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7 0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8月6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, 芜湖帅哥 08-0608-06 18:30
- 106 0 [浙江东日吧] 长城军工这么涨,一点没事 股友6i57632W57 08-0608-06 18:30
- 190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后悔今天做T了,就不该减仓啊猫眼官宣 猎者天下 08-0608-06 18:30
- 1973 15 [汉桑科技吧] N汉桑上午收盘涨218.09% 半日换手率55.89% 汉桑科技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127 3 [安必平吧] 哈哈哈,幸亏周五走了,这s股真的从来都不让人 买啥都跌卖啥都涨 08-0408-06 18:30
- 383 2 [财经评论吧] 中船科技子公司拟投资57.12亿元建设130万千瓦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8:30
- 139 2 [高争民爆吧] 这个题材出来之前就涨过了,再加上出来之后的爆 股友r3i3739162 08-0608-06 18:29
- 197 2 [森源电气吧] 减持完成,工程中标,业绩提升,森源股价应该回 金马腾飞涨不停 08-0608-06 18:29
- 92 0 [爱婴室吧] 今年卖出来的不少人 独步逍遥女郎 08-0608-06 18:29
- 92 0 [安车检测吧] 没榜么? 金粉世佳 08-0608-06 18:29
- 120 0 [天坛生物吧] 说句实话,新冠时候说有特效药,我冲进来了,亏 就是闲逛 08-0608-06 18:29
- 157 0 [山东药玻吧] 前面有赌重组的融资盘没割,赌明牌的重组能赢? 奋斗之阿贵 08-0608-06 18:29
- 102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开幕式,明天给机会潜伏吗?最好是18左右给 顽强的大刚炮 08-0608-06 18:29
- 116 0 [海辰药业吧] 感谢主力亏7个点,到浮盈20个点满足了888拉,转 大宝先森 08-0608-06 18:29
- 114 0 [东方电气吧] 清仓了.27年再来 快乐的柳欣松 08-0608-06 18:29
- 111 0 [大禹节水吧] 怎么就一点都不会反弹下呢,天天都是跌这么多, AA小天使 08-0608-06 18:29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样明天才有预期差 学磊0510 08-0608-06 18:29
- 111 2 [东信和平吧] 明日跌停 是旺财 08-0608-06 18:29
- 335 9 [大洋生物吧] 它有生产Peek上游原料的设备,没有生产,公司已 wertuyop 08-0608-06 18:29
- 168 3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走得很弱,感觉明天该调整了。 静谧的韩博弘 08-0608-06 18:29
- 527 5 [蓝思科技吧] 8月4日,蓝思科技(300433)在接受调研时披露公 散户不都是韭菜 08-0608-06 18:29
- 96 2 [捷成股份吧] 这碧货今天还是没戏 东来东往666 08-0608-06 18:29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主力大气,让每个散户都开心 自由光王者 08-0608-06 18:29
- 214 8 [润欣科技吧] 已经解脱很多人了除了我 茄子牛 08-0608-06 18:29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58多单,现在上来3365一线附近了,注意减 陈宝看金市 08-0608-06 18:29
- 101 0 [上纬新材吧] V4出卖了你,500多万市值是V5。 Deep大师兄 08-0608-06 18:29
- 101 0 [康龙化成吧] 那都有大王这条 股友88Z503090c 08-0608-06 18:29
- 98 0 [凯盛新材吧] 主力要发动了 红衣钢铁侠 08-0608-06 18:29
- 94 0 [*ST亿通吧] 明天暴跌即将来临,好自为之 紧抓核心股 08-0608-06 18:29
- 110 1 [苏奥传感吧] 上纬新材么太过高调,你么太过低调,该涨涨该跌 虞城吴彦祖 08-0608-06 18:29
- 145 3 [鹏鹞环保吧] 风之子那去了,这九分搞一上午了,你抵押房子的 主力啥都不是 08-0608-06 18:29
- 223 3 [美元吧]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供应商交付指机会来了 自律赚钱 08-0508-06 18:29
- 95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世昌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122 0 [高阳科技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高阳科技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185 4 [山河智能吧] 中马传动卡位山河了,山河高位横盘震荡,该下车 广东第一美男子 08-0608-06 18:29
- 671 1 [华建集团吧] md跑早了,今天只能吃拼好饭了 单吊无所畏惧 08-0608-06 18:29
- 146 2 [甘咨询吧] 坚持拿到这波行情结束 有魄力的柔夜秋19 08-0608-06 18:29
- 98 1 [上海建工吧] 聪明人你最近吃了什么???这么补脑子???突 三板宝1 08-0608-06 18:29
- 99 1 [贵州茅台吧] 观大势、顾大局、讲ZZ,茅台走出低谷之时,正是 逢赌必输12345678 08-0608-06 18:29
- 865 18 [R东方1吧] 东方的老铁们当你坚持到东方雄起的那天,一定要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8-0608-06 18:29
- 856 14 [国光电器吧] 集中度3.4%,太牛逼了 CSTDFSF 08-0508-06 18:29
- 463 8 [经纬辉开吧] 7月3号高价9.45进到现在不了仓9.03分的本,亏钱 野哥股生 07-3108-06 18:29
- 94 0 [汉桑科技吧] 说了新股不能买不能买,就是有不怕死的去买,看 股民186186 08-0608-06 18:29
- 109 0 [天际股份吧] 控股股东减持了多少了? 赚钱专家777 08-0608-06 18:29
- 111 0 [玉禾田吧] 这个股挺好的,就是减持哪里有点讨厌 三成熟牛市 08-0608-06 18:29
- 145 1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岳先进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835 1 [永兴股份吧] 信达证券给予永兴股份买入评级,公司首次覆盖报 永兴股份资讯 08-0508-06 18:29
- 126 0 [神开股份吧] 上海具身智能产业规划出炉:核心产业规模剑指50 股友6wd2503151 08-0608-06 18:29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干就完了 张婷犇 08-0608-06 18:29
- 352 0 [粤桂股份吧] 硫酸和硫磺一年价格走势图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8:29
- 129 2 [康强电子吧] 强啊,封装都涨飞了,你可是龙头啊, 戒股师 08-0608-06 18:29
- 177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国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编制更新!看基金经理怎么 银华基金 08-0608-06 18:29
- 131 0 [海立股份吧] 看看 大雕带你飞 08-0608-06 18:29
- 113 0 [华之杰吧] 有拉萨天团了明天够喝一壶了 股友3bhK6C 08-0608-06 18:29
- 216 3 [迈威生物-U吧] 25000股回购了 洛水赋 08-0608-06 18:29
- 97 0 [峨眉山A吧] 暑假算Q3,砸盘正好补货 股友A11U109890 08-0608-06 18:29
- 119 2 [三只松鼠吧] 大力押注“它经济”,零食巨头三只松鼠再战宠物 洞察力与耐心 08-0608-06 18:29
- 159 1 [福安药业吧] 经过了长达四个月的暴涨。股价终于回到了四月三 一天一瓶茅台 08-0608-06 18:29
- 113 1 [南矿集团吧] 这股半年内都没戏 股友5302T10w30 08-0608-06 18:29
- 94 1 [东鹏控股吧] 这费雾垃圾,什么时候卖都不迟,只会天天跌的阿 股友815380tt91 08-0608-06 18:29
- 91 0 [湖北广电吧] 股票涨跌随意 大熊骑牛 08-0608-06 18:29
- 112 0 [海德股份吧] 周五是第三天,如果下午2.30还这熊样,走人。 / 股友NdiaJW 08-0608-06 18:29
- 9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普遍收涨的,半导体今天也表现得可以,明天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0608-06 18:29
- 94 1 [优必选吧] 其他不知道反正尾盘好多小散户恐慌跑了 干净的陆渝素 08-0608-06 18:29
- 103 1 [A50期指吧] 都在涨,它不涨我不信 宇宙守猎人 08-0608-06 18:29
- 171 1 [尔康制药吧] 日出东方一点阴,师傅教吾来藏身,三魂藏在青云 满江龙 08-0608-06 18:29
- 134 0 [微创医疗吧] 昨天是诱空,今天是先诱空,然后诱多,明天大概 严于律己的都来米 08-0608-06 18:29
- 191 5 [昊志机电吧] 已经拉黑了,什么玩意,吐了,割肉卖出呢再也不 逢买必赚呀 08-0608-06 18:29
- 93 0 [万里马吧] 明天估计低开,应该中途往上打一打 基民ot7jJt 08-0608-06 18:29
- 137 0 [华建集团吧] 看看 大雕带你飞 08-0608-06 18:29
- 86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IND申请量同比+40%!招商国证生物医疗指 股友hc81877988 08-0608-06 18:29
- 122 0 [慈星股份吧] 慈星是闹着玩的,老是重组终止 hsl201189 08-0608-06 18:29
- 118 1 [沧州大化吧] 快要来了,这周一根大阳该三观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8-0608-06 18:29
- 135 2 [塞力医疗吧] 感觉这货明天有戏,有冲高的动力 基民782159no31 08-0608-06 18:29
- 257 8 [乔锋智能吧] 昨天60走的,以为卖了个好价钱。今天换股还换了 小输当赢 08-0608-06 18:29
- 2017 29 [志高机械吧] 刚才回复串了!有一个朋友问我1600要不要分,然 云络打新股 08-0408-06 18:29
- 108 0 [渝农商行吧] 都去农业银行 通盤無妙手 08-0608-06 18:29
- 113 0 [软控股份吧] 不卖,贵贱不卖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0608-06 18:29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交易买入了不少,明天有没溢价[兴奋][兴奋] 涨停250以123与2B 08-0608-06 18:29
- 121 0 [新研股份吧] 妈耶新元20厘米,佩服佩服 GUO2 08-0608-06 18:29
- 93 0 [百济神州吧] 泡沫比天大,谁接盘? 盈泰投资 08-0608-06 18:29
- 139 1 [奇正转债吧] 最自私最恶毒的走势,中间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第三者11 08-0608-06 18:29
- 367 5 [新恒汇吧] 今天或者明天要回踩五日线,站稳了可以高看一眼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8-0608-06 18:29
- 123 0 [ST龙韵吧] 果然早点卖了是正确的 股友MFZ9nN 08-0608-06 18:29
- 100 1 [A50期指吧] 每次收盘后半死不活,没啥参考价值 知合一 08-0608-06 18:29
- 192 4 [ST龙大吧] 各位大神,在这位置买,拿到年底能赚多少? 小白在大A 08-0608-06 18:29
- 5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勇敢的人先吃肉 随波逐流的琴弦 08-0608-06 18:29
- 134 2 [亿纬锂能吧] 我给自己算了一卦,未来3-12个月内,我的财运一 众生无边誓愿度 08-0608-06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