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9 7 [多晶硅吧] 2509期权大多数已经归零了 犹资是危机根源 08-0608-06 18:31
- 239 4 [ST华扬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是立案,好多资金不敢进了 股友53150gr160 08-0608-06 18:31
- 201 2 [士兰微吧] 太浪费行情了 股友53k82581P5 08-0608-06 18:31
- 691 3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徐伯伯1855 08-0608-06 18:31
- 1034 12 [埃斯顿吧] 走不走? 盛虹永远滴神 08-0608-06 18:31
- 887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8月6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, 芜湖帅哥 08-0608-06 18:31
- 101 1 [胜通能源吧] 16.93的今年还能回本吗 股友7728v0Z823 08-0608-06 18:31
- 223 7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高开,然后秒板。 股友tm2ONk2819 08-0608-06 18:31
- 314 8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能红吗 股友057q86779C 08-0608-06 18:31
- 378 1 [盛和资源吧] 有的朋友在质疑盛和资源的走势不如北方稀土好, 怒斥狗托 08-0608-06 18:31
- 186 3 [澄天伟业吧] 今天就维持七八个点 闻潮生 08-0608-06 18:31
- 104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明天开始一飞冲天,大家坐稳扶好 心如蓝天L 08-0608-06 18:30
- 108 0 [*ST沐邦吧] 怎么又谴责? 飘逸的西门亦凡 08-0608-06 18:30
- 184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和光大证券就是券商里的极品 股友NxK5jT 08-0608-06 18:30
- 177 4 [ST际华吧] 尾盘进的4.36。感觉不会跌 大发纳福的邀月 08-0608-06 18:30
- 94 1 [捷捷微电吧] 真好呀,真好 夺命输圣 08-0608-06 18:30
- 389 2 [宏和科技吧] 感谢,20万仓位的我,干到重仓120万,已经很满 勇敢无畏的晨曦 08-0608-06 18:30
- 103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城管希必砸 s9777777 08-0608-06 18:30
- 117 1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杀跌8个点我满仓抄底 jacky876 08-0608-06 18:30
- 8093 4 [中国重工吧] 国防军工行业资金流入榜:中国重工等13股净流入 中国重工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189 3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走势看了没得说,今天买了一点。 风来云起时 08-0608-06 18:30
- 126 1 [海能达吧] 请问,你到底是谁?跟哪个板块? 神奇高手 08-0608-06 18:30
- 557 4 [电光科技吧] 目前看,依然没啥问题,其实昨天我一直担心,三 股友19I50a5756 08-0608-06 18:30
- 268 3 [酒鬼酒吧] 酒到了 飞越无限8936 08-0608-06 18:30
- 500 9 [国联水产吧] 有人说明天会涨停,这个我给否定的态度。海洋经 司珐布公 08-0508-06 18:30
- 103 0 [伊利股份吧] 上面筹码太多,涨不上去 生财好运福满身 08-0608-06 18:30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不是要我今天的空单命吗? 深情的冉心宇 08-0608-06 18:30
- 104 0 [精测电子吧] 还亏1个点,涨的确实很慢 戒烟如戒你 08-0608-06 18:30
- 241 5 [佛慈制药吧] 大增子卖我就买就这么简单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8:30
- 53 0 [磐石基业吧] 磐石基业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磐石基业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106 0 [英派瑞吧] 英派瑞:董事会制度 英派瑞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123 0 [鑫苑服务吧] 于2025 年8 月6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之投票结果 鑫苑服务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116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世昌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381 6 [通达股份吧] 有压单是好事,说明主力想低位吸筹。如果没压单 砸到你发慌 08-0608-06 18:30
- 591 7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主营净利润集中在光伏钨丝,关于钨矿涨 努力加油20266666 08-0608-06 18:30
- 141 1 [粤万年青吧] 明天反包!后天新高!月线大阳! 名侦探乌拉哥 08-0508-06 18:30
- 249 0 [信捷电气吧] 绿色碳生态、智储创时代 —— 信捷电气亮相第四 信捷电气 08-0608-06 18:30
- 9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ADC药物交易额创新高!招商国证生物医疗指数近 身强体健wen 08-0608-06 18:30
- 96 0 [广发盛锦混合A吧] 拔眼积德行善吧!人在做天在看,给后代积点德。 股友767L650H35 08-0608-06 18:30
- 127 0 [志高机械吧] 2个户到手600。 ww1967ww 08-0608-06 18:30
- 106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生物医药估值修复刚启程!招商国证生物医疗指数 股友hc81877988 08-0608-06 18:30
- 566 0 [安克创新吧] 成本好高128,估计要震荡了 圈旋百亿 08-0608-06 18:30
- 181 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定价平均不足12万,15万以上的极狐T6和S6月 天山最高峰 08-0608-06 18:30
- 98 0 [江特电机吧] 他跟谁涨 方大炭素搞起搞起 08-0608-06 18:30
- 139 0 [志高机械吧] 最低需要多少钱? 股友373dr89292 08-0608-06 18:30
- 134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国际:今天听话,知道压股价。那我就不卖了 股友lZFuOm 08-0608-06 18:30
- 122 2 [隆基绿能吧] 请问减持开始了吗? 盆满富贵荣荣 08-0608-06 18:30
- 184 3 [指南针吧] 昨天88抄底的,这次没到100不卖,其实到100也用 悠闲的唐腾琴 08-0608-06 18:30
- 98 0 [昂立教育吧] 今天没有榜,看不到那家量化走了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8-0608-06 18:30
- 104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低开高走 龙2014 08-0608-06 18:30
- 101 0 [焦煤吧] 晚上不能高开就是弱 我也很奇怪呀 08-0608-06 18:30
- 96 0 [QuidelOrtho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QuidelOrtho Corp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108 0 [百济神州吧] 中报基本达预期24亿美元收入 n600113400278442 08-0608-06 18:30
- 110 0 [德尔未来吧] 改名德尔新材好了 太极关羽 08-0608-06 18:30
- 114 0 [东信和平吧] 会不会有一种套着还好。踏空就。。。毕竟纯血标 富贵阿野 08-0608-06 18:30
- 115 0 [凯雷集团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凯雷集团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227 0 [力盛体育吧] 今日有效拉升 只看趋势 08-0608-06 18:30
- 110 0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看着像在吸筹 草民家的小生 08-0608-06 18:30
- 1227 3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没走,继续格局! 贪心容易吃亏 08-0608-06 18:30
- 130 2 [诺德股份吧] 拿稳,未来10倍股。拿着3年后你就是生产队首富 轻松的周伟涛 08-0608-06 18:30
- 196 1 [科大智能吧] 这股向前高14.99元进发,持股不动 富有A8O591O3955V 08-0608-06 18:30
- 354 7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应该要开始一字板了 财源积玉的小乔 08-0608-06 18:30
- 100 1 [安井食品吧] 能不能再给次57的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! 京N46SP2 08-0608-06 18:30
- 43 0 [BLACKROCK LATIN AMERICAN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LATIN 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40 0 [BLACKROCK SUSTAINABLE AMERICA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USTAI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51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269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是优必选WalkerX机型关节交叉滚子轴承 必须发财翻倍 08-0608-06 18:30
- 111 0 [工银尊益中短债C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连续五天收蛋, 智慧的康梦香1 08-0608-06 18:30
- 105 0 [志高机械吧] 招商证券也很慢,结果晚上很晚才查到,短信要明 股友156831gi35 08-0608-06 18:30
- 101 0 [南方路机吧] 还多多呢,只要拉萨踩踏过的票有几个能走出来的 訫如止水2 08-0608-06 18:30
- 119 1 [中触媒吧] 中触媒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.52% 一句话财报 08-0608-06 18:30
- 728 1 [金田股份吧] 两周前发了这个贴安抚被套的家人们,当时空狗肆 股友QPEbyL 08-0608-06 18:30
- 505 3 [中航沈飞吧] 买大婶多年,建议那些想要这股这一两天买入就立 立帖为证都是制杖 08-0608-06 18:30
- 166 2 [包钢股份吧] 1.9的价格这个月看得到吗 股友76h769L353 08-0608-06 18:30
- 148 2 [广信科技吧] 哎呦,没大宗啦? 牛牛22 08-0608-06 18:30
- 2003 1 [成飞集成吧] 8月6日龙虎榜净买入额前10个股 成飞集成资讯 08-0608-06 18:30
- 197 9 [迈富时吧] 58买的,61.9清仓。感谢主力。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8-0608-06 18:30
- 113 2 [哈空调吧] 锁仓,不到二十不撒手 和蔼可亲的戚麦克 08-0608-06 18:30
- 1307 10 [铜陵有色吧] 不知道为什么上涨的去看看它的子公司铜冠最近市 gavin85 08-0608-06 18:30
- 238 2 [中国银河吧] 仔细看中国银河。这个规律性波段 我就玩船舶 08-0508-06 18:30
- 10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就服你不服都不行马上又要创新高了 无用就是不行 08-0608-06 18:30
- 179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行情没有结束,盘整待突破向上运行。但 股友33n36f5627 08-0608-06 18:30
- 355 9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跳水还不找不到谁砸的 KevinJay 08-0608-06 18:30
- 316 6 [翰宇药业吧] 跌两块多尾盘集合接点儿,这先手拿的爽,明天低 涅槃生生 08-0608-06 18:30
- 103 0 [中电鑫龙吧] 换手有点高 股友7i39E17858 08-0608-06 18:30
- 296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今天的收盘数字值得高兴,去年7月底买 长线价值投资人 08-0608-06 18:30
- 960 2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勤劳的小龙 08-0608-06 18:30
- 676 0 [炬光科技吧] 有图有真相,留下的发财中报后再回来看看 散户搅拌器 08-0608-06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