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4 1 [王力安防吧] 啥情况 立方体 08-0708-07 10:12
- 77 1 [湖南裕能吧] 最惨的就是这里,到现在还没有吧关税的那一波补 老韭菜_冒新芽 08-0708-07 10:12
- 77 2 [普门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.. 念念不懂二傻 08-0708-07 10:12
- 270 6 [腾达建设吧] 美国将加快推进在月球上建设核反应堆的计划。据 有自信的乔恒1 08-0708-07 10:12
- 296 1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70的本还能回来吗 勇敢的面对现实 08-0608-07 10:12
- 3670 12 [南方祥元债券A吧] 持有 基动松风起 08-0608-07 10:12
- 156 1 [金春股份吧] 月线刚走出来 钱钱围绕我 08-0108-07 10:12
- 58 0 [易明医药吧] 7月资金跑路了吗 仁峰2021 08-0708-07 10:12
- 336 0 [东睦股份吧] 8.7日记录一下 狼少复盘日记 08-0708-07 10:12
- 55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要崩了,这几天吸引了不少散户 家财富贵地明月心 08-0708-07 10:12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前期曾经在此分析提示过,认为沪市大盘股指冲 股海上的灯塔 08-0708-07 10:12
- 60 0 [佳禾智能吧] 18.88,对子顶? 股友W7539p5873 08-0708-07 10:12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每天同样的曲线 股友d825352g91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就惦记着我们手里的三瓜两枣,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88W00020W5 08-0708-07 10:12
- 62 0 [东软载波吧] 这才是好股,这些账户。 善良的袁晟10 08-0708-07 10:12
- 54 0 [国机重装吧] …… 咏哥哥 08-0708-07 10:12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该股好象滞涨,有此股的最好不要恋战,换股操作 股友Sc694h 08-0708-07 10:12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4.93是五行山吗? 点石生财的宛露 08-0708-07 10:12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收米季要放宽心,随时爆发一根大阳线 肚圈read 08-0708-07 10:12
- 56 1 [双良节能吧] 还没跌到底,估计4.5元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0708-07 10:12
- 100 3 [金凯生科吧] 医药板块资金回流明显,金凯生科作为优质标的易 股友363X12798o 08-0708-07 10:12
- 158 1 [中国稀土吧] 比北方弱多了,还以为靠近20日线更抗跌,原来是 股友p01v161706 08-0608-07 10:12
- 64 0 [多元金融吧] 板块连续七天空头,这几天下午还拉一拉,大盘要 赛博股苗乐子手 08-0708-07 10:12
- 57 0 [朗新科技吧] 骗子,连跌。 基民5ZayxK 08-0708-07 10:12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我讨厌的一种走势⋯ 越老越笨 08-0708-07 10:12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小韭菜没有那么多资金[旺柴] 细心的薛赫12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温氏股份吧] 大盘涨没跟过,要回调了,你又得破新低? 姓黎的做空 08-0708-07 10:12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真是恶心人 韭菜李你韭菜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中钢天源吧] 下午要跌婷了 股圣锋少 08-0708-07 10:12
- 66 0 [佛山照明吧] 佛照佛照,佛光笼罩。 竹林听禅 08-0708-07 10:12
- 76 0 [淮北矿业吧] 主力还是过于女人啊 更远的以后 08-0708-07 10:12
- 69 0 [百济神州吧] Q2 2025 Results on Wednesday, August 6 at 8: 百济神州资讯 08-0708-07 10:12
- 50 0 [海特生物吧] 就是个,骗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708-07 10:12
- 52 0 [万兴科技吧] 这股的尿性是上午拉完下午出货 股友PddEPK 08-0708-07 10:12
- 117 0 [长华集团吧] 不进则退,板块好的时候没启动,板块跌的时候杂 天桥下的恋人 08-0708-07 10:12
- 58 1 [诚志股份吧] 今天准备搞几分钱的菜钱? 股友cuTIAk 08-0708-07 10:12
- 79 0 [龙高股份吧] 上蹿下跳,跟狗样 有创造力的姚晋0 08-0708-07 10:12
- 180 4 [新疆交建吧] 齐楚秦赵与玄学大师是两个狗托,因为大涨之前, 藏水入疆 08-0708-07 10:12
- 58 0 [晶盛机电吧] 真差劲的公司。跌了几年还这怂样 灭老贼救新松 08-0708-07 10:12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越跌越抱团还得涨停 贵妃醉股 08-0708-07 10:12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投资的最基本的原则:看好留下,不看好离开!不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8-0708-07 10:12
- 58 0 [ST标准吧] 要求不高。不绿就行 股友3002237r2h 08-0708-07 10:12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出不完根本出不完,散户接不住根本接不住。 典雅之银芽柳 08-0708-07 10:12
- 65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成了化纤板块跌幅冠军 股友932ll76855 08-0708-07 10:12
- 94 2 [锐科激光吧] 一直在30附近磨,是打算后面上60吗? 好运随行自在行 08-0708-07 10:12
- 59 1 [紫光国微吧] 老病又范涨不过版块 股友08e903Y391 08-0708-07 10:12
- 124 9 [台基股份吧] 幸亏卖了 篮球炒家 08-0708-07 10:12
- 404 6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没钱,好弱昨天看一个视频,说主力穷,没钱 股友82d8I86911 08-0708-07 10:12
- 43 0 [新恒汇吧] 冲20%我继续卖剩下三分之二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0708-07 10:12
- 62 0 [天奇股份吧] 不知道是否能跌到5日线给我上车吗。坐等 股友dCVh1l0294 08-0708-07 10:12
- 71 0 [宝莱特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宏图满斗de曹操 08-0708-07 10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包钢稀土爷爷 腾灰弹牛啊 08-0708-07 10:12
- 51 0 [汉桑科技吧] 儿童音响龙头, 股弟5299 08-0708-07 10:12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毛老板的席位,还有六一中路的席位都来了啊 猎人屠龙复利 08-0708-07 10:12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.**大A缩量蹭政策收小红**,军工被战报点着火把 秀丽的耿清平 08-0708-07 10:12
- 57 0 [凯莱英吧] 又是 的一天 股友88299xg675 08-0708-07 10:12
- 68 0 [招商轮船吧] 撤退了 红四海得白龙马 08-0708-07 10:12
- 57 0 [长芯博创吧] 本来就是了,高位套人,让你永世不能翻身 果断的谢卓婷 08-0708-07 10:12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半个月的持续洗盘厚积薄发,主力高度控盘,想你 烟波独酌人 08-0708-07 10:12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所有的利好消息,都是虚的,没实际用处,目的就 炎烽6116 08-0708-07 10:12
- 62 0 [金地集团吧] 这周是没戏了 股友GyvJ0Z 08-0708-07 10:12
- 56 0 [天下秀吧] 5.2吃了啥都好说吃不了就是垃圾 天亮以后再见 08-0708-07 10:12
- 69 0 [正海生物吧] 走个大A 股友20C05178p9 08-0708-07 10:12
- 56 0 [江苏有线吧] 在这能成功躲避外面任何上涨,同时享受所有下跌 乘便车的人 08-0708-07 10:12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逆行加仓,家人们晚上又要上榜了 杜梓滕 08-0708-07 10:12
- 51 0 [中嘉博创吧] 开始织布了,明天大概率延期到8月20号。 吵吵啥嘛 08-0708-07 10:12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走 不对路就跑 08-0708-07 10:12
- 53 0 [雅本化学吧] 只要还幻想,一点一点就破8。 山水龙城 08-0708-07 10:12
- 74 0 [欧林生物吧] 真是垃圾 从前慢慢慢 08-0708-07 10:12
- 52 0 [中科三环吧] 啥时候企稳呢 股友P292Z95587 08-0708-07 10:12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套得死死的 梭哈小王子66 08-0708-07 10:12
- 57 0 [川润股份吧] 跟风盘太多,先调一调,待会拉 耐心的祝芸菲 08-0708-07 10:12
- 58 0 [乐山电力吧] 随时点火 股友1c60E01822 08-0708-07 10:12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暴风雨来吧,立秋咯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708-07 10:12
- 78 0 [中国汽研吧] 看样子这个横盘还能维持两天,大盘太强势了,其 欲修力先修心 08-0708-07 10:12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真正的牛市旗手! 天天盼牛市 08-0708-07 10:12
- 55 0 [沧州大化吧] 我还以为割到了最低点,现在一看又跌了十个点 美盛行不行啊 08-0708-07 10:12
- 67 0 [新五丰吧] 经过40分钟左右的又见察,今天必涨2个点左右, 从未爆炒过 08-0708-07 10:12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还是老样子 给力de炮竹红 08-0708-07 10:12
- 69 0 [凯盛科技吧] 好像要走钓鱼竿啊 术之于道 08-0708-07 10:12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啊!纬妞太猛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708-07 10:12
- 44 0 [新恒汇吧] 我叉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0708-07 10:12
- 60 1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不应该买你,买大博医疗 牛市辞职炒股 08-0708-07 10:12
- 151 2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融资净偿还7876.65万元,两市排名第1 牧原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0:12
- 590 8 [长亮科技吧] $长亮科技(SZ300348)$ 乙木卯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换个平江头头 股友nEUIrW 08-0708-07 10:12
- 49 0 [万里马吧] 昨天主力出逃上榜 yang8866770543 08-0708-07 10:12
- 59 0 [永安药业吧] 董事长出来了嘛 股友qR50123716 08-0708-07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