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1 [东方雨虹吧] 同志们大胆抄底,听说房地产开始转暖了!招商蛇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0:03
- 59 1 [双杰电气吧] 筹码没收集够,就用减持来压 港A掘金社 08-0608-06 10:03
- 400 1 [冀衡医药吧] 同志们加油,虽然我开盘挂单就走了,但祝愿三圣 醉酒的小鲤鱼yu 08-0608-06 10:03
- 87 4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和创业板都带不动 今天又是一碗菜面 08-0608-06 10:03
- 60 2 [碳酸锂吧] 还有不服的吗,顺国泰者昌 股友bCMUy82082 08-0608-06 10:03
- 78 2 [*ST宝实吧] 今天大盘回调,这股是要跌停的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0608-06 10:03
- 168 1 [仕佳光子吧] 佳光抄完,炒接源,炒完,炒长光 股友Z7P1711313 08-0508-06 10:03
- 181 6 [傲农生物吧] 吧里的小悾们记住了,无脑唱空没用,看明白的兄 股友335587Gi71 08-0508-06 10:03
- 162 1 [峰岹科技吧] 这个票最少还要2~3周,才会起飞。港股价摆在那 星辰无限好 08-0508-06 10:03
- 1421 8 [春晖智控吧] 一直看好,昨天果断进! 七海锦鲤 08-0508-06 10:03
- 472 14 [领益智造吧] 13:57分还展开一轮下杀,完全是散户自嗨!大行 股经纵横 07-1408-06 10:03
- 40 0 [德林控股吧] 跌的没完没了了呀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这就被五日线压制了? 热情似火的丁琦 08-0608-06 10:03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水下收盘 道心不稳不入红尘 08-0608-06 10:03
- 54 0 [重庆建工吧] 速速进场,5859,主力速速拉升,不解释了 斗罗战神大仙尊 08-0608-06 10:03
- 59 0 [汉桑科技吧] 最近都没其他新股发行上市吧最近都没其他新股发 大曾用盆接小号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华宇软件吧] 你这个人工智能是假的? 侠骨的储茗 08-0608-06 10:0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电风扇啊 独立的董恒13 08-0608-06 10:0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持续观望,还是挺看好的 祈雨晴 08-0608-06 10:03
- 27 0 [埃斯顿吧] $埃斯顿(SZ002747)$ 股友scxUWq 08-0608-06 10:03
- 55 0 [赛力斯吧] 前些天江淮这几天北汽你是被抛弃了吗 仔仔0010 08-0608-06 10:03
- 72 1 [中炬高新吧] 破口大骂都不解心头之恨,主力个厨娘养的 冷若冰霜的杨思源 08-0608-06 10:03
- 72 2 [江特电机吧] 8.5进来的朋友,有期徒刑1年打底 股友20720g206Q 08-0608-06 10:03
- 44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败类买了五天就跌五天!!!!!倒闭去吧 蒙业友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伯特利吧] t飞1700股 重生之伯特利德业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朱莉属什么分类的?太坏了 甜糖鑫 08-0608-06 10:03
- 53 0 [泉阳泉吧] 太啦吗的 股友6h7095w813 08-0608-06 10:03
- 59 0 [安恒信息吧] 奇安信红了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8-0608-06 10:03
- 145 0 [中一科技吧] 本月大家赚钱了吗反正我赚够了 hi100有了 08-0608-06 10:03
- 68 0 [亚钾国际吧] 果然证明很垃圾。 股友93W891129p 08-0608-06 10:03
- 82 1 [海螺水泥吧] 还要慢慢压着吸筹到啥时候 夺目的朱韵1 08-0608-06 10:03
- 45 0 [机器人吧] 错过了,今天应该不会涨停 韭菜蒋干 08-0608-06 10:03
- 62 0 [博济医药吧] 这个票没有庄,都是散户 阳光的戚涛1 08-0608-06 10:03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天水下做题五毛钱 小赌怡芯情 08-0608-06 10:03
- 65 0 [大恒科技吧] 母之根本,徐母的股份不能丢。要涨到200。什么 国中汇源果汁荆总 08-0608-06 10:03
- 79 0 [万里马吧] 按说万里马和北方长龙是比肩的,今天在军工普涨 随心满愿 08-0608-06 10:03
- 57 0 [葵花药业吧] 垃圾,搞得跟你涨的翻了好几倍一样。 多等待少操作 08-0608-06 10:03
- 44 0 [长盛轴承吧] 真牛逼,昨天清仓了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0608-06 10:03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有人试着想点点火 股友iwwqje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设研院吧] 又学一招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3
- 48 0 [贝因美吧] 我要生147个娃 清蹈夫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贝因美吧] 我是看不懂这股的人气和成交量、没那个理解 股友0306a576u2 08-0608-06 10:03
- 61 0 [英搏尔吧] 别想把我洗走 股友17q6285h22 08-0608-06 10:03
- 61 0 [银河电子吧] 快点抛吧!快点逃吧!你们都,我要来了!准备了 豫QW45N1 08-0608-06 10:03
- 49 0 [新恒汇吧] 牛市节奏快,次新股也快,看日线的都就废了120 疯狂小尧尧 08-0608-06 10:03
- 41 0 [国瑞科技吧] 冲呀 股友zeYF6E 08-0608-06 10:03
- 26 0 [胜通能源吧] #股市怎么看# A邱泽宇6174 08-0608-06 10:03
- 68 0 [XD淳中科吧] 昨天涨停前我让你们大幅加仓的,今天又吃到肉了 百灵鸟识盘 08-0608-06 10:03
- 130 1 [永泰能源吧] 现开胃菜来了,更大更多的大事好事还在后头. 好莱坞机车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纯碱吧] 锁仓,你随便折腾吧! 只会做不会吃 08-0608-06 10:03
- 41 0 [上海电影吧] 要套5年了 辣几a股 08-0608-06 10:03
- 60 0 [富瑞特装吧] 好玩吗:你这地下玩了八年了? 股友It61868681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威尔高吧] 跳得令我震撼 今天也在认真搞钱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走了兄弟们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7P527d9288 08-0608-06 10:03
- 77 1 [天府文旅吧] 老哥!快发帖!不然要跌停了!救救散户! 一起比惨痛苦减半 08-0608-06 10:03
- 71 2 [徐工机械吧] 若涨多了,最多只能看为好。 股友78263 08-0608-06 10:03
- 75 2 [胜通能源吧] 在我面前顶多是一坨,你看一下自己的总盈亏吧, 百战而归 08-0608-06 10:03
- 64 2 [溯联股份吧] 今天爽歪歪啊,哈哈 古畑1984 08-0608-06 10:03
- 114 5 [幸福蓝海吧] 一天比一天跌的少,意味着到底了,资金到位马上 俏丽的邱雅香 08-0608-06 10:03
- 73 4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敢进去的给我统统陪葬。一下半年业绩不行! 挡不住的韭菜 08-0608-06 10:03
- 99 6 [昆仑万维吧] 冲破36,做t的就败了 我善_别套我 08-0608-06 10:03
- 180 2 [肇民科技吧] 一千手,溢价20%,这价格二级市场买不到?买方 深度投资 08-0608-06 10:03
- 61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明显是挂的标普买的小A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8-0508-06 10:03
- 50 0 [多晶硅吧] 远月是控得最牛逼的,溢价给得太高了 股友55Xi901563 08-0608-06 10:03
- 46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夏吧] …… 股友u56109837N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已经死叉小心一些 股友I839768p75 08-0608-06 10:03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不至于吧,就留个底仓天天涨。 干就对了哈 08-0608-06 10:03
- 60 0 [卓翼科技吧] 没人接盘 股友02936zw633 08-0608-06 10:03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“一鲸落,万物生”,上纬新材倒下了,机器人尤 大道简记 08-0608-06 10:03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让庄家先走让庄家从容套现,让游资获利出逃。让 tomj06259619 08-0608-06 10:03
- 70 0 [中远海发吧] 8月1日开门绿,8月必定不是个好兆头!快跑快跑 SQ88888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贝因美吧] 以这个股里面散户的干劲,如果有个强庄可以像上 沪电幕后黑手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拉高出货,真狠 mate101 08-0608-06 10:03
- 151 1 [华荣股份吧] 明天新型工业化概念集体起飞! sl711209 08-0508-06 10:03
- 55 0 [埃斯顿吧] 今天必过24,加油! 生龙活虎的秦柏 08-0608-06 10:03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走了走了,,有事同样的套路 橘子吃洋芋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运达股份吧] 看样子三天涨幅一天跌光,其实这货比垃及ST股都 成达8888 08-0608-06 10:03
- 62 0 [天坛生物吧] 妈的 基民cVEHGp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走得杂乱无章 开朗的冉念茜 08-0608-06 10:03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又废了,,, AAAAA15 08-0608-06 10:03
- 460 9 [天府文旅吧] 利好即将兑现!主力需要大量接盘侠!天府文旅接 九成股民都亏钱 08-0508-06 10:03
- 9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这次发布的具身智能训练全流程解决方案 股友363X12798o 08-0608-06 10:03
- 6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解禁减特 笑盈盈de加斯顿 08-0608-06 10:03
- 58 0 [超捷股份吧] 商业航天里面也是后排最烂的,人形机器人里面也 n306113240304738 08-0608-06 10:03
- 60 0 [回盛生物吧] 这有点坑爹了,还是港股好有业绩是真涨 典雅之莱蕾 08-0608-06 10:03
- 61 0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是涨幅最小的。 大发兴隆de大年 08-0608-06 10:03
- 52 1 [利君股份吧] 还不上车就没机会了要上20节奏 股友27e7l11061 08-0608-06 10:03
- 161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$我进来1051天,从进来开 基民FJYN88 08-0608-06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