹之冰 08-0708-07 10:13
- 74 0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危险了,票是好票,今天都有追高的冲动,还 家财善贾de子健 08-0708-07 10:13
- 61 0 [新乡化纤吧] 白浪费我一片热心了 堆金万贯福满堂 08-0708-07 10:13
- 56 0 [交建股份吧] 放量下跌 心善福贵财富来 08-0708-07 10:13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越跌越买, 文哥3buk6t 08-0708-07 10:13
- 60 0 [中证医疗吧] 苟托小作文都写好了,你还敢跳水,不识相 派大星66号 08-0708-07 10:13
- 8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会被小鹏新p7冲击了吧 嗯基噢 08-0708-07 10:13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长城军工即将涨停,再看看这货,真是无语了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0708-07 10:13
- 110 0 [海特高新吧] 这货不涨是因为回购?,季度营收才几千万的恒宇 股友oaqm6x 08-0708-07 10:13
- 67 0 [北大荒吧] 欠收时粮食比金子还金贵 股友DGfIXv 08-0708-07 10:13
- 80 0 [湖北能源吧] 这个星期有波动了,下个星期应该开始涨了 股友06379o797a 08-0708-07 10:13
- 202 0 [铜陵有色吧] 跌破高开直接走人。留下的发财。 一人众天 08-0708-07 10:13
- 167 0 [福日电子吧] 格局住才能吃大肉 一只小周周zz 08-0708-07 10:1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稀拉脱水了哦 飞龙在天999999 08-0708-07 10:13
- 59 0 [三六零吧] 好标准的出货分时图溜了 无问知秋 08-0708-07 10:13
- 66 0 [双林股份吧] 走吧,趋势走坏了 刚正不阿的阿攀 08-0708-07 10:13
- 79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涨停没有问题! 纪大仙 08-0708-07 10:13
- 80 2 [广联达吧] 说嘛就不摸14 MoneyMaker3650 08-0708-07 10:13
- 60 0 [时代电气吧] 可以买一点发点红 开心520 08-0708-07 10:13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德国6月工厂订单环比意外下降1%,连续第二个月 股友uJ5jG8xG 08-0708-07 10:13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进早了阴跌绵绵不绝啊 一支穿云箭猛起 08-0708-07 10:13
- 62 0 [雷科防务吧] 月底能突破就不错了 超级加ber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上海电影吧] 真金不怕火炼,会爆发的 三十年大牛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主力没排到前面,今天排到了,明天有戏 xxxzzvv 08-0708-07 10:13
- 65 0 [金力永磁吧] 跟跌不跟涨,优秀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8-0708-07 10:13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预增3倍来了 lw676988 08-0708-07 10:13
- 65 0 [银信科技吧] 确实垃圾! 许有才3996 08-0708-07 10:13
- 53 0 [仕佳光子吧] 涨不动一点 聪慧睿智的砚秋8 08-0708-07 10:13
- 78 3 [胜宏科技吧] 稳200,一路新高 机遇攀升者 08-0708-07 10:13
- 92 2 [嘉益股份吧] 洗得一手好盘 俏皮的杨沁觞 08-0708-07 10:13
- 113 5 [天海防务吧] 哟,昨天涨了多少啊,今天这样跌,搞的跟涨停似 gege274644 08-0708-07 10:13
- 93 2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无量上涨迟早跌下来,大盘双头形成,45等 柳眉的边煜 08-0608-07 10:13
- 404 2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东和新材(839792)核聚变材料+军工级氢化镁+与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0508-07 10:13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应该涨停了吧 觉醒之双子 08-0708-07 10:13
- 58 0 [菲林格尔吧] allin 赚够辞职 08-0708-07 10:13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冲啊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8-0708-07 10:13
- 68 0 [泸天化吧] 受不这个了了,卖了拜拜 股友5it8171091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电投绿能吧] 只跌不涨的票 ABC147258369 08-0708-07 10:13
- 52 0 [天富龙吧] 看看汗三,进去就是套 超级牛666 08-0708-07 10:13
- 79 0 [菜百股份吧] 拜拜,祝留下的发财 乐观的贺菡初 08-0708-07 10:13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我一买就跌 股市一胖墩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西部证券吧] 是不是不买又上当啦 羽众不同306800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中远海科吧] 你耐跌! 马云的老股东 08-0708-07 10:13
- 80 0 [安井食品吧] 之前说港股安井好,我看港股曹操出行跟安井差不 放缩量涨跌周月 08-0708-07 10:13
- 65 0 [康恩贝吧] 天天拉稀,自家肠炎宁也治不了呀! 元亨泰 08-0708-07 10:13
- 42 0 [新恒汇吧] 太强了,主力全控盘了,拉升太轻松了,不看市盈 尊龙1992 08-0708-07 10:13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世界,只吃不拉的可没有 深情的李泰成 08-0708-07 10:13
- 64 0 [友阿股份吧] 坚持了半年,快坚持不住了 n815313829382872 08-0708-07 10:13
- 57 1 [南方泵业吧] 冲吧,来个涨停!别做F物! 题材逻辑猎手 08-0708-07 10:13
- 57 1 [大中矿业吧] 这一轮是融资牛,你都没融资怎么牛? 股友0582eq8902 08-0708-07 10:13
- 208 3 [苏常柴A吧] 新董事长更换,是继续经营主业,还是通过兼并换 wsh668 08-0708-07 10:13
- 69 2 [中颖电子吧] 滞胀股涨停要涨停 基民KWXyLa 08-0708-07 10:13
- 61 0 [弘景光电吧] 今天回调,是肯定的。这家伙没有连贯性上涨的劲 千寻疾速特攻 08-0708-07 10:13
- 75 1 [融创中国吧] 稍微诱多,快速下杀 股友nOy1yC 08-0708-07 10:13
- 61 1 [江特电机吧] 王老板接手明牌后节节败退 百年孤独志存高远 08-0708-07 10:13
- 66 2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设备板块,没个10年8年反转不了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8-0708-07 10:13
- 62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是大A少有的垃圾之一,太坑了 宽慰的项乐之4 08-0708-07 10:13
- 53 1 [金陵体育吧] 散户已经没人卖了,彻底底量了 阿美瑞克 08-0708-07 10:13
- 66 1 [旋极信息吧] 万手压单正在集结当中,马上成型! 大内密探00发 08-0708-0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