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中钢天源吧] 哈哈哈又是精准预测的一天,韭菜们不服不行的 股圣锋少 08-0108-07 13:48
- 68 0 [倍加洁吧] 今天红盘就好,不用拉涨停,明天继续加速 蛟龙德庆 08-0708-07 13:48
- 49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马上要盈利了,各方面业务营收及利润增 守护家园95xzQx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小样的,你就跌吧。等你跌到60我再买回来, 生意为富得晓彤 08-0708-07 13:48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有没有追高冲进来的 初心勿忘666 08-0708-07 13:48
- 82 0 [焦煤吧] 每次跌了都能拉上去,太强了,大哥 互帮互助 08-0708-07 13:48
- 82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不拉就得回调好久。 智慧的何涛5 08-0708-07 13:48
- 196 0 [华泰柏瑞创新升级混合A吧] 差,不是一般的差,一直差。这家伙脸皮够厚。良 无怨无悔勇往直前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鳖一样的股 雀跃的曙光 08-0708-07 13:48
- 154 3 [华东数控吧] 承接还是很强的,只要有带头大哥强上板,这个换 金粉红色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虽然黄金隔日周三日线图上收得下跌阴线,但是并 股友079yY35809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果麦文化吧] 都是唱多的,危险了。 基民913799p59l 08-0708-07 13:48
- 91 0 [民企ETF弘毅远方吧] 从上半年经济数据看,民营企业表现亮眼,规模以 昌昌与老铁 08-0708-07 13:48
- 82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票好在昨天卖了,!! 勤劳地石榴 08-0708-07 13:48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奔着涨停去的吗 谦逊的孙南 08-0708-07 13:48
- 66 0 [美团-W吧] 快回购啊,都长不过京东阿里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48
- 81 1 [航天长峰吧] 且看2点半 蟹老板总吃肉 08-0708-07 13:48
- 95 1 [中钢天源吧] 没万手大单起不来的,全是咱们散户小单 为了回本闯大A 08-0708-07 13:48
- 95 2 [上海电气吧] 有没有人是刚刚进来的 股友791R59696V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焦煤吧] 来回杀,玩毛啊… 基民9H5Z738581 08-0708-07 13:48
- 74 0 [陕国投A吧] 你以为那么高的工资哪来的,劳模上来三年多一点 天下无敌8888668 08-0708-07 13:48
- 84 0 [中恒集团吧] 明天还得跌赶紧跑 股友10066V89N8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潮宏基吧] 猛一看你还挺牛逼,仔细一看,也就是韭菜命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8-0708-07 13:48
- 470 10 [智飞生物吧] 看空的人终将被牛市羞辱,不需要过度看空智飞, 心像清晨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不行 啸声悠扬 08-0708-07 13:48
- 81 0 [华宇软件吧] 很快开庭了,希望能索赔20多万给我,这垃圾希望 垃圾股不言低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还没缩量止跌,天天都这么大量,货还出完? 牛市怎么操作赚钱 08-0708-07 13:48
- 80 0 [陕国投A吧] 我嘈,走了 股友smxWno 08-0708-07 13:48
- 96 1 [美年健康吧] 中指戳天又一天 海梦摄心套牢割肉 08-0708-07 13:48
- 103 3 [温州宏丰吧] 按着半导体买的,后来发现根本就不跟 股友o2Y2500565 08-0708-07 13:48
- 101 1 [六九一二吧] 居然被北方长龙超越 一畦春韭熟 08-0708-07 13:48
- 93 0 [ST晨鸣吧] 造纸龙头不会轻易退市、连养猪的正邦科技都救回 股友w55999a852 08-0708-07 13:48
- 70 0 [北证50吧] 拆东墙补西墙成交量小了发股小了 n184113622989200 08-0708-07 13:48
- 101 0 [欣锐科技吧] 装杯, 欣锐鸡 08-0708-07 13:48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来了 股友DrSdBd 08-0708-07 13:48
- 88 1 [贝因美吧] 快去龙大美食,历史最低价…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8-0708-07 13:48
- 147 4 [众安在线吧] 低位发利空,我就是不割,有种再跌20个点,目前 乐普让我哭 08-0708-07 13:48
- 74 1 [值得买吧] 涨到36.50就进 禅问见闻盘中 08-0708-07 13:48
- 69 2 [药石科技吧] 几天全部卖了 喜气洋洋的黎炫晔 08-0708-07 13:48
- 102 2 [浙大网新吧] 收盘10.11附近就可以 付家一方全对 08-0708-07 13:48
- 247 2 [长城军工吧] 军哥股票,长城军工,盯盘股票2个股票 炒股冠军军哥 08-0708-07 13:48
- 111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你这样下来我早上追高的怎么办?情以何堪? 海洋流 08-0708-07 13:48
- 98 2 [拓山重工吧] 尾盘涨停?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708-07 13:48
- 283 3 [红宝丽吧] 目前的形式,是不是主力在埋线,已经有了抬头的 一山依水 08-0708-07 13:48
- 291 3 [中国中铁吧] 废铁啊废铁,你真是害惨我了 跟跌不跟涨的费物 08-0708-07 13:48
- 158 6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第一笔挂的有点高,16.95,我以为要往上怕 勇敢的秦滨20 08-0708-07 13:48
- 1280 54 [海昌新材吧] 有谁重仓的。大肉不急持有中点赞 实战财哥1 08-0708-07 13:48
- 89 1 [道道全吧] 相对低估,或有补涨。 拔都西征2 08-0608-07 13:48
- 116 0 [王力安防吧] 等被套的人消磨完毅志,可能才会长一下 股友X6MPEJ 08-0708-07 13:48
- 77 0 [*ST新潮吧] 无所适从的小九散,被割了一波又一波! 股友M8997w5777 08-0708-07 13:48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我先建个底仓,再跌再加 股友xc3cDc 08-0708-07 13:48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3372附近直接多上去,止损3365。 李岚Lilan2507 08-0708-07 13:48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庄控盘太牛逼 股友0t13769Y16 08-0708-07 13:48
- 77 0 [熵基科技吧] 现在就是股市收割机,涨了指数赔了个股 豪爽大气的西门艳 08-0708-07 13:48
- 156 2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换钢铁了,明天再买回来 吹使劲的吹 08-0608-07 13:48
- 97 1 [兴瑞转债吧] 这债都整整二年多没有怎么涨过了 股友学习01 08-0408-07 13:48
- 88 0 [永杉锂业吧] 就这样吧 AI_xyZ 08-0708-07 13:48
- 83 0 [翔丰华吧] 烂泥扶不上墙 n14210126419f58c2418 08-0708-07 13:48
- 436 2 [招金黄金吧] 还回落吗? 科技永不过时 08-0708-07 13:48
- 108 2 [日月明吧] 一股不卖,陪你走一程 还是_大阳线 08-0708-07 13:48
- 162 5 [航天科技吧] 国机精工都没倒,你先倒了 虎哥爱炒股 08-0708-07 13:48
- 170 0 [东信和平吧] 格局就看这把了,兄弟们,我都在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8-0508-07 13:48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人接盘了 gsggsm 08-0708-07 13:48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在等一个动作 光脚丫小石路 08-0708-07 13:48
- 78 1 [博安生物吧] 收盘能到19么 越过8500 08-0708-07 13:48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散户越来越多 股友256536ef03 08-0708-07 13:48
- 83 0 [信达生物吧] 神经病啊 股友60l6A71927 08-0708-07 13:48
- 89 0 [华智数媒吧] 主力又开始一分钱跟自己玩游戏了哈哈 股友23Q759278I 08-0708-07 13:48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都没人跟你玩了,朱莉自己慢慢玩吧 man39 08-0708-07 13:48
- 92 0 [丽珠集团吧] 为了回购而回购,最后就是回购了个寂寞。 股友9h963T7835 08-0708-07 13:48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天天当织布机 基民k2l0556052 08-0708-07 13:48
- 100 0 [中矿资源吧] 盛美上海中报业绩不好不达预期上证指数快到了去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708-07 13:48
- 75 0 [英洛华吧] 吃冷P的主力 仙女是我姑 08-0708-07 13:48
- 118 0 [恒锋信息吧] 可参与! 股友72O7D87358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西部材料吧] 全仓了 基民BKprqn 08-0708-07 13:48
- 83 0 [北京文化吧] 主力借利好出货了,下午跌停收 问之我也 08-0708-07 13:48
- 91 1 [*ST岭南吧] 再次卖穿1.70可能会反弹 保住本金B 08-0708-07 13:48
- 101 1 [通化金马吧] 这主力不行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8-0708-07 13:48
- 97 2 [恒盛能源吧] 实盘验证一万到一亿 已大发财 08-0708-07 13:48
- 91 2 [蓝色光标吧] 彪子是一家成功把公司卖给散户的公司,越来越有 不赌不输001 08-0708-07 13:48
- 93 1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张金C张果老辜负小散户们,不识好人心,将 朗月6 08-0708-07 13:48
- 93 1 [天秦装备吧] 真是个阿斗 特拉斯888 08-0708-07 13:48
- 159 1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别涨一点就手痒卖!机器人这波是产业趋势+资金 凌波888 08-0508-07 13:4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冲鸭 基民FMMsjE 08-0708-07 13:48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心脏受不了了 飞天小飞侠 08-0708-07 13:48
- 70 0 [贝瑞基因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! 会吃折耳根 08-0708-07 13:48
- 70 0 [焦煤吧] 缺口补完稳步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48
- 79 0 [金信诺吧] 猪力该吃药了 千山之峰 08-0708-07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