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科瑞技术吧] 连续两年落后自动化板块47个点,落后大盘30个点 科瑞技术太窝囊 08-0708-07 11:40
- 292 0 [兴全天添益货币B吧] 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……我又加仓这只中短债, 芝麻呢 08-0708-07 11:40
- 100 0 [ST易购吧] 那些天天说我推荐别的股的人看看,韵达又涨停了 九九归易 08-0708-07 11:40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出不完货。这盘洗的太猛了。下午看看有机会 渣渣辉炒股票 08-0708-07 11:40
- 84 0 [西部牧业吧] 不配跟贝因美提鞋 股友ybfp62 08-0708-07 11:40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股涨停,业绩好的不动,这就是牛市 n970713438884300 08-0708-07 11:40
- 79 1 [国际复材吧] 这分时真象拉高出货,骗散户接盘啊 家财万贯人 08-0708-07 11:40
- 105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阿祥,你不是很利通科技一伙的吗? 资深股民赚钱 08-0708-07 11:40
- 203 8 [洪通燃气吧] 还没下车的,哭不哭?我就问你们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8-0708-07 11:40
- 113 0 [沃森生物吧] 不看好的快跑,短线机会不大的 姜子牙炒大A 08-0708-07 11:40
- 78 0 [德展健康吧] 买万马股份! 佛山影无脚 08-0708-07 11:40
- 74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仙女是我姑 08-0708-07 11:40
- 96 1 [捷强装备吧] 比巨能机器人营收还差很多,市值却是它的三倍 孤冷号码 08-0708-07 11:40
- 126 1 [华映科技吧] 那天我说必有一板,嘲笑我做梦那个,来,出来说 股神1158 08-0708-07 11:40
- 98 1 [赣锋锂业吧] 跌的比天齐狠,涨得比天齐少 A股神笔马良小弟 08-0708-07 11:40
- 104 2 [东信和平吧] 忙活了半天,还不如不动。 娴雅文静的千帆3 08-0708-07 11:40
- 105 1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这是什么队形??? 有毅力的陆畅8 08-0708-07 11:40
- 100 1 [招商蛇口吧] 大鹏一走你就想飞 基民731K03021L 08-0708-07 11:40
- 58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这么多发小广告的啊!有意思吗? 自在的喝小酒 08-0708-07 11:40
- 212 4 [ST银江吧] 狗托狠起来连自己都骂,奇葩事情年年有 小股东300020 08-0708-07 11:40
- 233 1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c沉浮c 08-0708-07 11:40
- 250 3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上纬的跌停跟重工的涨停,如果你们还看不懂 股友BDvHkb 08-0608-07 11:40
- 222 3 [爱旭股份吧] 这玩意光看业绩没法拉上去,你看看人家捷佳伟创 忠义的小叮叮 08-0608-07 11:4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一字上去A杀,大量堆上去也A杀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08-0708-07 11:40
- 80 0 [蓝箭电子吧] 涨了四五天了还不如台基一天涨的 股友xw5y0w 08-0708-07 11:40
- 61 0 [中捷精工吧] 刚刚进的,兄弟们下午拭目以待! 明哥股金 08-0708-07 11:40
- 80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半导体这强度,明天顶一下才符合预期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8-0708-07 11:40
- 95 0 [华控赛格吧] 该死啊,你和天元股份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11:40
- 87 0 [ST绝味吧] 请问大神们。该股假如被ST,按7-8个跌停算,大 西门扫地僧 08-0708-07 11:40
- 93 0 [天府文旅吧] 因为这个票,以后都不会去成都了,我相信我的王 秀丽的夏小达 08-0708-07 11:40
- 91 3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26.8 股友310651A7i7 08-0708-07 11:40
- 129 5 [舒泰神吧] 49.8全部核按钮,清仓 小卡拉米吃肉 08-0708-07 11:40
- 101 1 [新叶股份吧] 八毛六了再涨二分我亏个手续费也走。垃圾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8-0708-07 11:40
- 220 6 [中远海科吧] 前段时间资金流入几个亿,现在全跑完了,散户们 广州x5哥 08-0708-07 11:40
- 146 5 [澜起科技吧] 依然我行我素 安心读书 08-0708-07 11:40
- 451 2 [佳缘科技吧] 明日计划:割肉新股,去他大大的。眼不见心不烦 攀登上去 08-0608-07 11:40
- 325 19 [ST应急吧] 昨天9.18元-9.22元抄底带血筹码10万股,今天9.7 专吃带血筹码 08-0608-07 11:40
- 93 0 [兴业银锡吧] 欲扬先抑 thebestobserver 08-0708-07 11:40
- 107 1 [九洲集团吧] 跌就是3%,涨就是3分钱,我都不明白守这个寡, 股友156558EG09 08-0708-07 11:40
- 137 3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挂单买进去了吗10点30进了 股友LmMDn0 08-0708-07 11:40
- 150 3 [海得控制吧] 庆幸犹豫一下还没建仓!万幸啊!直线拉升差一点 乐淘金牛1098 08-0708-07 11:40
- 113 3 [众泰汽车吧] 我看到10块 股友5321091Q2k 08-0708-07 11:40
- 334 8 [共创草坪吧] 真牛逼啊!跌成这样了,上面的套牢盘还纹丝不动 股友733K79Y781 08-0608-07 11:40
- 8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下午再涨停就牛了 投资逛人666 08-0708-07 11:40
- 102 0 [晶瑞电材吧] 先突破11,78的转股价,站稳12,2一线,深套的可 股友75502pC957 08-0708-07 11:40
- 151 1 [方盛制药吧] 早盘冲高保本出局,这种走势感觉公司有雷,板块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1:40
- 389 2 [阿石创吧] 全仓啊 日进如意de诸葛亮 08-0708-07 11:40
- 100 0 [莱茵生物吧] 药的时候不跟药,现在酒看起来要起来了,结果你 巴韭特肥 08-0708-07 11:40
- 287 2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8-0708-07 11:40
- 68 0 [宇瞳光学吧] 瞳瞳,慢慢来,稳稳的幸福 马年发发发 08-0708-07 11:40
- 78 0 [彩虹股份吧] 亏麻了 不论短长 08-0708-07 11:40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买上了就起来了 运筹的阮缈 08-0708-07 11:40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的底线在哪里 股友855932YZ72 08-0708-07 11:40
- 91 0 [老凤祥吧] 这个黄金是假的吗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8-0708-07 11:40
- 72 0 [森林包装吧] 动都不动。完了 有担当的我 08-0708-07 11:40
- 67 0 [阿石创吧] 300的科技股这是要成妖了 快乐的李衍慕1 08-0708-07 11:40
- 474 0 [日海智能吧] 爽歪歪 端庄大气的吴淳美 08-0708-07 11:40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开始加仓 孤独南行 08-0708-07 11:40
- 139 0 [美国国际集团吧] Quarterly Financial Supplement Second Quarte 美国国际集团资讯 08-0708-07 11:40
- 92 1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动了 我自见山 08-0708-07 11:4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黄线是红的,为啥还是下跌的多呢?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1:40
- 73 0 [爱婴室吧] 贝因美好硬啊水下2个多点拉到8个点 Honber 08-0708-07 11:40
- 11398 0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阿里巴巴全新ai算力嫡长子,有望乘阿 慢而坚定 08-0708-07 11:40
- 210 2 [立方退吧] 盘后交易7个“4”手,谐音气死! 星舰X 08-0608-07 11:40
- 76 0 [江龙船艇吧] 别听那些托瞎忽悠,主力天天跑,还指望这票能涨 股友763g805D05 08-0708-07 11:40
- 92 0 [焦煤吧] 1213左右收盘2601焦煤 股友nMlZSM 08-0708-07 11:40
- 95 1 [浙江东方吧] 走了散户集中营连个补涨都不给 股友a9F2863376 08-0708-07 11:40
- 99 1 [华峰铝业吧] 这票现在就是跌了随便买,反正不套人的位置 君不见君心 08-0708-07 11:40
- 149 7 [众生药业吧] 依然看好到40,高管减持回头要高价买回,哈哈哈 闪亮88888888 08-0708-07 11:40
- 94 1 [厦门信达吧] 收盘不破6.20就留。破就出来一部分。 中购泰 08-0708-07 11:40
- 95 1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这基怎么样呢!想买点试一试 基民h12698O883 08-0608-07 11:40
- 274 9 [春秋电子吧] 明天立秋,看明天了 股友SQYPD1 08-0608-07 11:40
- 314 4 [快克智能吧] 上旬27xx,中旬28xx,下旬29xx 肥_____牛 08-0508-07 11:40
- 375 6 [*ST雅博吧] 是不是该有公告了? 元子KT 08-0308-07 11:40
- 83 0 [亚辉龙吧] 别急,下跌时总聋头! 知行合一038 08-0708-07 11:40
- 87 1 [三六零吧] 这货一周绿了三天了 股神202088 08-0708-07 11:40
- 138 2 [鹏翎股份吧] 居然还有外资十大股东居然还有外资。 股友5zG9CM1152 08-0708-07 11:40
- 79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可能要上150块钱! 贵州神酒 08-0708-07 11:40
- 225 4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软件,升级鸿蒙系统后,好多功能都没有了, 无法无天无畏668 08-0708-07 11:40
- 73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站不上25085的话,短线.就做空了 股海的勇鱼 08-0708-07 11:40
- 127 4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还往里冲的我只能说头真铁 西北K线之神 08-0708-07 11:40
- 367 7 [佐力药业吧] 这个月大盘破3674点,佐力破22问题不大的。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8-0608-07 11:40
- 424 2 [浙江正特吧] 【概念速递】浙江正特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浙江正特资讯 08-0508-07 11:40
- 125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你好,同为测量行业的西测测试股价创历史新 广电计量股友 07-3008-07 11:40
- 93 1 [南山控股吧] 来一个套死一个,这里堪称傻散的墓地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08-0708-07 11:40
- 82 0 [郑中设计吧] 一涨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。 芯蕊材料 08-0708-07 11:40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中午能不能出个消息 顽固之人6280 08-0708-07 11:40
- 6789 3 [宏发股份吧] 养老金二季度现身4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宏发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