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长飞光纤吧] 加仓到没有子弹了 有条理的许筱3 08-0708-07 13:51
- 78 0 [天下秀吧] 虽然很lj,但是外面现在都在高位 公子瑜 08-0708-07 13:51
- 8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在偷偷吸筹了吧准备摘冒了 阿佳快跑呀 08-0708-07 13:51
- 86 1 [长飞光纤吧] 怎么感觉是被迫上涨呢港股都上天了他还搁这慢悠 天天吃汉堡 08-0708-07 13:51
- 86 1 [航天科技吧] 兵工股怎么了? 沉默一定是金 08-0708-07 13:51
- 90 1 [紫光国微吧] 东信和平大涨,你在这里趴着,我要换 巨龙小龙 08-0708-07 13:51
- 87 1 [可立克吧] 坚定信心,继续持有 每天挣你多一些 08-0708-07 13:51
- 590 3 [山东墨龙吧] 趋势还在,加仓 谦和而自信 08-0708-07 13:51
- 92 1 [雪迪龙吧] 量化每天心电图,只有等起风! 細心人 08-0708-07 13:51
- 86 1 [汉商集团吧] 小心吧有可能等你们走了下午直接穿云箭涨停 迷茫卡路李 08-0708-07 13:51
- 195 3 [蓝英装备吧] 该涨了,芯片都不拉了,资金没地方去,这走势一 夜里横 08-0708-07 13:51
- 81 1 [东方创业吧] 今天的涨停又没戏了,执着等涨停就走 鑫满元 08-0708-07 13:51
- 966 4 [雅化集团吧] 下午走势 目标加100W 08-0708-07 13:51
- 86 2 [华人健康吧] 可以补仓,尾盘大概率会拉起来 股值千金 08-0708-07 13:51
- 348 17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面对着多重压力猛烈拉升,至于你们?爱 知行合一老师 08-0708-07 13:51
- 194 8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想要筹码拉高洗盘就行了!在这低位磨!只会 强123456789123 08-0708-07 13:51
- 77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真硬气啊!可惜卖飞了 作手服部 08-0708-07 13:51
- 87 2 [钧达股份吧] 42.5支撑挺强啊 木子草耳 08-0708-07 13:51
- 109 0 [*ST元道吧] 最近通信行业的利好消息不断,三大运营商的表现 股友66688ll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快收盘 橙子688 08-0708-07 13:51
- 79 0 [海兰信吧] 弱地不行,卖了撤退 股友037I3Y8371 08-0708-07 13:51
- 55 1 [联化科技吧] 欢迎大咖入场 晨梦初醒的样子 08-0708-07 13:51
- 79 1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的票是真没啥意识大盘好它不跟板块好也不跟 基民37c9287f62 08-0708-07 13:51
- 85 2 [华伍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静观齐变 08-0708-07 13:51
- 62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啥玩意,怎么和国际金价走势不一样 daby_li 08-0708-07 13:51
- 108 1 [太钢不锈吧] 主力中饭估计没吃,摆烂了 茸城九峰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新天药业吧] 谁超底,谁死!底在底下吧! 乙点点 08-0708-07 13:51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软弱无力,无力吐槽,槽 肉肉天天被套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中大力德吧] 120没问题,别急 股友9728Ae9285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京北方吧] 是不是我这两手出了就涨 今天吃水果了吗 08-0708-07 13:5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前几天尾盘股顺网科技午后又拉一波,涨3个多点 财经擒龙者 08-0708-07 13:51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人气榜37 oo后跑步进厂 08-0708-07 13:51
- 86 0 [五方光电吧] 为什么不涨呢难道真的要我割肉? 存储卡路兔兔 08-0708-07 13:51
- 81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算你狠,硬生生的把我15.84洗出去了 股友GCPtTJ 08-0708-07 13:51
- 81 0 [工大科雅吧] 公关上市,摆烂不管股东利益的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神州信息吧] 狗股配 股市存在的价值 08-0708-07 13:51
- 68 0 [朗科科技吧] 赶紧跌停,免得那个姓邓的卖 我我来看黑猫 08-0708-07 13:51
- 71 0 [多晶硅吧] 要启动南下了么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0708-07 13:51
- 127 2 [崇达技术吧] 再不割肉跌停一泻千里了 mjmdd 08-0708-07 13:51
- 163 1 [金隅集团吧] 京津冀地区水泥龙头企业,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离不 c132132 08-0708-07 13:51
- 102 1 [盈方微吧] 大为炸板了 股友rr68577926 08-0708-07 13:51
- 108 2 [常山药业吧] 专家的底线应该是41块,下不去了,大胆买 豁达之伯纳德 08-0708-07 13:51
- 149 3 [春雪食品吧] 此票筹码集中,高度控盘涨跌都是主力一句话的事 专业韭菜1982 08-0708-07 13:51
- 1535 23 [上证指数吧] 闲聊下 包容快乐开心 08-0608-07 13:51
- 90 1 [中国软件吧] 每天的走势都很恶心人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0708-07 13:51
- 178 4 [巨星传奇吧] 试盘? 假装模拟 08-0708-07 13:51
- 93 1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是程序化交易,跟跌不跟涨, 欢乐的冉虔 08-0708-07 13:51
- 92 1 [东北证券吧] 别的股开始恐高了,这里风景独好。准备发射,坐 股友01pE377171 08-0708-07 13:51
- 108 2 [ST南都吧] 又学习6月26了吗?太难了。不能一鼓作气吗? 割主力发发发发 08-0708-07 13:51
- 1214 19 [股市实战吧] 提醒一下,短期注意大盘出回调风险。特别是近期 天桥下的龙儿 08-0608-07 13:51
- 221 0 [正海磁材吧] 追了个高 雄姿英发de宙斯 08-0708-07 13:51
- 67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到收盘,又准备跌没了,LG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51
- 83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随便买了点就赚了,感觉行情好随便买都行$国泰 东东西西哦 08-0708-07 13:51
- 66 0 [倍加洁吧] 这个庄是不是精神不太好啊? 股友Dh05209968 08-0708-07 13:51
- 80 0 [亚联机械吧] 有钱就抄底,没钱就休息,大涨在即!!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主力太凶了每天这振幅 薪贫气和1 08-0708-07 13:51
- 68 0 [黄山谷捷吧] 还得往上突突突 阳光透过窗 08-0708-07 13:51
- 115 1 [赛意信息吧] 凡是带信息的股都不能买 股友RsyTai 08-0708-07 13:51
- 84 1 [ST际华吧] 拿了两月这几天起起伏伏就是拿着 地上驴散 08-0708-07 13:51
- 97 1 [博源化工吧] 放心今天资金要是流出一个亿,明天必涨 股友851972P8P5 08-0708-07 13:51
- 86 1 [长虹美菱吧] 搞着搞着,各条均线开始反压。又成大熊股了。这 股友CE4McZ2655 08-0708-07 13:51
- 132 1 [上纬新材吧] 啥时候新时代也能涨到100啊,被限制也行啊 大唐试验1号 08-0708-07 13:51
- 73 1 [星辉娱乐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喵喵咕咕 08-0708-07 13:51
- 87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上方套牢的散户太多了 蚍蜉观天 08-0708-07 13:51
- 115 2 [信捷电气吧] 今天下午会不会又拉升,可惜昨天价格挂低了,今 稳定的高沁觞1 08-0708-07 13:51
- 265 3 [西部黄金吧] 你个西部牛仔买一丢丢仓位你就当玩金子冲着这么 lmoplmoopplmlmlm 08-0708-07 13:51
- 164 2 [创力集团吧] 明天都不卖,,,一起买进拉涨停。。。我感觉主 盆满利市地张三丰 08-0608-07 13:51
- 2477 10 [雅化集团吧] 给大家看看雅化的暗盘,结合盘面自行参考 七彩齐天大圣 07-2608-07 13:51
- 72 0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不再是小朋友了,那两位大哥要走就随他们去 否极泰来U 08-0708-07 13:51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是个雁过拔毛的票,谁买入都会让你亏那么点 高位站岗zzz 08-0708-07 13:51
- 84 0 [汇金科技吧] 这垃圾汇金科技,本来所有和互金有关的题材都能 你好啊啊啊啊1114457 08-0708-07 13:51
- 72 0 [横店东磁吧] 扶不上的阿斗 牛途摛妖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圣晖集成吧] 顶级名字,就这个名字直接加分 明月有知 08-0708-07 13:51
- 105 2 [西藏天路吧] 开启漫漫阴跌之路。小心点!现在绝对不能抄底 宏图善贾的夏雪宜 08-0708-07 13:51
- 80 0 [中坚科技吧] 买买买买 股友e3016606L1 08-0708-07 13:51
- 77 0 [中铁工业吧] 来看看垃圾,山推,柳工,都大涨了,动也不动 端庄大气的齐琦昊 08-0708-07 13:51
- 78 0 [中央商场吧] 死透了,完蛋…… 王美丽的哥哥 08-0708-07 13:51
- 71 0 [津滨发展吧] 上方挂卖单多,下来吧 大卫阁下 08-0708-07 13:51
- 249 0 [陕西华达吧] 大资金不停地在流入,做好扶稳随时涨停 股友Vs5L87 08-0708-07 13:51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啊,浪费行情的。 有执行力的姜昊12 08-0708-07 13:51
- 87 0 [*ST南置吧] 哈哈哈哈!这个主力出货出的过瘾啊!真有韭菜敢 锋虎云龙 08-0708-07 13:51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封不住,快逃 股友0p6987O757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中坚科技吧] 买买买买 股友e3016606L1 08-0708-07 13:5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韭爷注意安全,即将狂风暴雨 股友2r0919962d 08-0708-07 13:51
- 66 1 [联环药业吧] 继续跳啊 行者武松也 08-0708-07 13:51
- 84 1 [大地熊吧] 昨早上割了就涨了,荪儿就差我那点筹码。 小金手迈迈 08-0708-07 13:51
- 113 1 [昂利康吧] 为什么还有散户看好,在不停地买入? JC黑夜中的萤火虫 08-0708-07 13:51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不上100只能做小t,大t容易被t飞的 二三攻防神指引 08-0708-07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