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3 [圣泉集团吧] 你们很多人也不是没赚钱的命归根到底还是认知不 侨香大师兄2026 06-2206-22 16:22
- 1 1 [黄河旋风吧] 新闻联播都上了未来可期 任佳佳6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是对“知行合一”最极致的执行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强者恒强,坐等60元 股友71a15A1798 06-2206-22 16:21
- 21 1 [亨通光电吧] 谁有这么倒霉 牛牛今天牛 06-2206-22 16:21
- 24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个人看法与行情预测分析 盘面分析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跷跷板效应,明天互联金融暴涨,科技股暴跌! 股友9929110K7U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一般般呢 //@向钱一彪 :支 向钱一彪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引以为傲,是因为晚上隔夜挂单卖单常常挂在当日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21
- 9 1 [工业富联吧] 我敢打赌,本周不破84.95元,我坚决不服 一笔钱到账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筹码上移,上方都没套牢盘了,今天这样子洗 赚够100万就不玩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3.3不买也不卖,看你表演!1 股友Bnytern753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风度儒雅的暮山9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非常感谢中钨高新!非常感谢中钨主力!我发财了 温州老股龄888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涨停板卖了,我认错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单,从不跟随情绪,它只听从我在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你们怎么看的 股友92A779F632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温和放量,量价完美配合,目标先看120 股友201E166t95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我天天吃肉吃撑 06-2206-22 16:2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中报啥时候出 股友2d6019Q815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后天应该两个一字板了,恭喜没下车的朋友! 未来的短线之王 06-2206-22 16:20
- 49 1 [大唐发电吧] 我又回来啦,哈哈哈,宝宝们跟上 小诸葛的量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深夜隔夜挂单卖出,像是在黑暗中画出一道光线,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20
- 27 1 [东方财富吧] 跟上国家队 国家伟大张国伟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大唐发电吧] [图片] 股友Bnytern753 06-2206-22 16:20
- 19 1 [京东方A吧] 6月22日:节后五只全大涨,可惜全程没回踩,一笔 老谢盘中说盘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高开21以上,有望冲击22,23的应该也是随后 明智的哥杰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行情剧烈分化!依然坚定看多存储和对日替代 狐尔摩斯看盘 06-2206-22 16:20
- 1 1 [三安光电吧] 服了。炸板触发老子条件单了,刷换手车上兄弟有 休闲再去炒股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 细致的冷子轩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100多万散户……………哪来那么多钱让100多万人 金京升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当别人还在盘前手忙脚乱,晚上隔夜挂单卖出已在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所有阴霾今天一扫而光突破前高,恭喜在车上的朋 财以密成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如果能冲破前高,后市将一片艳阳天 开拓NlE 06-2206-22 16:20
- 5 1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是不是散户都在接盘?大资金走了不少 倔强小平头 06-2206-22 16:20
- 10 1 [东方财富吧] 这一波大家看到多少? 天马揽胜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,元芳,你怎么看? 小韭菜初长成888 06-2206-22 16:20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吸筹成功,明天涨停! 和气高升地唐三 06-2206-22 16:20
- 20 0 [中国巨石吧] 我回来啦,七月份有惊喜 小诸葛的量 06-2206-22 16:19
- 3 0 [多氟多吧] 卖公司了,明天大跌 基民7ewvSF 06-2206-22 16:19
- 13 1 [东方财富吧] 早盘看到广发拉,立马买了点,不错 股友r7LdIR 06-2206-22 16:19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券商板块的大涨,还不能就此论定这个板块将 文曲星看盘 06-2206-22 16:19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 22 盘后总结:太极实业,诺德股份,海亮股份 行情领航人 06-2206-22 16:19
- 5 0 [长电科技吧] 目标价200 炒股买宝马X5 06-2206-22 16:19
- 7 0 [特发信息吧] 三个月翻倍是目标也是挑战,一步一个脚印,每天 逆风翻盘2026 06-2206-22 16:19
- 14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300亿,15厘米 大作手10086 06-2206-22 16:19
- 4 0 [京东方A吧] 抓捕所有用黑客抱团的游资及粉丝! 九紫玄月 06-2206-22 16:19
- 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个人观点 契合者共勉 不喜勿喷 妙想天地小清风S 06-2206-22 16:19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今日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Gd91BT 06-2206-22 16:19
- 6 0 [太极实业吧] 开盘的瞬间,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挂单如离弦之箭,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19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76 股友R96182768o 06-2206-22 16:19
- 2 0 [多氟多吧] 来个涨停,马后炮都出来了 股友128c01o338 06-2206-22 16:19
- 15 0 [东方财富吧] 头肩底右肩向上突破的空间之前说过“这个60分级 趋势掌控者 06-2206-22 16:19
- 7 0 [多氟多吧] 电子级氢氟酸绝对龙头。国内唯一同时通过台积电 逆转翻盘擒妖股 06-2206-22 16:19
- 1 0 [小型纳指吧] 注意逻辑变化!要拉动消费可能会让老登股在Q3前 股友TQKS4R 06-2206-22 16:1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10万实盘:第一天(不到百万不封贴)今日清仓: 御龙山侠 06-2206-22 16:19
- 3 0 [三安光电吧] 我骄傲,因为我的晚上隔夜挂单卖出决定从不带白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19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我是一年前11.7买13.6发贴推荐一年涨8倍,现在 股友foYUFa 06-2206-22 16:19
- 9 1 [三安光电吧] 月底能站上20不 Y_5888 06-2206-22 16:19
- 15 1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华天科技10cm一开盘就疯了 股友W梦里啥都有 06-2206-22 16:18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是我用时间差换来的先手权,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18
- 9 0 [多氟多吧] 什么意思,今日没有龙虎榜? 股友Gd91BT 06-2206-22 16:18
- 28 1 [华天科技吧] 封装三傻走的也太强了,在中军长电的带领下,二 鑫七七 06-2206-22 16:18
- 6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吧!还有两个多板就创造新高了 股友71086rT198 06-2206-22 16:18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已经历史新高,不过,只在半山腰,还早 一笔钱到账 06-2206-22 16:18
- 13 1 [京东方A吧] 赶紧跑,吧筹码都给主力 股友21H6R69877 06-2206-22 16:18
- 2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2日复盘分享:东方锆业、再升科技、通富微 仓井满A 06-2206-22 16:18
- 5 0 [太极实业吧] 已彻底出清了,后面的肉留给大家吃了,明天大概 Jeccia 06-2206-22 16:18
- 4 0 [亨通光电吧] 还得是光里有前途,搞不懂那些光站在那里的别人 沙鸥L 06-2206-22 16:18
- 55 0 [太极实业吧] 我又回来了,五穷六绝七翻身,要开始搞了。。。 小诸葛的量 06-2206-22 16:18
- 6 0 [京东方A吧] 引以为傲的,不是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本身,而是当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18
- 3 0 [多氟多吧] 盲猜龙虎榜有万豪世家 炒股赔家 06-2206-22 16:18
- 7 0 [东方财富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是把对明天的预判,刻在今晚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18
- 18 0 [京东方A吧] 玻璃基板良率如果达标了,那中芯华为等厂家都会 独立寒秋70 06-2206-22 16:18
- 5 0 [厦门钨业吧] 都快涨到一百了,真够牛的 玉皇天帝888 06-2206-22 16:18
- 8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酱酱子啦 06-2206-22 16:18
- 19 0 [黄河旋风吧] 黄仁勋为何选择与河南企业合作?黄仁勋及英伟达 潜伏其中 06-2206-22 16:17
- 1 0 [利通电子吧] 622复盘 利通 大族激光 黄河旋风 我要成柚子 06-2206-22 16:17
- 8 0 [工业富联吧] 7.1日开始中报披露业绩 股友dr38819787 06-2206-22 16:17
- 96 0 [三安光电吧] 6月22日,周一,热门股复盘 鬼谷子老鬼2026 06-2206-22 16:17
- 8 0 [大唐发电吧] 呆不住,出来透口气 股友513x88G380 06-2206-22 16:17
- 17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再次创新高涨停板深度“剖析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1 06-2206-22 16:17
- 7 0 [有研新材吧] 第三代半导体叠加AR产业风口,回购注销叠加国企 草根般若 06-2206-22 16:17
- 5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又多一只100元股 股往金来041626 06-2206-22 16:17
- 2 0 [东方财富吧] 科创都可以疯,为什么证券不能! 轻轻松松u 06-2206-22 16:17
- 114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还是有很大失误! 精制的跋薇 06-2206-22 16:17
- 3 0 [东方财富吧] 拉证券就不是好事,基本上市场快到头了 静待花开mn 06-2206-22 16:16
- 18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是回天转债封禁的第一天,一直到6月29日都 潮大漲 06-2206-22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