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沪锌吧] 沪锌 股友186g55e919 08-0708-07 10:13
- 53 0 [美中嘉和吧] 能低到5块之下嘛。 小白踩 08-0708-07 10:13
- 66 0 [力芯微吧] 这沟桩压盘的功夫绝B了! 股友EzA2QI 08-0708-07 10:13
- 53 0 [中国稀土吧] 破位了,走了 主线上升 08-0708-07 10:13
- 65 1 [震裕科技吧] 挺好,股价回撤,接你回家! 早上要管住手 08-0708-07 10:13
- 70 1 [永鼎股份吧] 好好的在盛路通信里面不在,跑来这垃圾堆里埋着 基民PCp6kw 08-0708-07 10:13
- 122 3 [万达信息吧] 老子以为要涨停,毫不犹豫的冲进来,这下高山上 股友68q2O58773 08-0708-07 10:13
- 107 1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95.75万元(0 昱能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0:13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准备套多少韭菜啊! 皓月千秋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新开普吧] 天天跌 飞飞481 08-0708-07 10:13
- 65 0 [康希诺吧] 全散股,至少腰斩 远离烂票 08-0708-07 10:13
- 62 0 [北路智控吧] 一路下跌全是卖单跑了 基民5uay3r 08-0708-07 10:13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波操作,王老板套现1个小目标应该是有的 股友20720g206Q 08-0708-07 10:13
- 57 0 [新天药业吧] 没买它之前账户天天红,自从买了它天天绿,买了 割肉的小散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猜到要跳水,还是没管住手 股友K6190V0257 08-0708-07 10:13
- 77 0 [新莱应材吧] 明显科技内部也跷跷板左手光刻机右手机器人哈哈 附近的流川枫 08-0708-07 10:13
- 62 0 [东方锆业吧] 托单又来,就这点本事 股友8188n96x77 08-0708-07 10:13
- 79 0 [新天科技吧] 准备加仓了 娴淑典雅的顾柔荷 08-0708-07 10:13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放量了 水滋滋 08-0708-07 10:13
- 64 0 [青松建化吧] 托单必破 股友89i735T381 08-0708-07 10:13
- 74 0 [XD爱博医吧] 保底先看到砸盘到20日线,然后跟进加仓一批,这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8-0708-07 10:13
- 49 0 [钧达股份吧] 果然大盘不强就一泻千里完全没有补涨一说 杜含风 08-0708-07 10:13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臭鳜鱼,你有没有想过我会来看你[偷笑] //@承德 爱炒股的田鼠 08-0708-07 10:13
- 57 0 [东通退吧] 跌停板伺候,加油砸 快乐天使AGV 08-0708-07 10:13
- 61 0 [荣昌生物吧] 走吧走吧,走了就涨了 基民Z2768C8181 08-0708-07 10:13
- 107 0 [正泰电源吧] 这些人都不买这个股票,天天跑到贴吧里面打卡上 越战越勇得柯南 08-0708-07 10:13
- 60 0 [中科磁业吧] 又绿了 正增加 08-0708-07 10:13
- 67 0 [华峰铝业吧] 垃圾堆 明月落谁家 08-0708-07 10:13
- 70 0 [*ST英飞吧] 为什么为什么?你们跟我说到底是为什么 火正北 08-0708-07 10:13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疯了 苏区股神 08-0708-07 10:13
- 180 2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涨停的味道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8-0708-07 10:13
- 2544 4 [黑芝麻吧] 是这个吗? 股友355e75Q970 08-0608-07 10:13
- 327 14 [工业富联吧] 小散是骂不醒的,他们只愿意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股友370232UM59 08-0608-07 10:13
- 315 5 [士兰微吧] 有希望上涨么,我的本金 股友16nXV5 08-0508-07 10:13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必以直创历史新高的姿态去翻倍了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10:13
- 71 0 [星星科技吧] 真实个杂毛啊 saybro 08-0708-07 10:13
- 60 0 [渤海租赁吧] 谁想3.4加仓的?目前看好像有希望了 股友3521n02R59 08-0708-07 10:13
- 61 0 [中铁工业吧] 放量一次缩量半年 万事民丰得凌康 08-0708-07 10:13
- 56 0 [康德莱吧] 呵呵,买了就要套你 股市钟馗捉妖记 08-0708-07 10:13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又是兑现的一天 红柱顶掉摄像头 08-0708-07 10:13
- 54 0 [湖北广电吧] 复制昨天的走势 陈北北 08-0708-07 10:13
- 96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板块给力点都连板了 筹码收集完毕 08-0708-07 10:13
- 51 0 [融创中国吧] 唉,又要闪蹦创新低了 股友nOy1yC 08-0708-07 10:13
- 61 0 [中机认检吧] 昨天软文推荐的股,涨的起来才怪。 浅墨安然 08-0708-07 10:13
- 128 1 [新世界吧] 我买了两只觉得底部启动的股票,一个你、一个中 不负韶华不负钱 08-0708-07 10:13
- 164 2 [金诚信吧] 铜价又涨啦兄弟们,这来来来回回的。 股友76a28x5326 08-0608-07 10:13
- 71 2 [ST迪瑞吧] 昨天卖的。可以陆续低吸 //@乐途有你 :今天你们 乐股记 08-0608-07 10:1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Md刚进来就跌 股友n2670772f5 08-0708-07 10:13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你可以永远相信华为天才少年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13
- 65 0 [鲁银投资吧] 这个吧里咖喱味很浓,几个印度神棍,天天发贴 股友1n3955X053 08-0708-07 10:13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不带这么玩的! 静水流深 08-0708-07 10:13
- 56 0 [中科江南吧] 太弱了,割肉卖了!永不再碰这个! 心圆步峰 08-0708-07 10:13
- 91 0 [安必平吧] 安必平,就是收盘就“必平”?今天应该不会吧? 大仁路0816 08-0708-07 10:13
- 69 0 [鼎胜新材吧] 什么回事? xtys 08-0708-07 10:13
- 63 0 [垒知集团吧] 又发套了 满满江红 08-0708-07 10:13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想勾引量化封 以后不买杂毛 08-0708-07 10:13
- 78 0 [涪陵电力吧] 横盘区间震荡,必涨必涨,至少20 眉清目秀的唐博弘 08-0708-07 10:13
- 91 1 [四川长虹吧] 买点 异动解密 08-0708-07 10:13
- 836 5 [中化国际吧] $中化国际(SH600500)$ 李大户 08-0708-07 10:13
- 140 2 [三雄极光吧] 天天吃肉的感觉真爽 北风呼呼的吹 08-0508-07 10:13
- 55 0 [能科科技吧] 什么情况啊 下课就满仓 08-0708-07 10:13
- 50 0 [万里马吧] 快跑都去长龙了 老鹰割小鸡 08-0708-07 10:13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是要靠银行,渣男之名真不为过。 股友aH9oIf 08-0708-07 10:13
- 57 0 [国脉科技吧] 还得破12 箴言2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ST际华吧] 一枝独秀 股友7W801T3828 08-0708-07 10:13
- 39 0 [浙商证券吧] 没理由 妩媚动人的白云卉 08-0708-07 10:13
- 50 0 [恒帅转债吧] 什么玩意 股友800023M10O 08-0708-07 10:13
- 64 1 [联化科技吧] 每天一开盘就是绿,这周又绿了一周了,真恶心啊 飘风1987 08-0708-07 10:13
- 787 6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的实际隐含价值、竞争优势及未来股价展 每日金股1898 08-0708-07 10:13
- 62 1 [中航重机吧] 涨的时候都不跟还想着逆势走强,还不如挖别的板 十个跌停再反弹 08-0708-07 10:13
- 55 1 [神州数码吧] 拉圾又是一日游根本没人看好你,草 富有成章得黄药师 08-0708-07 10:13
- 139 3 [数字认证吧] 就看今天反弹力度了!按理这个地方可以再来根大 赚钱买快乐886 08-0708-07 10:13
- 53 0 [和晶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也低走!哈哈哈,弱笔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8-0708-07 10:13
- 59 0 [爱旭股份吧] 评论托比真人还多哈哈哈 欢喜得天蝎 08-0708-07 10:13
- 58 0 [兴森科技吧] 留下的老弟发财,我17.05卖了,哈哈哈哈 股友8681162K8p 08-0708-07 10:13
- 64 0 [信达证券吧] 这走势今天完了,我咋想的,买这股,看它急拉冲 基民61R931c238 08-0708-07 10:13
- 55 0 [恒勃股份吧] 五分钟,一泻千里 股友doclGh 08-0708-07 10:13
- 65 0 [居然智家吧] 栽了个跟头,高处不胜寒 莽夫与狂徒啲博弈 08-0708-07 10:13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大资金全走光了,你们还在那站着等。跌到886, 小咕股 08-0708-07 10:13
- 69 0 [中光防雷吧] 涨不过北方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勇哥撩财 08-0708-07 10:13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股吧里什么时候没人说话了,就涨了。太热闹了, thoroughyue 08-0708-07 10:13
- 59 0 [华东数控吧] 我今天也在12.09点位上秒逃了。留下的谷友们大 基民98v5977C36 08-0708-07 10:13
- 110 0 [誉衡药业吧] 连续大跌三天,本今天第十一批集采利好,机构继 好春色 08-0708-07 10:13
- 89 1 [拓斯达吧] 周星驰有一首歌叫什么来着?斯,你是一拓斯! 兴悟空 08-0708-07 10:13
- 80 1 [新锦动力吧] 拖单必跌 黑号ysuiji 08-0708-07 10:13
- 85 3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是龙头吗? 执笔写春秋 08-0708-07 10:13
- 320 3 [兴源环境吧] 浪费了一个月的行情,暂时走了,你可以涨了 玩家永恒 08-0608-07 10:13
- 82 0 [皓元医药吧] 我昨天75%仓位!54.35!今天54.4出来了!感谢不 小漾进宝 08-0708-0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