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新余国科吧] 其实已经突破了,等放量大爆发 股道点点 08-0608-06 11:03
- 76 1 [劲拓股份吧] 你这样震荡阴跌谁敢买,就是等急跌或者跌破20买 清新的谢飞文 08-0608-06 11:03
- 93 2 [博安生物吧] 大哥们帮我分析一下中旭未来,赚钱了跑不跑? 我在麦格当股东 08-0608-06 11:03
- 90 2 [中再资环吧] 董事长滚出来 可靠的俞柳婵 08-0608-06 11:03
- 1361 11 [昆仑万维吧] 割肉了,别人两天牛市我两天熊市,认亏5万出局 慢就是快1990 08-0508-06 11:03
- 3537 3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8月4【今日债市收蛋预估】今天股起债落,跷跷板 手扶拖拉司基 08-0408-06 11:03
- 71 0 [漫步者吧] 起飞把大哥 真的用了心113 08-0608-06 11:03
- 82 0 [巨人网络吧] 全板块倒数第一,这个衰运也是没谁了 拉红不卖就剁手 08-0608-06 11:03
- 77 0 [友阿股份吧] 明明那么正宗的机器人,就是没人看得上 爆发吧小小小宇宙 08-0608-06 11:03
- 70 0 [胜通能源吧] 庄一直在出,估计地天没戏了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8-0608-06 11:03
- 78 0 [杉杉股份吧] 没救了 Wy888 08-0608-06 11:03
- 80 1 [壹网壹创吧] 敢不敢借势拉五个点… 盆满富贵的小燕子 08-0608-06 11:03
- 80 1 [金域医学吧] 这支票真差劲 股友8533Y7A265 08-0608-06 11:03
- 103 2 [中色股份吧] 到㡳是愚蠢的机构,还是愚蠢的散户。9月见分晓 大仓长线小仓波段 08-0608-06 11:03
- 127 1 [华峰超纤吧] 只有手里拿着货,才有定价格的权利,这么简单的 春夏秋冬季 08-0608-06 11:03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低开高走模式吧 小股民来了 08-0608-06 11:03
- 169 4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不敢入的,不适合炒股票 波段博取 08-0608-06 11:03
- 113 6 [双鹭药业吧] 本以为今天要涨点,8.38追高补仓,倒霉秃顶啊, 木衡盈仓 08-0608-06 11:03
- 210 2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整合与生态协同, 太和股殿 08-0608-06 11:03
- 93 1 [领先股份吧] $至正股份(SH603991)$ 蒋明友 08-0508-06 11:03
- 168 2 [大连重工吧] 为降低底仓成本,今天上午以平均6.353元T出1000 证券发言人 08-0508-06 11:03
- 87 0 [宗申动力吧] 不能每天都是这个剧本吧,今天该换一个了吧。 价值投资131461 08-0608-06 11:03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希望回到7位,我一千万抄底 精准投基 08-0608-06 11:03
- 82 0 [华泰证券吧] 吧里怎么那么多大聪明,不是蠢就是坏,你想唱空 高点只看到6500 08-0608-06 11:03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天么。。。 知行合一方为道 08-0608-06 11:03
- 78 0 [退市创兴吧] 如今天收六十天均线上,就是龙抬头了 欺雪的焦晖 08-0608-06 11:03
- 82 0 [通用股份吧] 一拳打爆空狗蛋蛋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差不多就行了 娜扎古力 08-0608-06 11:03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跌停板白下单了,撤了。 股友clZWHa 08-0608-06 11:03
- 78 0 [长川科技吧] 保本就走,,45多的本 股友57ZI123065 08-0608-06 11:03
- 73 0 [创业慧康吧] …… 七分甜的秋刀鱼 08-0608-06 11:03
- 80 1 [供销大集吧] 如果说大盘跌回3300点,这货会跌到多少? 均哥很哇塞 08-0608-06 11:03
- 283 0 [联诚转债吧] 挣了4956 股友A502073T71 08-0608-06 11:03
- 83 0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12月低于88.88万就不算疯,都记住了 阿是神 08-0608-06 11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不涨,大A能独涨。 haibao6203057448 08-0608-06 11:03
- 82 0 [华新建材吧] 基金是不是太想出来了 长城绿了 08-0608-06 11:03
- 117 0 [韩国SK电信吧] Investor Briefing - 2025 2Q Earning Results 韩国SK电信资讯 08-0608-06 11:03
- 77 0 [赢合科技吧] 真弱,大盘要涨5个点才行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8-0608-06 11:03
- 73 0 [英维克吧] 砸的轻你砸绿 作手欣一 08-0608-06 11:03
- 79 0 [奋达科技吧] 开始织毛衣了,别希望散了吧 股友28X11Q9219 08-0608-06 11:03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利好马上兑现了,怎么还有人买???明天依然跌 发现价值跟踪价值 08-0608-06 11:03
- 108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割肉饲虎看2024年报,通威主要亏损在资产减 小哥驾到 08-0608-06 11:03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没到7块,继续安心躺平。 贺文元 08-0608-06 11:03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海光业绩拖累!科创成了最受伤的了,上两次是中 有魄力的吕 08-0608-06 11:03
- 87 0 [华电科工吧] 高度控盘,垃圾 n68688668 08-0608-06 11:03
- 76 0 [江淮汽车吧] 都在等两个大回调再抄底,嘿嘿,看给不给机会了 点石大展的李寻欢 08-0608-06 11:03
- 82 0 [招商南油吧] 压单必破 风中云369 08-0608-06 11:03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大家要相信我玲妹,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。我玲妹 随机生成姓名 08-0608-06 11:03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能不能反超和尔泰,不争馒头争口气! 日出欧光 08-0608-06 11:03
- 90 0 [云南能投吧] 大盘3600多点,002053还在3000点的价,市盈率11.1 股友0SC4jA 08-0608-06 11:03
- 82 0 [星源材质吧] 贪婪+无脑的苍蝇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小小欣巴 08-0608-06 11:03
- 2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[呲牙] 龙亚亚 08-0608-06 11:03
- 100 2 [日发精机吧] 6.9就是分歧点买在分歧 上山打老虎L 08-0608-06 11:03
- 74 0 [朗威股份吧] 今天48追的,又挨套了。本以为液冷以前的龙头又 趋势O趋势 08-0608-06 11:03
- 72 0 [金域医学吧] 调整。重新洗。没机构就继续底部震。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8-0608-06 11:03
- 77 0 [中坚科技吧] 快买 股友NuJeBx 08-0608-06 11:03
- 73 0 [金信诺吧] 军工这么火都不拉,你的主行业可是军工II buxiangpd 08-0608-06 11:03
- 80 0 [联创电子吧] 总盼解放军,给个让解放军来的理由! wbkhuhaizhen 08-0608-06 11:03
- 103 1 [汉桑科技吧] 估计明天见到45至50左右, QFI投资人 08-0608-06 11:03
- 79 3 [爱尔眼科吧] 快跌啊,一步到位 股友87m7918p29 08-0608-06 11:03
- 103 2 [山东海化吧]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大跌 绝不打板Ssdd鄙视 08-0608-06 11:03
- 91 1 [新天药业吧] 三连阴,趋势必然向下。说明不能持有或者减仓持 炒股很累的 08-0608-06 11:03
- 103 2 [航天信息吧] 3个点,记住,别贪,记得跑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0608-06 11:03
- 83 1 [舒泰神吧] 又吸的一波筹码,准备拉升 小卡拉米吃肉 08-0608-06 11:03
- 246 3 [欣旺达吧] 利空消息!!!重要内容提示:1、本次限制性股 股友2908mf0128 08-0608-06 11:0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快抄底,该卖的都卖了,下午! 股友P86755q330 08-0608-06 11:03
- 82 0 [三佳科技吧] 指数板块都涨为何三佳可以做到两耳不听窗外事? 股友0nEJw5 08-0608-06 11:03
- 71 0 [红日药业吧] 绿日跌的都了 股友FK5Zmt 08-0608-06 11:0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指定全是家人 今买明卖都挂掉 08-0608-06 11:03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气垫 股友YvMl1r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再上一层楼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0608-06 11:03
- 85 1 [川润股份吧] 死亡换手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8-0608-06 11:03
- 82 1 [爱乐达吧] 跟上恒宇信通 种豆得瓜1 08-0608-06 11:03
- 86 1 [润达转债吧] 买到了最高点,好高兴 股友2L0328P782 08-0608-06 11:03
- 117 2 [亚太药业吧] 你们都说跟昂立康,人家起飞了,它在干嘛?一直 股友I051276i95 08-0608-06 11:03
- 84 1 [云天励飞-U吧] 大单买小单出? 新奇的王佳玉 08-0608-06 11:03
- 97 2 [群兴玩具吧] 笑死,玩具厂收入大头在卖酒 股友f136898o80 08-0608-06 11:03
- 112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安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理念 大气的智星 08-0608-06 11:03
- 96 0 [南玻A吧] 给机会加仓 mairigu 07-2908-06 11:03
- 110 0 [奥美医疗吧] 这种走势很垃圾!说明主力没有控盘,筹码集中度 都督娃0885 08-0608-06 11:03
- 193 0 [隆华科技吧] N字,看看中欣氟材,就知道明天怎么走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8-0608-06 11:03
- 94 0 [道氏技术吧] 整天看空道氏的股友醒醒吧,我知道装睡的人是唤 心性悟道 08-0608-06 11:03
- 78 0 [华东重机吧] 这板块长得挺多啊 发糕887 08-0608-06 11:03
- 68 0 [高德红外吧] 开板了终于买到了 淼淼a 08-0608-06 11:03
- 73 0 [金信诺吧] 主力恐高的毛病什么时候能好 悟道中2026 08-0608-06 11:03
- 86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手续费真高 比较难选 08-0608-06 11:03
- 90 0 [富春股份吧] 肺 股友i361390D08 08-0608-06 11:03
- 90 0 [新坐标吧] 每天跟着主力坐过山车,扶稳了 MelodyzzZ 08-0608-0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