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乐普医疗吧] 这货今年整年业绩应该不错, 恐惧一贪婪 08-0708-07 11:40
- 132 2 [多晶硅吧] 狂拉远月 一手到千万 08-0708-07 11:40
- 82 1 [西藏天路吧] 亚拉索好大一碗面天天关灯吃好吃的 NBA泰50 08-0708-07 11:40
- 133 2 [利欧股份吧] 你爹岩山科技被你带崩了,你二爹天娱数科快涨停 佛系玩家卧龙 08-0708-07 11:40
- 234 7 [回盛生物吧] 想不明白,这个价位卖的人是赚钱卖掉的,还是割 阿布小基 08-0708-07 11:40
- 318 2 [退市苏吴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买点先看看。昨天有资金参与, 谷神皮卡特 08-0708-07 11:40
- 85 1 [科创新源吧] 。。。承接这么强。绿一点就下不去? 一叶障目888 08-0708-07 11:40
- 183 3 [东方精工吧] 有没有可能主力自己挂8万手封单,故意不涨停, 江南一孟 08-0708-07 11:40
- 277 3 [新金路吧] 全国要造15万公里的农村公路,新金路的沥青压根 股友C903500x90 08-0708-07 11:40
- 102 4 [*ST易录吧] 还要多久才减完呢,林董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8-0708-07 11:40
- 102 7 [苏豪时尚吧] 昨天叫你们把舜天换st广网,是不是都赚了不少钱 股友C7Cefw 08-0708-07 11:40
- 436 8 [光弘科技吧] 南方泵业超预期了前两天跟我买的朋友们赚了吗 股友6670nV8718 08-0708-07 11:40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早盘最强的股,变成了这个样子 爱宝宝巴士 08-0708-07 11:40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感觉大盘很高了,5.75买100手防御一下 巡洋舰1984 08-0708-07 11:40
- 73 1 [北方长龙吧] 不敢进不敢进,小散户害怕 小辣椒x896 08-0708-07 11:40
- 184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表现非常好的一个基金! 基民WZyVeO 08-0608-07 11:40
- 180 0 [领益智造吧] 前期韭菜们都放血离开了,庄家们只好开启了狗咬 股友1616350z6r 08-0708-07 11:40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挺服气的,昨天买了半仓,今天早上卖了,不打算 巴菲特像高哥 08-0708-07 11:40
- 70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啧啧!人形机器人这主升浪太凶猛!同泰竞争优势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1:40
- 119 2 [重庆钢铁吧] 我己清仓走人,各位持股小散,也清仓走人,割点 股友g1FIMZ 08-0708-07 11:40
- 101 3 [捷成股份吧] 哈哈哈全板块倒数第一笑 小宝牛人 08-0708-07 11:40
- 124 3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这换手可以上榜吗? 老六哥哥 08-0708-07 11:40
- 175 7 [ST银江吧] 就算狗托的2.9或者3.2到了,又能怎么样,最多下 小股东300020 08-0708-07 11:40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割了 股友E1P7797538 08-0708-07 11:40
- 124 3 [翰宇药业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抄底了 今年翻几倍 08-0708-07 11:40
- 112 2 [蓝盾光电吧] 拉得莫名其妙 搬砖的苦力 08-0708-07 11:40
- 565 2 [山河智能吧] 谢六哥给机会加仓 主升翼 08-0708-07 11:40
- 161 3 [硕贝德吧] 今天23.38犹豫了一下,没有卖出,回落太多了,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8-0608-07 11:40
- 2560 12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已具备超越星宇股份和华域视觉,跻身国 中原财富解密 08-0208-07 11:40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又是老套路,下午又跌绿 股友7062n7f876 08-0708-07 11:40
- 117 1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宽基指数的魅力还是比较明显的,策略增强更能跑 海上潮流大鱼 08-0708-07 11:40
- 86 0 [新华都吧] 还在下跌三角形态啊,没破7.5都没戏 穷途末路逆魔 08-0708-07 11:40
- 77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这孙子和永鼎一样,人家涨精达不涨,人家跌 旁观变化 08-0708-07 11:40
- 79 0 [毛戈平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基民3782161ad0 08-0708-07 11:40
- 102 1 [沪电股份吧] 真的垃圾了8月没有一天是好的,跟着人家胜宏跌 天使的断翅 08-0708-07 11:40
- 152 2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盘中拉升回落,没什么意思,追了的也别割, 股友096U9921Y7 08-0708-07 11:40
- 427 3 [中际旭创吧] 半导体加税只是出口到美国的,对于国内半导体属 无为7777 08-0708-07 11:40
- 226 4 [硕贝德吧] 还有居心叵测的坏种忽悠明天会弱转强……等着九 daboboo 08-0608-07 11:40
- 767 7 [鹏都5吧] 不陪你玩了、我走了 蝎子168 08-0508-07 11:40
- 103 0 [快克智能吧] 今天就27-28-29了 肥_____牛 08-0708-07 11:40
- 73 0 [中草香料吧] 现在大家生活好了,消费升级,对食品饮料、日化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708-07 11:40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就是历史大顶。不然一辈子都跑不了 基民wuBJ5v 08-0708-07 11:40
- 141 3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发力,翻红 股友83a27t5756 08-0708-07 11:40
- 86 1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4.18收盘? laohuyuan1 08-0708-07 11:40
- 177 1 [玻璃吧] 666,煤炭又要来了 逃离大A做期货 08-0708-07 11:40
- 120 1 [湖南裕能吧] 定增是不可能通过的,国家整顿恶意竞争,这行业 作手人生 08-0708-07 11:40
- 161 3 [通策医疗吧] 但凡贪便宜,追涨停的,一个也别想走了,跟着大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8-0708-07 11:40
- 184 3 [大东南吧] 上面堆的越多,散户跑的越多,然后主力一口吃掉 涨停就去吃好吃的 08-0708-07 11:40
- 972 14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三浪了~创新药我两个月了~ 虾米姐 08-0708-07 11:40
- 870 4 [航天智装吧] 这票持有两年多,到今天累积减掉了三分之一仓位 dashan0318 08-0508-07 11:40
- 71 0 [华大九天吧] 完啦!没机会啦! 股友2275Q0933C 08-0708-07 11:40
- 8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说?? 股友06U36358W5 08-0708-07 11:40
- 73 0 [江波龙吧] 后排中的后排啊,板块都涨疯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0708-07 11:40
- 10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这个盘面我没看懂,a股汽车芯片拉升,难道 北京雷雨 08-0708-07 11:40
- 115 1 [振江股份吧] 明天破前期压力位,大博今天已经涨停了,看好机 天天股信号 08-0708-07 11:40
- 82 2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9毛2再压上,坚决不让的T庄! 股友cNVlnR 08-0708-07 11:40
- 113 6 [汉马科技吧] 受大盘压制了,大盘又要阴跌了几天了 挖坑填土埋量化 08-0708-07 11:40
- 150 3 [创新医疗吧] 横盘震荡了,再加上马上出中报,谁敢冒风险。昨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08-0708-07 11:40
- 95 0 [华泰股份吧] 洪帮主,烧鸡来了,荣儿给你带烧鸡来了,你醒醒 龙头居士 08-0708-07 11:40
- 94 1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能否突破前高三个一呢 五洋抓虾米 08-0708-07 11:40
- 90 1 [盛和资源吧] 听说有人割肉了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08-0708-07 11:40
- 109 2 [世嘉科技吧] 趋势已成,势不可挡 金丹良是我偶像 08-0708-07 11:40
- 166 4 [江化微吧] 股友05WFYN听了点重组的小道消息,自己信就罢了 幼创时光 08-0708-07 11:40
- 145 2 [金力泰吧] 弟兄们,尾盘我买入了,你们放心持有 赚够小目标退休 08-0608-07 11:40
- 87 0 [双林股份吧] 下午一根大阳线,坐等 重新站起来2026 08-0708-07 11:40
- 96 0 [A50期指吧] 这还是我认识的A股吗?陌如生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-0708-07 11:40
- 88 0 [和而泰吧] 增加:千帆星座概念,上吧,皮卡丘! 玩家_9527 08-0708-07 11:40
- 11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潍柴重机,小米集团今天又是大跌! 乘风破浪996 08-0708-07 11:40
- 70 0 [深水规院吧] 做了八角t很满意 佛照楼 08-0708-07 11:40
- 113 2 [北路智控吧] 散户都被套40不可能走的基本都是散户接盘了又一 沉稳的耿晟涵 08-0708-07 11:40
- 87 0 [航发动力吧] 散户早就清仓这涡轮股了 c4395291427185817 08-0708-07 11:40
- 89 0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玩t+0亏了80,一进这里就涨了,太难了。 乘风破万仞 08-0708-07 11:40
- 128 0 [*ST金科吧] 你赢了,我终于撑不住了,坚守两年真是个笑话。 勇往直钱冲冲冲 08-0708-07 11:40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股价决定一切,我被你还深深地套在泥潭里,你倒 大A三傻 08-0708-07 11:40
- 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跟在别人后面舔盘子都跟不上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708-07 11:40
- 95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昨日涨得太疯狂了呀,同泰竞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708-07 11:40
- 106 1 [阳普医疗吧] 吃饱饭加满油下午起飞下周五个涨停 将帅ai趋势美人 08-0708-07 11:40
- 186 3 [中国船舶吧] 拿了大半年倒在黎明前,无语 我住隔壁我姓王哦 08-0708-07 11:40
- 305 5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是海南本地的旅游龙头企业,随着海南即将封 股市小研究生 08-0708-07 11:40
- 94 1 [万凯新材吧] 全市最便宜的机器人概念,刚有点热度就要来个高 APINWIN 08-0708-07 11:40
- 94 1 [峨眉山A吧] 逐级抬高,看涨信号强烈 货源归边揽星河 08-0708-07 11:40
- 97 3 [桐昆股份吧] 祝主力“春风不改,常戴” 股友noTOYy 08-0708-07 11:40
- 107 0 [*ST天茂吧] 天茂集团仅持有国华人寿51%股份,天茂集团彻底 股道V心想事成 08-0708-07 11:40
- 118 0 [海航控股吧] 不要在乎回复函主力大概率会利用回复函延期情绪 股友58K71572G0 08-0708-07 11:40
- 70 0 [斯达半导吧] 想看看今天能否有龙虎榜 给我红buff谢谢 08-0708-07 11:40
- 202 0 [大麦娱乐吧] 不错不错,万红丛中一点绿 井下投资 08-0708-07 11:40
- 9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么强势的基,回调了不得加点$中欧数字经济混 股友268mary 08-0708-07 11:39
- 215 0 [硕贝德吧] 今天就是赌你涨停板的,赌对了天空任鸟飞飞起来 隆平杂毛长青 08-0708-0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