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财达证券吧] 用脑思考一下业绩没有暴增---卖力拉抬股价为什 手工操作1650 08-0708-07 13:22
- 141 1 [ST亚光吧] 下午开盘主力资又加速离场,现在近三千八百万出 股友15322G027h 08-0708-07 13:22
- 108 1 [安诺其吧] 2020年9月10日回复称公司参股的上海锐尔发数码 股友85U9351Q62 08-0708-07 13:22
- 532 1 [XD亚星锚吧] 反复鞭尸 中孚实力 08-0708-07 13:22
- 106 0 [巨星科技吧] 还不翻红 金海高科大股东 08-0708-07 13:22
- 68 0 [贝因美吧] 买进了,涨停 必须要安全要稳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江龙船艇吧] 放弃吧,这货啥也不是 al9353212749966782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航天电子吧] 真的丢人,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ST百灵吧] 5.7加仓 股友UXvjOD5032 08-0708-07 13:22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拉了 股友DrSdBd 08-0708-07 13:22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要冲了 涨停9527 08-0708-07 13:22
- 87 1 [宝利国际吧] 4.9买的,一点也不急,不慌,下周五在看,卸载 北哥的小粉丝 08-0708-07 13:22
- 87 0 [ST应急吧] 应急管理中心 手起刀落要溜 08-0708-07 13:22
- 86 1 [宏工科技吧] 看着你有种想砸手机的冲动,垃圾 额额额123 08-0708-07 13:22
- 104 3 [北京文化吧] 太难了早上追高进的唉 妖精的尾巴9 08-0708-07 13:22
- 9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指数要能新高,我们创新药肯定也会涨,盯住了 股友86K879m862 08-0708-07 13:22
- 116 1 [兰生股份吧] 10.85的价位成功入手20000股 股友友先生 08-0708-07 13:22
- 71 0 [苏州天脉吧] 你在干嘛睡觉? chen0518 08-0708-07 13:22
- 159 0 [药明康德吧] 手上有现金的一定要拿住管住手别加仓,现在进去 QuiwizenRode 08-0708-07 13:22
- 69 0 [千红制药吧] 买了五手。支持一下创新药。 小散牛咔嚓 08-0708-07 13:22
- 76 0 [淳中科技吧] 资金认可是条虫都得起飞,不认可你业绩再好都阴 股友30a2768V88 08-0708-07 13:22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垃圾股进来天天跌 又是白干了 08-0708-07 13:22
- 81 1 [畅联股份吧] 开板 股友6026a50e79 08-0708-07 13:22
- 86 1 [成都路桥吧] 这是托单刺破啊 鸭鸭北路 08-0708-07 13:22
- 219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在这里套了三个月,不过中间也没怎么管了,昨天 莫小六 08-0708-07 13:22
- 96 1 [中汽股份吧] 你就不发一次威 股友zPwjlr 08-0708-07 13:22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下午看好 不断进步的股民 08-0708-07 13:22
- 67 0 [胜通能源吧] 还有一群被套牢的韭菜觉得有主力 打二板剁手 08-0708-07 13:22
- 86 0 [苏州高新吧] 别的股吃饱拉完了,轮到烂股吃一小口了 上有苏杭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万里马吧] 卧槽,一马当先? 浅浅余寒春伴 08-0708-07 13:22
- 87 0 [敦煌种业吧] 这是什么股,上午骗我买入,现在就回来套人,我 股友C2W0305277 08-0708-07 13:22
- 96 1 [申菱环境吧] 收割机,下午赶紧逃命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0708-07 13:22
- 166 1 [海南高速吧] $海南高速(SZ000886)$ 豪放不羁的施伊菲 08-0708-07 13:22
- 192 1 [银华新能源新材料A吧] #晒收益# 基民991WA00265 08-0508-07 13:22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底部筹码松动了,小散时刻准备跑路吧 漫天飞沙 08-0708-07 13:22
- 106 0 [翰宇药业吧] 礼来业绩发布,突破六万亿市值 黄大仙保佑家人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快到我早上卖出的位置了 千里独行GU 08-0708-07 13:22
- 71 0 [首创证券吧] 陪的少,赶紧卖吧,这个股票太垃圾 股友Aw9aSm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金陵药业吧] 明天再来个低开3个点,满仓杀入捡带血筹码 不立危墙之下了 08-0708-07 13:22
- 117 0 [广电网络吧] 量大价低,压盘公货,主力在卖,你敢买就套你无 股友JhJsot 08-0708-07 13:22
- 89 1 [中兵红箭吧] 我跑了,你们可以拉了,昨天2万块又赔3个点 股友66x1E86973 08-0708-07 13:22
- 84 0 [万马股份吧] 没量瞎拉什么 众里寻拓 08-0708-07 13:22
- 82 1 [幸福蓝海吧] 稳稳当当! 逸哥CZ 08-0708-07 13:22
- 101 3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还要拉 股友256o702k72 08-0708-07 13:22
- 392 6 [东杰智能吧] 这出货手法,让人感觉像是企稳涨了,实际是在出 股友6E737I1525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长芯博创吧] 咋了?你单起一桌?都没事了就你有事了? susuaki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博俊科技吧] 特斯拉涨那么好,今天不会来 股友D3621g3729 08-0708-07 13:22
- 87 0 [*ST柳化吧] 今日T出明新旭腾买你了 回不到的曾经885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这尴尬了,,3.4买的股,为了少扣一点 舞动艺术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和而泰吧] 完犊子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708-07 13:22
- 78 0 [丝路视觉吧] 请你拉起来 淡定点点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太恶心了天风 重生之女大炒股 08-0708-07 13:22
- 69 1 [山河智能吧] 期待奇迹 股友I09qXc 08-0708-07 13:22
- 81 1 [老白干酒吧] 建仓避险 给你一葫芦 08-0708-07 13:22
- 95 1 [中国船舶吧] 估计中船今天收盘价39.00元正负2毛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0708-07 13:22
- 68 0 [ST华谊吧] 昨天怎么涨得,今天怎么跌回来 股友058C60777h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新易盛吧] 洗盘力度大 PYV5BQ 08-0708-07 13:22
- 67 0 [湖南裕能吧] 这个股票真是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不放量不走,一股不卖 一名股友 08-0708-07 13:22
- 551 0 [宁波韵升吧] 快涨停的时候,看上当抛压大,以为有难度,14万 股友b9m2LS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卖了换了海螺水泥 大家好我是渣渣迁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洗秃了皮 股友5i52776a10 08-0708-07 13:22
- 66 0 [XD爱博医吧] 跌吧,别装了 元3521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盛新锂能吧] 必值钱的东西! 股友tc9uhf 08-0708-07 13:22
- 71 0 [金现代吧] 哥哥们来拉涨停 股友5v02701l90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广州港吧] 本周都没见发新股了!这里今天才有反应!痴爱了 股友PdxA25 08-0708-07 13:22
- 9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漏斗 中山火炬冯程程 08-0708-07 13:22
- 82 1 [浙大网新吧] 跑了跑了,又达到高点了 股友97197E87O6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西藏珠峰吧] 直接退市吧,不要坑人了 松间酒客 08-0708-07 13:22
- 10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都是南向资金在玩“中国投资信息”->**中信建 东财网友6484513715394346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倍加洁吧] ntm还怪有节奏嘞两浅一深这个庄绝对不是个啥好 西飞炒家 08-0708-07 13:22
- 9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300169天晟新材概念:国防军工、高端装备、OLED 抱利来4846 08-0708-07 13:22
- 77 0 [新大陆吧] 几分钱玩一天 欣慰的杨美波 08-0708-07 13:22
- 86 0 [*ST准油吧] 来墨龙,这个票过气了。 股市小野猫 08-0708-07 13:22
- 66 0 [久其软件吧] 涨一点点一堆唱多都出来了 太难了W 08-0708-07 13:22
- 107 2 [同飞股份吧] 明天准见55元,割肉走人了,郁闷! 股友3785K97w26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广信科技吧] 太恶心了吧,快13个点回落到不到6个点! 万物皆可联 08-0708-07 13:21
- 71 0 [迪安诊断吧] 抄底重仓吃回该涨了 金银的郑玮 08-0708-07 13:21
- 87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招商前沿医疗保健C重仓股平均PEG仅0.8,近半年4 y一笑 08-0708-07 13:21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走了走了,明天要大面 居安思危的一尘 08-0708-07 13:21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上微系波诡云谲,似乎大戏要来了。 半步阿修罗 08-0708-07 13:21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真墨迹,快点跌下来吧! 炳哥888 08-0708-07 13:21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总算吃到肉了哈哈 日进高升地潘乘风 08-0708-07 13:21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08-0708-07 13:21
- 76 0 [恒帅转债吧] 加仓的卖了一半不动了,尾盘再看 马上有钱小抱怨 08-0708-07 13:21
- 1099 1 [科创综指ETF南方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暴涨,这波行情必须 明智的赵宜仲 08-0708-07 13:21
- 205 1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AI就业学习机,中公教育 龙舞翔太帅咯 08-0708-07 13:21
- 206 3 [海南高速吧] 下午海南板块再来涨停潮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708-0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