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化装备吧] 今年的涨幅负26.7%,真的是退市股 中式小韭菜 08-0608-06 10:03
- 80 0 [嘉泽新能吧] 融资总额可观,支持业务扩张计划。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跑吧。能救一个是一个 股友81T887Q921 08-0608-06 10:03
- 64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在3600点之上,5.5元的股价,无论怎么下跌 阴阳手 08-0608-06 10:03
- 97 4 [弘景光电吧] 今天洗一洗,继续拉升 股神一温鸡哥 08-0608-06 10:03
- 75 0 [乐普医疗吧] 上洗套牢,下洗获利!不会看的别动,没码的别叫 财源广进地楚留香 08-0608-06 10:03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家不生产硅吗?大哥 基民3BDQjP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仕佳光子吧] 怎么就不能来一板 股友老蜜 08-0608-06 10:03
- 60 0 [今世缘吧] 闷杀 有益的那怡1 08-0608-06 10:03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吧,跌停全仓干了 股友K38029939a 08-0608-06 10:03
- 92 1 [中毅达吧] 这算不算历史最高量了。。。 超2转出 08-0608-06 10:03
- 653 3 [铜陵有色吧] 拿了500多天只为等这一天! 糊涂虫7979 08-0608-06 10:03
- 70 1 [蓝英装备吧] 垃圾,磨磨唧唧 生菜有刀 08-0608-06 10:03
- 65 1 [影石创新吧] 必上500元 一生都在浪 08-0608-06 10:03
- 90 1 [湖北广电吧] 6.21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0:03
- 98 3 [利君股份吧] 挂了个单,居然成交了,撤单都来不及 巫术师 08-0608-06 10:03
- 67 0 [兴瑞科技吧] 站不稳18.11又会回来,这股就这尿性 洒脱的祝伟涛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贝斯特吧] 开始派发 有自信的落之诗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拓邦股份吧] 上涨的股票套人 上善有道 08-0608-06 10:03
- 48 0 [*ST瑞和吧] 尾盘会砸回来的,我太了解它了,退市股怎么可能 远大的左苍溟2 08-0608-06 10:03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套袋子 股友91135n927t 08-0608-06 10:03
- 75 2 [恒邦股份吧] 机会给了!买!!! 伤城2 08-0608-06 10:03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又开始拉高套人啊? 惬意的范小达 08-0608-06 10:03
- 53 0 [赢时胜吧] 真能把人磨灭 资深散户1 08-0608-06 10:03
- 49 0 [口子窖吧] 真它妈尿性, n144005318022895 08-0608-06 10:03
- 6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银行都没底小散硬去博 股友137750K71T 08-0608-06 10:03
- 53 0 [中船特气吧] 34.56这是大顶啊 雲灬浮华一生 08-0608-06 10:03
- 980 1 [华明装备吧] 一、中报业绩预测营收预测预期范围:2025年上半 望涨成空 08-0608-06 10:03
- 63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不板就是杂毛。 麓鹿麓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*ST国中吧] …… 股友320971k8x6 08-0608-06 10:03
- 64 0 [永和智控吧] 明天低开,不要买,要买也是明天,别信他们说的 也许就是辛酸泪 08-0608-06 10:03
- 54 0 [西宁特钢吧] 已经都是深水了,还是待着吧看看有没有奇迹 炒股养多宝 08-0608-06 10:03
- 64 0 [*ST中岩吧] 什么时候猛砸一下,把80的托单给砸破,然后砸到 堆金满斗的曹操 08-0608-06 10:03
- 52 0 [优必选吧] 要上到100了 起点_007 08-0608-06 10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给我们解套哪有钱陪你玩。 百亩韭菜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马迪!今天手痒20多万买套了。 n898913477632030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拉卡拉吧] 主力26块钱的股,一毛钱还做量化了。别的股都几 血汗钱啥时回 08-0608-06 10:03
- 72 0 [云南白药吧] 要到牛市末尾涨,上次2020年就是,白酒医药退潮 圈养小鸡仔 08-0608-06 10:03
- 57 1 [*ST动力吧] 弹弓箭己型成,就看庄姐几时点火。 股友5796m955X1 08-0608-06 10:03
- 103 1 [中京电子吧] 恒宝要涨停了,快点跟上 股友wVNm4q1769 08-0608-06 10:03
- 70 3 [东方财富吧] 这贷拿来调指数控节奏的 新城铁杆 08-0608-06 10:03
- 82 2 [许继电气吧] 下午西藏游资将进入此股! 股友VwqJnT1122 08-0608-06 10:03
- 136 3 [美团-W吧] 从社保新规的风声出来,就该知道要先远离这货等 股友71e95q0538 08-0608-06 10:03
- 90 3 [酒鬼酒吧] 62的本呀,三年能回本吗? 四十米大长刀 08-0608-06 10:03
- 90 3 [中国长城吧] 不知道啥时候突破 进来逛逛 08-0608-06 10:03
- 88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软软准备硬来了! 躺平至2031 08-0608-06 10:03
- 127 2 [湖南白银吧] 决对不要怕,这是好日子才开始,有钱的加快买, AkQJ10 08-0508-06 10:03
- 52 0 [中集车辆吧] 没有大资金进入,只有主力来回割韭菜,乐此不疲 股友ufMA3R 08-0608-06 10:03
- 116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暴力拉升!下一个暴涨的必将是:欧普泰 好运连连哟 08-0608-06 10:03
- 12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北京修订医疗器械快速审批办法,优化审评流程, 亲切的任芝蔓 08-0608-06 10:03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再起一波儿! ZHRZ_TYDC 08-0608-06 10:03
- 98 4 [南山控股吧] 反正阴跌就对了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08-0608-06 10:03
- 57 0 [科陆电子吧] 一买,就跌,无语了,真没有出息 成长中的J韭菜 08-0608-06 10:03
- 56 0 [科力股份吧] 机器人正在冲,有兴趣可关注 MAN时光 08-0608-06 10:03
- 1046 0 [长城军工吧] 天才交易员回归 Z黑马哥 08-0608-06 10:03
- 63 0 [中汽股份吧] 杀叽叽 风华绝代1111 08-0608-06 10:03
- 47 0 [上海电影吧] CCCC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0608-06 10:03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呐~~哎呦呦~ 噶蛋小专家 08-0608-06 10:03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感觉现在主力吸更多的筹也没用,收够筹码后拉升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0608-06 10:03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开始暴跌了垃圾 刻苦的丝石竹 08-0608-06 10:03
- 63 0 [精工科技吧] 又是板块垫底...垃圾 外行分析者 08-0608-06 10:03
- 84 1 [大唐电信吧] 看看散户有进来了,有套一批 股友9762N0956Q 08-0608-06 10:03
- 240 2 [中国船舶吧] 别的重组都停牌了散户才知道!这个为啥这么早就 不涨停就不停涨 08-0608-06 10:03
- 55 2 [瑞芯微吧] 垃圾 丽jll 08-0608-06 10:03
- 55 1 [共同药业吧] 狠狠地砸吧,我买进的股都是大跌的 券在弦上 08-0608-06 10:03
- 71 1 [隆基绿能吧] 就是一坨丝看到恶心 有进取心的飘梦琳 08-0608-06 10:03
- 68 1 [*ST新研吧] 开盘十分钟,成交四千多万,哪来这么大成交量 骑驴找涨停 08-0608-06 10:03
- 72 2 [中直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跌,板块跌的时候他会不会领跌?? 八方满堂得无崖子 08-0608-06 10:03
- 321 1 [先达股份吧]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:场内机构如果不进行量化交 大A高企墙 08-0508-06 10:03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别涨了,我22.55一出你就涨是吧? 护盘龙文章 08-0608-06 10:03
- 73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隧道股,还是跑吧,亏了7分每股。跑了一身 股友3tR19P 08-0608-06 10:03
- 69 0 [拓山重工吧] 大家辛苦了 圆丶量化定点标 08-0608-06 10:03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冲高跑吧 老头的救赎 08-0608-06 10:03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渗透严重被人家控制 来财小宝贝 08-0608-06 10:03
- 48 0 [江南新材吧] 昨天接回,谢主力 路过就是涨 08-0608-06 10:03
- 61 0 [海达股份吧] 别装了,主力缺die,一天不die全身发痒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8-0608-06 10:03
- 216 0 [跨境通吧] 快点下来我好买 跌停板买进 08-0608-06 10:03
- 62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应该来真的了 劳斯莱斯车主1 08-0608-06 10:03
- 48 0 [汉桑科技吧] 小心了!!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 HX7050094392055386 08-0608-06 10:03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,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永久拉黑 聪明的丨投机者 08-0608-06 10:03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手欠,成立那天买的你,给北汽提鞋都不配,成立 烟火哥888 08-0608-06 10:03
- 58 0 [润达医疗吧] 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 热情的程鸣14 08-0608-06 10:03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下来,让我再买点啊 立讯涨停 08-0608-06 10:03
- 67 1 [依米康吧] 16.39解盘了。500股。看你如何表演 西部山区 08-0608-06 10:03
- 62 1 [恒锋工具吧] 太弱了,这个票 金生水起丶来财 08-0608-06 10:03
- 66 1 [宝光股份吧] 哈哈都是股仙 永恒3000 08-0608-06 10:03
- 191 2 [安洁科技吧] 消费电子又创新高了吧?买这个的意义在哪? 蝼蚁何须挣扎 08-0508-06 10:03
- 518 4 [上海港湾吧] 这几天亏麻了,今年买到两个变成st,不敢买多了 韭菜想喝汤 08-0508-06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