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买的,不能卖 我要吃肉肉肉777 08-0708-07 12:34
- 856 10 [兆日科技吧] 被套后的倔强 judyy 08-0408-07 12:34
- 70 0 [景嘉微吧] 下午跳一跳 八方斗金的傅红雪 08-0708-07 12:34
- 157 0 [扬电科技吧] 这是请了高手操盘阿!绝对不是一般人,不是疯就 喜马拉雅89 08-0708-07 12:34
- 69 0 [倍加洁吧] 三板组能持续这么玩,也是牛 股友D2112850U6 08-0708-07 12:34
- 83 1 [华银电力吧] 各个板块的龙,包括中毅达都又拉起来了,什么机 涅槃重生8998 08-0708-07 12:34
- 146 3 [中鼎股份吧] 做T的乐趣,是无论涨跌都开心 慢跑致远 08-0708-07 12:34
- 154 2 [海螺水泥吧] 2027年前,要修30万公里农村公路,需要1亿吨水 MAIY 08-0708-07 12:34
- 296 7 [上海电影吧] 上映第二周最重要的周末,排片只有14%哈哈,彻 股友V6HUnS 08-0708-07 12:34
- 200 8 [北京文化吧] 边洗边拉,下午涨停 分仓上趋高低切 08-0708-07 12:34
- 142 3 [均瑶健康吧] 大健康这行多火啊,益生菌市场越来越大。均瑶健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708-07 12:34
- 104 2 [大洋生物吧] 大家来天健集团看看,等了好几天第2笔还没买呢 感恩的心51883 08-0708-07 12:34
- 80 0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,你真是比卓朗还牛比,把你封了又炸,炸了 赵天云TianY 08-0708-07 12:34
- 436 6 [西部牧业吧] 我是小丑 天若蓝 08-0708-07 12:34
- 562 2 [长城军工吧] 几大军工牛股的第一对标股尤洛卡! 巴诽特 08-0708-07 12:34
- 76 0 [博汇股份吧] 唱空集团开始应该就是底啦!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0708-07 12:34
- 133 0 [ST嘉澳吧] 人气4000,除了快退市的ST的就数你了,做环保的 奖学金到手补仓 08-0708-07 12:34
- 95 0 [三和管桩吧] 机构不会闭着眼睛做庄,有谋化步骤。形态指标趋 股友0z23p05507 08-0708-07 12:34
- 71 0 [品渥食品吧] 走走走,大家一起去半导体 我说天长 08-0708-07 12:34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支票适合长线。今天被套的,大家都等等吧 博学多才的挺哥 08-0708-07 12:34
- 88 0 [秦川机床吧] 上午我卖了,一般我割掉的票后面才会涨 南山不老翁哦 08-0708-07 12:34
- 89 0 [王子新材吧] 涨了让散户赚钱,主力会心痛的,白花花的银子给 泓铭投资 08-0708-07 12:34
- 209 0 [千红制药吧] 以前喜欢追连板龙头首阴,追连板热门股。现在我 御风飞扬9752 08-0708-07 12:34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涨了三天可以了,我撤了。。。 大有聚财的刘宝咪 08-0708-07 12:34
- 11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哇塞!人形机器人这走势太无敌,同泰竞争优势A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2:34
- 142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适当调仓 击鼓常虹 08-0708-07 12:34
- 100 1 [敦煌种业吧] 下午冲上来吧,最好是涨停,冲不上来会打击大家 股友C2W0305277 08-0708-07 12:34
- 90 3 [汇金股份吧] 早上看大盘挺弱势,两个点卖飞了怎么回事啊朋友 股友8h3Q217758 08-0708-07 12:34
- 129 3 [华工科技吧] 远离华工,珍惜牛市。 傻子真多 08-0708-07 12:34
- 95 1 [华利集团吧] 此票无庄,就只能这般耗着 发财路路通 08-0708-07 12:34
- 91 2 [万里扬吧] 这个股票的操盘主力要么还是想尾盘搞偷拉,这个 挖掘龍头 08-0708-07 12:34
- 85 2 [建元信托吧] 倒霉货又阴跌了 股友2153a2V503 08-0708-07 12:34
- 139 0 [南麟电子吧] 估计要滚回基础层了 稀饭北交 08-0708-07 12:34
- 69 0 [阿石创吧] 43卖早了,赚少两万 向上的石婕 08-0708-07 12:34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清仓走了,太磨叽 北京赌狗 08-0708-07 12:34
- 111 1 [东杰智能吧] 下跌无人问,涨一点就监管!是在配合机构吸筹才 Beiyichenan 08-0708-07 12:34
- 153 2 [中嘉博创吧] 躺平了等今晚的公告……难道这次是压着期限出公 挨踢炒股攻城狮 08-0708-07 12:34
- 132 1 [先进数通吧] 这货基本面还可以,业绩也尚可,就是先天条件差 高个蒙金1618 08-0708-07 12:34
- 104 2 [苏交科吧] 玛德 有远见的严灿5 08-0708-07 12:34
- 226 3 [长龄液压吧] 大家还是淡定点吧。未来的控股股东的成本价就是 股友O9TtUw 08-0708-07 12:34
- 115 3 [青农商行吧] 3.4等你 富可大展得兰陵王 08-0708-07 12:34
- 72 2 [凌玮科技吧] 别出天线 十字星财星 08-0708-07 12:34
- 1067 17 [昭衍新药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。前两天所有人都看好并且重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8-0108-07 12:34
- 74 1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可能还是会下来! 股友cdb888 08-0708-07 12:34
- 84 1 [蓝思科技吧] 炒果链的个个都是股神 量化狗肉真香 08-0708-07 12:34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都是王晓雨粉丝,来地府旅游的,接下来就是明天 好心的预言家ONE 08-0708-07 12:33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高位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708-07 12:33
- 103 0 [零跑汽车吧] 本月18号董事会发布中期预增消息,大涨新高那真 万得资金 08-0708-07 12:33
- 68 0 [南方泵业吧] 感谢大哥 一路奔驰888 08-0708-07 12:33
- 174 0 [宏源药业吧] 等板块,轮动,看好力,加油 啊狸狸1 08-0708-07 12:33
- 75 1 [南京聚隆吧] 连个溢价都没有,杀这么狠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8-0708-07 12:33
- 147 1 [辉隆股份吧] 大盘不下跌,股票又没有利空,拿不到廉价筹码啊 庄周不败 08-0608-07 12:33
- 76 0 [鲁抗医药吧] 八天当中就一天微涨了三分,准备练吗? 有条理的琳月亮3 08-0708-07 12:33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三个点左右的波动可以忽略不计,面带微笑,扶稳 瞬间买入 08-0708-07 12:33
- 72 0 [水羊股份吧] 涨停我给我老婆买2套 暴富的LRY 08-0708-07 12:33
- 382 0 [读者传媒吧] 我在这里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0708-07 12:33
- 154 2 [和而泰吧] 涨了这么多,没有一个涨停,估计主力是想悄悄的 孤愚者 08-0708-07 12:33
- 172 7 [电投绿能吧] 只会融资不会回馈,除了借钱就是发债,毫无人性 蓝天的慕容晨光 08-0608-07 12:3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保利发展,底部待启动!必长阳补涨大反攻!拭目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8-0708-07 12:33
- 350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沪指又新高,怎么投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0708-07 12:33
- 86 0 [飞亚达吧] 主业为副业,这个价,呵呵。 股友81g838k913 08-0708-07 12:3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龙头封板让空头绝望 价值股买到就锁仓 08-0708-07 12:33
- 122 2 [南方泵业吧] 完蛋了,主力又把筹码给散户了,11.29一口气出 股友966K52137A 08-0708-07 12:33
- 144 1 [珍宝岛吧]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的枸橼酸托法替布片获美国FDA 炒股大明白 08-0708-07 12:33
- 326 4 [石四药集团吧] 喊起来,1年一倍 磨性子不急 08-0708-07 12:33
- 101 0 [天娱数科吧] 之前庄家经常虚晃一枪,这次明牌了,前几日慢吃 恭喜兴隆d老万 08-0708-07 12:33
- 77 0 [多晶硅吧] 脱离基本面,没人会关心。要想涨的好,小作文胡 期市大白 08-0708-07 12:33
- 95 0 [梦网科技吧] 我就知道你会趁我不在的时候涨,无所谓了,反正 公子世无双123 08-0708-07 12:33
- 94 0 [华东重机吧] 这个gpu好像很垃圾啊不该买这个的 股友902276GW10 08-0708-07 12:33
- 91 1 [索通发展吧] 顺风,顺水,顺财神!!! 夸富逐浪 08-0708-07 12:3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国有大股东多的票放心炒不会被 爱咋咋滴无所谓 08-0708-07 12:33
- 108 0 [四维图新吧] 8.58的买一挂了1849手,买二到买五加起来也有一 hjfdbf49 08-0708-07 12:33
- 111 5 [退市苏吴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08-0708-07 12:33
- 132 2 [悍高集团吧] 死了都要爱。别问我为啥,我是做全屋定制的。买 股友I7860i7822 08-0608-07 12:33
- 254 21 [荣盛发展吧] 有个专门给主力找麻烦的出来溜溜,骗韭菜涨停, 大阳发财 08-0408-07 12:33
- 64 0 [汇车退债吧] 63收汇车退债。 暗黑圣狂6753 08-0708-07 12:33
- 95 1 [沃森生物吧] 再次加仓两万股冲 大空头999 08-0708-07 12:33
- 231 10 [冀衡医药吧] 一个个怎么说,笑死个人,不叫了,超越振邦?超 泛大丁 08-0708-07 12:33
- 436 6 [硕贝德吧] 奶奶的 会飞的煤气罐雅雅 08-0708-07 12:33
- 707 1 [ST百利吧]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涨停 基民93259kq321 08-0708-07 12:33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被洗出去了 创造天晴 08-0708-07 12:33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左手中国电信又手海信电器, 有远见的冷漠 08-0708-07 12:33
- 113 1 [中油工程吧] 大家不要跑啊,牛市都接近尾声了,为啥不赌一把 股友1Qu3nK 08-0708-07 12:33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太精明了,利用延长关税时间收割了大批的稀 九月爽 08-0708-07 12:33
- 245 4 [新风光吧] 继续吸了一点 股友Aj8WXL 08-0608-07 12:33
- 214 10 [天娱数科吧] 6.92的本,割在6.75,8400股,痛苦啊 名成利就 08-0708-07 12:33
- 1052 3 [诺德股份吧] 股价今天回到五日线,后面5-10日线是买入点,随 短线做t王 08-0708-07 12:33
- 88 0 [紫金银行吧] 2.96在线等。 涨停绵绵 08-0708-07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