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锦欣生殖吧] 高开低走,拉高出货,就这么两种玩法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0608-06 10:05
- 62 0 [*ST金科吧] 上涨遥遥无期,下趺如影随形。五尺金科重整,曙 基民8231505td7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站稳16,兄弟们别t了 B哥sama 08-0608-06 10:05
- 199 2 [高德红外吧] 早盘11.80卖出,兑现了承诺,没有坑害大家! 杏林清风 08-0608-06 10:05
- 213 4 [恒宝股份吧] 都已经涨了,还会远吗?目前加仓好时机,下午T A处处是坑 08-0608-06 10:05
- 74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堆垃圾公告,就是为了跌 简简单单1588 08-0608-06 10:05
- 58 0 [哈药股份吧] 这个砸盘真狠 基民6vi5626786 08-0608-06 10:05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必涨停! JIUGE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焦煤吧] 高抛为主,不可能再涨停了 David999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ST信源吧] 不行就织布,这行情就白白糟蹋了! 湘湖土步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富临精工吧] 再见了 富临ST 08-0608-06 10:05
- 59 0 [创业环保吧] 这个月先看5.6的年线支撑吧 天600874津 08-0608-06 10:05
- 640 2 [东鹏饮料吧] 我又回来啦 今年赚他亿点点 08-0508-06 10:05
- 60 0 [国林科技吧] 等等消息面吧,最近要出复工复产的消息了 今年是酒菜 08-0608-06 10:05
- 58 0 [精工科技吧] 只差一个新型工业化标签 股友y1990P1681 08-0608-06 10:05
- 57 0 [拓新药业吧] 我真的是服我自己。34左右割的涨到38又接回来了 oo钱多多 08-0608-06 10:05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又要绿了 回头是 08-0608-06 10:05
- 58 0 [安车检测吧] 天了噜,要开了 挣钱买mini 08-0608-06 10:05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五千年最牛股 网上冲浪的过客 08-0608-06 10:05
- 53 0 [雄韬股份吧] 简直是人才,每次都同一配方,都是冲高回落 让风吹起来 08-0608-06 10:05
- 58 0 [诚意药业吧] 都说打板能赚钱,我拼一下,买一手 致命毒蜂 08-0608-06 10:05
- 74 0 [厦门信达吧] 只要不跌破6.20就给我拿住了。上升模式坐等主力 中购泰 08-0608-06 10:05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果然一字板上来的就是很难成龙,就算现在想走换 港农香港农民 08-0608-06 10:05
- 60 0 [兆威机电吧] 我就说有可能120吧 股友3r97m31006 08-0608-06 10:05
- 65 0 [国投智能吧] 这垃圾向下形成死叉,破二十均线,最好卖出,看 粤冠涨停板 08-0608-06 10:05
- 68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我们小菜鸟赚钱看运气的,那些高手 舞动艺术 08-0608-06 10:05
- 72 0 [红蜻蜓吧] 套死你们 Lemmy来米 08-0608-06 10:05
- 49 0 [中船特气吧] 股性太差,换其他庄早涨停了 雄心勃勃得宙斯 08-0608-06 10:05
- 92 0 [辰欣药业吧] 牛逼,你是真牛逼。虽然在断板那天我就出了换的 落雨无涟漪QAQ 08-0608-06 10:05
- 60 0 [晨曦航空吧] 己上车 N哥招金 08-0608-06 10:05
- 62 0 [冰山冷热吧] 点火在即。 我就是胆小 08-0608-06 10:05
- 70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还有大跳水,耐心等 抓牛大咖 08-0608-06 10:05
- 50 0 [晶泰控股吧] 韭菜都聪明了,都不买骗子公司的账,哈哈 ooxooox 08-0608-06 10:05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此版块全部涨停 貔貅进场黄金万两 08-0608-06 10:05
- 53 0 [盛天网络吧] 目测板 空中套 08-0608-06 10:05
- 68 0 [威帝股份吧] 来个涨停立马都买 丹东小哥 08-0608-06 10:05
- 33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服气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5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伟哥不行了 财运腾飞赵子龙 08-0608-06 10:05
- 60 0 [晨化股份吧] 主力短线成本,12.10,你们看它玩出什么花来! 去得意1966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开始低开低走,鉴定完毕 小乔很便宜 08-0608-06 10:05
- 55 0 [通鼎互联吧] 亏损的垃圾股几天后一定就会下跌 股友NV18079975 08-0608-06 10:05
- 120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C吧] 经理!!!! 婀娜妩媚的慧灵3 08-0608-06 10:05
- 59 0 [德方纳米吧] 减持的 股友279W7763E0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中国重工吧] 听说拿了很多军舰订单,看来真的要起飞了。 林中之虎 08-0608-06 10:05
- 73 1 [和而泰吧] 新高不断,胆小犹豫了。已经快20个点收益了,是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8-0608-06 10:05
- 69 1 [科华生物吧] 上次涨停,第二天也是跌了5个多点 毛茸茸之戈东 08-0608-06 10:05
- 66 2 [亚太药业吧] 不是,卖了就涨是吗? 有创造力的梅驰19 08-0608-06 10:05
- 748 7 [和邦生物吧] 近日,汉源刘家山磷矿的成功见矿出矿,是和邦生 聊侬凡尘 08-0508-06 10:05
- 67 1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怪不得房地产涨了,愿意早就提前知道幼儿园免学 活泼的炒股 08-0508-06 10:05
- 157 1 [佳华百货控股吧] 这几天会暴涨一天 大河向东边流 08-0508-06 10:05
- 86 0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子公司卓博机器人自成立以来,已经组建了工 百无一用是大雄 08-0608-06 10:05
- 63 0 [佳力图吧] 哈哈哈哈哈,卖在最高点,再也不看,暴跌吧 空头大王A 08-0608-06 10:05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换了一种手法收集筹码,前几天洗盘丢失筹码, 不追龙了做趋势 08-0608-06 10:05
- 54 0 [润达医疗吧] 这么恶心 基民71y329q225 08-0608-06 10:05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,还真是个神奇存在…… 长春好男人 08-0608-06 10:05
- 64 0 [今世缘吧] 地方杂毛酒,上当了 会当凌绝顶8888 08-0608-06 10:05
- 72 0 [比亚迪吧] 在比亚迪躲牛市 股友6A1878639R 08-0608-06 10:05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礼拜能不能破前高,加油,走成军工趋势龙头 心态最牛 08-0608-06 10:05
- 59 0 [海航控股吧] 左手倒右手压盘交印花税,有实力就用几十亿打停 股友692161x0N6 08-0608-06 10:05
- 65 0 [台基股份吧] 国资不好好搞实业,进一个亏一个。寄生虫! cjh656565 08-0608-06 10:05
- 57 0 [华宇软件吧] 猪队友你的表现太差了 股友233V6l5019 08-0608-06 10:05
- 77 0 [渤海轮渡吧] 就这点量,张个机八 股友76TxC7 08-0608-06 10:05
- 57 0 [云鼎科技吧] 玛德,打脸了 股友62932pW159 08-0608-06 10:05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忽然发现21年复权不做t还套着呢,名副其实的垃 喔幺烟牌 08-0608-06 10:05
- 65 0 [开山股份吧] 五日线拐头了,应该能下来了 斑马皮 08-0608-06 10:05
- 57 0 [ST棕榈吧] 这票是垃圾分类股,资金不看好!难涨 A赌而巳 08-0608-06 10:05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收盘应该在6.72左右 钓鱼刺 08-0608-06 10:05
- 72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是大关,能不能抗住?就看操盘手有没有良知 人类绝股票大涨 08-0608-06 10:05
- 65 1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今天有可能刷新3636高点,但和明珠无关 夏宇77777 08-0608-06 10:05
- 101 4 [永杰新材吧] 有点卖飞了,不过无所谓,四天赚了四个点也行 一卖就跌买就涨 08-0608-06 10:05
- 85 3 [科创新源吧] 这次喝十五瓶布洛芬都止不了内心的痛,昨天7个 吃牛逼糖的常威 08-0608-06 10:05
- 65 2 [普洛药业吧] 板块都大涨了这货在这磨叽 股友dr38819787 08-0608-06 10:05
- 181 1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融资净偿还1339.95万元,融资余额18. 中航沈飞资讯 08-0608-06 10:05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回来看看晓程,这票最近这么不好做啊,涨都不涨 摩登陀飞轮 08-0608-06 10:05
- 49 0 [贝因美吧] 这就一波,你们还想着长涨呐? shenli66668932 08-0608-06 10:05
- 60 0 [宏工科技吧] 种主力 东方时尚不哭3753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上周跑了的拍断大腿了吧,哈哈哈哈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6 08-0608-06 10:05
- 195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出现竞价涨停板,然后下落。以前出现过, 鑫科号火箭 08-0408-06 10:05
- 74 0 [林洋能源吧] 不跟涨跟跌,这样的票不常见 股友8x6X133782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青云科技-U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Zotype 08-0608-06 10:05
- 81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最差的基,请查收 鲜红的江离然 08-0608-06 10:05
- 51 0 [三夫户外吧] 中报预增概念股。概念火热。 XO老禅师 08-0608-06 10:05
- 65 0 [华东重机吧] 上方重压区,没量上不去,还要回调蓄力。 喜气洋洋的林念茜 08-0608-06 10:05
- 64 0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纸业一旦梦中醒来,将一飞冲天。目前熬吧熬 股友OupLDe 08-0608-06 10:05
- 88 0 [新乡化纤吧] 涨停 爱抄底的倔总 08-0608-06 10:05
- 49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涨停是3.48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0608-06 10:05
- 96 1 [博汇纸业吧] 价格不贵,潜伏其中。立贴为证! 股友08c09v3225 08-0608-06 10:05
- 127 1 [福元医药吧] 山顶己经做好了,看谁喜欢坐!! 乐悠悠的迪夫 08-0608-0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