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9 10 [善水科技吧] 感觉是要启动了,我的顾虑是量能相对不够,这几 股市挖坑 08-0508-06 18:2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我希望您幸福快乐 08-0608-06 18:28
- 107 1 [金利华电吧] 明天大跌一群托又出来了 不善言辞928 08-0608-06 18:28
- 113 1 [德固特吧] 明天继续往上拉,争取创新高 不看价值看什么 08-0608-06 18:28
- 114 0 [力盛体育吧] 国家要推进服务业消费,力盛抓住机遇啊。 香巴老 07-3008-06 18:28
- 100 0 [万里马吧] 不到20不下马 基民188v2g3609 08-0608-06 18:28
- 88 0 [倍加洁吧] …… 短线高参 08-0608-06 18:28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君还有半仓 烟花三月小栗子 08-0608-06 18:28
- 117 0 [联发股份吧] 明天跌 风控耐心贪婪恐惧 08-0608-06 18:2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,继续买入 西风归来 08-0608-06 18:28
- 143 2 [凯撒旅业吧] 要完犊子了,要ST了吗?????? 金阳之光 08-0608-06 18:28
- 135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要涨唯一的条件就是中国的水泥公司就剩几家 风向标75 08-0608-06 18:28
- 104 0 [爱玛科技吧] 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608-06 18:28
- 134 2 [东信和平吧] 前期套牢盘洗完,明天起飞。 拾忆_888 08-0608-06 18:28
- 10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感觉还要洗盘明天继续砸不过肯定不会低于0.202 温情的赵婕1 08-0608-06 18:28
- 129 3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开盘挂888能买到吗? 股友Cp37518166 08-0608-06 18:28
- 119 2 [邵阳液压吧] 已经选择向上了,耐心持有即可,到37左右就减仓 上海牡丹江路6 08-0608-06 18:28
- 235 3 [飞龙股份吧] 完了,这股吧里面好多吹票的。 明智的周心宇 08-0608-06 18:28
- 134 1 [华西证券吧] 酒鬼爹不行!华西要换爹了? 股友kYWQ421265 08-0608-06 18:28
- 555 2 [海投5吧] 午后见证奇迹的时刻 两广顶级财团 08-0608-06 18:28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加油干就是了! 张婷犇 08-0608-06 18:28
- 105 0 [国联股份吧] 孕! 一年三个亿 08-0608-06 18:28
- 115 1 [华之杰吧] 拉萨军团进攻,明天完蛋 小目标却有惊喜 08-0608-06 18:28
- 1068 10 [志高机械吧] 请问700万中2+1的概率是多少? 梦遗方丈 08-0608-06 18:28
- 225 6 [百合花吧] 同样生产染料,看看我的七彩,虽然官司可能要赔 股友800M922U95 08-0608-06 18:28
- 1253 11 [汉桑科技吧] 拉萨买的也不多啊,明天看情况了,今天买了5手 股市小狼人w123 08-0608-06 18:28
- 640 7 [机器人吧] 明天高开六个点,然后冲高一波,然后迅速砸到水 玄学炒股日常 08-0608-06 18:28
- 288 10 [景峰医药吧] 如果明天跳空高开涨停,今天跑了的该如何应对? 股友579a1m7765 08-0608-06 18:28
- 108 0 [农业银行吧] 以后的宇宙行,总市值快第一了 n143333449875c3c0040 08-0608-06 18:28
- 612 2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股友1G23525U16 08-0608-06 18:28
- 142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A吧] $东财化工A$$富国周期优势混合C$$富国周期优势 杰一生无悔的走 08-0608-06 18:28
- 126 1 [A50期指吧] 美元指数现在都垂直下跌了,你怎么装看不见?! 股友w3086w0727 08-0608-06 18:28
- 275 1 [华建集团吧] 过两年微电子准备充分、一气呵成再次ipo快速上 沐淼淼淼 08-0608-06 18:28
- 503 5 [奥美医疗吧] 截至2025年7月28日,奥美医疗股东陈浩华尚未完 平步青云财运亨通 07-2808-06 18:28
- 108 0 [拓普集团吧] 打死都不买你股了, 幽默的孟滢婵 08-0608-06 18:28
- 121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多后悔卖早的,主力会不会给上车的机会?俺 追高穷一生 08-0608-06 18:28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25卖掉了,明天再找个低位买回来 辛勤工作de千日红 08-0608-06 18:28
- 187 2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那么多砸盘王一起砸!你们都敢接刀!不知道 交十五年学费老散 08-0608-06 18:28
- 185 2 [中国卫星吧] 什么时候涨到45啊,这个月能解套吗 满仓干跌停 08-0508-06 18:28
- 342 1 [广东建科吧] 同花顺增加机器人概念了,一起向东财提交增加机 机灵俏皮的锦华 08-0608-06 18:28
- 196 1 [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吧] 午盘三大指数收涨,今天机器人赢麻了啊!世界机 萍水不相逢 08-0608-06 18:28
- 84 1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人接盘,涨跌你高兴就好 股友2619l892y7 08-0608-06 18:28
- 108 2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被游资吃,游资被外资吃,哎,任重道远啊 广东的述一 08-0608-06 18:28
- 141 3 [东南网架吧] 该来个涨停了 股友95571v6F77 08-0508-06 18:28
- 130 0 [安车检测吧] 机器人几大零部件,减速器,丝杠,传感器,执行 豪德亨 08-0608-06 18:28
- 412 0 [上证指数吧] 徒弟这一波干得帅气 股指和期权009 08-0608-06 18:28
- 105 1 [ST南都吧] 别傻了明天不会涨大概率横盘出货 南都三蹦子 08-0608-06 18:28
- 504 3 [湖北广电吧] 有人说,“今天这么大的量,明天瑟瑟发抖”,股 y5x2802815 08-0608-06 18:28
- 282 3 [安车检测吧] 今天趁大盘上涨拉个涨停,感觉资金对这股预期不 赤子的松风 08-0608-06 18:28
- 7269 2 [博雅互动吧] 加密货币概念股“跌跌不休” 博雅互动公布盈利 博雅互动资讯 08-0608-06 18:28
- 142 2 [肯特股份吧] 这货重点产品是和半导体相关的,机器人轻量化材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8-0508-06 18:28
- 2989 7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基金单林:创新药再活跃!产业机遇凸显 永赢基金 07-3008-06 18:28
- 267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暴涨0.15,明天微跌5个点,尾盘清仓了,公 烂漫的萧岑 08-0608-06 18:28
- 234 0 [博时沪深300指数C吧] 银行推的基金 浣熊网格术 08-0608-06 18:28
- 121 0 [永鼎股份吧] 还好走了,买了东方精工,在这里躲牛市,真是日 娴淑典雅的朱三仟 08-0608-06 18:28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公司说…~如何……~……就……~…… G重芯 08-0608-06 18:28
- 166 0 [西宁特钢吧] 雅下水电应该是个长期的项目,受益的股票不可能 wlkg 08-0608-06 18:28
- 114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他连跌几天了,昨天28.25进,想不到今又跌, 股友n9jKmr 08-0608-06 18:28
- 189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$丰光精密(SZ430510)$ 广州x5哥 08-0608-06 18:28
- 100 0 [昱能科技吧] 我走了,回调再来 愔嫕d 08-0608-06 18:28
- 269 3 [人民网吧] (8月16日)2025人民数据大会召开在即,邀您共 蓁蓁铁粉 08-0608-06 18:28
- 132 2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从3000点慢牛涨到3600,建工从2.67跌到2.41 换手没5我不碰 08-0608-06 18:28
- 65045 55 [新瀚新材吧] 突然直线涨停!A股盘中异动 发生了什么? 新瀚新材资讯 08-0508-06 18:28
- 119 1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无人扶我凌云之,我自己也爬不上去,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8-0608-06 18:28
- 92 0 [振德医疗吧] 这货还有多少股东? 股友0W57108X16 08-0608-06 18:28
- 1206 2 [凯盛新材吧] 自己看!!! 涨涨更健康哦 08-0608-06 18:28
- 167 2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是不是要大跌了 温暖的杜越恒 08-0608-06 18:28
- 391 9 [顺威股份吧] 这主力好恶心啊,看了一个多小时,明明差一丝就 股友915G192r25 08-0608-06 18:28
- 1115 8 [ST南都吧] 实话实说:不知道南都电源这次为什么这么急躁地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8-0608-06 18:28
- 107 0 [扬农化工吧] 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吗 股友6P12y31300 08-0608-06 18:28
- 83 1 [汉桑科技吧] 一堆拉萨 虹吸龙一 08-0608-06 18:28
- 100 0 [知行科技吧] $知行科技(HK|01274)$ 上东阳光无极 08-0608-06 18:28
- 108 0 [中铁装配吧] 难怪不涨,原来公司有个安禄山 楚天有才 08-0608-06 18:28
- 251 0 [雅居乐集团吧] 雅居乐集团7月预售金额合计约5.2亿元 雅居乐集团资讯 08-0608-06 18:28
- 410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.5亿元 同比扭亏 百济神州资讯 08-0608-06 18:28
- 212 0 [中触媒吧] 中触媒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.52% 中触媒资讯 08-0608-06 18:28
- 140 2 [恒工精密吧] 声哥,给我看看我的百济神州港股,到成本线了[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0608-06 18:28
- 275 2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这个带量反包马马虎虎,明天两个走势,一种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8-0608-06 18:28
- 109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盘后有超级大利好,点到为止,立贴为证! 好运来蚨 08-0608-06 18:28
- 122 1 [恒辉安防吧] 看来下午要涨停了 深情的沈翰玄 08-0608-06 18:28
- 275 5 [雪榕生物吧] 继续紧盯7.3元债转股的筹码峰,不松动,这股就 敏捷的韩佑超 08-0608-06 18:28
- 143 1 [力源信息吧] 半年报起飞,等到年底年报,还能多一笔云汉上市 股海求生yq 08-0608-06 18:28
- 681 7 [退市苏吴吧] 困境翻转股票炒的是什么? 河洛游侠 08-0608-06 18:28
- 137 2 [南山铝业吧] 挤牙膏一样,回购一点点的挤。 识香的龙茜 08-0608-06 18:28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心累啊,刚止损就拉 韭菜班小二 08-0608-06 18:28
- 1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每天涨也怕跌也怕,白盘行情就这么几波,美盘趋 金宏财富 08-0608-06 18:28
- 105 2 [理想汽车-W吧] 操作失误,尾盘买入1000股,本来想买100股试水 毛绒绒的唐老鸭 08-0608-06 18:28
- 176 2 [华胜天成吧] 众观这华胜的庄并不是没实力,最近操作风格变化 尾翼航启 08-0608-06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