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捷荣技术吧] 板块天天大涨,你就装死!等回调的时候不知道你 弱鸡A 08-0608-07 13:22
- 75 0 [合锻智能吧] 托单出货大法重现江湖 直率的许昊祥 08-0708-07 13:22
- 86 0 [中国中铁吧] 毒瘤一般地存在 n1407631558a3027 08-0708-07 13:22
- 68 0 [广生堂吧] 主力发个红包,涨一涨 沐泽棠 08-0708-07 13:22
- 96 0 [吉林化纤吧] 上下夹板几个月,肌肉秀给谁看 n585013298416760 08-0708-07 13:22
- 84 0 [万马科技吧] 加油啊,隔壁河南马天马新材都10个点了,浙江马 股友T9cqIL 08-0708-07 13:22
- 128 3 [泰坦转债吧] 今天也太凌厉了,158以为抄到了底 假如不曾入市 08-0708-07 13:22
- 94 1 [乔锋智能吧] 不吹不会死 万山红8888 08-0708-07 13:22
- 322 5 [阿石创吧] 昨天39买的这只,现在才有时间看盘,这要是早上 虎七七 08-0708-07 13:22
- 100 2 [信测标准吧] 对比佳缘科技!!这股也军工题材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708-07 13:22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?你们的波浪咋解释? 二三攻防神指引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士兰微吧] 这28关口堪比跌停板。 欢乐的邱渝荣 08-0708-07 13:22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跑不掉了,t还t反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22
- 104 0 [华鹏飞吧] 卖出华鹏飞,买入st东通,希望下午有惊喜 快乐天使AGV 08-0708-07 13:22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全涨停,盛和居然搞高出货,完了,选错了 股友eWYSXy 08-0708-07 13:22
- 1068 1 [财经评论吧] 丰田汽车下调全年经营利润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22
- 452 1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行业协会就《价格法修正草案》征集意见,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联诚精密吧] NND别躺平装死,谁给装个强效起勃器 学术悟道 08-0708-07 13:22
- 68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恶鬼压身仓一万个你马 还能一怎样 08-0708-07 13:22
- 77 0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能涨两个点。 股友16118L8u08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票废了 股友Y2Y0969532 08-0708-07 13:22
- 91 0 [亿帆医药吧] 绿毛龟勾东西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0708-07 13:22
- 173 5 [宝利国际吧] 2到3年30万公里的修路好比地球到月球的距离,比 阻击sniper 08-0708-07 13:22
- 345 0 [联环药业吧] 没时间看,没T成 我看谁又追高了 08-0708-07 13:22
- 88 0 [宁波建工吧] 你不是主营修公路的吗,那100亿公路项目是假的 股友5667R7275x 08-0708-07 13:22
- 87 0 [神剑股份吧] 秒回 股友Q8w5657352 08-0708-07 13:22
- 86 0 [吉宏股份吧] 我在吉宏已经装死两个月了。 石头剪刀布abc 08-0708-07 13:22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搞起来,妖股就是妖股,满仓干。。。 股市有点意思0O 08-0708-07 13:22
- 9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本来想买点儿,算了,看你们玩 专治不复 08-0708-07 13:22
- 87 1 [韩建河山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!G庄恶意打压股价 股友865U00053o 08-0708-07 13:22
- 472 6 [铭普光磁吧] 减仓出去打个野,底仓不动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8-0708-07 13:22
- 569 3 [国旅联合吧] 割了 顶不住了 08-0708-07 13:22
- 67 0 [狮头股份吧] 还是跑吧卖不掉了 股友52765F503Q 08-0708-07 13:22
- 335 0 [斯达半导吧] 有卖八千手 阶层跃迁 08-0708-07 13:22
- 85 0 [方正证券吧] 诱多 股友AAhYTY 08-0708-07 13:22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散们,能不能不买不卖,让主力自己玩看看倒仓啥 无畏的王生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来个秋天的第一个涨停吧 认认真真之燕十三 08-0708-07 13:22
- 90 0 [中远海科吧] 大家如果不愿意割肉走,那就只有不看了,否则忍 MGLJ888 08-0708-07 13:22
- 92 2 [上海电影吧] 跳水咯下午 股友6n78H02007 08-0708-07 13:22
- 95 1 [赛微电子吧] 总算是冲过去了 敏捷的章心宇 08-0708-07 13:22
- 241 5 [黄金/美元吧] 虾虾我又来啦 菜鸟悟道日记 08-0708-07 13:22
- 354 6 [中恒集团吧] 股票涨涨跌跌不很正常吗,今年有四千多只股票上 渌口陈洋 08-0708-07 13:22
- 1777 5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加速 趋势wei赢 08-0708-07 13:22
- 91 0 [北矿科技吧] 中科磁业二选一选了你,你努力点呀,我相信你可 叹予歌 08-0708-07 13:22
- 108 3 [上海贝岭吧] 我清仓了,你别想诱惑我再回来了 阳光开朗大哥哥 08-0708-07 13:22
- 93 1 [美团-W吧] 确实不如阿里巴巴。我同时持有啊里和美团,两者 奋发的兰妤影 08-0708-07 13:22
- 88 1 [电科院吧] 这货如涨就是偷袭一下不然就是天天绿 沪林捉妖 08-0708-07 13:22
- 599 5 [诺瓦星云吧] 网上已有成都世运会彩排视频,所见大屏显示效果 诺瓦星云股友 07-2808-07 13:22
- 79 0 [津滨发展吧] 252 碧海晨涛 08-0708-07 13:22
- 100 1 [鼎捷数智吧] 看看普元信息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0708-07 13:22
- 108 1 [中光防雷吧] 300600国瑞二板了, 股友R4ZFWM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三超新材吧] 你人品完呢,下的散户最底割了 金途之光 08-0708-07 13:22
- 66 0 [英思特吧] 虽然卖飞了,也赚到了,瞄准下一个目标 高出低落 08-0708-07 13:22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准备地天,摔杯为号 基民XgTeYh 08-0708-07 13:22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龙头还是北方稀土!这里混不到玩意 股友95l103Y635 08-0708-07 13:2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说了外资会进场、机构量化跟皮虫 早盘10mins之神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三六零吧] 今日盼明日,明日何其多?明日何其跌? 周绿不再绿 08-0708-07 13:22
- 71 0 [鲁抗医药吧] 为什么这么多超大户都不能把股价压下去呢 海誓杰盟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贝因美吧] 这个股波动也太大了,庄家这么炒的吗 基民00U1857f17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胜通能源吧] 大家不要急,多给主力一会儿时间,坚持住,不要 关东渚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紫光国微吧] 存储,汽车芯,涨那么好,你竞掉头向下。服你了 来之不易 08-0708-07 13:22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看到就是量化拉升的 居安思危的一尘 08-0708-07 13:22
- 88 0 [美盈森吧] 这么强呀,坏了,我减仓了 健康的高杰1 08-0708-07 13:22
- 88 0 [和泰机电吧] 明天即将神功大成法力无边,恭喜车上各位,见证 猎庄小贼 08-0708-07 13:22
- 77 0 [贝因美吧] 一人买一桶大人也喝喝不了送朋友业绩也起来啦。 不甘平凡的小强 08-0708-07 13:22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支持砸盘 江湖热血 08-0708-07 13:22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又磨一天豆腐 股友G757138y18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你个垃圾的穷逼,一个点就往下砸你吗的砸 股友696206eg71 08-0708-07 13:22
- 129 0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已买入 阅龙论市 08-0708-07 13:22
- 157 3 [华纬科技吧] 下午准备炸板,机器人大乱斗开始退潮 梭哈搞里头 08-0708-07 13:22
- 221 5 [湘财股份吧] 铁子们,被洗出去了吗? 湘财钉子户 08-0708-07 13:22
- 604 0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逗笑我了,在这里分裂了 恭喜我发财999999 08-0708-07 13:22
- 88 0 [天富龙吧] 88是拜拜的意思 理性的周阳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100倍杠杆,上证看涨期权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22
- 1073 9 [麦克奥迪吧] 三角形大收敛,要变盘了,要么直接上冲到20,要 方正50块气氛组 08-0608-07 13:22
- 297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:五方面发力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2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不跌停又玄了 股友t9b9TO 08-0708-07 13:22
- 71 0 [南极电商吧] ……??? 彩云朵 08-0708-07 13:22
- 91 0 [航天动力吧] 主力太可恶,使劲砸盘,无人接盘,自己对倒 股友876K390a39 08-0708-07 13:22
- 87 0 [川润股份吧] 参考贝因美走势 股友32q57N3223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点火也没人跟,肺了! Kuroniko 08-0708-07 13:22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这货就是个垃圾 凹凸慢哒哒弼 08-0708-07 13:22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设备老化了,企业确实困难但是心存感激希望泰泰 大吉兴隆de莱文狄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莱宝高科吧] 跌两分钱差不多 股友F3F9786952 08-0708-07 13:22
- 89 0 [减肥药吧] 搞不得,太高了,调整日期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0708-07 13:22
- 81 0 [伊戈尔吧] 出货形态非常明显,可以跑了 股友353K91l338 08-0708-07 13:22
- 118 1 [同大股份吧] 今天好强 御龙齐天 08-0708-07 13:22
- 108 0 [古越龙山吧] 你们想解套,先把@慢慢上升hx这胎神干出去。 机灵聪慧的舒光耀 08-0708-07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