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江苏神通吧] 压nm吗 股友d59237g685 08-0608-06 10:04
- 68 0 [杭州园林吧] 下跌趋势的票,越.买越跌,上涨趋势的越买越涨 基民qrDp8n 08-0608-06 10:04
- 59 0 [斯达半导吧] 这个股票除了名字有个“半导”,走势跟半导体毫 和善的扬州炒饭 08-0608-06 10:04
- 80 0 [ST福能吧] 我在福能东方躲牛市 愉快地多洛莉丝 08-0608-06 10:04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你们这些做T的都疯掉了??? 儒雅随和的大郎 08-0608-06 10:04
- 60 0 [金鹰股份吧] 准备封 没收庄家的财富 08-0608-06 10:04
- 58 0 [三江购物吧] 磨磨唧唧,你能快点跌停吗? 没有踢飞只有少赚 08-0608-06 10:04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对翰宇是利空!利空对翰宇是毒药!在翰宇这 股友RyLc72 08-0608-06 10:04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必涨停 股友359M67937K 08-0608-06 10:04
- 63 0 [沃特股份吧] 你到底有没有屁克材料 股友61866ur110 08-0608-06 10:04
- 188 1 [中科星图吧] 对标美国PLTR公司科技公司参与国防AI项目**这些 基民zzjo7C 08-0608-06 10:04
- 58 1 [弘信电子吧] 哥哥,你也是消费电子啊 红信电子 08-0608-06 10:04
- 51 1 [孩子王吧] 都别在这叨叨利好利空,就默默地看着它表演,不 股友708M0I6933 08-0608-06 10:04
- 59 1 [机器人吧] 涨停吗? 财神帅哥 08-0608-06 10:04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的牛市,和以往不一样,所以小白还是看看好 一二居士 08-0608-06 10:04
- 90 1 [李子园吧] 能别提mi了吗,mi都销号了 股友30x91762m1 08-0608-06 10:04
- 56 0 [银河电子吧] 走了,肺物 股手小天 08-0608-06 10:04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拉高出货太明显,今天进的一碗大面妥妥滴 衰人一个天天亏 08-0608-06 10:04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幸亏跑了,哦耶哦耶!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8-0608-06 10:04
- 65 0 [恒瑞医药吧] 没有当龙头的命就算了,你连跟风都跟不动,你说 股友ae97380263 08-0608-06 10:04
- 53 0 [人民同泰吧] 跌停跌停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8-0608-06 10:04
- 64 0 [吉祥航空吧] 太磨人了。 股友898M1F 08-0608-06 10:04
- 63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就垮了? 以后嘎嘎嘎 08-0608-06 10:04
- 60 0 [华新建材吧] 怎么会连续跌这么多天啊,老天奶 曾超超可爱 08-0608-06 10:04
- 80 1 [ST太重吧] 十年持股换来一身亏……到最后来个侦查立案 股友MBUWJg 08-0608-06 10:04
- 64 1 [利君股份吧] 低开低走跌破12.5 中山东路676200 08-0608-06 10:04
- 88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打卡每一天! 炒股犹如钓鱼 08-0608-06 10:04
- 84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死股,每天换手1% 从安从心 08-0508-06 10:04
- 110 2 [华电能源吧] 又准备套人了,回看今年5.20的行情,不要怕踏空 广东海印跳水队 08-0508-06 10:04
- 62 0 [ST信源吧] 那么多清仓的,该拉了 A股陈晨G 08-0608-06 10:04
- 49 0 [西菱动力吧] 比不上阿石创 股友wfkaDO 08-0608-06 10:04
- 47 0 [悍高集团吧] 这几天跌这么多,这么大的换手率也没有龙虎榜 全仓侠 08-0608-06 10:04
- 64 0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 我的游泳池 08-0608-06 10:04
- 58 0 [今世缘吧] 毒庄 股友77U8076p38 08-0608-06 10:04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量怎么玩啊! 波段为王2015 08-0608-06 10:04
- 63 0 [大众交通吧] 亏了10个点割肉了 不玩了a妈妈 08-0608-06 10:04
- 62 0 [XD春秋电吧] 12.70? 一入长红 08-0608-06 10:04
- 67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市场现在要高低切了,应该要轮到消费了 多财亨通得 08-0608-06 10:04
- 67 0 [拉卡拉吧] 大宗交易,左手倒右手,到底拉起来又赚一笔 东方反向指标 08-0608-06 10:04
- 72 0 [通化金马吧] 涨你没涨,跌的倒是起劲,你告诉我为啥一直跌的 步步前进的鹿168 08-0608-06 10:04
- 156 0 [嘉实中证高端装备细分50ETF发起联接C吧] 德邦新兴产业包含了军工板块,这一个月下来涨了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608-06 10:04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这一跌可以宣布结束了,后面拉也只是反弹,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8-0608-06 10:04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个跌停,买回来半仓 suiyu而安 08-0608-06 10:04
- 53 0 [德恩精工吧] 不等了,卖 股友Ty01q4Ei 08-0608-06 10:04
- 59 0 [联环药业吧] 都说股市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为什么我胆 伏击的猎人001 08-0608-06 10:04
- 58 0 [三六零吧] 砸到十块马上买 哈尔滨华山路 08-0608-06 10:04
- 58 0 [乾照光电吧] 12.15过了就高看一眼,回踩了就买,否则视为诱 EMINEM 08-0608-06 10:04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有啥用,冒头一会就被按下水!资金在军工、光伏 天眼洞察 08-0608-06 10:04
- 64 0 [新易盛吧] 加油新易盛!接力棒胜宏科技! 股友P6067235Y6 08-0608-06 10:04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暴涨冲啊 合家团聚698 08-0608-06 10:04
- 64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转性了,竟然没跟天路 Kk文若安好 08-0608-06 10:04
- 65 0 [隆盛科技吧] 跟着中大力德冲啊 努力炒股赚钱 08-0608-06 10:04
- 49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一定到8.15的, 股友R0GXJA 08-0608-06 10:04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以20.5至21.5区间盘整的话,三天后60日均线就能 股友t7jbTF 08-0608-06 10:04
- 73 0 [分众传媒吧] 转发 股友IcQftD 08-0608-06 10:04
- 5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司倒闭吧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8-0608-06 10:04
- 66 0 [万泽股份吧] 资金开始流出中,股价开始往下沉。 雨辰ASN 08-0608-06 10:04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票鬼拉啊一拉全跑了 专注的余韶华 08-0608-06 10:04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肯定还会冲击并突破去年的高点,但 股海上的灯塔 08-0608-06 10:04
- 51 0 [国瑞科技吧] 龙头就是龙头 不惑迷途 08-0608-06 10:04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争点气 股友PstkJU 08-0608-06 10:04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真磨叽 天赋做饼 08-0608-06 10:04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北方导航就是一个定位系统,你电子干扰电离子的 Xineuguaai 08-0608-06 10:04
- 86 0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比尔牛 08-0608-06 10:04
- 69 1 [*ST东晶吧] 明天还会给机会上车吗? 奇石专卖 08-0608-06 10:04
- 69 1 [焦煤吧] 加仓加仓让利润奔跑,这一次能做到千万不 航发动力目标300 08-0608-06 10:04
- 59 1 [国科微吧] 高位横久,横有多长,竖有多深 山水龙城 08-0608-06 10:04
- 92 2 [科伦药业吧] 整天让人神经错乱,忙着做差价。。 贵MKR484 08-0608-06 10:04
- 77 1 [航发控制吧] 每次早盘拉高,接着就回落, 股友789017A76K 08-0608-06 10:04
- 79 1 [科远智慧吧] 典型冷门股走势!能解套立马走人 xy一如既往滴努力 08-0608-06 10:04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真的是要往20日线去 无伤大雅999 08-0608-06 10:04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5洗不出去的这个股,但是市场热情退却就 山里凉 08-0608-06 10:04
- 78 0 [中材节能吧] 对啊,对倒加上才这么点量 八方为富钱大方 08-0608-06 10:04
- 294 0 [汇通集团吧] 完了吗? 股市夜市 08-0608-06 10:04
- 61 0 [海南高速吧] 好你个000886 双鱼阿熊 08-0608-06 10:04
- 62 1 [海昌新材吧] 突破不了,越来越弱 kris_c 08-0608-06 10:04
- 85 4 [佳缘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我 盆满成章de金锁 08-0608-06 10:04
- 88 2 [华阳股份吧] 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 金牛拓土 08-0608-06 10:04
- 86 3 [康龙化成吧] 开盘冲高就跑!切记切记,今天这里只是反弹,然 滥权3 08-0608-06 10:04
- 298 3 [深城交吧] 查了一下,这货二季度以来中标少的可怜,估计半 股友R8A8725170 08-0608-06 10:04
- 67 0 [焦煤吧] 涨得稳健,边拉边洗,这种才涨得长久,主力威武 金色梧桐树 08-0608-06 10:04
- 94 0 [江顺科技吧] 59.8元为江顺科技近期平台高点,看今日能不冲过 股友大火 08-0608-06 10:04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出货 deep成长 08-0608-06 10:04
- 48 0 [海昌新材吧] 日 北望雄关万里 08-0608-06 10:04
- 5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留一点点,一年后再来看你不要倒闭就好,你M的 天蝎102201 08-0608-06 10:04
- 65 0 [宏工科技吧] 大概率半年报亏损,ssssssssbbbbbbbbbbb 专业割草10年 08-0608-06 10:04
- 59 0 [中国卫星吧] 最高价已现、折腾大半月 股友enloIu 08-0608-06 10:04
- 59 0 [宝利国际吧] 主力一样做高抛低吸4一6块之间振荡 股友u9D7198607 08-0608-0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