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远东股份吧] $远东股份(SH600869)$ 我说要有信仰 08-0508-06 10:03
- 61 0 [安达维尔吧] 其他军工基本都翻倍,甚至翻3-4倍了 股友h390027o77 08-0608-06 10:03
- 55 0 [海伦钢琴吧] 牛逼套一大批 关东渚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大族数控吧] 卖大族换东威,高低切 打南面来个喇叭789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远东传动吧] 你还真是个儿子啊 飞升飞飞 08-0608-06 10:03
- 62 0 [福星股份吧] 捡钱了。 要求123 08-0608-06 10:03
- 55 0 [宇邦新材吧] 还得下去补昨天跳空缺口 股市的韭菜王 08-0608-06 10:03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抓紧跌吧 善良的君水城15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高点3378,拜拜 股友y0112I0531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光环新网吧] 14 爱悦随心起 08-0608-06 10:03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出货完成? 有创造力的叶恒14 08-0608-06 10:03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拖累港股,港股想飞都被你硬生生拉下马 阳光普照2 08-0608-06 10:03
- 53 0 [玻璃吧] 压的死死的,能不能涨涨啦兄弟 富贵必胜 08-0608-06 10:03
- 54 0 [大博医疗吧] 刚才跑啦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608-06 10:03
- 60 0 [复旦微电吧] 起飞了兄弟们坐稳扶好。 厕所怪物零零发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先进数通吧] 控盘主力今天不碰15.55红线哈哈 A股动力 08-0608-06 10:03
- 46 0 [国货航吧] 苟朵中 红日暖冬天 08-0608-06 10:03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好的股票是趋势向上回馈股民的期待,而不是为了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08-0608-06 10:03
- 58 0 [均胜电子吧] 全都挂19.66好卖的 牛气滚滚的来 08-0608-06 10:03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天天小弟 股友rdns2I 08-0608-06 10:03
- 45 0 [利君股份吧] 出货了 鹿鸣电器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南兴股份吧] 天天水下拉,想的美 说多了都是口水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死磕大众,反正不赔钱了,不赚十个点不走 东方之梦AAA 08-0608-06 10:03
- 86 1 [巨人网络吧] 只有你能带领游戏板块起飞,你今天不行,游戏板 绿痰哥 08-0608-06 10:03
- 70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怎么看 W等风吹 08-0608-06 10:03
- 139 3 [长安汽车吧] 不涨的原因是现在的市值并没有低估~ 大溜达 08-0608-06 10:03
- 60 1 [*ST天茂吧] 罗广文在不在 勤奋的多雨新9 08-0608-06 10:03
- 63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不要有结束了吧25.88 自立求强 08-0608-06 10:03
- 79 1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要反转了,记住我的话 股友638u2130R8 08-0608-06 10:03
- 84 1 [中药Ⅱ吧] 涨不动,就废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08-0508-06 10:03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潮水褪去后发现自己买的股票就是一个做塑料制品 C华尔街大亨W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碳酸锂吧] 头肩顶形态颈线跌破,回到6万左右。 提壶灌顶555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京北方吧] 一个点都没有,太拉几了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8-0608-06 10:03
- 58 0 [建工修复吧] 现金已准备好! 谨慎的肖思源 08-0608-06 10:03
- 90 0 [焦作万方吧] 不能再涨了,再涨重组不了 股友p2BtBt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福星股份吧] 给南国提鞋都不配 吉祥高雅de弗兰德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*ST国中吧] 垃圾到极点。 股友320971k8x6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机器人吧] 要涨了 股友5328723Mr6 08-0608-06 10:03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为什么大家都在赚钱啊 有赚钱就要卖 08-0608-06 10:03
- 88 1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xukaiyou 08-0608-06 10:03
- 64 1 [长城电工吧] 卖在最低点 一九一三 08-0608-06 10:03
- 69 2 [南兴股份吧] 东数西算这样涨,你却这样跌! 股友5t0C520287 08-0608-06 10:03
- 173 3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中国电建只怕是假的雅砻江水电站参建参事单 股友72058x01q1 08-0608-06 10:03
- 170 3 [中国重工吧] 大家别慌,我近7块的本,稳如。 你知道个啥 08-0608-06 10:03
- 58 3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刚刚买了1000股,今天会被毒打吗? 喜盈盈之苹果 08-0608-06 10:03
- 224 5 [特发信息吧] 9.35准时下班,又是涨停的一天 天下为公999 08-0608-06 10:03
- 169 0 [曼恩斯特吧] 我又回来了,明天会不涨嘛,60拿进明天跑路 短线乌龟 08-0508-06 10:03
- 816 25 [特锐德吧] 为什么市场对特锐德中标(即便是巨标)反应迟钝 K线不规律 08-0508-06 10:03
- 450 8 [北汽蓝谷吧] 主升浪就该有主升的样子嘛,差点以为你熄火了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07-3008-06 10:03
- 55 0 [南兴股份吧] 估计是养家老师 股海有钱坤 08-0608-06 10:03
- 73 0 [汉嘉数智吧] 事实证明,任何一个股都不能重仓,赌对了运气好 用心等 08-0608-06 10:03
- 61 0 [亚宝药业吧] 7.8买入再来一次 半生颠狂 08-0608-06 10:03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几千块压死你这庄 股友69z8D88926 08-0608-06 10:03
- 62 0 [普莱得吧] 同星科技比这个破烂的好吧,哈哈哈 股友5n2NLk3366 08-0608-06 10:03
- 57 0 [莱宝高科吧] 要想股价上涨,那么买单多,要么卖单少!这股卖 股友F3F9786952 08-0608-06 10:03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长长久久和为好[微笑]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0608-06 10:03
- 97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吃相难看 顺凤顺水888999 08-0608-06 10:03
- 58 0 [海南高速吧] 转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0608-06 10:03
- 54 0 [贝因美吧] 还得是贝老大带着飞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8-0608-06 10:03
- 42 0 [高德红外吧] 下班。 超市大玩家 08-0608-06 10:03
- 57 0 [中航重机吧] 一看走势好像还行,再看板块只想说M-M-P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京北方吧] 知道为什么涨吗?因为前天我割肉了 毛茸茸de史瑞克 08-0608-06 10:03
- 55 0 [润达医疗吧] 要绿了,润达就是你敢追高追10次套你11次,你还 等江淮退市了 08-0608-06 10:03
- 560 0 [工业富联吧] 随时埋~龙头崩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0608-06 10:03
- 50 0 [碳酸锂吧] 最弱品种碳酸锂、玻璃,最强品种多晶硅、焦煤 改善提升自我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西藏药业吧] 这个股有点坑人啊?只有远离。惨不忍睹,套人的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0608-06 10:03
- 88 2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能不能让我亲自下场直接把恒宝压在7个点之 水沸的曹晔 08-0608-06 10:03
- 64 1 [中大力德吧] 擦,给洗了! 平和之心 08-0608-06 10:03
- 94 1 [西部材料吧] 还我钱 王yuan来根华子 08-0608-06 10:03
- 59 1 [中国软件吧] 每天都是水下,再冒头出口气,最后又装死。 牛牛仓 08-0608-06 10:03
- 57 2 [南极电商吧] 这是正宗绿毛龟,昨天涨的抵消了,今天还怒跌1 Sking 08-0608-06 10:03
- 111 3 [东方嘉盛吧] 被抖音这帮人推过的股票,基本反着走 足智多谋的罗涛 08-0608-06 10:03
- 95 3 [世嘉科技吧] 撤退了,亏了一顿海鲜 三生之相 08-0608-06 10:03
- 384 3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融资净偿还708.17万元,融资余额11.3 上海机场资讯 08-0608-06 10:03
- 231 1 [世华科技吧] 不知那位股友知道世华科技增发什么时候通过 郑有水 08-0508-06 10:03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下肯定会起来 股友569816c7u1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巨星农牧吧] 牛骨,大家一定要拿住啊,此乃黄金坑啊 可可天诚 08-0608-06 10:03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没人接,也没有头铁的游资拉 纯种柯基 08-0608-06 10:03
- 139 0 [中航重机吧] 9:5452%Kimi搜索中航重机C919成本占比根据最新 股友mi9XWG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新天药业吧] 外面世界很精彩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608-06 10:03
- 342 1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年初二三月份的时候,在斗音上就看到有主播 佳九螺哥 08-0608-06 10:03
- 172 1 [汉桑科技吧] 无底洞啊,能救几个算几个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3
- 77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早就有的三分之一仓,成本也降低到了13元!耗吧 勇敢的顾羽1 08-0608-06 10:03
- 62 1 [达实智能吧] 你不应该叫达实智能,该叫爬行智能这股叫你们给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8-0608-06 10:03
- 217 1 [东方雨虹吧] 同志们大胆抄底,听说房地产开始转暖了!招商蛇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0:03
- 59 1 [双杰电气吧] 筹码没收集够,就用减持来压 港A掘金社 08-0608-06 10:03
- 400 1 [冀衡医药吧] 同志们加油,虽然我开盘挂单就走了,但祝愿三圣 醉酒的小鲤鱼yu 08-0608-06 10:03
- 87 4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和创业板都带不动 今天又是一碗菜面 08-0608-06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