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金利丰又转入几亿股,以为会拉上来出货,鬼 三叶草39017 08-0608-06 11:04
- 75 0 [海泰科吧] 走了。满足了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8-0608-06 11:04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这里的托儿太多了,给庄当托儿的太多了,所以说 八方来财9549 08-0608-06 11:04
- 84 0 [比亚迪吧] 哈哈。成功的下套 差点小清新 08-0608-06 11:04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AI+游戏催化,游戏赛道持续向好,关注游戏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1:04
- 82 0 [光电股份吧] 军工股里唯一一个8月是跌的就是 体贴的戚昊祥 08-0608-06 11:04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8.37补仓后又跌 股友5572736Dy2 08-0608-06 11:04
- 74 0 [东方电气吧] 下周来关注一下。 n326413441365000 08-0608-06 11:04
- 99 0 [牧高笛吧] 你最好是不要上涨,过阵子接回来 my_ashtray 08-0608-06 11:04
- 77 0 [星云股份吧] 我去瀑布了,,,好菜啊 阿里缠 08-0608-06 11:04
- 131 3 [张江高科吧] 你爷爷海立都要涨停了 梅李太强 08-0608-06 11:04
- 73 1 [海峡创新吧] 快撤,再不撤就要输了 st钉子户飞哥 08-0608-06 11:04
- 143 2 [螺纹钢吧] 今天不跌回3200以内!方向就变了! 那小子帅又拽 08-0608-06 11:04
- 199 1 [南玻A吧] 2025年上半年储能市场持续火热上市公司多个超大 风雨puls 07-2908-06 11:04
- 74 0 [科泰电源吧] 真醉了买了你这个怂货 乐观地西瓜 08-0608-06 11:04
- 89 0 [亚盛医药吧] 破80清仓,搞这么久站上80,再下去就难受了 优秀之龙鱼 08-0608-06 11:04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这是给下河霉气来了军工概念连环炮呀[大笑][ 股友70i2D20739 08-0608-06 11:04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你老师没教过你缩量拉升是什么意思么赶紧去书店 到处找黑马 08-0608-06 11:04
- 75 0 [诚意药业吧] 再也不打板了 致命毒蜂 08-0608-06 11:04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放量大跌,主力出货痕迹明显 知行合一慢即快 08-0608-06 11:04
- 303 2 [R东方1吧] 好像我没买一样 正负6 08-0608-06 11:04
- 114 4 [科大讯飞吧] 真垃圾,难道不能涨停一次吗 股友F611036f82 08-0608-06 11:04
- 79 1 [桃李面包吧] 大A里第一垃圾桃李面包! 静心收益 08-0608-06 11:04
- 86 4 [光电股份吧] 垃圾 足智多谋的周思源 08-0608-06 11:04
- 246 5 [南玻A吧] 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 陈琳快嘎嘎 07-3008-06 11:04
- 25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么牛啊,买500股试试,看看明天能不能赚钱 魔王大侦探 08-0608-06 11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算不算双头,就是距离太近了 鸿运当头照998 08-0608-06 11:04
- 76 0 [金现代吧] 这走势同上次涨停的又一样,明天又绿几个点 俏丽的付柯萱 08-0608-06 11:04
- 541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估值很简单~12——15倍市盈率,全年0.7~0 cwp20168901 08-0608-06 11:04
- 79 0 [泉阳泉吧] 再不涨我就卖了 可爱的小韭菜啊 08-0608-06 11:04
- 67 0 [拓尔思吧] 唉。卖了好了 基民L9EiNf 08-0608-06 11:04
- 115 0 [志特新材吧] AlforScience:化学研发的超级范式 你爸是你爸 08-0608-06 11:04
- 86 0 [崇达技术吧] 再见了再见吧 //@有耐心的琳林君9 :看这个就晓 邵福光 08-0608-06 11:04
- 97 0 [华脉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,庄控不了,怂庄 n14061858289829b 08-0608-06 11:04
- 72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控盘太严重,挂个大卖单,再挂买单,筹码收不完 豪爽泼辣的袁珈洋 08-0608-06 11:04
- 81 1 [利民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r36WzZ 08-0608-06 11:04
- 91 1 [卫宁健康吧] 板块的垃圾 leslie888 08-0608-06 11:04
- 110 1 [捷邦科技吧] 达链公司最有潜力的 专心石港 08-0608-06 11:04
- 87 2 [天音控股吧] 能让你买到的票一定短期不会涨。要不怎么叫韭菜 股友590W97966E 08-0608-06 11:04
- 321 14 [九联科技吧] 有人说减持只能集合竞价减持,并不是 股友BkKwuK 08-0608-06 11:04
- 68 0 [茂业商业吧] 板块都拉了你还躺着不动? 股友h2729K9663 08-0608-06 11:04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资金开始跑路了,别买了,有点危险 基民6Jryu9 08-0608-06 11:04
- 69 0 [长盛轴承吧] 卖飞了,追高再接回来 跨年股神 08-0608-06 11:04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大单压盘 东风齐著力 08-0608-06 11:04
- 88 1 [移远通信吧] 下周有三场与机器人有关的智能大会,下月初有9. 股友o033t17617 08-0608-06 11:04
- 84 0 [科创新源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,是每个交易日最初的拥抱,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1:04
- 70 0 [澜起科技吧] 呵呵 安心读书 08-0608-06 11:04
- 73 0 [神剑股份吧] 你咋还绿了呢 股友185301PF02 08-0608-06 11:04
- 72 0 [贝肯能源吧] 歇菜了 以后嘎嘎嘎 08-0608-06 11:04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—8.88,加仓,等下午拉上做T 股友a3rhth 08-0608-06 11:04
- 79 0 [金三江吧] 收盘绿的 独狼跑起 08-0608-06 11:04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渐新高账户见新低自打卖了平安换酱香,懊恼 顺势而为方为上 08-0608-06 11:04
- 76 0 [龙建股份吧] 大盘天天大涨你还在这里装死,保持2800的价,拿 股友208000hv93 08-0608-06 11:04
- 90 0 [广合科技吧] 等吧庄家筹码不多了 根境不耦 08-0608-06 11:04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打个版给大家看看 股友n9dCUs 08-0608-06 11:04
- 93 1 [中原内配吧] 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 股友151Y73I509 08-0608-06 11:04
- 212 7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年的牛市有没有翻两倍的? 木焰题红 08-0608-06 11:04
- 80 0 [三川智慧吧] 是不是中稀天马有好消息了 股友69L12o6592 08-0608-06 11:04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过二天买点 富有利市得嬴政 08-0608-06 11:04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还有人接? misutesus 08-0608-06 11:04
- 90 0 [健尔康吧] 次新股春天来了倍加洁,浙江华远。 桑榆东隅 08-0608-06 11:04
- 8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压单不突破?要被雷P的 起运2026 08-0608-06 11:04
- 70 0 [国瑞科技吧] 可恨还没碰到过20Cm涨停股 知足乃乐 08-0608-06 11:04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19.50的本,昨天回本走了,今天20.50又追进来半 肇庆王嘉尔 08-0608-06 11:04
- 88 0 [景旺电子吧] 军工板块沉寂这么久,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!技术 全球的风格 08-0608-06 11:04
- 62 0 [和而泰吧] 下午就绿了,历史新高,今天将是今年的高点! 流浪股市的小散 08-0608-06 11:04
- 79 0 [美格智能吧] 主力在出货 股海谈笑 08-0608-06 11:04
- 66 0 [退市苏吴吧] 看来只值三毛钱 玲珑剔透的文小白 08-0608-06 11:04
- 75 0 [士兰微吧] 大家不看好的,赶紧出吧,会把人逼疯了 小白龙抓老鹰 08-0608-06 11:04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涨一分钱都这么难吗?垃圾证券。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8-0608-06 11:04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叫你大爷 股友pwEDqk 08-0608-06 11:04
- 89 1 [安徽建工吧] 公司雅下工程参与了吗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608-06 11:04
- 119 1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和桂林三金走的都是一个路子。现在的市 股友3m350K7315 08-0608-06 11:04
- 136 2 [海南机场吧] 公司为什么发这么多公告?为即将到来的海南封关 平安顺遂的阿贵 08-0608-06 11:04
- 72 1 [永兴股份吧] 有点抬头之势 夏天夏天 08-0608-06 11:04
- 87 3 [亿帆医药吧] 亿凡,我来了 也是蓝天 08-0608-06 11:04
- 463 5 [洛阳钼业吧] 稳步上扬,安心静待新高突破!赚钱才是硬道理! 一鸣惊人的博士 08-0608-06 11:04
- 165 4 [杭州高新吧] 明天跌5个点,投机的全跑光。 顺势而为不逆行情 08-0508-06 11:04
- 85 0 [华泰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 n863213594394216 08-0608-06 11:04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涨得真辛苦一分一分的来 股友bFwqX9 08-0608-06 11:04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游资还敢炒作吗?轻松拿捏 每日美滋滋 08-0608-06 11:04
- 74 1 [久其软件吧] 这半个月不看它会怎样啊? 股友wAvJIQ 08-0608-06 11:04
- 134 1 [博彦科技吧] 知道你在地摊买了几本股票交易书,看了一年半载 abc康乐 08-0608-06 11:04
- 112 2 [中州证券吧] 要被收购? 谨慎的丁熙1 08-0608-06 11:04
- 73 2 [ST南新吧] 下周再买你 俏俏qiao 08-0608-06 11:04
- 94 0 [恒立液压吧] 100元的潜力股!加油! 大庆学习中 08-0608-06 11:04
- 71 0 [高澜股份吧] 抓紧跑中午收盘必绿 股友H6783w5817 08-0608-06 11:04
- 82 0 [水晶光电吧] 这股是僵尸股,远离为好 lb0528 08-0608-06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