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 你就定个小目标 08-0708-07 13:52
- 69 0 [中科磁业吧] 今天要20厘米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708-07 13:52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早点放爷叔出去 富贵钵满的廉颇 08-0708-07 13:52
- 111 1 [中国国航吧] 东航131刷屏,欢迎现场指导 股友s7KJfj 08-0708-07 13:52
- 63 1 [汉桑科技吧] 这要奔60去? 战圣2026 08-0708-07 13:52
- 99 2 [每日互动吧] 不想留了,挂了涨停卖出 喂主力吃大面 08-0708-07 13:52
- 78 1 [奇正转债吧] 兄弟们,你一手我一手,把价格稍微往上拉一拉吧 守着一座城 08-0708-07 13:52
- 143 3 [理想汽车-W吧] 参考小米水军事件,股价很快就会回归的, 牛牛会出手 08-0708-07 13:52
- 87 1 [拓维信息吧] 芯片,半导体,AI快速上涨,哪个都不是?就硬蹭 孤星泪13 08-0708-07 13:52
- 82 0 [国债期货吧] 尼桑化寨经验告诉你,不割这里,日后会流拍,信 股友qW51809128 08-0708-07 13:52
- 166 4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就是一个卖粘包的,谁不知道天府涨几天, 正义地卡尔文 08-0708-07 13:52
- 172 5 [粉笔吧] 闭眼买,下午必红 非唱空时代 08-0708-07 13:52
- 78 2 [佰维存储吧] 5个点都涨不到,真垃圾啊 一念贪嗔 08-0708-07 13:52
- 140 12 [股市实战吧] 获利套现!小心,我们大量出口美国的各类芯片关 金融V风暴 08-0708-07 13:52
- 587 2 [华天科技吧] 个人观点,不作投资建议,不喜勿喷。个人认为, 基民N738272g83 08-0708-07 13:52
- 285 5 [中英科技吧] 下周一 开盘价 39元左右~低开低走 ~囍 华仔仔168888 07-0408-07 13:52
- 273 3 [农业银行吧] 东方财富成交金额222亿,农哥的成交金额20亿, aihao11 06-2608-07 13:52
- 77 0 [中科蓝讯吧] 放眼市场5700多支股票,还在4.7日底部的还有谁 股友920X27d326 08-0708-07 13:52
- 71 0 [新洁能吧] 成功的忽悠了一群大哥去买单 金属属性 08-0708-07 13:52
- 90 0 [中钢天源吧] 千万别追高,明天一个低开就全套住了,这货很少 大午牛 08-0708-07 13:52
- 86 1 [大众交通吧] 射一下几秒钟就完事! 细心的海如翔1 08-0708-07 13:52
- 79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有戏啊 我是新手鱼 08-0708-07 13:52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没吃过shi的可以买一下这个 股友2312V6303Q 08-0708-07 13:52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呵呵,怎么样,我说了我来了就肯定暴涨! 冷静2026 08-0708-07 13:52
- 84 0 [香农芯创吧] 极致的控盘 炒股怡情杠杆伤身 08-0708-07 13:52
- 74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跌5个点都翻红了,这家伙都不能尿性一回 远大的华慧1 08-0708-07 13:52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! 股友b1Fhiu9232 08-0708-07 13:52
- 81 0 [天奇股份吧] 快点跌,不跌怎么加仓 深海鱼o 08-0708-07 13:52
- 69 1 [新瀚新材吧] 不会下午绿了吧 茉莉烧酒 08-0708-07 13:52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要跳水吗 点石生财的宛露 08-0708-07 13:52
- 93 1 [硕贝德吧] 主力封板的决心真强 池塘没有鱼 08-0708-07 13:52
- 99 2 [凯美特气吧] 这票完美展现了什么叫做过气龙头不如鸡 风飞云散 08-0708-07 13:52
- 66 0 [中安科吧] 跑路,跑路。 穗穗丰羽 08-0708-07 13:52
- 65 0 [国联股份吧] 争点气吧,我外面买的都20cm涨停了 钱亿点多多多多多 08-0708-07 13:52
- 63 0 [倍加洁吧] 哈哈哈哈,这种柚子真的牛逼,量化一样操作,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0708-07 13:52
- 68 0 [多晶硅吧] 五分钟线绿了,还能硬起来不 lewis1 08-0708-07 13:52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卖了东信和平买入你,也不行啊,不是宇树机器人 IPO公司观察室 08-0708-07 13:52
- 122 0 [芯导科技吧] 卖出完毕,76-78不等,已清仓 鳄鱼二二 08-0708-07 13:52
- 69 0 [多晶硅吧] 头不要紧张,不要加仓。时间和空间是好朋友!过 光伏协会刘大嘴 08-0708-07 13:52
- 108 0 [锦江在线吧] 大众交通的跟班小弟么~ 股友8155cc2235 08-0708-07 13:52
- 66 0 [金力永磁吧] 快上车,没机会了 这里赚钱花 08-0708-07 13:52
- 124 4 [铂科新材吧] 和龙磁相比,这家的操盘手给人家提鞋都不够格! 股友37G83a9337 08-0708-07 13:52
- 454 3 [大位科技吧] 算力龙头大位科技目前正是把技术转化为利润爬坡 逮修 08-0708-07 13:52
- 91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我爱生活 08-0708-07 13:52
- 358 0 [松炀资源吧] 拉黑真是拉黑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52
- 92 0 [特一药业吧] 涨的时候嘛唯唯诺诺,跌起来飞流直下 顶级游资熊教授 08-0708-07 13:52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妖起 走势代表一切 08-0708-07 13:52
- 70 0 [赛微电子吧] 跑了,流入这么多都涨不动,清了 十点打烊 08-0708-07 13:52
- 99 0 [哈空调吧] 昨天买的,为什么今天卖不掉 股友3lG7037002 08-0708-07 13:52
- 39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大盘看能不能新高,新高就还能涨,已经回调过了 B小韭菜的一员 08-0708-07 13:52
- 71 0 [长信科技吧] 蛋 股友scvPhy 08-0708-07 13:52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厉害,要数板了喔! 特效大王0532 08-0708-07 13:52
- 54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8月7日快速上涨 溯联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3:52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太绝了,昨天涨那么点,早盘就给你下杀到,然后 股友099606oY66 08-0708-07 13:52
- 132 1 [富乐德吧] 虽然收购了富乐华,但市场的惯性思维还是将其定 天高云淡309 08-0708-07 13:52
- 94 1 [中洲特材吧] 人家军工涨飞了你怎么不涨 斌斌是来看评论的 08-0708-07 13:52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睡觉去了,一觉起来拉红了,比大姨妈还红 双良是最腊祭的票 08-0708-07 13:52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操盘手多是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8-0708-07 13:52
- 85 0 [兴业证券吧] 暴跌前夕 好运康 08-0708-07 13:52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调了个把月还没调好? 释怀牛牛 08-0708-07 13:52
- 123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后面 定投侠7 08-0708-07 13:52
- 95 0 [华融化学吧] 大家拿好,今日拉起之后就不破日均线,尾盘还得 e券国际投研 08-0708-07 13:52
- 62 0 [汉桑科技吧] 中信公司真是一绝呀 拔刀人 08-0708-07 13:52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主力一分钱都能做t人家手续费什么的足够低来 聪颖的常珈河 08-0708-07 13:52
- 65 0 [金力永磁吧] 悔不该拿金力换了包钢 多才的狄昀 08-0708-07 13:52
- 70 0 [通用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i885Q2651 08-0708-07 13:52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! 如意喜慶 08-0708-07 13:52
- 574 1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大A诡道也 08-0708-07 13:52
- 108 1 [设研院吧] 大家以为的洗盘,其实是主力出货了。散户判断基 dongyue621106 08-0708-07 13:52
- 80 1 [宜搜科技吧] 别的不说,宜搜这波操作,我服了 事业的扶瑶 08-0708-07 13:52
- 400 1 [达仁堂吧] 复方丹参滴丸:由丹参、冰片、三七组成,能活血 股市松果体 08-0708-07 13:52
- 82 1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找到了最好的板块,找了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U28051t211 08-0708-07 13:52
- 564 2 [德邦股份吧] 十万就走 基民lELIdZ 08-0708-07 13:52
- 131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不也是半导体概念吗? 罗斯柴尔德228 08-0708-07 13:52
- 99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人气搞没了,没什么人玩了,成交量不能放大没戏 股友e7MA3d2388 08-0708-07 13:52
- 146 1 [众安在线吧] 这周一开始,大盘整体连涨4天,A股都新高了,众 THqW北上 08-0708-07 13:52
- 194 6 [交运股份吧] 从开盘情况看,今天要回调了。高开做局,实则出 羊与狼的博弈 08-0708-07 13:52
- 550 4 [中远海控吧] 请问海南自贸港封关对于贵司来说有什么样的机遇 沪深深雨蒙蒙 08-0608-07 13:52
- 141 5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全红,就你独特 莫动_来财翻倍 08-0608-07 13:52
- 65 0 [新恒汇吧] 以为会突破100的 周四必清仓 08-0708-07 13:52
- 68 0 [京北方吧] 此股已废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8-0708-07 13:52
- 64 0 [金现代吧] 有望冲破22块.. 知行先觉而一 08-0708-07 13:52
- 81 0 [西昌电力吧] 已是死股,诱多而已 财运广进de千道流 08-0708-07 13:52
- 89 0 [西藏药业吧] 无人关注,进入阴跌模式 Wiki画画 08-0708-07 13:52
- 73 0 [智莱科技吧] 朋友啊朋友,你们到底在哪里? 长线选手25 08-0708-07 13:52
- 166 0 [中控技术吧] 说了多少次就是不听,工业AI软件要买就买龙头,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8-0708-07 13:52
- 94 0 [石药创新吧] 下跌刚刚开始,日线还没加速下跌,看看哪天跌十 股友5p2p286863 08-0708-07 13:52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快要摸2021年的3731高点了,国轩能不能也上 栀子幽冥 08-0708-07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