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三一重工吧] 都来唱空,才能涨 蓬勃发展的韭菜 08-0608-06 18:31
- 111 1 [深桑达A吧] 这股去60怎么样 目若的安珹 08-0608-06 18:31
- 172 2 [机器人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市技工兵临城下 08-0608-06 18:31
- 129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异于常人,普通人早就跑了,如果能抓住一个 韭黄百合 08-0608-06 18:31
- 404 4 [亿华通吧] 龙头 超凡脱俗的雅颂9 07-2808-06 18:31
- 122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6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 机器人、军工股、算 股友971208L7v3 08-0608-06 18:31
- 142 0 [海默科技吧] 这个票太蟾蜍了,天天呆在厕所不敢出来 五年3班8519 08-0608-06 18:31
- 117 0 [玻璃吧] 3根金针探底懂得都懂! 全是你Money 08-0608-06 18:31
- 112 0 [海利得吧] 兄弟们加油,已满仓 手起刀落割一波 08-0608-06 18:31
- 169 3 [新余国科吧] 北方长龙你的大哥,一个星期多翻了一倍多了,孩 巴菲特靓仔 08-0608-06 18:31
- 131 2 [建工修复吧] 今晚公告看看 灵动机敏刚刚 08-0608-06 18:31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虽未新高,但年内收盘新高,红三兵,还带一 章财有道 08-0608-06 18:31
- 290 2 [云顶新耀吧] 8月6日,港股创新药企云顶新耀(01952.HK)宣布 谦虚的苗珂15 08-0608-06 18:31
- 193 0 [沪银吧] 明天中午12点,关税生效,各位颤抖吧 天才交易员2025 08-0608-06 18:31
- 78 0 [明源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明源云资讯 08-0608-06 18:31
- 137 1 [财通证券吧] 垃圾!又换了个棒槌来混日子!就不能找个专业人 义无反顾地小棉花 08-0608-06 18:31
- 158 1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行情波动,就别多操作了,免得两头吃瘪,持基待 逆风飞翔瑞 08-0608-06 18:31
- 322 9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把今天追进去的全埋了 故事天天向上 08-0608-06 18:31
- 1057 1 [欧陆通吧] 这个案例也是直接告诉大家的。从我提示那时候还 稀琦股怪 08-0608-06 18:31
- 3829 25 [东杰转债吧] 8.5收盘:打响应急保卫战! 大郎讲转债 08-0508-06 18:31
- 761 0 [东方国信吧] 牛不牛,龙头老大 东方国正信 08-0608-06 18:31
- 9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招商国证生物医疗指数昨日再涨0.72%跑赢大盘! 股友558659rz00 08-0608-06 18:31
- 96 0 [长盛轴承吧] 机构接力,散户接盘。 快人快语的温苑沛 08-0608-06 18:31
- 115 1 [福田汽车吧] 涨吧!2.71满仓了 文哥3buk6t 08-0608-06 18:31
- 244 3 [中岩大地吧] 不管怎么分析,今天进了底仓,吃个地板进点货, 人性复杂 07-2508-06 18:31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的朋友都快被折磨疯了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08-0608-06 18:31
- 96 1 [西部牧业吧] 还没调整到位吗 股友c697D06852 08-0608-06 18:31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俄乌+中东局势的进一步恶化可能打破技术面的平 股友9159071W0r 05-2708-06 18:31
- 104 0 [科陆电子吧] 耐心等待 股友0338LG2026 08-0608-06 18:31
- 118 0 [燃油吧] 主力做空的,开盘会恶毒的压住,外盘涨百分之一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8-0608-06 18:31
- 111 0 [润都股份吧] 明天机器人,军工,分化,应该有部分资金来这边 股友lE1kAK 08-0608-06 18:31
- 107 0 [上汽集团吧] 版块低开高走,上汽倒好高开低走,典型的垃圾本 常言道8 08-0608-06 18:31
- 111 0 [方正证券吧] 已调整到位 股友viGdnu 08-0608-06 18:31
- 141 1 [志高机械吧] 一般几点会出呀 老新手股民 08-0608-06 18:31
- 153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1.58%的涨幅,周一开门红,希望这周能延续 汀兰岸芷 08-0608-06 18:31
- 717 16 [科陆电子吧] 也许今天科陆卖飞,也许卖对,股票就是充满不确 精准狙击大号 08-0508-06 18:31
- 110 0 [汇量科技吧] 什么时候到15 股友7173I6W775 08-0608-06 18:31
- 88 1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:公司章程(2025年8月修订版) 江苏国信资讯 08-0608-06 18:31
- 284 1 [A50期指吧] 2013-2015,在鞍钢股份月线出现底背离之后,大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0608-06 18:31
- 123 1 [深水规院吧] 回本我就把它卖了,再也不信消息面了,天天看消 hello101 08-0608-06 18:31
- 155 2 [贵天成3吧] 想要便宜的,估计没机会上车了吧。 n1423576364aa5b2 08-0608-06 18:31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L军歌 08-0608-06 18:31
- 8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招商国证生物医疗指数昨日涨0.72%显领涨态势! 身强体健wen 08-0608-06 18:31
- 107 0 [永泰能源吧] 好 股友tThVDo 08-0608-06 18:31
- 88 0 [汇车退债吧] 周五68出留下三号 ccbnnii 08-0608-06 18:31
- 159 0 [山河智能吧] 航锦科技自2月21日从47元一路跌到了21元,里面 传说中的泰迪68 08-0608-06 18:31
- 8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阿里巴巴-W资讯 08-0608-06 18:31
- 107 0 [杭电股份吧] A股融资融券2万亿了,我想知道,有人融资买货吗 天上人间435397 08-0608-06 18:31
- 213 0 [华新建材吧] 拉豪印度要出售了,接近一百亿美金市值,六成多 大同世界1975 08-0608-06 18:31
- 114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没完 股友0338LG2026 08-0608-06 18:31
- 393 0 [浙江华业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选gu软件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8:31
- 122 0 [天桥起重吧] 湖南股天桥就是垃圾 华年的国琦 08-0608-06 18:31
- 120 0 [尚荣医疗吧] 量化+柚子,反复收噶酒菜 量化飞刀 08-0608-06 18:31
- 113 1 [苏州科达吧] 我今天7.87卖出,感觉卖吃亏了, 中股没希望 08-0608-06 18:31
- 133 2 [江淮汽车吧] 判断失误,失败的T行为,无端增加了仓位,只能 身在兵位敢为帅谋 08-0608-06 18:31
- 108 0 [龙建股份吧] 3.75卖填买了,够背的了。 独立的海雪游19 08-0608-06 18:31
- 445 6 [当虹科技吧] 拿着一直不涨,刚卖掉就两个涨停,rt 九州小财神 08-0608-06 18:31
- 159 3 [国瑞科技吧] 看看龙虎榜,有可能会一字哦! 遥远的刘季 08-0608-06 18:31
- 8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个微盘股多策略今天又起飞了,长期都是涨多跌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0608-06 18:31
- 106 0 [德尔未来吧] 改成德尔新材估计早涨上去了 太极关羽 08-0608-06 18:31
- 115 1 [人民网吧] 18.87 乐观的袁梓14 08-0608-06 18:31
- 111 1 [COMEX黄金吧] 这波结束了吗? 股海博浪起 08-0608-06 18:31
- 78 2 [永和智控吧] 明天不是涨停就跌停 汪汪队驾到 08-0608-06 18:31
- 416 3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研发创新、产业模式 征迪文 08-0608-06 18:31
- 151 0 [本川智能吧] PCB的宏和科技今天都涨停了,本川今天怎么没有 年年的田茗 08-0608-06 18:31
- 110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多了,回调很正常。 股友3x361096R5 08-0608-06 18:31
- 111 0 [ST海王吧] 跑不过大盘的 天人合一100 08-0608-06 18:31
- 248 1 [片仔癀吧] 不用看业绩,2季报肯定增长的,幅度在15%附近 御龙虾 08-0508-06 18:31
- 363 0 [我爱我家吧] 2025年住建部联合央行推出"三降政策",首套房贷 股友0033780vD9 08-0608-06 18:31
- 196 2 [万科A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深铁被套住没办法,不断的发 股友959337w5X5 08-0608-06 18:31
- 132 2 [润泽科技吧] AI一深度思考就更能喝,写篇报告的水量,够我泡 心痛不语 08-0608-06 18:31
- 349 7 [多晶硅吧] 2509期权大多数已经归零了 犹资是危机根源 08-0608-06 18:31
- 239 4 [ST华扬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是立案,好多资金不敢进了 股友53150gr160 08-0608-06 18:31
- 201 2 [士兰微吧] 太浪费行情了 股友53k82581P5 08-0608-06 18:31
- 691 3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徐伯伯1855 08-0608-06 18:31
- 1034 12 [埃斯顿吧] 走不走? 盛虹永远滴神 08-0608-06 18:31
- 887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8月6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, 芜湖帅哥 08-0608-06 18:31
- 101 1 [胜通能源吧] 16.93的今年还能回本吗 股友7728v0Z823 08-0608-06 18:31
- 223 7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高开,然后秒板。 股友tm2ONk2819 08-0608-06 18:31
- 314 8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能红吗 股友057q86779C 08-0608-06 18:31
- 378 1 [盛和资源吧] 有的朋友在质疑盛和资源的走势不如北方稀土好, 怒斥狗托 08-0608-06 18:31
- 186 3 [澄天伟业吧] 今天就维持七八个点 闻潮生 08-0608-06 18:31
- 104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明天开始一飞冲天,大家坐稳扶好 心如蓝天L 08-0608-06 18:30
- 108 0 [*ST沐邦吧] 怎么又谴责? 飘逸的西门亦凡 08-0608-06 18:30
- 184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和光大证券就是券商里的极品 股友NxK5jT 08-0608-06 18:30
- 177 4 [ST际华吧] 尾盘进的4.36。感觉不会跌 大发纳福的邀月 08-0608-06 18:30
- 94 1 [捷捷微电吧] 真好呀,真好 夺命输圣 08-0608-06 18:30
- 389 2 [宏和科技吧] 感谢,20万仓位的我,干到重仓120万,已经很满 勇敢无畏的晨曦 08-0608-06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